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2
0
[
沥青吧
]
夜盘来个超级,直下2572[为什么]
永不碰镍
12-21 18:45
12-21 19:16
219
0
[
A50期指吧
]
今晚22.45分拉红
世界补丁补丁
12-21 18:45
12-21 19:16
207
0
[
A50期指吧
]
这样搞偷袭不讲股德!你叫大盘明天怎么开?稳一点吧你好歹明天冲高一下子有点技术性也
万夫涨
12-21 18:45
12-21 19:16
358
1
[
棕榈油吧
]
永安一追高就是跌,晚上一平,笫二天就大涨
浙老派
12-21 18:18
12-21 19:16
372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一下子要是再全涨回去,还刺激[大笑]
流沙80520
12-21 18:45
12-21 19:16
612
2
[
不锈钢吧
]
云止损单是今天的最低价,幸好灵机一动早上给撤了。差点被洗出去。。。
我不是拔韭忑
12-21 16:57
12-21 19:16
28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清仓了,不怕
广西深圳打工
12-21 18:46
12-21 19:15
265
0
[
燃油吧
]
国泰永安海通任一家平多就下来了
账户已注销
12-21 18:45
12-21 19:15
282
0
[
COMEX黄金吧
]
《金战》美黄金在1876-1878做多,目标看到1895,止损五美金
金战策略
12-21 18:45
12-21 19:15
257
0
[
燃油吧
]
空方全是有实力的机构
账户已注销
12-21 18:44
12-21 19:15
218
0
[
小型道指吧
]
好长时间没见过熔断啦
kiv2020
12-21 18:43
12-21 19:15
1145
4
[
铁矿石吧
]
多头,放过我吧,今天晚上跌到1125我就清仓。放过我可好
回首已是十年
12-21 18:06
12-21 19:15
322
0
[
A50期指吧
]
给我往死里跌
大智慧永春
12-21 18:45
12-21 19:15
248
0
[
A50期指吧
]
这次欧股大跌是因为,新冠病毒变异英国陷入恐慌,我们这控制的多好,海外的恐慌才能凸
优柔寡断别炒
12-21 18:44
12-21 19:15
178
0
[
白银T+D吧
]
跌出机会了
加油干巴雷
12-21 18:43
12-21 19:15
249
0
[
燃油吧
]
晚上跌停开盘
股友o61y1665
12-21 18:43
12-21 19:15
169
0
[
白银T+D吧
]
一会儿不会又拉回来了吧[拜神]内盘休息啥都没赶上
选好小目标
12-21 18:42
12-21 19:15
1058
6
[
铁矿石吧
]
空一手直接亏8千要了我的老命阿
男人四十整
12-21 17:19
12-21 19:15
1009
2
[
鸡蛋吧
]
上周五均价4044多.十五手。设置72止盈十手。开盘一下子就平了那十手。后面五手
永不止步Ac
12-21 16:02
12-21 19:15
266
0
[
NYMEX原油吧
]
是个人都知道要做空的时候就开始涨了反向思维
不价投财神帮
12-21 18:42
12-21 19:15
300
1
[
COMEX黄金吧
]
跌吧跌吧,终于等到你,怪自己高位不敢满仓
竹报的晁珂
12-21 18:17
12-21 19:15
397
1
[
NYMEX原油吧
]
这行情也太刺激了吧
ydn66998
12-21 18:09
12-21 19:15
326
0
[
COMEX黄金吧
]
到国内夜盘又得涨上来,
万世皆尘土
12-21 18:42
12-21 19:15
196
0
[
A50期指吧
]
用券商来治你
股友DoeQfA
12-21 18:42
12-21 19:15
206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今天暴跌
韭菜联盟大队
12-21 18:42
12-21 19:15
155
0
[
黄金/美元吧
]
嘴炮们,今夜局势如何走?
