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
4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股市已步入近200年来最大泡沫与危机之中!大泡沫大崩溃随时可能爆发。切记风险
浙江蓝宝
01-30 11:16
01-30 12:31
47
0
[
硅铁吧
]
三个品种各增2手,节奏还行,看何时形成突破性行情
血盔甲
01-30 12:31
01-30 12:31
25
0
[
COMEX黄金吧
]
各国央行都在买怕啥
福娃富十代
01-30 12:31
01-30 12:31
268
3
[
沪银吧
]
银子第12轮已拿捏完毕,第13轮方案如下,今年50轮小目标一轮都不会少,小黑子看
专攻逆趋势
01-30 08:04
01-30 12:30
303
8
[
COMEX黄金吧
]
昨天中午我卖了黄金1230一克,卖了40克,
丿新疆刘亦菲
01-30 11:55
01-30 12:30
72
0
[
原油吧
]
当前有色多头主力仍在,原油加工空头主力也在,难以走出持续性很强的趋势行情,所以短
卖金毛的小原
01-30 12:30
01-30 12:30
69
2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在5565左右买,今天一泻千里,亏死了
股友50f2532V
01-30 12:28
01-30 12:30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都拿不住,回家打螺丝吧
股友h287630T
01-30 12:30
01-30 12:30
156
3
[
COMEX黄金吧
]
估计调整到4800左右
CRGS
01-30 12:25
01-30 12:30
251
7
[
沪铜吧
]
107300的多先放我出来啊再也不玩了
添诚实业
01-30 11:19
01-30 12:30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哈,不让你们卖,牛逼。
长安老妖
01-30 12:30
01-30 12:30
39
1
[
A50期指吧
]
都不敢想,哪天指数扛不住了,是啥局面
牛了无级别啊
01-30 11:32
01-30 12:30
475
4
[
沪金吧
]
说实话想做多的不要着急,明天白天很关键,其次明日夜盘稳住收个阳线,美国那边明晚最
股友3500Y002
01-30 01:51
01-30 12:30
3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不进厂,就要等6200后了
股友9F997551
01-30 12:30
01-30 12:30
186
5
[
沪铜吧
]
伦敦金属交易所据悉将推迟开市时间。接着爆炒啊,裁判已严密监控。
轻仓盈利重仓
01-30 09:38
01-30 12:30
40
0
[
NYMEX原油吧
]
杀爆空头
浅墨安然
01-30 12:30
01-30 12:30
78
1
[
黄金/美元吧
]
上午好,各位,上方给到5197-5202附近位置做空,防护5225,目标看524
股友35z6d532
01-30 11:59
01-30 12:30
28
0
[
COMEX黄金吧
]
此时不加仓更待何时!
基民fh9AVR
01-30 12:29
01-30 12:29
80
1
[
沪锌吧
]
多头套一辈子,活该
n14211374201
01-30 12:07
01-30 12:29
400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盘跌,那不是溢价更高了吗?不下60%不是还要全天停?
微醉的五花肉
01-30 11:33
01-30 12:29
66
1
[
沪铝吧
]
被按在地上摩擦了,肿么办?
懒惰的猎人
01-30 11:53
01-30 12:29
57
2
[
COMEX白银吧
]
炒股好比玩麻将,期货就是推牌九…
大卫爱投资
01-30 08:19
01-30 12:29
26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人家可是弹回来了,你还是这个死样
风度儒雅的吴
01-30 07:54
01-30 12:29
11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事的哈,继续涨
大A星宿仙
01-30 12:16
01-30 12:29
35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表演拦腰斩
婀娜妩媚的司
01-30 12:29
01-30 12:29
23
1
[
COMEX黄金吧
]
倒车接人快跟上
股友11r9t209
01-30 12:16
01-30 12:29
30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是打爆空头的
股友M816N886
01-30 12:28
01-30 12:28
152
3
[
沪银吧
]
第一个目标价107美元,跌破就是103美元,再跌破93美元,再跌破,你们就知道回
股友Z7P17113
01-30 11:28
01-30 12:28
231
5
[
小型纳指吧
]
沃勒不那么主张降息,怎么市场预测老特选他呢什么猫腻
王子不是我A
01-30 11:09
01-30 12:28
85
1
[
焦煤吧
]
下午上到1200附近又可以空一次
为赢取戏
01-30 12:21
01-30 12:28
83
3
[
焦煤吧
]
我挂个112011251130多看看有没机会有就进去无所谓
操作焦煤和螺
01-30 11:14
01-30 12:28
18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本事下周跌一周
股友9OA59131
01-30 12:28
01-30 12:28
34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两天休息下,下周再进也不迟
聪明的冯孝洁
01-30 12:28
01-30 12:28
342
3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打电话让空头平仓了吗?????
股友86317od8
01-30 12:17
01-30 12:28
58
1
[
碳酸锂吧
]
持仓量直接被广期所搞没了
夜色里的烟花
01-30 11:22
01-30 12:28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一天避风头,这也在你的掌控之中吗?
