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34
1
[
玻璃吧
]
上串下跳,大跌前兆
抓紧时间慢慢
12-21 12:23
12-21 13:34
366
1
[
动力煤吧
]
且战且退的形态,很明显,做空的时机到了
珞珈山花东湖
12-21 12:47
12-21 13:34
921
1
[
白糖吧
]
兄弟们放心开多下不去的
账户已注销
12-21 12:06
12-21 13:34
811
1
[
动力煤吧
]
散户小心煤市场发生意外,期货暴涨
股票观点
12-21 13:31
12-21 13:34
1664
5
[
螺纹钢吧
]
05合约,4263空五手,后面再入金五万,不计划补仓,只是保持保证金,算一算,需
股友77317D7v
12-21 12:54
12-21 13:34
561
1
[
LPG吧
]
液化气4030、4060分批接多
账户已注销
12-21 10:07
12-21 13:34
360
0
[
A50期指吧
]
还是基金好
招财为富的段
12-21 13:32
12-21 13:34
404
0
[
焦炭吧
]
多头还有一拉
股友3P90988y
12-21 13:32
12-21 13:34
1009
3
[
钯金/美元吧
]
钯金2350美金上下波动。平衡市。给大家一个福利和规律。圣诞节前会有一个高点,一
股友11115n5R
12-05 00:44
12-21 13:34
571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今天又废了,撤退
股势所趋
12-21 13:31
12-21 13:33
1121
4
[
橡胶吧
]
【多】橡胶价格暴涨,但目前还有一定的阻力,等回落14900附近再多
MZ8818818
12-20 20:10
12-21 13:33
356
0
[
沪银吧
]
瞬间一百点
股友hiEORm
12-21 13:31
12-21 13:33
683
3
[
铁矿石吧
]
涨停就见顶了,可怜空头们为了郭家牺牲了小家!向你们致敬!
霍尔丹
12-21 11:05
12-21 13:33
626
0
[
股指期货吧
]
午后军工与锂电池产业个股保持强市做多白酒个股回落
老玩童老刘
12-21 13:32
12-21 13:33
232
0
[
白银T+D吧
]
小散们还是观望为妙[拜神]
选好小目标
12-21 13:31
12-21 13:33
794
3
[
沥青吧
]
【合约】沥青2106【入场】2670附近【方向】多【条件止损】2630【风险提示
期天腾飞pvc2
12-21 13:31
12-21 13:32
426
0
[
沪银吧
]
真牛啊[加油]
混子咸鱼
12-21 13:32
12-21 13:32
783
1
[
PTA吧
]
TA太狠,多单止损盘吃干抹尽,当初大商所定好特定商量,一熊熊N年,除苹果,鸡蛋,
股友yIgl8O
12-21 09:21
12-21 13:32
450
0
[
聚丙烯吧
]
今天化工板块走势都好弱啊,黑色系加贵金属都疯了[无语]
账户已注销
12-21 13:31
12-21 13:32
403
1
[
黄金期货吧
]
沪金,黄金TD关注回落的机会!
将軍hef695
12-21 10:20
12-21 13:32
214
0
[
瑞达期货吧
]
槽
有风度之及时
12-21 13:31
12-21 13:32
2308
18
[
铁矿石吧
]
要被期货公司强平,咋办啊?
