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2
[
生猪吧
]
希望收盘前能跌到11000
平房24Qh1099
01-30 10:37
01-30 11:32
26
0
[
COMEX黄金吧
]
调整的时候空勾不知道加仓,涨的时候就开始骂不给机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点一点一点
01-30 11:32
01-30 11:32
41
0
[
南华期货吧
]
又创这几个月新低了太牛了
拽拽的冻
01-30 11:32
01-30 11:32
52
1
[
南华期货吧
]
还是你牛逼,要破新低
豪放不羁的夏
01-30 11:11
01-30 11:32
36
0
[
COMEX黄金吧
]
主力教他做人
股友7810Z37p
01-30 11:31
01-30 11:31
45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位置无论你开空还是开多我都敬佩你
追风的东珺
01-30 11:16
01-30 11:31
27
0
[
沪铝吧
]
铝是真
齐王2025
01-30 11:31
01-30 11:31
25
0
[
COMEX白银吧
]
历史大顶,还看不清楚吗?真服了
空头空炒家
01-30 11:31
01-30 11:31
64
1
[
玻璃吧
]
两手空单1055的本。50以上没打算平。这个星期最高1092低点1051。是不是
期坚强
01-30 11:26
01-30 11:31
39
0
[
COMEX白银吧
]
跌这么点,等于没跌
希格斯波色子
01-30 11:31
01-30 11:31
77
2
[
纯碱吧
]
玻璃跌那么多这货没动多少,干它空会不会补跌
平和宁静的哥
01-30 11:05
01-30 11:31
47
0
[
硅铁吧
]
昨天以为要起来了,今天就来一根大阴线
再接再厉
01-30 11:31
01-30 11:31
70
2
[
沪银吧
]
白银太刺激了不适合我这种小卡拉米做,做两手瞬间亏2万,我天
躺平中年
01-30 10:48
01-30 11:31
21
0
[
COMEX黄金吧
]
别装了别装了,快给我起来干活
暴富选股万手
01-30 11:31
01-30 11:31
50
0
[
股指期货吧
]
资源股大本营IC
巨能牛
01-30 11:31
01-30 11:31
33
0
[
玻璃吧
]
都在跌,使劲跌,要补跌
富贵必胜
01-30 11:31
01-30 11:31
204
5
[
沪锡吧
]
真狠啊,43.5反手多,接着暴跌了,有多少兄弟被挂在顶上了
永恒6688
01-30 11:16
01-30 11:31
29
0
[
玻璃吧
]
现在抄底的,下周三位数教你做人
胡北人
01-30 11:31
01-30 11:31
33
0
[
沪银吧
]
加空开始,立贴为证
八方来财2024
01-30 11:31
01-30 11:31
130
5
[
股指期货吧
]
该动不动,磨磨唧唧
纯绿驴
01-28 14:00
01-30 11:31
25
0
[
苹果吧
]
就,一点支撑没有,直接跌穿呗。
代达罗斯之殇
01-30 11:31
01-30 11:31
29
0
[
白银/美元吧
]
刹
豪迈奔放的公
01-30 11:31
01-30 11:31
93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部队开始辙退炒原油了吗?
有战略眼光的
01-30 11:17
01-30 11:31
33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多看少动,最好不要去操作,超大区间扫荡,保住前期带大家拿到的止盈,现在的行情
云开雾散dfyg
01-30 11:31
01-30 11:31
49
0
[
沪银吧
]
市场方向以变,现在就是逢高做空金属!
羊羊羊三
01-30 11:30
01-30 11:30
82
1
[
纸浆吧
]
只要主力不平空,就没有多头了,多头全挂树上了,后面只会一路打压
股友w1368792
01-30 11:16
01-30 11:30
117
3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会回到5000吗?
西山云月
01-30 11:16
01-30 11:30
64
1
[
PVC吧
]
这是个和大盘唱反调的品种
福运绵绵不绝
01-30 11:20
01-30 11:30
2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公司手上的白银市值流通交割3.3元,你们现在花5块多了进。周一你们就惨了
股友e0d35051
01-30 11:14
01-30 11:30
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始数板了!关门打狗!
李肚皮
01-30 11:30
01-30 11:30
23
0
[
COMEX白银吧
]
拉到118好不好
镇江中山路
01-30 11:30
01-30 11:30
23
0
[
综合镍03吧
]
17975
南方猫王
01-30 11:30
01-30 11:30
41
0
[
焦煤吧
]
1150已入场
期海T神备号
01-30 11:30
01-30 11:30
32
0
[
PVC吧
]
别瞧不起管子,曾经也是一万多的选手
生动的石港1
01-30 11:30
01-30 11:30
18
0
[
纽约金TN12吧
]
哈哈,建仓梭哈了
铁裤兜
01-30 11:30
01-30 11:30
20
0
[
纽约金TN12吧
]
每一次下跌都是机会
ngjio973509
01-30 11:30
01-30 11:30
27
0
[
COMEX黄金吧
]
很大可能性奔4800
啊股打
01-30 11:30
01-30 11:30
95
1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改换银行砸盘了。真6
股友9V7q8253
01-30 11:16
01-30 11:30
40
0
[
鸡蛋吧
]
平时买5手10手的,前几天3070-3050清仓后没买了。没买是因为生猪给我套住
安心赚大钱
01-30 11:29
01-30 11:29
48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黄金5199-5202附近空,目标5170,防守5
刘雪LX013666
01-30 11:29
01-30 11:29
63
1
[
黄金/美元吧
]
1.30黄金日内短线:隔夜暴跌后现5190震荡,5200强阻、5100关键支撑,
黄金瞳399973
01-30 11:23
01-30 11:29
39
1
[
COMEX黄金吧
]
不会买,看着下哎,做个空不就财富自由了
上膳弱水
01-30 11:24
01-30 11:29
41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命好,今天不扣我钱
我要赚钱买电
01-30 11:05
01-30 11:29
37
0
[
不锈钢吧
]
运气挺好,14225刚开空30来秒就跌,14160就平,搞个65点。
股友01516G9D
01-30 11:29
01-30 11:29
192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老特宣布下一任美联储主席
富一代倩姐
01-30 11:23
01-30 11:29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波斯挺住
星辰蓝宇
01-30 11:02
01-30 11:29
219
5
[
烧碱吧
]
我说了,只多不空吧,任何回调都是加多机会,上升趋势已经解明了
只认实事明事
01-30 10:37
01-30 11:29
20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大哥今天休息,其他一众小弟乱了套了
小小一休哥
01-30 11:29
01-30 11:29
32
1
[
A50期指吧
]
跌不动了已经
杰哥爱主升
01-30 11:24
01-30 11:29
117
1
[
沪银吧
]
今天估计要跌停了
沐桐98
01-30 11:22
01-30 11:29
18
0
[
纯苯吧
]
跌倒6000我来抄底建仓
燊SEO
01-30 11:29
01-30 11:29
23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啥停牌呢?
