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5
0
[
焦煤吧
]
焦煤21011527.5做个短空吧10手
股友um372173
12-07 21:42
12-07 21:58
346
0
[
橡胶吧
]
莫名其妙的长起来了,我等瀑布再卖了
K线就是盲猜
12-07 21:41
12-07 21:58
282
0
[
沪银吧
]
现在不能空!
me资讯
12-07 21:42
12-07 21:58
248
0
[
玻璃吧
]
随他了,2000就2000
股友8H6f7078
12-07 21:42
12-07 21:58
385
1
[
玻璃吧
]
积蓄力量!爆发吧!多到1980我就出!止损1930
股友9d959F25
12-07 21:28
12-07 21:58
866
3
[
橡胶吧
]
14400空单还套着
老李说股
12-07 21:21
12-07 21:58
384
0
[
沪银吧
]
要涨了
白银超级短线
12-07 21:58
12-07 21:58
257
0
[
塑料吧
]
这个时候速度追多,容易被空杀,连涨两天高了。永安期货,都平仓减量
账户已注销
12-07 21:41
12-07 21:58
291
0
[
豆粕吧
]
钱多就是好,牛逼,秒杀外盘
稳住才能胜
12-07 21:41
12-07 21:58
397
0
[
玻璃吧
]
还的涨停
基民HFrrWN
12-07 21:44
12-07 21:58
335
0
[
硅铁吧
]
中国神铁
德财兼备
12-07 21:38
12-07 21:58
765
5
[
股指期货吧
]
牛了,明天大阳线,今天主力洗盘
足智利市的扫
12-07 19:13
12-07 21:58
281
0
[
沪银吧
]
多头太顽强
顺着走
12-07 21:37
12-07 21:58
274
0
[
玻璃吧
]
只要纯碱不绿,就不会拉他后腿,他就会跳上去
人生就要大起
12-07 21:37
12-07 21:58
346
1
[
铁矿石吧
]
顺应民意下吧
股友N58gC1
12-07 21:23
12-07 21:57
250
0
[
玻璃吧
]
耗子尾汁
股友HSWeIT
12-07 21:41
12-07 21:57
247
0
[
沪银吧
]
开盘就做多爽歪歪
风雪残月
12-07 21:39
12-07 21:57
621
0
[
动力煤吧
]
跌不下去就得上去
期小菜鸟
12-07 21:41
12-07 21:57
276
0
[
棕榈油吧
]
晚盘多空随意,多头止损6600,空头止损6850。大家赚钱,大家开心。哈哈
王子浙江
12-07 21:38
12-07 21:57
894
3
[
玻璃吧
]
所以指标都没用了[无语][无语][无语][无语]
炒股逍遥
12-07 21:28
12-07 21:57
281
0
[
豆二吧
]
念念不忘那天5070
控制自己仓位
12-07 21:38
12-07 21:57
156
0
[
PVC吧
]
别啊,大兄弟
无锋之烙
12-07 21:39
12-07 21:57
325
0
[
棕榈油吧
]
空军降临棕榈
宇宙大霸主
12-07 21:56
12-07 21:57
1142
2
[
短纤吧
]
空,管你是不是光头阳线,又不是股市
相由心生123
12-07 21:03
12-07 21:57
222
0
[
小型道指吧
]
玩不过你
不学技术
12-07 21:41
12-07 21:57
2190
2
[
动力煤吧
]
多头去多02,02非常硬。空头去空01,01软。
逆思维下单
12-07 21:23
12-07 21:57
262
0
[
玻璃吧
]
太猛了,再等等,2000再空
股友967076h7
12-07 21:41
12-07 21:57
240
0
[
铁矿石吧
]
这是跳空低开吗?
火种效果
12-07 21:41
12-07 21:57
298
0
[
豆粕吧
]
3100能玩到交割[怒]
方寒老魔
12-07 21:40
12-07 21:57
264
0
[
热卷吧
]
各位期友们,圣诞有开市吗??
xgjogf
12-07 21:39
12-07 21:57
348
0
[
甲醇吧
]
05会不会忽然补跌差价那么大
日进斗金库
12-07 21:40
12-07 21:57
434
1
[
纸浆吧
]
万剑在纸浆里,你应该看到一个在期货长期交易进场时间点位的把握,我也不会再发贴了,
股友26VCU6
12-07 21:33
12-07 21:57
564
2
[
NYMEX原油吧
]
今年年底应该是要上50美元一桶
先知先觉2088
12-07 21:05
12-07 21:57
254
0
[
棕榈油吧
]
今晚的表现有点不正常啊
股友HSWeIT
12-07 21:40
12-07 21:56
330
0
[
小型道指吧
]
震荡向上趋势不变
股友c1710953
12-07 21:40
12-07 21:56
361
0
[
铁矿石吧
]
这位置最多打个底仓,重仓没意义,别信苟伤所之类的贱管了了,跟白天一个逼法,我
特仑苏很甜
12-07 21:41
12-07 21:56
289
0
[
沪银吧
]
这么强,这会应该跌不下去了,该发射上升了
顺势而为JIY7
12-07 21:41
12-07 21:56
596
5
[
COMEX黄金吧
]
《金战》美黄金1833附近直接多上去,目标看到1845附近,把握不住点位的朋友可
金战策略
12-07 21:06
12-07 21:56
247
0
[
小型纳指吧
]
科技强国!
拾荒的老头l
12-07 21:56
12-07 21:56
251
0
[
铁矿石吧
]
该涨还是得涨的,不用再费劲了?
