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
1
[
COMEX白银吧
]
喜欢吗?喊空的这下把大盘都带崩了都好玩啦
恒心的柯蕙栋
01-30 10:47
01-30 11:01
70
1
[
沪银吧
]
空空空,干爆多单,终于顶部了,真好,终于等到了
股友i7131M93
01-30 10:58
01-30 11:01
49
3
[
玻璃吧
]
短期纯碱形态比玻璃好看一点,做多可优先选纯碱,如果实在不放心,那就两个都买点,目
默默无闻之随
01-30 10:50
01-30 11:01
94
0
[
沪镍吧
]
这个底炒得好,虽然提示的价格,但是一开盘就掉下去了,所以就只有在下面入场
期海T神备号
01-30 11:01
01-30 11:01
28
0
[
丁二烯胶吧
]
天地板还是地天板?
不会再做玉米
01-30 11:01
01-30 11:01
50
2
[
沪锡吧
]
等40w
巴菲维斯特
01-27 22:32
01-30 11:01
27
0
[
COMEX黄金吧
]
吓死你们
科耀前行
01-30 11:01
01-30 11:01
64
1
[
鸡蛋吧
]
跌破3000,多头就缴械投降了。
大城九
01-30 10:49
01-30 11:01
27
0
[
COMEX白银吧
]
这叫适当回调,才能更好的上涨,洗洗更健康
超新星wyj
01-30 11:01
01-30 11:01
48
1
[
沪银吧
]
能红吗
股友26H7e277
01-30 10:47
01-30 11:01
42
1
[
COMEX黄金吧
]
任凭风浪起,稳尘钩鱼台,长期大涨趋势不变,心就威然不动。
股友20hP3101
01-30 10:57
01-30 11:00
35
0
[
COMEX白银吧
]
大顶?大顶?大顶?请问谢谢
股友WsYvfa
01-30 11:00
01-30 11:00
31
0
[
原油吧
]
洗完继续拉
小残手
01-30 11:00
01-30 11:00
9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黄金这
柠檬你个思密
01-30 11:00
01-30 11:00
64
2
[
沪金吧
]
可以抄底了哈哈哈
Boombomo
01-30 10:39
01-30 11:00
9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一跌停价是多少,提前挂上
Ember_烬
01-30 10:34
01-30 11:00
34
0
[
玻璃吧
]
还是特么pvc猛
市场小卡拉米
01-30 11:00
01-30 11:00
2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如果收阴线收在十字星下面,这个趋势就要注意了。
股友32602Nl8
01-30 11:00
01-30 11:00
112
1
[
沪金吧
]
行情结束了,又是一个十年的轮回
无限金元宝
01-30 10:53
01-30 11:00
26
0
[
COMEX黄金吧
]
不要怕
笑逐颜开的88
01-30 11:00
01-30 11:00
45
1
[
鸡蛋吧
]
持有多单的都是散户,任机构鱼肉。
有趣的潘昕松
01-30 10:46
01-30 11:00
44
0
[
沪银吧
]
跌下来后远近合约价差减小,逼仓行情结束了,后市怎么走尚且未知
九把刀挣了30
01-30 11:00
01-30 11:00
62
2
[
碳酸锂吧
]
多空博弈激烈,主力一定会赢
简单随心顺其
01-30 10:42
01-30 11:00
52
3
[
沪镍吧
]
这回是真回调啊
黑色一四五
01-30 10:32
01-30 11:00
76
1
[
焦煤吧
]
资金看来从黄白出来不少,焦煤居然跌不下去
涨的快感
01-30 10:46
01-30 11:00
41
0
[
白糖吧
]
黄金白银结束,大宗农产品开启涨价之路
恭喜发财红包
01-30 11:00
01-30 11:00
27
0
[
COMEX黄金吧
]
希望黄金大涨。
芝麻开门全是
01-30 11:00
01-30 11:00
1030
41
[
沪银吧
]
一个下午亏了六十六万,服了服了。三万的空单,拉爆了认栽。真受不了了。
金龙鱼钉子户
01-29 15:14
01-30 11:00
30
0
[
焦煤吧
]
轻空
kkT1857
01-30 11:00
01-30 11:00
613
9
[
欧线集运吧
]
大家看看这些带路群,是如何忽悠和恐吓散户低位做空的,明天就被拉爆。著名的校长大忽
股友5h905331
01-29 22:34
01-30 11:00
45
1
[
碳酸锂吧
]
散户空单抓紧时间离场,不能贪,已经足够了,敢多的进多,不敢多的再观望一下
股友u19l3586
01-30 10:40
01-30 11:00
36
0
[
沪金吧
]
不做空,赚的钱买房子
Ktalking
01-30 11:00
01-30 11:00
31
0
[
生猪吧
]
肯定又有很多人觉得生猪又行了!!!
