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8
0
[
白银T+D吧
]
我的目标位5500,在5600附近建立空单,居然涨到了5710,吓得止损了一半,
鳄鱼0眼泪
12-21 18:15
12-21 18:35
288
0
[
燃油吧
]
原油这么跌。开空的吃大肉
账户已注销
12-21 18:14
12-21 18:35
166
0
[
综合镍03吧
]
造孽哪里逃,齐天大圣来也[大笑]
tnt4418
12-21 18:13
12-21 18:35
249
0
[
NYMEX原油吧
]
一个月一天玩事
天运crfDVS
12-21 18:14
12-21 18:35
248
0
[
小型道指吧
]
会熔断吗
上海985大学
12-21 18:14
12-21 18:35
302
0
[
A50期指吧
]
凉凉
佑测封浪
12-21 18:34
12-21 18:34
292
0
[
沪银吧
]
今晚最少跌200点
股友BhCQwA
12-21 18:14
12-21 18:34
1444
5
[
焦炭吧
]
2012年九月份我记得自己当时做焦炭连续下跌过程在1500点开多8手,结果三天跌
股市神机
12-21 12:50
12-21 18:34
482
0
[
NYMEX原油吧
]
碟中谍
ZY8101680257
12-21 18:14
12-21 18:33
396
0
[
沪银吧
]
完了完了完了,低开200点
带带拉拉
12-21 18:12
12-21 18:33
290
0
[
A50期指吧
]
挺神
小鱼吃金
12-21 18:12
12-21 18:33
364
0
[
沪铅吧
]
幸好跑了,晚上很惨啊
股友kz2qd8
12-21 18:12
12-21 18:33
199
0
[
白银/美元吧
]
厉害了,飞出了马斯克大火箭回收失败的姿势!
静观烟岚
12-21 18:12
12-21 18:33
50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
俺不想吃面
12-21 18:12
12-21 18:33
927
2
[
棉花吧
]
沥青未来走势就是棉花101合约前面的走势。!大家都回去看我棉花101合约如何“熬
账户已注销
12-21 13:39
12-21 18:33
271
0
[
热卷吧
]
晚上我来捡个尿泡玩玩![看空]
曦泽润土
12-21 18:12
12-21 18:33
328
0
[
COMEX黄金吧
]
刺激计划达成了没有预期了,所以暴跌了吗?
骑扬兴隆de刘
12-21 18:12
12-21 18:33
1029
3
[
燃油吧
]
燃油夜盘个人操作建议
股友C1739687
12-21 15:55
12-21 18:33
205
0
[
A50期指吧
]
美股天天新高你不跟,好不容易来一次跳水这倒跟挺紧的
张桀357
12-21 18:14
12-21 18:33
112
0
[
白银/美元吧
]
还好抗住了啊[捂脸]晚上多头末日
Maple丶
12-21 18:12
12-21 18:33
269
0
[
NYMEX原油吧
]
不止损,多头要爆仓了,过两天40美刀都顶不住!!!
龙珠战法
12-21 18:11
12-21 18:33
158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第一套方案不知道有老铁进了没,进了的先止盈1870附近止盈,落袋为安
股友07768gH9
12-21 18:12
12-21 18:33
294
0
[
沪银吧
]
做空的会发财,真的,外盘已经收盘下来了7个点了,做多了可能真的要住院了,内盘最少
账户已注销
12-21 18:12
12-21 18:33
747
2
[
豆油吧
]
我就知道每次我赚点点平仓后就会大跌,我去,还好刚刚那位坐井观天者提醒了我,空了两
要耐得住寂寞
12-21 17:42
12-21 18:33
377
0
[
沪锌吧
]
晚上麻烦了
坚决不扛单
12-21 18:13
12-21 18:33
546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午建议1897-1898附近做空,止损1905,目标看下方1888-188
股友15Z5z175
12-21 17:27
12-21 18:33
314
0
[
小型道指吧
]
熔断还能见到吗?
积极向上之罗
12-21 18:12
12-21 18:33
486
0
[
玉米吧
]
再涨猪都饿死了
财源州鹤地向
12-21 18:13
12-21 18:32
472
0
[
小型道指吧
]
哇哇
股友BAwf5n
12-21 18:32
12-21 18:32
274
0
[
小型道指吧
]
哈哈今天诱多完美元旦后见
啦咯6了
12-21 18:14
12-21 18:32
453
0
[
A50期指吧
]
利好农产品
取回输掉的
12-21 18:14
12-21 18:32
269
0
[
COMEX白银吧
]
马上开始瀑布
保持理智清醒
12-21 18:13
12-21 18:32
288
0
[
沪银吧
]
今天开盘满仓空白银
账户已注销
12-21 18:13
12-21 18:32
264
0
[
沪银吧
]
小水哗啦啦
笑哈哈每一天
12-21 18:13
12-21 18:32
351
0
[
硅铁吧
]
老大哥白银都绿了?硅铁这么弱,明天还不得暴跌?
秋意渐浓人生
12-21 18:10
12-21 18:32
415
0
[
COMEX白银吧
]
天天一个个去在那当砖家做老师,原因无非就是说印票子疫苗怎样怎样,更深层次就没人说
基民X3jVVD
12-21 18:13
12-21 18:32
492
0
[
小型标普吧
]
都别操心美国了,人家跌不下去,就算跌下去,还会弹得更高!
