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5
1
[
瑞达期货吧
]
明天低开高走
账户已注销
12-21 16:53
12-21 17:11
412
0
[
棕榈油吧
]
我不信棕榈油在国内有市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专杀鸡狗
12-21 17:09
12-21 17:11
301
0
[
焦煤吧
]
真是奔着3000点去了,真过了三千点就看不到顶了,恐怖
股友630zBz
12-21 17:00
12-21 17:11
1600
1
[
铁矿石吧
]
大商所说一切正常,没有大规模投机!我笑了!非理性繁荣:投机狂潮正在席卷全球市场众
周星星2
12-21 16:48
12-21 17:11
373
0
[
苹果吧
]
收割散户的就是资金配合消息
左撇子磊磊
12-21 17:08
12-21 17:11
2088
12
[
铁矿石吧
]
主力这一刀快到极限了,空军战友们,集中力量在1140、1198、1249三个点位
股友45b6VC
12-21 12:31
12-21 17:10
841
0
[
铁矿石吧
]
1147了铁矿石,当初铁矿石价格898,骗我做空,唱空,喊空,技术分析画空的大师
账户已注销
12-21 17:08
12-21 17:10
360
0
[
铁矿石吧
]
现在真是疯狂,动不动就涨4,5个7,8个点
AAABBBCC
12-21 17:07
12-21 17:10
672
0
[
动力煤吧
]
相对石头,这就是婴儿底,,,,,
欣慰的汪如泉
12-21 17:08
12-21 17:09
525
0
[
铁矿石吧
]
算是看透这玩意了就是杀猪盘利用人性弱点
万老财
12-21 17:06
12-21 17:09
278
0
[
A50期指吧
]
利好克明面业,今天进的明天吃面,哈哈哈
炒股开大A
12-21 17:06
12-21 17:09
360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910附近空单,目前点位1900附近,下调止损保护盈利
GJQH1128国际
12-21 16:07
12-21 17:08
48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好似一艘大船!国泰和摩根,内外勾结高速启动了之后,现在只要给一点点力
心雨奥
12-21 17:06
12-21 17:08
528
0
[
动力煤吧
]
参考08年,目标800
赖林赢志当存
12-21 17:06
12-21 17:08
488
2
[
沥青吧
]
还好多单跑得快上午就跑了多了鸡蛋03回过头一看太刺激了你们心理素质太强这都扛得住
漆黑的小熊猫
12-21 15:12
12-21 17:07
463
1
[
小型标普吧
]
莓股这个位置已经具备了连续暴跌的基础!
我是笨蛋决战
12-21 16:56
12-21 17:07
262
0
[
沪镍吧
]
混沌这是移仓03去做多了,拉03的带动02的上涨
Y心情咖啡Y
12-21 17:04
12-21 17:07
42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好似一艘大船!国泰和摩根,内外勾结高速启动了之后,现在只要给一点点力!铁矿
心雨奥
12-21 17:06
12-21 17:07
798
3
[
COMEX黄金吧
]
12.21 黄金,一路高歌
XinSL888
12-21 11:13
12-21 17:06
250
0
[
小型道指吧
]
全世界都在拖你下水麻熘点站这么高慌
大润发z
12-21 17:04
12-21 17:06
357
2
[
COMEX黄金吧
]
1898.5可考虑轻仓进场空单,止损放1902即可!