卡片丶
01-30 11:00
01-30 11:00
70
1
[
纽约金TN12吧
]
谁昨天追高亏的裤衩子都不剩了
韭0后操盘手
01-30 10:52
01-30 11:00
50
0
[
沪银吧
]
今天我一个人外面路边挖野菜吃,捡废品卖塑料玻璃瓶子卖了四块回收才六毛钱一斤,我买
期货总舵主陈
01-30 11:00
01-30 11:00
26
0
[
棕榈油吧
]
震荡不能玩,什么指标都失灵
顺基差
01-30 11:00
01-30 11:00
201
2
[
综合铜03吧
]
美国的铜在上涨的,这有什么好慌的?打压吧
奔跑志者
01-30 10:27
01-30 11:00
64
1
[
COMEX黄金吧
]
极速回撤至5000美元!
低估成长价值
01-30 10:57
01-30 11:00
38
0
[
原油吧
]
转发
股友719Z010G
01-30 10:59
01-30 10:59
26
0
[
碳酸锂吧
]
减仓,空头没力
Wesley777
01-30 10:59
01-30 10:59
309
2
[
COMEX黄金吧
]
贵金属上涨核心受双重因素支撑:一方面,美伊大战一触即发,地缘风险持续升温,进一步
沉着的耿昀苓
01-30 05:58
01-30 10:59
52
0
[
COMEX黄金吧
]
这时间看起来应该是我们这边狗队砸的。不过他们要是被抄底就爽了
股友33689R95
01-30 10:59
01-30 10:59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了定投,怎么不见扣款?
开朗的蒋婷2
01-30 10:59
01-30 10:59
70
1
[
玻璃吧
]
唉,何必呢,嘴上说看空,却拿着钱去买多
本地柿饼茄
01-30 10:58
01-30 10:59
58
1
[
纸浆吧
]
加仓大跌,这是要把散多全活埋
不玩大的
01-30 10:57
01-30 10:59
30
2
[
A50期指吧
]
散户能做空吗?!
佛山街赌徒
01-30 10:28
01-30 10:59
26
0
[
热卷吧
]
咋买都亏
闹市烦人
01-30 10:59
01-30 10:59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了么
基民Cetjfy
01-30 10:59
01-30 10:59
28
0
[
沪银吧
]
沪银拉升就是高抛机会,量化空头已经进场,长期持有
David999
01-30 10:59
01-30 10:59
192
3
[
纽约金TN12吧
]
有种你再跌狠一点,没跌停板怕个鸡毛
ROG麻子
01-30 10:39
01-30 10:59
36
0
[
沪锡吧
]
多空都爆仓,真是会玩啊
股友55S81356
01-30 10:59
01-30 10:59
7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新来的,停牌可以卖吗
亿股作起
01-30 10:45
01-30 10:59
40
0
[
PVC吧
]
基本面差,库存新高,焦煤和原油都跌,居然还能硬生生拉红。牛逼啊
冲锋陷阵钱老
01-30 10:59
01-30 10:59
31
0
[
纽约金TN12吧
]
t+d不是没有地方交易了吗?