股友XniI2g
12-21 18:44
12-21 19:14
43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5:日内棕榈探高回落,收阴调整,随着原油涨势被疫情遏制,棕榈或同样有所
股友0538i532
12-21 18:44
12-21 19:14
309
0
[
铁矿石吧
]
今夜大宗商品开启下跌之路。
股之神518
12-21 18:45
12-21 19:14
18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银行护盘,券商板块异动
股友DoeQfA
12-21 18:42
12-21 19:14
253
2
[
白银T+D吧
]
刺激吧,爽吧。竞猜开盘价,5400。
股友7H5sWm
12-21 18:04
12-21 19:14
355
0
[
小型标普吧
]
击穿60日线
鹏飞致远
12-21 18:43
12-21 19:14
340
1
[
沪银吧
]
白天天堂晚上地狱,真是太吓人了
不亏就是好的
12-21 18:10
12-21 19:14
3391
15
[
动力煤吧
]
我就是在电厂上班,我们不开机并不是煤炭压力,环渤海动力煤确实涨了,但是涨的还没超
金银广进的苏
12-19 22:13
12-21 19:14
223
0
[
小型道指吧
]
哎呦我去
持金吾
12-21 18:42
12-21 19:14
270
0
[
A50期指吧
]
大A指数一涨,全球颤抖啊[捂脸][捂脸]右上角点赞,希望大赚
股友SrmQbk
12-21 18:44
12-21 19:14
936
0
[
铁矿石吧
]
中国港口铁矿石库存从7月到9月的1亿吨到1.1亿吨上升到这周的1.26亿吨,库存
周星星2
12-21 18:42
12-21 19:14
25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空单是一大波行情
股友1D96I866
12-21 18:42
12-21 19:14
310
0
[
燃油吧
]
看了看龙虎榜,不知道今晚多少人会爆仓
PTA你是大哥
12-21 18:42
12-21 19:14
497
0
[
A50期指吧
]
必须要配合表演
股友68l52172
12-21 18:42
12-21 19:13
504
0
[
PTA吧
]
永安开多了三万多手,今晚会不会不理外盘原油大跌!照样高开!3816开空的,有点担
泪在眼里喑流
12-21 18:42
12-21 19:13
27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满仓了
青春留给了股
12-21 18:41
12-21 19:13
190
0
[
A50期指吧
]
仰天大笑吧[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8522To28
12-21 18:42
12-21 19:13
375
0
[
铁矿石吧
]
原油蹦了,黄金蹦了,铁矿石千万不能跌哦!继续涨停,涨不停!
华尔街的博弈
12-21 18:43
12-21 19:13
233
0
[
COMEX黄金吧
]
空投爆完爆多头哈哈
傻白甜大韭菜
12-21 18:42
12-21 19:13
160
0
[
COMEX白银吧
]
什么原因跌
账户已注销
12-21 18:39
12-21 19:13
172
0
[
COMEX白银吧
]
25.90多
财源广进的三
12-21 18:39
12-21 19:13
35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的A股又将是一场腥风血雨
股友7P388866
12-21 18:38
12-21 19:13
246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02可以从哪里买??我一下单怎么变成原油2012了
海升明月
12-21 18:42
12-21 19:13
1047
2
[
沪铜吧
]
做铁铜要放松心情,无视任何指标
股友Hkj3z2
12-21 16:07
12-21 19:13
229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可以从哪里买?我一下单怎么变成原油2012?
海升明月
12-21 18:42
12-21 19:13
302
0
[
A50期指吧
]
中国股市站起来!
一颗小韭菜的
12-21 18:39
12-21 19:13
331
0
[
A50期指吧
]
闲钱炒股!别想在这赚大钱!
股友2cknuy
12-21 18:39
12-21 19:13
266
0
[
A50期指吧
]
牛逼,a股明天怎么走?今年3月份的行情再来一次吗?
