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
0
[
黄金/美元吧
]
反复来回拉
股友06fK0013
01-30 11:27
01-30 11:27
34
0
[
COMEX黄金吧
]
物极必反,现价5200附近,我们在5120/25埋伏一波多单,上看5300,防护
Y一瑶AHrzy41
01-30 11:27
01-30 11:27
42
3
[
纯苯吧
]
哎!赚钱没走,马上要亏钱了,成本5960
股友cUheIG
01-30 11:18
01-30 11:27
32
0
[
沪镍吧
]
收盘价141000左右,
恐龙抗浪抗浪
01-30 11:27
01-30 11:27
96
4
[
鸡蛋吧
]
资本就是牛逼
天宝循道
01-30 11:09
01-30 11:27
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5205附近空防守自带,下看5110
laozhang206
01-30 11:27
01-30 11:27
69
1
[
棉花吧
]
多杀多,发生踩踏事故了。
谦虚谨慎的14
01-30 10:18
01-30 11:27
26
0
[
烧碱吧
]
大军压迫,他是第一个反的东西。所以要盯好
心如止水195
01-30 11:27
01-30 11:27
29
0
[
棉花吧
]
多杀多,踩踏了。风急浪高,不敢下水。
谦虚谨慎的14
01-30 11:27
01-30 11:27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白银吗
阿黎姐姐呀
01-30 11:27
01-30 11:27
88
1
[
不锈钢吧
]
怪不得跌的这么厉害,乾坤走了
账户已注销
01-30 11:10
01-30 11:27
114
0
[
玻璃吧
]
玻璃解读:目前玻璃位置很低,按理应该上涨,但是看到鸡蛋和生猪,发现了一个道理,现
股友Dr9GP7
01-30 11:27
01-30 11:27
106
2
[
PVC吧
]
网红大金背后肯定有人,他早说pvC要飞涨
执着的夏美波
01-30 11:03
01-30 11:27
113
2
[
沥青吧
]
昨天夜盘看着黄白跳水,多单平仓了,刚刚3430又多两手。
良言1999
01-30 10:26
01-30 11:27
34
0
[
黄金/美元吧
]
川子开了空单啊,擦
最美机器人
01-30 11:27
01-30 11:27
77
1
[
玉米吧
]
收盘2266吧!午后直奔2250!
红吉绿利
01-30 11:21
01-30 11:27
71
1
[
豆粕吧
]
09会跌到2500吗?空头主力不要吓我哦。我胆子小
低买也高卖
01-30 11:21
01-30 11:26
22
0
[
纸浆吧
]
没戏了,洗洗睡吧!
cliex_001
01-30 11:26
01-30 11:26
32
0
[
沪银吧
]
只要今年XAG现货白银年线不反包边绿,要想变绿,得跌到70左右,白银今年就没有报
账户已注销
01-30 11:26
01-30 11:26
20
0
[
COMEX黄金吧
]
下午开盘爆拉1000点
前宝暖
01-30 11:26
01-30 11:26
38
0
[
丁二烯胶吧
]
白天别想上涨了,估计下午还有个大低开,看晚上老美那边醒来会不会好点
旧金山湾区20
01-30 11:26
01-30 11:26
21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赚钱了,破一下5千,洗一下获利盘,在拉起来。大佬们两头赚。
紫根生菜
01-30 11:26
01-30 11:26
31
0
[
鸡蛋吧
]
主力,你是什么垃圾袋,真能装。鸡蛋白送给你?
股友61169O1g
01-30 11:26
01-30 11:26
38
1
[
沪银吧
]
空单终于过了一个年
平易近人de白
01-30 11:20
01-30 11:26
39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此时的基金想到这个图片
武大狼狼
01-30 11:10
01-30 11:26
36
0
[
沪金吧
]
你们想要都卖给你们
浮盈加仓重仓
01-30 11:26
01-30 11:26
51
1
[
COMEX黄金吧
]
波动空间百点波动成状态,风险控制资金优势左右逢源。
落山看海
01-29 23:20
01-30 11:26
5980
7
[
NYMEX原油吧
]
问题不大,伊朗要在霍尔木兹海峡实弹演习,明天
倾斜45度冲
01-30 00:12
01-30 11:26
25
0
[
氧化铝吧
]
可以多了感觉稳了下不去了。
北海马马
01-30 11:26
01-30 11:26
24
0
[
COMEX黄金吧
]
来开空单咯
木mu
01-30 11:26
01-30 11:26
29
0
[
沪银吧
]
彻底凉凉了。
小蚂蚁搬家喔
01-30 11:26
01-30 11:26
28
0
[
玉米吧
]
破2280看空做空
三万变一百万
01-30 11:26
01-30 11:26
33
0
[
COMEX黄金吧
]
比特币都几万了
股友khuTLB
01-30 11:26
01-30 11:26
36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场外6⃣个点了不懂
股友597t991P
01-30 11:26
01-30 11:26
33
0
[
焦煤吧
]
多多多,稳住了
单杯倒
01-30 11:26
01-30 11:26
42
0
[
沪金吧
]
各位舒服了吗
浮盈加仓重仓
01-30 11:26
01-30 11:26
43
1
[
沪银吧
]
不做空,赚的钱买房子
Ktalking
01-30 11:04
01-30 11:26
35
0
[
NYMEX原油吧
]
一看就是内盘在诱空打压,和贵金属套路一样
好股111888
01-30 11:26
01-30 11:26
141
0
[
黄金/美元吧
]
26-1-30【黄金大起大落,月底收线高空低哆为主】昨日(26.1.29)现货黄
金Lu1500771
01-30 11:26
01-30 11:26
88
1
[
塑料吧
]
空头主力发力了吗?
