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军基本全军覆没了。空军觥筹交错
cd铁马冰河
01-30 10:34
01-30 10:34
24
0
[
碳酸锂吧
]
这是要一路回十万?
豪放不羁的温
01-30 10:34
01-30 10:34
30
0
[
A50期指吧
]
空仓等等
会煮茶的曾阿
01-30 10:34
01-30 10:34
27
0
[
沪银吧
]
加多试试
股友92c51263
01-30 10:34
01-30 10:34
46
0
[
沪铝吧
]
真狠,休盘前红的设置了止损,休盘后止损点都没成交给绿了几十点
修改昵称修改
01-30 10:34
01-30 10:34
36
0
[
COMEX黄金吧
]
咋天就是个信号,还往里冲,做多的亏大了吧?
游遍全中国
01-30 10:34
01-30 10:34
22
0
[
纸浆吧
]
爽歪歪
期货炼金者
01-30 10:34
01-30 10:34
27
0
[
PTA吧
]
这种时候不炒底?又不是白银
JoeJoe85939
01-30 10:34
01-30 10:34
152
3
[
黄金/美元吧
]
地缘局势与政策预期支撑黄金,短期波动属技术调整,避险逻辑不变。日线收长脚十字星,
金熙步步为盈
01-30 10:15
01-30 10:34
86
6
[
甲醇吧
]
19补了多下来二十个点继续
童真还是
01-30 10:04
01-30 10:34
51
1
[
燃油吧
]
在最高点止损,疯了,它吗又回到原点
粤S822270130
01-30 10:17
01-30 10:34
222
0
[
白银/美元吧
]
109美元平仓掉十分之一仓位现货白银(伦敦)杠杠做空仓,套利155%
轩辕资本
01-30 10:34
01-30 10:34
28
0
[
COMEX黄金吧
]
等下来个深蹲直接砸到3000。
柔美的庄思源
01-30 10:34
01-30 10:34
22
0
[
纯碱吧
]
好像跌不下来了
日月升腾
01-30 10:34
01-30 10:34
34
0
[
玻璃吧
]
按周线来看,这周应该到1000左右的,现在才1050,还会深跌。1月最后一天交易
黑黑的炭
01-30 10:34
01-30 10:34
38
0
[
碳酸锂吧
]
不是跌停就是涨停,怎么管理的
zongchaoyang
01-30 10:34
01-30 10:34
22
0
[
碳酸锂吧
]
涨停他弟弟来啦
自由正在招手
01-30 10:34
01-30 10:34
56
2
[
沪银吧
]
轮到多头了,可是没给空头一点活路,多头一球样。
鬕鱳鞷巴子
01-30 10:22
01-30 10:34
28
0
[
焦煤吧
]
刺激哦
涨跌看运
01-30 10:34
01-30 10:34
33
0
[
玻璃吧
]
多头说你敢砸我就敢丝给你看哈哈哈哈
骑扬为富的苗
01-30 10:34
01-30 10:34
25
0
[
COMEX黄金吧
]
瀑布
股友m0726800
01-30 10:34
01-30 10:34
24
0
[
COMEX黄金吧
]
都不作了吧
GGGCCC业绩为
01-30 10:33
01-30 10:33
126
0
[
COMEX白银吧
]
特朗普:计划同伊朗对话“希望”不动用武力新华社01-3008:47573评论相关
T红呀
01-30 10:33
01-30 10:33
87
2
[
焦煤吧
]
我骂街的心都有了,昨天1154的空,晚上1197打我止损,今天指数回来了,钱
润艺baby
01-30 10:21
01-30 10:33
3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大盘没我帅
01-30 10:33
01-30 10:33
16
0
[
COMEX黄金吧
]
大漂亮黄金又挣的不少,说要打仗猛拉黄金,高位抛了不少,现在不打了要和谈,靠!
挣个盆满钵满
01-30 10:33
01-30 10:33
49
1
[
COMEX黄金吧
]
好吓人直接瀑布
Dan43
01-30 10:32
01-30 10:33
33
0
[
COMEX黄金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SdXWyK
01-30 10:33
01-30 10:33
192
7
[
沪金吧
]
怎么不动了
轻松的薛瑜姣
01-30 10:21
01-30 10:33
52
1
[
COMEX黄金吧
]
的我又没有买黄金怎么黄金跌把大A也带下去了
laowanglihai
01-30 10:33
01-30 10:33
67
4
[
沪镍吧
]
镍是泥土不值钱,是泥巴不值钱。是红泥巴不值钱,空空空。
小堂堂99
01-29 09:57
01-30 10:33
75
5
[
PVC吧
]
一一一谁还敢讲我吹牛13!已经兑现了近期内估计还有一次与4984差不多及以上价位
我只是个小期
01-30 09:26
01-30 10:33
19
0
[
焦煤吧
]
恐怖
承诺一辈子
01-30 10:33
01-30 10:33
152
6
[
玻璃吧
]
1085,又来到了开空的好机会~
蓝色梦想3
01-29 13:52
01-30 10:33
48
1
[
黄金/美元吧
]
有种5100以下
这里不格局
01-30 10:31
01-30 10:33
22
0
[
COMEX白银吧
]
昨晚10-45刚买了1手多单果然方向指标
爱的音箱
01-30 10:33
01-30 10:33
29
0
[
COMEX黄金吧
]
涨了那么多才跌这么一点。
守出正奇
01-30 10:33
01-30 10:33
26
0
[
COMEX黄金吧
]
开始还了
听天命尽人事
01-30 10:33
01-30 10:33
37
0
[
纯碱吧
]
亲散们,最后提醒:巨大的钢铁怪物终会隐退,否则会原形必露。但隐退前必还会掀起一阵
提篮小卖
01-30 10:33
01-30 10:33
73
5
[
PVC吧
]
一一一套在高位的新多单,别怕,近期内估计还有一次与4984差不多及以上价位
我只是个小期
01-29 06:17
01-30 10:33
194
1
[
生猪吧
]
猪肉全部上涨了,大家一块抄底生猪
期市沉浮r
01-30 10:18
01-30 10:33
19
0
[
COMEX黄金吧
]
跌破5000套死你们。
f123c
01-30 10:33
01-30 10:33
20
0
[
A50期指吧
]
一夜回到解放前
右边峰618
01-30 10:33
01-30 10:33
36
1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黄金又是不平凡的一天,大家进场严格带好防守,一会再给大家进场位置!!!