先手问道
12-21 18:39
12-21 19:13
3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的A股又将是一场腥风血雨
股友7P388866
12-21 18:39
12-21 19:13
293
0
[
铁矿石吧
]
太几儿离谱了!都要过年了想捞一笔吗
疯狂的小璐
12-21 18:38
12-21 19:13
747
0
[
橡胶吧
]
橡胶2105:近期不断强调多头趋势,日线双底上涨阶段,多头趋势依旧,长多短空。目
股友0538i532
12-21 18:40
12-21 19:13
173
1
[
黄金/美元吧
]
最低到56?
账户已注销
12-21 18:11
12-21 19:13
463
0
[
铁矿石吧
]
外盘各品种都暴跌了,只有铁矿石不跌,弄的我03合约1180开空的都捏不住
财运善贾的火
12-21 18:42
12-21 19:13
429
0
[
铁矿石吧
]
我始终相信空头死完了,不吃多头会饿死,聪明的多头在今天已经获利出局了,劝各位别开
憨憨爱loveyo
12-21 18:41
12-21 19:13
21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要吃面了哦,今天提前先把肉吃了
百炼成刚刚好
12-21 18:41
12-21 19:12
204
0
[
A50期指吧
]
医药股要王者归来了
流星33060349
12-21 18:42
12-21 19:12
475
0
[
A50期指吧
]
还好清掉大部分
YR1618
12-21 18:42
12-21 19:12
250
0
[
豆油吧
]
全球放水,疫情不结束就是商品期货的牛市,这波诱空可以,趋势没坏继续多
期货炼金者
12-21 18:41
12-21 19:12
273
0
[
NYMEX原油吧
]
先拉到高位,奔向负油价,世纪阴谋,多空双杀。谨慎点
财运大展得江
12-21 18:42
12-21 19:12
229
0
[
NYMEX原油吧
]
二十九全仓做空不好吗
不价投财神帮
12-21 18:39
12-21 19:12
3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星期白玩啊
欢乐桃桃
12-21 18:41
12-21 19:12
1029
4
[
沪金吧
]
黄金欧盘:更新下,上破去看1916/1920区域卡空一次,做结构空。其次若反弹1
李弘晢186
12-21 14:40
12-21 19:12
234
0
[
NYMEX原油吧
]
英国失控,短线看到40
粤e的追涨杀
12-21 18:41
12-21 19:12
274
0
[
纸浆吧
]
今天仓单爆减,什么情况?现货开始供不应求了吗?
骑牛爬珠穆朗
12-21 18:40
12-21 19:12
594
0
[
小型道指吧
]
大空头
新韭菜_一号
12-21 18:40
12-21 19:12
308
0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了什么
一飞冲天吧大
12-21 19:12
12-21 19:12
206
0
[
热卷吧
]
今晚不眠夜刚多
赚它20倍
12-21 18:41
12-21 19:12
953
0
[
乙二醇吧
]
eg2105:下方关注支撑位博弈多单。乙二醇今天受原油的影响,冲高回调,整体来看
股友0538i532
12-21 18:36
12-21 19:12
23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重点关注:宏辉果蔬,南玻A
大吉大利7478
12-21 18:40
12-21 19:12
284
2
[
白银/美元吧
]
追高的疼不疼
以钛坊
12-21 18:16
12-21 19:12
470
1
[
小型纳指吧
]
刺激计划还没出啊
赚钱钱钱了
12-21 17:21
12-21 19:12
268
0
[
沥青吧
]
完了,两手多单,草
万剑舞声
12-21 18:40
12-21 19:11
202
0
[
COMEX黄金吧
]
别装了...1800等你
股票男人都不
12-21 18:40
12-21 19:11
243
0
[
NYMEX原油吧
]
三天杀到四十以下
大圆满
12-21 18:39
12-21 19:11
301
1
[
NYMEX原油吧
]
难道要回到30美金吗?
当年今日
12-21 18:13
12-21 19:11
共有帖子数
1652087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945
152946
152947
152948
152949
152950
152951
152952
152953
152954
1529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