划水老司机
01-30 10:59
01-30 10:59
25
1
[
A50期指吧
]
黄金:机器人!黄金:机器人!黄金:机器人!
股友632c2798
01-30 10:40
01-30 10:59
36
1
[
PVC吧
]
哈哈空到钢板上了
枫fung金渡店
01-30 10:44
01-30 10:59
82
3
[
白银/美元吧
]
速度跑。要崩了
旋转陀螺爆拉
01-29 16:58
01-30 10:59
44
0
[
沪金吧
]
一金落万物落!
不忘初心大蛇
01-30 10:59
01-30 10:59
66
3
[
纸浆吧
]
人家涨多了才跌,你都没涨,你凭啥跟着人家大跌?
追杰永不止步
01-30 10:46
01-30 10:59
268
4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如果反包重新上5500点那将会是绝杀
不亏便是赚38
01-30 10:01
01-30 10:59
32
0
[
COMEX黄金吧
]
进的早,再怎么波动都无感
股友cXLaIW
01-30 10:59
01-30 10:59
31
0
[
沪银吧
]
跌
股友92c51263
01-30 10:59
01-30 10:59
69
2
[
沪铜吧
]
再跌5000回本
股友0w69512P
01-30 10:33
01-30 10:59
39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一会怎样?
股友ufmwak
01-30 10:55
01-30 10:58
27
0
[
PVC吧
]
没买上的去买eg
再回唐宋
01-30 10:58
01-30 10:58
101
3
[
黄金/美元吧
]
刚降4%个点时买不进去
倾国倾城的石
01-30 10:50
01-30 10:58
24
0
[
沪银吧
]
沪银收盘大概率27000附近见
David999
01-30 10:58
01-30 10:58
9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一妥妥的吃板了,而且得起码吃三个。。。。
轻盈的爱清平
01-30 10:29
01-30 10:58
28
0
[
A50期指吧
]
救市吧
股友ybfp62
01-30 10:38
01-30 10:58
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哪里时提示风险啊,这是要闷杀啊。
孙悟空的铁粉
01-30 10:58
01-30 10:58
119
2
[
焦煤吧
]
【交易参谋长】焦煤不追高,注意明天跳水
交易参谋zhan
01-29 22:53
01-30 10:58
25
0
[
沪镍吧
]
这时候做多有风险,做空也有,收摊,不开了
开玩笑的不要
01-30 10:58
01-30 10:58
42
1
[
氧化铝吧
]
重仓加多
广东芭菲特
01-30 10:47
01-30 10:58
41
1
[
黄金/美元吧
]
昨夜大家有没有上空车的车赶上这场盛宴?
戒急求稳
01-30 10:52
01-30 10:58
35
0
[
烧碱吧
]
说了今天大跌吧,不要在强跌品种做多,在强涨品种做空。烧碱这个品种一直空就对了,很
sj猎手
01-30 10:58
01-30 10:58
464
0
[
白银/美元吧
]
都在问为什么跌,,自己看,这比200层高楼还冷哦
亏钱不卖出
01-30 10:58
01-30 10:58
87
1
[
纯碱吧
]
牛批的碱子,顶着外围市场恐慌气氛和下跌技术指标逆势拉起来。看看玻璃都成啥样了
你们被主力包
01-30 10:55
01-30 10:58
93
2
[
碳酸锂吧
]
美国一旦控制了北美的钾肥和南美的锂矿,一个百分之七十靠进口的碳酸锂想买都没有地方
套住了疯牛
01-30 10:21
01-30 10:58
25
0
[
碳酸锂吧
]
看这架势,还得回16万啊
知行合一0728
01-30 10:58
01-30 10:58
32
0
[
塑料吧
]
上海又一家停车检修开机待定
阿东向钱冲
01-30 10:58
01-30 10:58
共有帖子数
165198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341
15342
15343
15344
15345
15346
15347
15348
15349
15350
153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