趋势终结著
12-07 21:40
12-07 21:56
340
0
[
螺纹钢吧
]
[闭嘴][闭嘴][闭嘴]
卫阶228
12-07 21:40
12-07 21:56
293
0
[
焦煤吧
]
1445.5多一手试一下[微笑]
红红火火发发
12-07 21:29
12-07 21:56
232
0
[
菜粕吧
]
涨也涨不到那里去,来回震荡
股友535lwn
12-07 21:40
12-07 21:55
291
0
[
铁矿石吧
]
没法玩了
股难操9533
12-07 21:40
12-07 21:55
702
1
[
鸡蛋吧
]
预计05合约下半个月将逐渐走低,备货结束,12月补拦也不少,现货涨对05并非利好
空间换时间80
12-07 18:18
12-07 21:55
646
1
[
动力煤吧
]
现在怎么办是死扛还是等反弹
优雅的肥猫
12-07 21:23
12-07 21:55
273
0
[
豆粕吧
]
两粕这么跳?
锡世之宝
12-07 21:39
12-07 21:55
549
0
[
纯碱吧
]
预测收市一根,做空发财
一手发家致富
12-07 21:39
12-07 21:55
268
0
[
铁矿石吧
]
千元就是这两天
围观的NPC
12-07 21:39
12-07 21:55
261
0
[
沪银吧
]
跌不下来,补个缺口再往上
账户已注销
12-07 21:39
12-07 21:55
304
0
[
期货吧
]
跌停随时出现!
malajis18
12-07 21:39
12-07 21:55
552
0
[
天然气吧
]
这个有延迟,做空的发了
拐侠一支梅
12-07 21:38
12-07 21:55
261
0
[
沪银吧
]
卧槽,这么牛逼
再也不做空QA
12-07 21:38
12-07 21:55
441
0
[
纯碱吧
]
开始下套了
韭菜接盘打工
12-07 21:38
12-07 21:55
427
0
[
焦炭吧
]
东哥的大资金客人玩多个账户左手倒右手推涨吸引跟风盘比铁矿石明显得多,但是也维持不
股友6wF61953
12-07 21:38
12-07 21:55
410
0
[
纯碱吧
]
有本事拉个涨停,36止损,有本事打了我的止损
时空相对
12-07 21:37
12-07 21:55
473
0
[
淀粉吧
]
空投边拉边跑吗
股友38m60Q21
12-07 21:38
12-07 21:55
551
0
[
PTA吧
]
3750空不要怪哥哥无情,只能说你太优秀,茫茫人海中一眼看见了你。。。。
账户已注销
12-07 21:39
12-07 21:55
272
0
[
玻璃吧
]
诱空开始
小白菜AAA
12-07 21:37
12-07 21:55
716
1
[
白糖吧
]
白糖短期可继续依托平台支撑搏反弹,4990多单继续持有
账户已注销
12-07 16:36
12-07 21:55
294
0
[
玻璃吧
]
来冲一波2000?[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9oBoDr66
12-07 21:40
12-07 21:55
305
0
[
棉花吧
]
14500冲啊
账户已注销
12-07 21:39
12-07 21:55
336
0
[
沪银吧
]
空他大家一起空
六道仙人aa
12-07 21:38
12-07 21:55
185
0
[
燃油吧
]
看来这几天是拉不起来了,反复横盘了
股友yTfbFy
12-07 21:37
12-07 21:55
825
0
[
动力煤吧
]
小单都空,大单都多,
完美诠释爱的
12-07 21:37
12-07 21:55
246
0
[
玻璃吧
]
前期高点1968过不去,中信多转空
股友006787zI
12-07 21:37
12-07 21:55
590
0
[
纯碱吧
]
还以为要火箭发射[傲]
账户已注销
12-07 21:39
12-07 21:55
146
0
[
PVC吧
]
说好的8000呢
无锋之烙
12-07 21:39
12-07 21:55
217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坑亚洲晚上自己涨
小散散了吧
12-07 21:38
12-07 21:55
429
0
[
动力煤吧
]
地步越来越高了
永不做甲醇
12-07 21:38
12-07 21:54
423
0
[
螺纹钢吧
]
大家都去多远合约,近合约也就这了。远的是期望,空间无限
神情意志
12-07 21:38
12-07 21:54
317
0
[
沪银吧
]
开始两边搞
账户已注销
12-07 21:37
12-07 21:54
281
0
[
玻璃吧
]
中信和玻璃协会这么勾结确实无敌
朵朵和八斤
12-07 21:37
12-07 21:54
249
0
[
纯碱吧
]
今日最高点1429已出,空军开火吧
稳赚不赔MAX
12-07 21:36
12-07 21:54
274
0
[
燃油吧
]
多空在1900位最适合押注,多是一片坦途,空是坦途一片限01。
人性释然
12-07 21:37
12-07 21:54
356
0
[
淀粉吧
]
买涨就跌,买跌就涨,是啥意思?
股友38m60Q21
12-07 21:36
12-07 21:54
836
1
[
PTA吧
]
都看好TA继续涨啊!危险了
金银马
12-07 21:44
12-07 21:54
301
1
[
菜粕吧
]
外盘跌了10几,还不跌
努力蜕变
12-07 21:28
12-07 21:54
247
0
[
热卷吧
]
最少还要涨三天。
有一只小鸟跌
12-07 21:39
12-07 21:54
328
0
[
玻璃吧
]
目标2400。上
游云惊龙666
12-07 21:39
12-07 21:54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707
154708
154709
154710
154711
154712
154713
154714
154715
154716
1547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