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马129
01-30 10:21
01-30 10:21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感谢多头不杀之恩
野朱佩奇
01-30 10:21
01-30 10:21
40
0
[
COMEX黄金吧
]
都5100了真困难了
股友76F586C2
01-30 10:20
01-30 10:20
35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赢了
股友Dh862knl
01-30 10:20
01-30 10:20
279
19
[
A50期指吧
]
经常性的板块涨停算暴涨暴跌么?
全世界最绿的
01-30 00:54
01-30 10:20
33
0
[
棉花吧
]
看来不是不跟外盘,是想把散多诱的多一点
顶上去111
01-30 10:20
01-30 10:20
222
7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可以中线空了,我的燃油也已经空了,历史规律改变不了的,往50方向西也是迟早的
期海T神备号
01-30 09:53
01-30 10:20
136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慧客厅第二十七期成功举办!共话2026年大宗商品轮动新机遇
南华期货
01-30 10:20
01-30 10:20
21
0
[
沪银吧
]
期权开空了
人覺非常麏
01-30 10:20
01-30 10:20
147
0
[
小型纳指吧
]
这就是牛市吗?那可太牛了
空勾直接拉黑
01-30 10:20
01-30 10:20
87
3
[
小型纳指吧
]
没等来大涨,却等来大跌
基民6I61580c
01-30 08:06
01-30 10:20
7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跌停了能跑掉么
L261597597
01-30 10:17
01-30 10:20
114
3
[
燃油吧
]
什么原因的大跌或者回调?
有激情的梦心
01-30 09:55
01-30 10:20
31
0
[
黄金/美元吧
]
4800岂不是更好
股友15860Ke8
01-30 10:20
01-30 10:20
27
0
[
COMEX黄金吧
]
最大的空头就是多头,亚洲恐慌盘和止损盘。
纯情宅男
01-30 10:20
01-30 10:20
17
0
[
黄金/美元吧
]
开的来的
股友r757Q935
01-30 10:20
01-30 10:20
26
0
[
纽约金TN12吧
]
牛批
暴富小杰
01-30 10:20
01-30 10:20
24
0
[
综合铜03吧
]
真的有直接拔网线的
老牛魔旺
01-30 10:20
01-30 10:20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很爽的样子
股友Q80y8172
01-30 10:20
01-30 10:20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比黄金还跌的多
股友2aO26899
01-30 10:20
01-30 10:20
30
0
[
沪银吧
]
冰火两重天啊,多空双杀!散户根本把握不住的
只做日内波动
01-30 10:20
01-30 10:20
33
0
[
沪金吧
]
幸亏大清早把工行的积存金都清空了
Van范先生
01-30 10:20
01-30 10:20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真好
股友9705G37h
01-30 10:20
01-30 10:20
54
1
[
纽约金TN12吧
]
差不多就行了,还往下走呢?
股友z1218A95
01-30 10:14
01-30 10:20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跑不了了直接2个跌停
凌罡_o
01-30 10:20
01-30 10:20
15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清舱哈哈哈,还有持有的或者昨天买的人吗,感谢接盘啊,昨天都64%的溢价了今天
霸道总裁在线
01-30 10:13
01-30 10:20
37
1
[
沪镍吧
]
空目标14万
有决策力的魏
01-30 09:57
01-30 10:20
58
0
[
黄金/美元吧
]
5205美元平仓掉十分之一仓位现货黄金(伦敦)杠杠做空仓,套利100%
轩辕资本
01-30 10:20
01-30 10:20
16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老外那边早上都回来了,这边还折腾,一堆跟着忽悠的,大a这环境就是被各种半截消息忽
WilliamLiu
01-30 10:10
01-30 10:20
18
0
[
沪银吧
]
湖南白银跌停,沽购期权收益率反转了
呃呃呃鹅鹅鹅
01-30 10:20
01-30 10:20
2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0点半开始
杀热门
01-30 10:20
01-30 10:20
15
0
[
纽约金TN12吧
]
无力回天
敢担当de霍伯
01-30 10:20
01-30 10:20
38
0
[
上海金吧
]
上海金指数呢?怎么还没同步
灵动活泼的任
01-30 10:19
01-30 10:19
18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爆砸
股友t2a52916
01-30 10:19
01-30 10:19
25
0
[
黄金/美元吧
]
5000来吧
股友15860Ke8
01-30 10:19
01-30 10:19
23
0
[
沪锡吧
]
410000能止跌么
我的财富我做
01-30 10:19
01-30 10:19
385
17
[
沪银吧
]
受老婆叨叨影响,昨天晚上趁回调一手白银多单止损了认亏几万块钱!白银这个玩意太疯狂
景阳冈老股民
01-30 09:01
01-30 10:19
17
0
[
COMEX黄金吧
]
等下跌倒3个多点了,难绷
德墨忒尔
01-30 10:19
01-30 10:19
103
2
[
燃油吧
]
只能轻轻的空几手,今天晚上有不有和我一样忍不住想空它的?空早,准备等它涨停的时候
股友刚入的小
01-29 22:58
01-30 10:19
17
0
[
沪镍吧
]
买看跌140000的期权,以小博大,翻2倍就行了
稳得一批得稳
01-30 10:19
01-30 10:19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怪我,我就买了1000块钱就给买崩了
不买大A的第
01-30 10:19
01-30 10:19
15
0
[
黄金/美元吧
]
厉害了
上海呆比小伙
01-30 10:19
01-30 10:19
19
0
[
纽约金TN12吧
]
一跌就只知道全抛
股友W5718827
01-30 10:19
01-30 10:19
104
1
[
碳酸锂吧
]
违背经济周期打压,太无耻了
做时间的朋友
01-30 10:18
01-30 10:19
19
0
[
黄金/美元吧
]
果然还有第二波砸盘,很多人震下去。做市商多空通吃
屠龙刀2026
01-30 10:19
01-30 10:19
32
0
[
焦煤吧
]
热钱跑路,反弹一下继续下行我的1120空单感觉有希望了
涨跌看运
01-30 10:19
01-30 10:19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基金操盘手绝了,全反向操作,可以去搞做空
细腻的哞哞
01-30 10:19
01-30 10:19
2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谢国投基金公司今日停牌
被套的小san
01-30 10:19
01-30 10:19
42
0
[
沪金吧
]
哪来的空方,继续抄上一手多单
涨的快感
01-30 10:19
01-30 10:19
16
0
[
黄金/美元吧
]
终于开始了
股友Lapt4i
01-30 10:19
01-30 10:19
27
0
[
纽约金TN12吧
]
微跌
逐日的韦琬
01-30 10:19
01-30 10:19
61
1
[
碳酸锂吧
]
前天还有很多人喊,看空是不调查基本面,现在想起来真是太幽默了
股友Efvot9
01-30 10:01
01-30 10:19
33
0
[
沪银吧
]
看我昨天晚上说的这个品种又狠又坏,昨晚拉高就是为了使坏
金神大妹
01-30 10:19
01-30 10:19
17
0
[
沪银吧
]
大跌是因为伦敦拔网线了?
