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0
[
COMEX黄金吧
]
终于倒车接人,但是又马上涨上去了,得赶紧加仓
股友a2752202
01-30 08:44
01-30 08:44
585
1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群谢谢停牌的是小白吗,说实话如果真的大跌,明天不停牌还有可能跑出去,要是明天继
股友u0116030
01-29 23:57
01-30 08:44
38
0
[
COMEX黄金吧
]
买白酒都是噱头骗你们进去收割的好操作人家傻乎乎的别被骗了
桂花羔
01-30 08:44
01-30 08:44
58
1
[
沪银吧
]
百分之三十的振幅,活久见
只待秋风过耳
01-30 07:40
01-30 08:44
45
1
[
COMEX黄金吧
]
跌就跌,别带崩有色就行
炒股买士多啤
01-30 08:42
01-30 08:44
58
1
[
碳酸锂吧
]
明天涨停板
n16981337418
01-29 21:05
01-30 08:44
34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上去了,黄金要回调一段时间了
有数零点
01-30 08:44
01-30 08:44
67
2
[
白银/美元吧
]
能破新高那就不得了了
知乎行也
01-30 08:22
01-30 08:44
21
0
[
COMEX黄金吧
]
按地板上摩擦
兢兢业业之橘
01-30 08:44
01-30 08:44
467
5
[
甲醇吧
]
我怕你?明天暴跌!
专赢国泰中信
01-30 01:06
01-30 08:44
26
0
[
COMEX黄金吧
]
中国出手抑制金属能源价格
重生之做韭菜
01-30 08:44
01-30 08:44
31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你没法跌,你来跌石油,真特么活久见
拉拉噜啦啦噜
01-30 08:43
01-30 08:43
23
0
[
原油吧
]
涨???跌?
账户已注销
01-30 08:43
01-30 08:43
65
1
[
沪银吧
]
炒期货的兄弟们,赚翻了吧,过肥年
作手大菠萝
01-30 08:35
01-30 08:43
88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没怎么跌,还有29.4
下山虎虎
01-30 08:32
01-30 08:43
323
9
[
COMEX黄金吧
]
最后的诱多,又将套一大批人
拉不上砸的下
01-30 07:59
01-30 08:43
50
1
[
COMEX白银吧
]
一觉睡醒,无事发生?
稳扎稳打不急
01-30 08:32
01-30 08:43
93
2
[
COMEX白银吧
]
爆拉后先杀空头,等空头转多头,再杀一次。杀完这些玩家彻底出局后,重回趋势轨道。这
斯通001
01-30 08:36
01-30 08:43
27
0
[
纯碱吧
]
一堆做多被套的
翻倍先生
01-30 08:43
01-30 08:43
35
0
[
沪锌吧
]
开盘爆涨
股友LR3MNX
01-30 08:42
01-30 08:42
37
1
[
COMEX白银吧
]
涨上去我要出货了
橫掃千萬財
01-30 08:41
01-30 08:42
30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回调晚上拉升!
红三秒绿一天
01-30 08:42
01-30 08:42
46
0
[
黄金/美元吧
]
主升浪,回调一夜结束了?
股友226c082T
01-30 08:42
01-30 08:42
43
1
[
COMEX黄金吧
]
还好控价权在国外?
体系炒股
01-30 08:40
01-30 08:42
89
1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疯涨一天,打破部分人幻想
温柔的高莉
01-30 08:22
01-30 08:42
27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炒金林立,爆仓风险非常大,它强任它强,清风拂山岗,不参与即可,让美国
重塑辉煌588
01-30 08:42
01-30 08:42
31
0
[
焦煤吧
]
会补缺口的,是下午还是晚上下来,再看吧。
大漠苍狼1965
01-30 08:42
01-30 08:42
51
1
[
COMEX白银吧
]
最不希望别人赚钱的开始工作了
平静的韩隆
01-30 08:39
01-30 08:42
133
2
[
沪锡吧
]
按照黄金白银的涨幅。今天高开一万个点不过分吧!
股指30000点
01-30 07:58
01-30 08:41
65
0
[
棕榈油吧
]
马棕油:关注4350阻力能否突破,棕榈油:9400阻力破位后才能继续冲
阿猛先生
01-30 08:41
01-30 08:41
542
8
[
沪银吧
]
这次的剧烈调整无非是交易所限制开仓造成部分多头获利了结的结果,加上3万整数关口部
立志做大佬
01-27 23:37
01-30 08:41
60
1
[
COMEX黄金吧
]
估计要深度回调到4800了
万事兴隆的张
01-30 08:40
01-30 08:41
40
0
[
纽约金TN12吧
]
伦敦金已经涨回去了
壮阳的韭菜
01-30 08:41
01-30 08:41
13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三天时间,少挣10万呀,早早退场没吃到大肉,现在也不敢进了呜呜呜
股友tP059313
01-29 14:57
01-30 08:41
188
8
[
白糖吧
]
5240加十手空,晚上平开都赚
斐然为富地白
01-29 09:32
01-30 08:41
36
0
[
NYMEX原油吧
]
会不会是因为31日老美停摆
庆安里逍遥侯
01-30 08:41
01-30 08:41
177
5
[
COMEX黄金吧
]
按收盘价算也没跌啊,放心,1万随手可得
拾慌者6888
01-30 08:31
01-30 08:41
2250
4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合约日内暴涨10.00%
沪银资讯
01-29 14:26
01-30 08:41
168
5
[
COMEX白银吧
]
跑泡沫要暴跌了
脚香不老铁
01-30 01:53
01-30 08:41
65
3
[
COMEX黄金吧
]
天天涨惨了股票
躺平平
01-30 08:19
01-30 08:41
54
2
[
沪铜吧
]
今天的铜昨天的铝,虽然卖飞错过了铝还好没看错你
华夏炒家
01-29 10:54
01-30 08:41
89
4
[
COMEX黄金吧
]
强的可怕
芹菜8886