股神请收下膝
12-21 12:20
12-21 13:32
471
0
[
菜籽吧
]
空一把,呵呵
资金搏杀盘
12-21 13:29
12-21 13:32
796
3
[
焦炭吧
]
高开进空,2800继续布局
屯里老杨
12-21 09:08
12-21 13:32
36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893的多单,现在已经成功上涨到目标止盈点位,由于进场点位没有把握好,只能
股友15Z5z175
12-21 13:30
12-21 13:31
352
0
[
燃油吧
]
哈哈尾盘做多又赚一波
天天赚天天嗨
12-21 13:30
12-21 13:31
678
0
[
燃油吧
]
燃油等到回调到2075附近再往上看,把4小时的中轨支撑位作为止损去设置。
老刘闲谈沪金
12-21 13:29
12-21 13:31
350
0
[
沪银吧
]
来了来了
惊天大力哥
12-21 13:31
12-21 13:31
929
1
[
螺纹钢吧
]
这个位置看空不做空,但做多风险很大,很多时候涨停之后容易形成短期顶部
吾好三口
12-21 13:24
12-21 13:30
381
0
[
COMEX黄金吧
]
《金战》美黄金现价1906附近,我多单直接布局进场,目标看到1920附近,止损五
金战策略
12-21 13:29
12-21 13:30
432
0
[
动力煤吧
]
看铁矿石这么牛逼,多了你,你不可能就这么完蛋吧!这么也要去900呀!加油,加炭,
华尔街的博弈
12-21 13:28
12-21 13:30
742
0
[
铁矿石吧
]
我没有铁矿石单,但现在层面应对澳的举措确实是让人失望。如果说不出这次针对事件,相
吉祥成章的小
12-21 13:23
12-21 13:30
363
0
[
鸡蛋吧
]
只看趋势,无视点位
股票王小雨
12-21 13:25
12-21 13:30
413
0
[
豆粕吧
]
这货从2600涨到了3256[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百分百盈利才
12-21 13:25
12-21 13:30
992
2
[
沪银吧
]
大跌不远了!多单在手随时关注做空
股友Fu2Fv8
12-21 13:22
12-21 13:30
456
0
[
螺纹钢吧
]
,浪费流量
市场小哥
12-21 13:29
12-21 13:30
814
5
[
鸡蛋吧
]
02合约汇鑫今天又加仓了,后市看涨
期权狂师
12-15 18:03
12-21 13:30
1384
4
[
橡胶吧
]
放个今晚的交割单,10点28分有提醒做空的哦
淡定透彻
12-18 23:05
12-21 13:30
359
0
[
沪银吧
]
5750开盘[哭]
天狼的召唤
12-21 13:29
12-21 13:30
446
0
[
豆二吧
]
豆二加油,很快就赶超抖一了
股友D7B40T
12-21 13:28
12-21 13:29
971
5
[
苹果吧
]
买了一手都亏了我一千多[摊手]
余宝宝yzy
12-21 10:28
12-21 13:29
419
3
[
菜粕吧
]
全力做空
小利文斯顿
12-08 11:35
12-21 13:29
636
0
[
沪金吧
]
爽
股友50053w5a
12-21 13:29
12-21 13:29
435
0
[
菜粕吧
]
这个怎么才能看到它的库存啊
股友VPWOTz
12-21 13:28
12-21 13:29
2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冲啊
风留痕1
12-21 13:29
12-21 13:29
291
0
[
动力煤吧
]
线上阴线买,买错也要买。
股友qwyH8j
12-21 13:29
12-21 13:29
558
0
[
焦炭吧
]
:
n14226741667
12-21 13:28
12-21 13:29
472
0
[
豆粕吧
]
铁矿做空2109好 2109本周高点1088-1118低点989-982长线11
抄底摸顶89周
12-21 13:27
12-21 13:29
600
1
[
豆粕吧
]
不可空
账户已注销
12-21 12:12
12-21 13:29
270
0
[
苯乙烯吧
]
刺激的一笔
neplunbin
12-21 13:28
12-21 13:29
524
0
[
苹果吧
]
苹果抗癌,得多吃。每日啖吃苹果三个,削片食之。
琼光淡000
12-21 13:25
12-21 13:29
1681
3
[
热卷吧
]
止损定在4743假如今天晚上开盘直接涨停,会是什么结果,新手求指教
招财积玉得江
12-21 11:51
12-21 13:28
521
0
[
股指期货吧
]
都看多了??