陈宝看金市
01-30 10:15
01-30 10:33
45
3
[
玻璃吧
]
给低多机会了 干他
只会追涨
01-30 10:28
01-30 10:33
30
0
[
沪银吧
]
今天跌停,半个月跌到1万3
抄底摸顶专业
01-30 10:33
01-30 10:33
49
2
[
COMEX黄金吧
]
疯狂出逃,黄金,明天哭的人更多
游借炒股
01-30 00:03
01-30 10:33
22
0
[
焦煤吧
]
多头哈哈哈赶紧做空刚开始跌
股友i6283u20
01-30 10:33
01-30 10:33
25
0
[
碳酸锂吧
]
哎//@西交蛇壬:傻多们不理解这句话的含金量,哎//@西交蛇壬:这是一个久经沙场
西交蛇壬
01-30 10:33
01-30 10:33
25
0
[
A50期指吧
]
来了啊
心里揣着暖阳
01-30 10:33
01-30 10:33
45
1
[
COMEX白银吧
]
又发红包了,每跌8个入点实的
自信的凌浚霏
01-30 10:27
01-30 10:33
18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又要深V起来
美股不可能会
01-30 10:33
01-30 10:33
34
0
[
氧化铝吧
]
2730抄了5手多,每跌50点买5手
新城铁杆
01-30 10:33
01-30 10:33
28
0
[
COMEX黄金吧
]
一路空下去
中国的FF
01-30 10:33
01-30 10:33
31
1
[
焦煤吧
]
双开
kkT1857
01-30 10:07
01-30 10:33
149
3
[
热卷吧
]
看多热卷,乌克兰战争结束,城市重建
星河游侠
01-29 15:59
01-30 10:33
82
0
[
COMEX黄金吧
]
言出法随!又是1400点收获。
阳Lyangv190
01-30 10:33
01-30 10:33
19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公告今天不开盘啊
进取的范三仟
01-30 10:33
01-30 10:33
20
0
[
沪锡吧
]
做空做空
星星燃源
01-30 10:33
01-30 10:33
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笑死我了诶嘛等吧哎
股友69r2v703
01-30 10:33
01-30 10:33
27
0
[
沪银吧
]
预祝空散今天能够喜提跌停!!!
大道只捡
01-30 10:32
01-30 10:32
258
7
[
原油吧
]
国际原油基本不停盘,只是被黄金带下来了,这么好的抄底机会,竟然有人说天地板...
趋势麒麟
01-29 23:21
01-30 10:32
30
0
[
橡胶吧
]
橡胶一直是泰菌控盘,现在泰菌吸筹够了开始发力了
內豿寿司
01-30 10:32
01-30 10:32
84
1
[
纽约金TN12吧
]
,我买的成积金舍不得卖啊,卖了900多的本,手上就没有黄金了。
有财之桂树
01-30 10:31
01-30 10:32
16
0
[
A50期指吧
]
厉害,跌出来了
迅捷的付雯圆
01-30 10:32
01-30 10:32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虽然昨
把酒问清风
01-30 10:32
01-30 10:32
3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不开门?
杰哥超38额
01-30 10:32
01-30 10:32
18
0
[
A50期指吧
]
平时做亏心事太多了,现在领了的时候狗都不脏他
炒股让我更快
01-30 10:32
01-30 10:32
18
0
[
A50期指吧
]
4000保卫战
温馨的陆晨霜
01-30 10:32
01-30 10:32
19
0
[
燃油吧
]
经历了一行天地200点的上下幅度他吓死了
腰斩法尔胜
01-30 10:32
01-30 10:32
21
0
[
橡胶吧
]
嘻嘻
股友129710gi
01-30 10:32
01-30 10:32
50
1
[
氧化铝吧
]
哈哈小散太可怜了,看见这货也有个铝字
股友R6brfr
01-30 10:27
01-30 10:32
28
0
[
烧碱吧
]
这货反着来。。。
穿越三国卡丁
01-30 10:32
01-30 10:32
128
5
[
沪锡吧
]
昨天晚上谁说尾盘开了个空,急死了,我让你睡个大觉你醒了吗,可以平仓收钱了
浪迹天涯的油
01-30 10:02
01-30 10:32
38
0
[
COMEX黄金吧
]
股票踩踏了
红得发紫的马
01-30 10:32
01-30 10:32
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几点开
爸爸要挣钱
01-30 10:32
01-30 10:32
29
0
[
纽约金TN12吧
]
埋人了
基民95vk1069
01-30 10:32
01-30 10:32
29
0
[
沪镍吧
]
刚它,它搞不定我的
闽X00DE3
01-30 10:32
01-30 10:32
14
0
[
COMEX黄金吧
]
跌1000点以上确认到顶了美不美爽歪歪歪歪
诙谐幽默的华
01-30 10:32
01-30 10:32
109
4
[
甲醇吧
]
甲醇真是风险大呀
青年苏东
01-30 10:04
01-30 10:32
共有帖子数
16518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338
15339
15340
15341
15342
15343
15344
15345
15346
15347
153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