为啥你不涨
12-21 18:13
12-21 18:32
398
0
[
A50期指吧
]
开了空单的要发财了[得意]
好运时常伴随
12-21 18:13
12-21 18:32
269
0
[
A50期指吧
]
中国机会来了!!!
恭喜斗金的左
12-21 18:12
12-21 18:31
261
0
[
沪银吧
]
外盘在跌
海升明月
12-21 18:12
12-21 18:31
228
0
[
A50期指吧
]
这一下又废了
毛竹骑士
12-21 18:12
12-21 18:31
591
0
[
小型道指吧
]
埋
慢慢吞
12-21 18:31
12-21 18:31
284
0
[
NYMEX原油吧
]
涨5天,不够一天跌完
zys518518
12-21 18:11
12-21 18:31
193
0
[
白银T+D吧
]
恭迎田亮隆重登场
股友l7g17366
12-21 18:12
12-21 18:31
185
1
[
白银T+D吧
]
夜盘会低开多少了
股友83x35k70
12-21 17:27
12-21 18:31
417
0
[
COMEX黄金吧
]
活埋
股友50982w1C
12-21 18:31
12-21 18:31
235
0
[
A50期指吧
]
跟跌不跟涨,666
股友q1b8Le
12-21 18:12
12-21 18:30
247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发财了
悟九五
12-21 18:11
12-21 18:30
257
0
[
A50期指吧
]
吐了呀,今天又接飞刀了[哭]
太妙了丶
12-21 18:11
12-21 18:30
289
0
[
COMEX白银吧
]
你们这些空,晚上八九点打嗷嗷叫……
万事满堂地钟
12-21 18:10
12-21 18:29
331
0
[
COMEX白银吧
]
晚上瀑布
保持理智清醒
12-21 18:10
12-21 18:29
148
0
[
白银/美元吧
]
这个波动有点叼。多空双杀
宝总v6
12-21 18:10
12-21 18:29
242
0
[
白银/美元吧
]
真他娘的牛逼
御风行舟
12-21 18:11
12-21 18:29
300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出来,真的好!!!!!幸福的味道,比蜜甜
诺如季布
12-21 18:11
12-21 18:29
1692
0
[
纯碱吧
]
纯碱别看基本面,别看技术,要的就是追涨杀跌那股劲!
天外飞仙43
12-21 18:10
12-21 18:29
22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有很多人要吃面了
我不是顶级游
12-21 18:10
12-21 18:29
287
0
[
棕榈油吧
]
完蛋了,尾盘追的多,想搏一搏
股友26A2766i
12-21 18:10
12-21 18:29
1026
3
[
鸡蛋吧
]
某123又岀现了,风紧车夫,反指呀
一路有你8569
12-21 17:10
12-21 18:29
254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下来了吧
结构牛牛牛
12-21 18:10
12-21 18:29
123
0
[
白银/美元吧
]
又埋好多韭菜
种瓜得豆V
12-21 18:11
12-21 18:29
432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的裤衩都没了
墨探鑫
12-21 18:11
12-21 18:29
636
1
[
沪金吧
]
沪金必到450
股期联动4
12-21 15:17
12-21 18:29
27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855,恭喜跟上操作的朋友们43美金已到位!
股友3I65010F
12-21 18:10
12-21 18:29
458
0
[
铁矿石吧
]
今夜原油大宗商品重复上半年行情
艰苦卓
12-21 18:11
12-21 18:29
482
0
[
A50期指吧
]
卧槽
Mr传奇
12-21 18:10
12-21 18:29
278
0
[
沪银吧
]
做空白银的今天发大财了
股友8zzf0R
12-21 18:11
12-21 18:29
397
0
[
铁矿石吧
]
外盘稳住了高点,横盘了
股友3P90988y
12-21 18:11
12-21 18:28
331
0
[
燃油吧
]
东财这下妥妥的被收割了
永不碰镍苹果
12-21 18:09
12-21 18:28
278
0
[
沪银吧
]
休盘这根大阴线可以,今天到底空单没拿住,不然有的赚了
我是12哥
12-21 18:11
12-21 18:28
410
0
[
白糖吧
]
多头都跑了,小散还去接多?那几个大V号什么情况
股友N850560Y
12-21 18:11
12-21 18:28
199
0
[
A50期指吧
]
goodmoney
新韭菜_一号
12-21 18:11
12-21 18:28
311
0
[
铁矿石吧
]
就想问一下各位主力大佬,啥时候围猎安粮和鲁证。[微笑]
精解轻仓跟随
12-21 18:07
12-21 18:28
388
0
[
A50期指吧
]
郭晶晶跳水
Mr传奇
12-21 18:11
12-21 18:27
276
0
[
沪银吧
]
今天上午的盈利开盘跌一半
笑哈哈每一天
12-21 18:10
12-21 18:27
20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始回调
价值投资者00
12-21 18:10
12-21 18:27
366
0
[
小型道指吧
]
这水跳的,明天咋整
soil2023
12-21 18:10
12-21 18:27
253
2
[
黄金/美元吧
]
黑周一
傲月寒198648
12-21 18:01
12-21 18:27
157
0
[
黄金/美元吧
]
太刺激了!我竟然踏空了!!无语!
账户已注销
12-21 18:10
12-21 18:27
230
0
[
白银/美元吧
]
[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点石发财得苏
12-21 18:27
12-21 18:27
274
0
[
A50期指吧
]
好白天涨晚上跌
风姿绰约的锦
12-21 18:09
12-21 18:27
共有帖子数
165207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950
152951
152952
152953
152954
152955
152956
152957
152958
152959
1529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