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1
0
[
纯碱吧
]
给空开的点赞,现在极端行情,越不敢空越跌
峰峰4523
12-07 21:22
12-07 21:32
578
0
[
动力煤吧
]
开盘98空了,给空早了[傲]
月殇兮
12-07 21:21
12-07 21:32
322
0
[
玻璃吧
]
千手买单都托起来了
有进取心得风
12-07 21:21
12-07 21:32
270
0
[
燃油吧
]
大哥给你方向呀!!!
股友8PXxyv
12-07 21:22
12-07 21:32
501
0
[
不锈钢吧
]
开盘冲高空它稳稳获利不过要及时平仓不能等到明天
sinecrops
12-07 21:21
12-07 21:32
450
0
[
铁矿石吧
]
赤裸裸[赞]
白手小恐龙
12-07 21:22
12-07 21:32
302
0
[
玻璃吧
]
涨吧,玻璃可以强国!!
老船长之顺风
12-07 21:22
12-07 21:32
560
0
[
玉米吧
]
才下来几十点就反弹啦,看到豆一没?
账户已注销
12-07 21:21
12-07 21:32
347
0
[
动力煤吧
]
,千手多单果然是诱多的,追多又被套了。
大鹏展翅CJP
12-07 21:21
12-07 21:32
603
1
[
燃油吧
]
2097就是今天的最低点了
lgrlxm
12-07 21:22
12-07 21:32
238
1
[
综合铝03吧
]
美元强势拉伸了,赶快瀑布,今晚期货全面低开
股难操9533
12-07 17:07
12-07 21:32
307
0
[
A50期指吧
]
你吃错药了!今晚你姓牛了!看下跌!赶紧下来吧别这样了装下去了!哥们好久没做期权了
扬帆99
12-07 21:22
12-07 21:31
455
1
[
菜粕吧
]
跌的可能性不大
念你的每一天
12-07 21:10
12-07 21:31
745
1
[
白糖吧
]
小糖糖多一次05合约看看,希望让多头们来一点甜头。
账户已注销
12-07 16:51
12-07 21:31
417
0
[
甲醇吧
]
无量天尊
天官赐福红云
12-07 21:31
12-07 21:31
316
0
[
菜粕吧
]
多多多
公职人员炒股
12-07 21:31
12-07 21:31
249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晚上他是龙头
逆光飞翔悠
12-07 21:21
12-07 21:31
772
1
[
LPG吧
]
液化气再拉涨探前高压力,短期追高风险较大,没有多头增仓可以博回落
交易参谋长18
12-07 20:30
12-07 21:31
495
0
[
A50期指吧
]
关注A50一段以后才知道,晚上所有乱七八糟的招式在白天的绝对实力面前都是无用功。
无聊到炒股
12-07 21:21
12-07 21:31
354
0
[
甲醇吧
]
甲醇就多05空01好了。主要是多05
神情意志
12-07 21:21
12-07 21:31
828
1
[
纯碱吧
]
坚决做空!
一手发家致富
12-07 21:27
12-07 21:31
278
0
[
燃油吧
]
多单放心,下跌空间有限
lgrlxm
12-07 21:21
12-07 21:31
335
0
[
豆粕吧
]
多单今天能上去吗?
大爱人生
12-07 21:21
12-07 21:31
148
0
[
燃油吧
]
下跌吧,快点的
涨度者
12-07 21:22
12-07 21:30
526
0
[
焦煤吧
]
拉起来没完没了
基民eUifNd
12-07 21:21
12-07 21:30
366
0
[
动力煤吧
]
空!空!短空!!!
宽容的董茹雪
12-07 21:21
12-07 21:30
692
0
[
动力煤吧
]
加油跌俺等着收钱
股友o61y1665
12-07 21:21
12-07 21:30
362
0
[
玻璃吧
]
目标2000
股友n4URjR
12-07 21:21
12-07 21:30
326
0
[
豆粕吧
]
3100这个位置来个小加仓500手多
a一切皆有可
12-07 21:21
12-07 21:30
287
0
[
玻璃吧
]
拉一点,跑很多。爆大爷的那个废物呢。来暴涨爆大爷
账户已注销
12-07 21:20
12-07 21:30
277
0
[
A50期指吧
]
稍微红一点点,白天配合大盘继续砸[憨笑]
丢尼娄牟
12-07 21:29
12-07 21:30
648
3
[
铁矿石吧
]
基本面技术面都摆在这里,跌不下去的,都满仓干多就完了
玫瑰古剑和酒
12-07 21:07
12-07 21:30
25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838附近减仓,获利25个点,盈利250美金
股友1D96I866
12-07 21:21
12-07 21:30
601
2
[
橡胶吧
]
其他品种也跌了,橡胶会跌更多吧
zq天行健
12-07 20:26
12-07 21:30
237
0
[
玻璃吧
]
赶紧涨停,我好入场
腰斩之后我会
12-07 21:19
12-07 21:30
282
0
[
白银T+D吧
]
白银策略跟踪:白银再次测试震荡区间下沿、白银多单出局.不破区间我们仍然以区间对待
股友065K13M9
12-07 21:18
12-07 21:30
281
0
[
玻璃吧
]
大意了没有闪动力煤都下来了
股友PX7zoa
12-07 21:18
12-07 21:30
3326
3
[
动力煤吧
]
什么多头,空头,随时调头
看准了才下单
12-07 20:43
12-07 21:30
574
0
[
PTA吧
]
谁在PTA价格历史低位忽忽生产企业套保,是影响生产企业走向不健康的赌博。PTA不
HXT975T
12-07 21:20
12-07 21:29
337
0
[
玻璃吧
]
1958 1968 1988系统稳定趋势技术
王者风度
12-07 21:20
12-07 21:29
256
0
[
玻璃吧
]
9826226726746878265427448264[献花]