李佰亿
01-30 11:07
01-30 11:29
48
1
[
苹果吧
]
玩苹果没意思。
宏图腾达de柯
01-30 09:37
01-30 11:29
62
1
[
沪银吧
]
大家猜猜,今天晚上是收3W以上,还是3W以下,
账户已注销
01-30 11:20
01-30 11:29
34
0
[
玉米吧
]
下破目标又回来了2250
三万变一百万
01-30 11:29
01-30 11:29
30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多了就会跌只能炒波段了。长期看好黄金白银。
小铭刻苦铭心
01-30 11:21
01-30 11:28
95
7
[
南华期货吧
]
大盘拉上去了,这个是一点都上不去了,主力都跑光了,有没有人管管啊,散户的命不是命
清新脱俗的张
01-30 10:48
01-30 11:28
117
1
[
焦煤吧
]
焦煤今天已经比较强了,相比于大盘
股友O1998r05
01-30 11:03
01-30 11:28
78
1
[
不锈钢吧
]
能来个跌停吗?
账户已注销
01-30 11:24
01-30 11:28
90
0
[
沪金吧
]
未来,各国央行的黄金储备将彻底摆脱“待价而沽的投资品”定位,成为央行资产负债表上
股友2109L278
01-30 11:28
01-30 11:28
106
0
[
玻璃吧
]
接盘侠一如既往的多,那就在耐心等等
行方远
01-30 11:28
01-30 11:28
115
2
[
沪银吧
]
在伊朗问题没有明确之前,金银不可能大幅回调
勇者无惧1688
01-29 16:47
01-30 11:28
60
1
[
烧碱吧
]
机构一直做空,从没有减过空单,今天增仓下行。
李木然
01-30 11:20
01-30 11:28
7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让空狗们多吠一会吧,让他们开心一下,毕竟看我们吃肉,难受了挺久的
肯德基学炒股
01-30 11:19
01-30 11:28
66
1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美盘快跌快速拉起早上更是回到和跌之前差不多的位置今天沪金也表演一下吧,不能只
股友3z003P52
01-30 11:15
01-30 11:28
67
0
[
沪金吧
]
未来,各国央行的黄金储备将彻底摆脱“待价而沽的投资品”定位,成为央行资产负债表上
股友2109L278
01-30 11:28
01-30 11:28
66
2
[
COMEX黄金吧
]
3200比较合理,想炒起来收割,没有、接盘的、,割自己吧!
HX3536094304
01-30 11:22
01-30 11:28
28
0
[
PVC吧
]
下午现原形
股友300D990x
01-30 11:28
01-30 11:28
10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可以赎回吗
过江龍
01-30 11:18
01-30 11:28
23
0
[
烧碱吧
]
一根大阴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汤泰成
01-30 11:28
01-30 11:28
48
1
[
纸浆吧
]
估计下午没有什么大波动了,晚上拉起来明天继续空?
蛋蛋家的蛋蛋
01-30 11:24
01-30 11:27
24
0
[
COMEX黄金吧
]
下午反转
盆满积玉地韦
01-30 11:27
01-30 11:27
133
3
[
螺纹钢吧
]
看定了两套二手房
Ktalking
01-30 11:06
01-30 11:27
143
10
[
橡胶吧
]
橡胶回调的比较多,16300做多止损50点
期海T神备号
01-30 10:58
01-30 11:27
72
1
[
黄金/美元吧
]
5000是强底,肯定回去碰的,一不小心跌破了呢
心平气和不冲
01-30 11:23
01-30 11:27
20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看今天晚上会不会拉上去
轻盈的鲁卓姣
01-30 11:27
01-30 11:27
32
0
[
沪铜吧
]
别空了,
股友27kC3619
01-30 11:27
01-30 11:27
94
5
[
纸浆吧
]
昨天刚解套,今天又给套住了,太难了
股友g2MSW7
01-30 11:03
01-30 11:27
65
2
[
甲醇吧
]
作为多头的我告诉你,止损是不可能止损的。做空的你除了浪费点手续费之外将一无所获。
心中只有赚钱
01-30 10:16
01-30 11:27
112
2
[
纯碱吧
]
1198下不去了
且买且谨慎
01-30 11:19
01-30 11:27
共有帖子数
165198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333
15334
15335
15336
15337
15338
15339
15340
15341
15342
153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