韭菜丨大聪明
01-30 11:18
01-30 11:26
70
1
[
橡胶吧
]
到目前一个涨停不见,不会相信行情结束
股友mpsw2y
01-30 11:09
01-30 11:26
85
2
[
沪金吧
]
今天跌停了到1000
快乐过寒假
01-30 11:00
01-30 11:26
29
0
[
白银/美元吧
]
为什么我的沽期权就涨那么点?
广丰宝总
01-30 11:25
01-30 11:25
41
0
[
PTA吧
]
情绪支撑的,原油硬撑都撑不动,原油情绪必然会消退,到时这个要有大跌
立羽165523
01-30 11:25
01-30 11:25
24
0
[
玻璃吧
]
这次看看会不会下穿1035咯!唉!
暴风追逐者
01-30 11:25
01-30 11:25
25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银价29块加3块收,现在水贝28块加5块收,你说银子会掉吗?不可能
一怼一
01-30 11:13
01-30 11:25
150
3
[
碳酸锂吧
]
搞不好,下午给你拉上来,这个位置不做为好
股友908kz902
01-30 11:14
01-30 11:25
33
0
[
沪银吧
]
彻底凉凉了。
小蚂蚁搬家喔
01-30 11:25
01-30 11:25
6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说是要和谈了
沉着冷静的许
01-30 10:43
01-30 11:25
23
0
[
黄金/美元吧
]
能站稳5200就看5250了
被割成寸头的
01-30 11:25
01-30 11:25
30
0
[
沪金吧
]
下午就要开始涨了
熙熙的大山
01-30 11:25
01-30 11:25
57
1
[
沪金吧
]
还有100元下跌空间
宁和的天
01-30 11:10
01-30 11:25
80
10
[
纯碱吧
]
刚才心思12左右试试短多,一下看到焦煤绿了,滚球吧
紫金丶招财鼠
01-30 10:35
01-30 11:25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彻底凉凉。
小蚂蚁搬家喔
01-30 11:25
01-30 11:25
43
0
[
鸡蛋吧
]
震荡减仓局,多平下跌,下午空平一样拉上去,两点半以后会有大量平仓单。
还是要低调一
01-30 11:25
01-30 11:25
22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买黄金
前宝暖
01-30 11:25
01-30 11:25
47
0
[
瑞达期货吧
]
脏
第六年小韭菜
01-30 11:25
01-30 11:25
82
4
[
橡胶吧
]
服了,没扛住,早上一开盘就止损了,到亏八千,本来还要赚两千
股友07560t81
01-30 10:49
01-30 11:25
164
2
[
碳酸锂吧
]
回头要是再拉一个涨停,空头又要投诉了。碳酸锂目前需求确实紧张,行情应该没有结束的
快乐小散打游
01-30 11:08
01-30 11:25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还骂你,今天就谢谢你
基民Zay292
01-30 11:25
01-30 11:25
21
0
[
COMEX黄金吧
]
卖黄金买美股!
大力夯力大
01-30 11:25
01-30 11:25
74
2
[
沪镍吧
]
今天在136000左右
股友9a76605o
01-30 11:07
01-30 11:25
19
0
[
A50期指吧
]
压大涨小了
君子竹先生96
01-30 11:25
01-30 11:25
109
4
[
沪银吧
]
下午如果第三次底砸不破!短时间放心多没问题
只做一手
01-30 11:05
01-30 11:25
35
0
[
黄金/美元吧
]
空狗不给力啊,就会砸大A
下山虎虎
01-30 11:24
01-30 11:24
114
4
[
COMEX黄金吧
]
开空单,起码4700
罗斯才尔德家
01-30 11:16
01-30 11:24
28
0
[
COMEX黄金吧
]
撑不住了,撑不住了,5000可能是短期小支撑但是如果按照周期性来说4800左右入
人要讲良心知
01-30 11:24
01-30 11:24
101
0
[
焦煤吧
]
好绝望啊,怎么办?
闪电七连板
01-30 11:14
01-30 11:24
30
0
[
纯碱吧
]
就这样跌不动了 上车加仓机会来了
只会追涨
01-30 11:24
01-30 11:24
27
0
[
玻璃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亮点1
01-30 11:24
01-30 11:24
15
0
[
沪镍吧
]
有人跳楼啦
超级老空头
01-30 11:24
01-30 11:24
29
0
[
鸡蛋吧
]
我不信,我玩个鸡蛋,还能给你爆仓了
乐于助人的赚
01-30 11:24
01-30 11:24
200
8
[
棉花吧
]
啥都不说了,就问问你们服不服吧?
繁花啊宝
01-30 10:14
01-30 11:24
60
2
[
黄金/美元吧
]
还敢来吗
追高再追高
01-30 10:26
01-30 11:24
27
0
[
COMEX黄金吧
]
调整到20日线
万事兴隆的张
01-30 11:24
01-30 11:24
10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技术性回调,倒车接人,后面还会技术性反弹的,长期逻辑没变,怕个der啊
jr12323
01-30 11:23
01-30 11:24
28
0
[
原油吧
]
今天来个天地板,都没见过
新年新方向
01-30 11:24
01-30 11:24
31
2
[
A50期指吧
]
不救市3千点见
股友ybfp62
01-30 11:06
01-30 11:24
41
1
[
豆粕吧
]
这是人干的吗
股友1x91z783
01-30 10:10
01-30 11:24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科会撞死每一个相信它的人,至少航天黄金还在天上
股友79566U9n
01-30 11:24
01-30 11:24
共有帖子数
165198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334
15335
15336
15337
15338
15339
15340
15341
15342
15343
153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