股友3I65010F
12-21 16:22
12-21 17:06
787
0
[
橡胶吧
]
橡胶晚评
瞻期FC94288
12-21 17:02
12-21 17:06
910
2
[
沪铝吧
]
跌停板晚上
账户已注销
12-21 15:49
12-21 17:05
46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韭菜命,昨天减仓一半[哭]
股友o2XX1h
12-21 14:19
12-21 17:05
292
0
[
COMEX黄金吧
]
看美元的惨了,跟美元一起涨一起跌
南郊蛇帝
12-21 17:02
12-21 17:05
545
1
[
铁矿石吧
]
1140空单10手
大玩子
12-21 16:38
12-21 17:04
569
0
[
沪银吧
]
沪银晚评
瞻期FC94288
12-21 17:02
12-21 17:04
679
0
[
白糖吧
]
白糖晚评
瞻期FC94288
12-21 17:03
12-21 17:04
459
0
[
白糖吧
]
白糖晚评
瞻期FC94288
12-21 17:03
12-21 17:04
243
0
[
A50期指吧
]
击败行情吧衰大a
说股盗金
12-21 17:02
12-21 17:03
310
0
[
菜粕吧
]
很多人2600的本,这波一定会拉到3000以上叫这些空头爆仓
期货炼金者
12-21 17:01
12-21 17:03
378
0
[
COMEX黄金吧
]
技术形态教学:上吊阳线如果在高价位区域出现上吊阳线,价格走出如图所示的形态,则有
股友3I65010F
12-21 17:01
12-21 17:02
343
0
[
NYMEX原油吧
]
45.43
背道而吃
12-21 17:01
12-21 17:02
419
0
[
铁矿石吧
]
很现实的逻辑,有人输才会有人赢
万般拉台为出
12-21 17:01
12-21 17:02
495
0
[
白糖吧
]
未来的白糖你高攀不起!大家去看看中粮糖业
大发大展的苗
12-21 17:01
12-21 17:02
345
0
[
棕榈油吧
]
永安加多一万多手,有点害怕
AI0077
12-21 16:58
12-21 17:01
1353
1
[
玻璃吧
]
开空反正都是死,分仓开多,止损40日线
账户已注销
12-21 16:57
12-21 17:01
670
0
[
棕榈油吧
]
【短线策略贴】美原油回调,短线晚间棕榈注意高空布局一波
账户已注销
12-21 17:00
12-21 17:01
1704
4
[
玻璃吧
]
为毛我挂的1998没成交,老早挂的单。
左手笔记
12-21 15:42
12-21 17:01
540
0
[
LPG吧
]
【国内液化气处于季节性旺季,进口成本继续推涨】
Steady小杨哥
12-21 16:55
12-21 17:01
469
0
[
螺纹钢吧
]
什么都是虚的,大资金年底前抢钱,而且有多方配合,其他都是浮云
永远的宽客
12-21 16:58
12-21 17:00
303
0
[
NYMEX原油吧
]
上礼拜到49.24,买了石油股以为高开后走人,没想到的开盘大跌[好困惑]
熊熊爱炒股
12-21 16:58
12-21 17:00
581
0
[
沪银吧
]
2020年12月22日黄金白银行情解析美国会纾困案接近达成协议以及美国经济数据不
股友x58Z8599
12-21 16:57
12-21 17:00
703
2
[
纯碱吧
]
龙虎榜永安老大加持空单,晚上有看头了。跟着永安走,吃喝全都有!奥利给!
股享人生
12-21 16:11
12-21 16:59
34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追进的明天吃大面
啊伟57924
12-21 16:06
12-21 16:59
1179
8
[
焦煤吧
]
一白天做了三波空,够爽的
小灰灰594288
12-21 14:29
12-21 16:59
787
2
[
菜粕吧
]
什么破龙虎榜,明显散户拉上来的,晚上开盘继续加空
稳住才能胜
12-21 16:33
12-21 16:59
430
0
[
苹果吧
]
为啥03量那么少
大叔不寂寞
12-21 16:58
12-21 16:59
1181
0
[
棉花吧
]
2020年12月22日棉花行情解读棉区受种植效益和农业结构调整等因素的影响,棉花
股友x58Z8599
12-21 16:56
12-21 16:58
1421
0
[
橡胶吧
]
2020年12月22日橡胶行情解读随着前期利多因素的消化,原料进口关税下调预期增
股友x58Z8599
12-21 16:56
12-21 16:58
234
0
[
铂金/美元吧
]
风雨欲来风满楼
学之以静也
12-21 16:56
12-21 16:58
705
1
[
股指期货吧
]
12.21五手日内策略目前效果
股友x9168k31
12-21 10:38
12-21 16:58
580
3
[
铁矿石吧
]
幸亏周末没有跑,上1200不是梦了[胜利]
正商锁刘爆苍
12-21 09:42
12-21 16:58
1344
14
[
焦炭吧
]
焦炭多单不香吗?近期的行情就是机会!