大牛散6个8
12-21 13:27
12-21 13:28
296
0
[
COMEX白银吧
]
内地蚝子狠拉国外
集祥之星
12-21 13:27
12-21 13:28
753
1
[
铁矿石吧
]
庄家大手笔的拉外盘,下午涨停!!
股友nOj5yn
12-21 13:23
12-21 13:28
345
0
[
白银T+D吧
]
多头都在默默数钱,空头们叫苦连天
股友1O17Q593
12-21 13:27
12-21 13:28
380
0
[
焦炭吧
]
模拟盘空亏了70%
一起发财哦
12-21 13:22
12-21 13:28
365
0
[
铁矿石吧
]
1200以为是笑话,结果突破了,1500是笑话吗?也就几天的事!
华尔街的博弈
12-21 13:22
12-21 13:28
306
0
[
铁矿石吧
]
下午涨停,晚上继续冲高30个点左右, 有空头来再杀
帅得乱七八糟
12-21 13:22
12-21 13:28
446
0
[
沪银吧
]
伦敦期银这走势真不敢看崆了,居然反转以后和前期高点只差了3块钱,涨幅也就是10%
账户已注销
12-21 13:27
12-21 13:28
225
0
[
铂金/美元吧
]
像白银一样干起来啊[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9Yt6uy
12-21 13:26
12-21 13:27
491
2
[
豆粕吧
]
55开了空,今晚能吃二十点就跑
老乡别走哦
11-20 22:03
12-21 13:27
353
0
[
沪银吧
]
下午大涨
看尽繁华艾
12-21 13:27
12-21 13:27
214
0
[
白银T+D吧
]
做多不好吗,偏要做空[微笑]
少赚就行
12-21 13:23
12-21 13:27
318
0
[
铁矿石吧
]
螺纹最低1600来点,超过螺纹应该问题不大!
华尔街的博弈
12-21 13:23
12-21 13:27
717
2
[
豆粕吧
]
做空开仓一波,哈哈
资金搏杀盘
12-21 10:28
12-21 13:26
759
3
[
豆二吧
]
豆一明年的这个时候可能是这个价的一倍,一万点!
随风飘摇2021
12-21 11:02
12-21 13:26
554
1
[
COMEX铜吧
]
发生了什么
有气势之青果
12-21 09:12
12-21 13:26
463
0
[
螺纹钢吧
]
yy下市场下午急切跳水70点
逻辑确提图60
12-21 13:26
12-21 13:26
1201
2
[
纯碱吧
]
【冬至12/21】玻璃、纯碱2105合约
期市贪狼1
12-21 09:26
12-21 13:26
751
3
[
豆粕吧
]
逢高开空
天眼量子积金
11-25 19:21
12-21 13:26
439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大红的
福是pppppppp
12-21 13:25
12-21 13:26
435
0
[
铁矿石吧
]
韭菜根都快被挖干净了
股友nwkutp
12-21 13:25
12-21 13:25
300
0
[
动力煤吧
]
焦炭,焦煤大涨超5个,哈哈
股票观点
12-21 13:25
12-21 13:25
445
0
[
焦煤吧
]
涨停啊,还有人想跌停,逼空逼空
天天点点2014
12-21 13:24
12-21 13:25
639
1
[
铁矿石吧
]
下午铁矿涨停了
期海无涯吃面
12-21 13:21
12-21 13:25
544
0
[
纽约金TN12吧
]
加仓了!!!
股友fP7r8F
12-21 13:25
12-21 13:25
498
0
[
动力煤吧
]
为啥106价格比101低这么多
horizongao
12-21 13:24
12-21 13:25
756
1
[
螺纹钢吧
]
下午必开板大跌,继续刺激!
成王败寇剑指
12-21 13:08
12-21 13:24
914
2
[
豆粕吧
]
豆粕2105:行情多头力度强劲,早间强势反弹冲高,突破我上方止盈线,并且形态上继
投资界的老船
12-21 12:20
12-21 13:24
共有帖子数
1651827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953
152954
152955
152956
152957
152958
152959
152960
152961
152962
1529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