股友8631L0D6
01-30 12:28
01-30 12:28
34
0
[
COMEX白银吧
]
记住大势不可违,整理好了再出发
Deepthink混
01-30 12:28
01-30 12:28
27
0
[
NYMEX原油吧
]
35恐怕
股友02356Q3D
01-30 12:28
01-30 12:28
221
6
[
COMEX黄金吧
]
以前2000的时候,我说想到5000你们不信,现在个个把我当股神,现在我说跌回3
和气万贯的水
01-30 12:13
01-30 12:27
31
0
[
沪银吧
]
兄弟们,凉凉了。
小蚂蚁搬家喔
01-30 12:27
01-30 12:27
22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经理爸爸对不起昨天晚上我说话不好听
金属小王子
01-30 12:27
01-30 12:27
2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
Cinderella_K
01-30 12:27
01-30 12:27
25
0
[
甲醇吧
]
散户又在开多
百无一用是大
01-30 12:27
01-30 12:27
32
1
[
COMEX黄金吧
]
价值投资淡定锁仓,技术派火速炒底,新韭菜恐慌割肉。美元指数持续贬值:特靠谱称赞这
PSR股市观察
01-30 12:27
01-30 12:27
98
3
[
玻璃吧
]
抄底赚大钱,做空赚小钱,你细品吧
只会逆势怼机
01-30 11:57
01-30 12:27
266
2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美盘时间,黄金迎来惊人的行情走势,美盘时间短时下跌近600美,一度到5100
陈宝看金市
01-30 11:12
01-30 12:27
34
0
[
COMEX黄金吧
]
2026年突破10000
十八岁女大学
01-30 12:27
01-30 12:27
47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杀完大部分溢价再回来
赚一个亿就退
01-30 12:19
01-30 12:27
24
0
[
COMEX黄金吧
]
兄弟们,凉了。
小蚂蚁搬家喔
01-30 12:27
01-30 12:27
28
0
[
COMEX白银吧
]
涨多跌少,趋势向上。拿稳就行了!
腼腆羞涩的砚
01-30 12:27
01-30 12:27
33
0
[
纽约金TN12吧
]
昨天白玩了
大白兔炒黄金
01-30 12:27
01-30 12:27
175
5
[
焦煤吧
]
下午破1100
赚够小目标就
01-30 11:54
01-30 12:26
50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价位也不算高吧
赚不完亏的完
01-30 12:24
01-30 12:26
286
4
[
纽约金TN12吧
]
获利盘了结,回调。不过我昨天已清仓,拿了4个月,赚了35%,够够了。跌回1000
小轩轩170320
01-30 11:43
01-30 12:26
32
0
[
COMEX黄金吧
]
除非小朗和格陵兰岛妥协,在加上新联储主席又不听话,不然黄金还有得涨!
进去玩玩呗
01-30 12:26
01-30 12:26
25
0
[
COMEX黄金吧
]
下周二再慢慢抄底了
厦门园艺哥
01-30 12:26
01-30 12:26
29
1
[
COMEX黄金吧
]
刚换了美刀,也来买
惬意的邱博彦
01-30 12:17
01-30 12:26
49
0
[
黄金/美元吧
]
没人玩了,各种消息就急了,出来了
股友06fK0013
01-30 12:26
01-30 12:26
101
2
[
橡胶吧
]
跌这么多一点反弹力度都没有吗
美好的爱芝菲
01-30 12:24
01-30 12:26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少亏一天的钱
请你好好放低
01-30 12:26
01-30 12:26
28
0
[
NYMEX原油吧
]
开炮
平常心215
01-30 12:26
01-30 12:26
127
5
[
纯苯吧
]
6102的空单在手上,是不是要割了
来日可期niu
01-28 16:09
01-30 12:26
181
4
[
沪铝吧
]
大方向是多,回调就锁仓保护一下账户。
投币炒股
01-30 11:21
01-30 12:26
31
0
[
玻璃吧
]
只跌不涨吗
敢作敢当的余
01-30 12:26
01-30 12:26
59
2
[
沪银吧
]
第六感告诉我明天肯定会大跌,甚至地板
已赚上海5套
01-29 22:48
01-30 12:26
4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500多时都不买,上1500还抢上了,不割你们割谁
披特先生
01-30 12:17
01-30 12:25
25
0
[
COMEX黄金吧
]
怕个锤子,上升趋势不减
千金散尽还不
01-30 12:25
01-30 12:25
60
0
[
COMEX铜吧
]
震荡反弹,还得跌!没有深V起来的走势,说明这一波A杀是真杀出货,虽然下面起涨点处
西郊蛇丸
01-30 12:25
01-30 12:25
28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是预演,今天是真干
祝我欧气爆表
01-30 12:25
01-30 12:25
57
1
[
上海金吧
]
一套套十年
顶级大游资68
01-30 11:56
01-30 12:25
40
1
[
COMEX铜吧
]
不想说
高手Js
01-30 12:10
01-30 12:25
37
0
[
A50期指吧
]
那些人赚够了,过年休息了
我係至叻星
01-30 12:25
01-30 12:25
42
0
[
碳酸锂吧
]
价格回来了,我的钱没回来
一天只做一波
01-30 12:25
01-30 12:25
38
1
[
COMEX黄金吧
]
我玩死你们。你做多我暴跌,你做空我拉回,当你以为重拾上涨趋势,我接着暴跌。主打一
超级单兵模式
01-30 12:17
01-30 12:25
97
2
[
玻璃吧
]
这位置做多怕啥?再跌100点?
只会追涨
01-30 11:53
01-30 12:25
75
3
[
沪银吧
]
开空单。
小蚂蚁搬家喔
01-30 12:09
01-30 12:25
58
1
[
沪银吧
]
这种波动就是10手也不是普通人可以承受的了的。
股友cw0MxA
01-30 11:59
01-30 12:25
76
2
[
COMEX黄金吧
]
下午大涨,不信不买的都是啥碧
不起名字了吧
01-30 12:17
01-30 12:24
36
0
[
NYMEX原油吧
]
倒车接人
那时的爱情50
01-30 12:24
01-30 12:24
3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有主见地射干
01-30 12:24
01-30 12:24
共有帖子数
165218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349
15350
15351
15352
15353
15354
15355
15356
15357
15358
153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