期市小短线
12-19 13:21
12-21 16:57
1045
0
[
白糖吧
]
2020年12月22日白糖行情解读国际方面,全球本榨季供需预计较上榨季充裕,虽然
股友x58Z8599
12-21 16:55
12-21 16:57
313
0
[
菜粕吧
]
就算要跌也不会这么快的,多单拿住
账户已注销
12-21 16:56
12-21 16:57
328
0
[
鸡蛋吧
]
可惜了没吃到
随缘自自然
12-21 16:53
12-21 16:57
512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我们多单斩获100多点,盘中继续分批6660-6700一带多单买进!
期市小短线
12-21 11:08
12-21 16:57
792
4
[
股指期货吧
]
12.18-12.21尾盘开仓隔夜多单目前效果
股友x9168k31
12-21 10:41
12-21 16:57
528
2
[
原油吧
]
搞毛线,周五赚6000多,又全还给它了
AAABBBCC
12-21 10:21
12-21 16:57
579
1
[
螺纹钢吧
]
继续一字板吊打空头肯定要把空头全部弄死
满仓梭哈4条A
12-21 16:10
12-21 16:57
982
9
[
股指期货吧
]
12.21沪深股指早盘回顾与下午策略分析
股友x9168k31
12-21 12:09
12-21 16:57
483
0
[
黄金期货吧
]
铸博皇御:炒黄金一定要知道的几大窍门
股友e8nYml
12-21 16:56
12-21 16:56
937
4
[
铁矿石吧
]
同志们啊,全世界不是大商才有铁矿指数,现在全世界大宗都在疯涨,你们硬要大商打压铁
路砖
12-20 23:59
12-21 16:56
1466
6
[
股指期货吧
]
12.21--12.25沪深股指趋势策略分析数据出炉
股友x9168k31
12-20 18:23
12-21 16:56
941
1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105:下方关注支撑跟进多单!
股友12y83H63
12-21 16:49
12-21 16:56
1015
0
[
乙二醇吧
]
2020年12月22日乙二醇行情解析尽管目前聚酯装置开工仍维持在高位,但终端织机
股友x58Z8599
12-21 16:54
12-21 16:56
367
0
[
棕榈油吧
]
晚上多头得爆了[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专杀鸡狗
12-21 16:54
12-21 16:56
965
4
[
股指期货吧
]
共勉吧!2020的最后一周半让大家一定圆满收官、
股友x9168k31
12-21 12:28
12-21 16:56
866
5
[
焦炭吧
]
焦炭持续看多不变,强者更强,顺势不香吗?我们焦炭午后继续布局,可关注
期市小短线
12-21 13:35
12-21 16:55
421
0
[
螺纹钢吧
]
涨你个鸟!经济太好了吗??你个鸟!
一切都丢卡咩
12-21 16:55
12-21 16:55
639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105价格已处历史高位,限电消息早已明朗,国家能源已经采取综合措施,煤炭供
SSLS上善若水
12-21 16:54
12-21 16:55
1643
12
[
铁矿石吧
]
大家好,请问哈你们现在交易铁矿石手续费多少钱,我买卖一手25.5元,好贵,是不是
账户已注销
12-18 22:30
12-21 16:55
56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5:关注6600附近支撑,关注6810-30附近开空操作为主。
股友11t11o20
12-21 16:54
12-21 16:55
1064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午后直接在4180多单进场,目标看4270!
期市小短线
12-21 14:06
12-21 16:54
773
1
[
沥青吧
]
沥青已经转为空头行情了,你们跟着万总多,我去埋伏乙二醇,把在沥青亏的赚回来
大吉发财的游
12-21 16:43
12-21 16:54
166
0
[
白银/美元吧
]
礼拜四出部分资金再来空,做多不如白银有色方便,利润可观不烧脑
点石发财得苏
12-21 16:53
12-21 16:54
452
0
[
棕榈油吧
]
小时线级别高位放量滞涨上涨乏力夜盘可下6660附近。高空比较合理。
小强870606
12-21 16:41
12-21 16:53
400
0
[
玻璃吧
]
这个年还有得过吗?
没有散户哪来
12-21 16:53
12-21 16:53
1571
2
[
玻璃吧
]
1990套住的晚上一个别想跑
圣杯修行
12-21 15:00
12-21 16:53
共有帖子数
1652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948
152949
152950
152951
152952
152953
152954
152955
152956
152957
1529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