01-30 08:25
01-30 08:41
53
1
[
白银/美元吧
]
真牛,无论怎么跌,都能拉上去。这才是最恐怖的。
碧海蓝天sss
01-30 08:05
01-30 08:40
116
3
[
COMEX黄金吧
]
艾进教授说过,真理只在大炮射程之内。老美陈兵中东你以为过家家吗?老美派镇国神器进
坚毅不拔的唐
01-30 08:21
01-30 08:40
149
1
[
黄金/美元吧
]
特朗普又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了
颯龘dx
01-30 08:32
01-30 08:40
30
0
[
COMEX黄金吧
]
涨累了歇歇也好,下星期冲过5626.8气死眼红的
顺势而为逄低
01-30 08:40
01-30 08:40
40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导至黄金上涨的因素太多了,根本跌不下来。
股友9369Y5o3
01-30 08:40
01-30 08:40
72
0
[
沪银吧
]
满仓直接被打穿80%你敢信?就三分钟,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一手多单打江
01-30 08:40
01-30 08:40
32
0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在干嘛,不能多跌点吗
股友15860Ke8
01-30 08:40
01-30 08:40
114
4
[
COMEX黄金吧
]
上涨途中回调就是买入机会
风子一样的人
01-30 08:33
01-30 08:40
38
1
[
COMEX黄金吧
]
给机会不进的都是啥子
爱赚钱的情绪
01-30 08:38
01-30 08:40
52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必上5700
钻食王老5
01-30 08:31
01-30 08:40
37
0
[
沪银吧
]
太刺激了,还是那个点位,钱没了
恭喜生财de尔
01-30 08:40
01-30 08:40
29
0
[
原油吧
]
又对古巴禁运,这是想杀我几次啊
每天都能赚点
01-30 08:39
01-30 08:39
249
3
[
沪铜吧
]
外盘开始跳水了
有决策力的魏
01-30 08:35
01-30 08:39
21
0
[
COMEX黄金吧
]
空空空长空
防火线
01-30 08:39
01-30 08:39
35
0
[
黄金/美元吧
]
洗盘而已,莫慌
一秋之木
01-30 08:39
01-30 08:39
37
0
[
黄金/美元吧
]
真的强啊,做空的哭了
奥马内贝贝红
01-30 08:39
01-30 08:39
356
7
[
沪银吧
]
很多杠杆的散户,昨天那一下倾家荡产
细嗅蔷薇8700
01-30 08:27
01-30 08:39
47
0
[
COMEX黄金吧
]
最大庄家是各家行,最多震荡杀一杀融资客,趋势是不会变的
旅行人生
01-30 08:39
01-30 08:39
228
5
[
COMEX黄金吧
]
感觉今天会大跳水
翡翠成金de孙
01-30 08:28
01-30 08:39
27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走势看中国
股友r78192x5
01-30 08:39
01-30 08:39
44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开盘了你干啥呢
顽童Six
01-30 08:39
01-30 08:39
35
0
[
COMEX黄金吧
]
都在空单等A股开市人才了
你不懂的事
01-30 08:38
01-30 08:38
177
5
[
黄金/美元吧
]
就是那种走势,今天清仓a股
我错了对不起
01-30 08:13
01-30 08:38
3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跳水
好事连连多
01-30 08:38
01-30 08:38
58
1
[
NYMEX原油吧
]
有多少人是因为通源而过来看看的
没缓过来的渣
01-30 08:01
01-30 08:38
25
0
[
COMEX黄金吧
]
击鼓传花,最后的疯狂
股友60u63178
01-30 08:38
01-30 08:38
82
1
[
燃油吧
]
我是全多化工,原油一定要坚持住,破66
股友77D6332d
01-30 08:34
01-30 08:38
29
0
[
COMEX黄金吧
]
这么多帖子为啥没数据,请教一下刚刚进来不懂
股友32k5E889
01-30 08:38
01-30 08:38
69
2
[
COMEX白银吧
]
高处不胜寒
防火线
01-30 08:36
01-30 08:38
31
0
[
COMEX黄金吧
]
如果全球货币都贬值,那会发生什么?
追套高手
01-30 08:38
01-30 08:38
89
0
[
COMEX黄金吧
]
这波黄金击鼓传花的表演。逐渐进入更加惊心动魄的时段。曾经原油保跌至一37.63美
清风1008
01-30 08:38
01-30 08:38
32
1
[
黄金/美元吧
]
空调的军
小小得钉子户
01-30 01:47
01-30 08:38
419
5
[
焦煤吧
]
说说心得,其实我们大部分亏欠的原因就是,看到亏了,马上就平仓或者是反手,反复操作
冷静对待任何
01-29 17:05
01-30 08:38
29
0
[
COMEX白银吧
]
嘿,砸盘都没力气,还学人家做空投。爆头爆头
红了点难模
01-30 08:38
01-30 08:38
114
1
[
沪铝吧
]
请问各位大神今早开盘是不是涨?
股友i0691n55
01-30 08:09
01-30 08:38
92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券商护盘今天券商护盘今天券商护盘今天券商护盘今天券商护盘
股友6151N71R
01-30 07:59
01-30 08:38
220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不开门,主力休息,给大家放假了,下周继续
银龙保佑
01-30 08:08
01-30 08:38
32
1
[
黄金/美元吧
]
马斯克有能力去外星球把黄金运回来地球售卖!
宇树探索
01-30 08:24
01-30 08:38
共有帖子数
165173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354
15355
15356
15357
15358
15359
15360
15361
15362
15363
153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