白手小恐龙
12-07 21:20
12-07 21:29
449
1
[
沪镍吧
]
混沌是倒霉了只要他在第一肯定跌害得我5手多单
毛竹子
12-07 20:53
12-07 21:29
1230
0
[
纯碱吧
]
珍爱生命,远离垃圾,空甲醇去了。
觉得自己又行
12-07 21:20
12-07 21:29
540
1
[
燃油吧
]
燃油目标2030,拿两万玩玩,年底到3万就满足了
账户已注销
12-07 21:20
12-07 21:29
433
0
[
玻璃吧
]
白天止盈是对的看来,玻璃这逼仓没人管所以还是别碰了
小灰灰594288
12-07 21:28
12-07 21:29
683
1
[
棉花吧
]
晚上持续关注伦铝03一旦跌破2010,内盘铝就极大可能出现极速暴跌!个人观点,仅
账户已注销
12-07 20:16
12-07 21:29
320
0
[
铁矿石吧
]
单头都还没出,不能空,再等等
业余爱好赌一
12-07 21:20
12-07 21:29
352
0
[
橡胶吧
]
不想跌了
mamanda2000
12-07 21:20
12-07 21:29
328
0
[
铁矿石吧
]
是真的要调整一下的感觉,多单止盈看戏。
期哥炒股期
12-07 21:20
12-07 21:29
276
0
[
玻璃吧
]
看涨破2000
永恒的本性
12-07 21:20
12-07 21:29
305
0
[
沪银吧
]
镍这么强多镍
爱吃瓜子的兔
12-07 21:20
12-07 21:29
35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39161HK6
12-07 21:20
12-07 21:29
253
0
[
玻璃吧
]
再创新高,厉害!!!
百刀大侠
12-07 21:20
12-07 21:29
241
1
[
黄金/美元吧
]
小心,猜对了人均股神,错了就消失,b。y
Maoarimura
12-07 18:57
12-07 21:29
28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嗨,白天衰。
黄继东829
12-07 21:27
12-07 21:29
1003
6
[
玻璃吧
]
玻璃利多因素较多,新仓继续多。
缘于期
12-07 09:39
12-07 21:28
326
0
[
菜粕吧
]
农产品指数要回跳空缺口,菜粕能顶住走独立行情?拭目以待。
账户已注销
12-07 21:20
12-07 21:28
470
3
[
菜粕吧
]
【合约】菜粕2101【入场】2471附近【方向】多【条件止损】2435【风险提示
期天腾飞pvc2
12-07 21:20
12-07 21:28
271
0
[
玻璃吧
]
破2千,迟早的事
重新出发2022
12-07 21:20
12-07 21:28
224
0
[
棕榈油吧
]
同志们马上开拉了
逆光飞翔悠
12-07 21:20
12-07 21:28
495
0
[
动力煤吧
]
5mink线沿着布林中轨下去了
流浪猫投资日
12-07 21:20
12-07 21:28
347
0
[
甲醇吧
]
做空01,做多05,果然没错[旺柴]移仓换月。
日进亨通得子
12-07 21:20
12-07 21:28
286
0
[
玻璃吧
]
不说别的就看看每天这个持仓量
野狼先手
12-07 21:20
12-07 21:28
658
0
[
动力煤吧
]
开始诱空
不抱怨W靠自
12-07 21:19
12-07 21:28
415
0
[
沪银吧
]
正好设了50止盈[鼓掌]
股股友友的
12-07 21:19
12-07 21:28
1267
4
[
棉花吧
]
棉花15425梭哈做多,目标3%不怕死的跟进[俏皮]
江南四少
12-07 21:11
12-07 21:28
313
0
[
玻璃吧
]
应该能上2000干
基民FntWqo
12-07 21:19
12-07 21:28
539
0
[
纯碱吧
]
做多05吧,01散户就别看了,主力多成本算不来,等主力开始多平,跌的更厉害
火眼投资
12-07 21:27
12-07 21:28
591
0
[
动力煤吧
]
又没拿住[哭]
预备新手
12-07 21:20
12-07 21:28
388
0
[
螺纹钢吧
]
21:30 看大戏
乱舞牛熊
12-07 21:19
12-07 21:28
521
6
[
白银T+D吧
]
今晚吃肉[大笑]
小凶许1
12-07 17:01
12-07 21:28
620
2
[
棕榈油吧
]
白话点金:棕榈压制未缺席,可空!
缘于期
12-07 09:29
12-07 21:28
276
0
[
玻璃吧
]
2026挂半仓空,要是能开到,被套我也认
加拿大巨型电
12-07 21:19
12-07 21:28
499
0
[
动力煤吧
]
卧槽,这那里是在跌呀,
浪漫终点
12-07 21:04
12-07 21:28
583
0
[
动力煤吧
]
反多又下来了
一个亿的自行
12-07 21:19
12-07 21:28
466
2
[
燃油吧
]
踏马的,还是得多,估计是跌不下去了
天天赚天天嗨
12-07 21:15
12-07 21:27
1466
6
[
动力煤吧
]
千手多单都来了,还怎么开空
股友IkRiQe03
12-07 21:02
12-07 21:27
1793
6
[
玻璃吧
]
玻璃2105继续做多
期市贪狼1
12-07 09:55
12-07 21:27
667
2
[
动力煤吧
]
左右手倒来倒去。。。。。。今天又要长上影了
新手阿云
12-07 21:08
12-07 21:27
406
0
[
沪镍吧
]
买盘比卖盘价高,为什么不成交?这个不会是模拟盘吧?
非刀
12-07 21:19
12-07 21:27
共有帖子数
16569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712
154713
154714
154715
154716
154717
154718
154719
154720
154721
1547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