爱宝宝巴士
01-30 10:19
01-30 10:19
17
0
[
PVC吧
]
只做日内,夜盘都不过,外面啥情况不知道
闪烁的霓虹星
01-30 10:19
01-30 10:19
20
0
[
玻璃吧
]
这家伙跟谁的
买票只买起量
01-30 10:19
01-30 10:19
126
0
[
苯乙烯吧
]
趁着停盘说一句,我前两天在苯乙烯亏不少,总想起码要回调一次吧?事实就是啪啪打脸。
庆安里逍遥侯
01-30 10:19
01-30 10:19
21
0
[
纽约金TN12吧
]
要不要这么狠
玛卡巴卡D
01-30 10:19
01-30 10:19
55
0
[
永安期货吧
]
破20日均线,尘决不能买了
人生棋局
01-30 10:18
01-30 10:18
33
0
[
沪银吧
]
出利空了
大仙快逃
01-30 10:18
01-30 10:18
3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多有意思哈,直接关进去,两个跌停起步
大口吃肉一路
01-30 10:18
01-30 10:18
35
0
[
国债期货吧
]
十债已经彻底涨回来了,三十债还差4个点,真特么nb
灬陈帅灬
01-30 10:18
01-30 10:18
44
1
[
COMEX白银吧
]
分分钟拉起来
股友FWGHKY83
01-30 10:17
01-30 10:18
37
0
[
烧碱吧
]
做这个只能是高抛低吸我自己也是这么做的不要想着做单边做错了就止损很缺德不要着
股友88xT7703
01-30 10:18
01-30 10:18
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有人昨天涨停买进的吗
大饲养员
01-30 10:18
01-30 10:18
35
1
[
玻璃吧
]
玻璃做空一直都比做多划算
薛定谔的脆皮
01-30 10:14
01-30 10:18
153
4
[
甲醇吧
]
期货昨天比的是谁长得猛今天比的是谁跌的猛?今天和昨天不一样。唉,人果然赚不了认知
股友8Y105r78
01-30 09:57
01-30 10:18
20
0
[
A50期指吧
]
跑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01-30 10:18
01-30 10:18
22
0
[
氧化铝吧
]
当你觉得他强的时候他就跌了,当你觉得还是要做空他就涨了,这家伙把散户的心里吃的死
股友3796CA89
01-30 10:18
01-30 10:18
19
0
[
玻璃吧
]
回踩给机会就干 加仓上车
只会追涨
01-30 10:18
01-30 10:18
28
0
[
国债期货吧
]
股票暴跌,你不涨,去了吗
罚你出场
01-30 10:18
01-30 10:18
17
0
[
纽约金TN12吧
]
局势明朗了,卖了
气宇轩昂的邱
01-30 10:18
01-30 10:18
35
0
[
黄金/美元吧
]
双底了
股友225399em
01-30 10:18
01-30 10:18
61
2
[
生猪吧
]
过年这么大的利好竟然跌价,过了年不得跌没
胡掉扯
01-30 09:33
01-30 10:18
29
0
[
A50期指吧
]
涨0.001跌起来了一小时能跌%10
股友750903ex
01-30 10:18
01-30 10:18
22
0
[
甲醇吧
]
留了点在2300再补破位减仓一半
童真还是
01-30 10:18
01-30 10:18
18
0
[
沪银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跌停在即!来三个跌停板吧!
上善若水Edwa
01-30 10:18
01-30 10:18
1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外盘先调后疯狂。内盘耐心吸货成机构盘。
看不见的战线
01-30 10:18
01-30 10:18
21
0
[
沪金吧
]
握草,怎么卡了
呆呆小学徒18
01-30 10:18
01-30 10:18
23
0
[
甲醇吧
]
休盘了,接下来怎么看,短多还是高空?
巴菲特会飞
01-30 10:18
01-30 10:18
共有帖子数
16518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344
15345
15346
15347
15348
15349
15350
15351
15352
15353
153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