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4
0
[
COMEX白银吧
]
向24元看齐
在风光时低调
12-21 20:53
12-21 20:56
911
0
[
铁矿石吧
]
今日杭州上海螺纹现货涨260-280,上海热卷现货分别涨300、420,代表城市
期局解破
12-21 20:53
12-21 20:56
473
0
[
玻璃吧
]
注意下跌到38附近
金玉至诚
12-21 20:55
12-21 20:55
1348
4
[
动力煤吧
]
一德银河又来了,晚上是涨还是跌说不好
账户已注销
12-21 17:55
12-21 20:55
367
0
[
动力煤吧
]
外盘已恐慌,晚上空单持有,高位布局空单
狙击狼王
12-21 20:53
12-21 20:55
1432
2
[
热卷吧
]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主体:根据《大连商品交易所风险管理办法》,经研究决定,自2020
漫步人生8520
12-21 20:40
12-21 20:55
353
2
[
黄金/美元吧
]
插针收割,V形反转,只有出乎意料的走势才能令市场一地鸡毛,短期只能说陷入一种宽幅
股友95O080h1
12-21 20:36
12-21 20:55
581
2
[
菜粕吧
]
万一等一下又拉上去了我就没脸见人咯!
韭菜与庄家不
12-21 19:33
12-21 20:55
234
0
[
白银T+D吧
]
开盘不算在涨幅吗
智慧的夏柏1
12-21 20:53
12-21 20:54
388
0
[
NYMEX原油吧
]
每次都在国服开盘前拉回!
W知行合二W
12-21 20:53
12-21 20:54
1116
3
[
铁矿石吧
]
大商锁牛,正当机构为舆论压力紧张时,散户为操控而犹豫时,塔站出来坚决的说“未发现
呆呆那个呆
12-21 20:12
12-21 20:54
229
0
[
白银T+D吧
]
今晚直冲6000点[大笑]
八公山人
12-21 20:52
12-21 20:53
420
0
[
A50期指吧
]
尔等无需恐慌
bracewang
12-21 20:51
12-21 20:53
420
1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金价出现一波高台跳水,对于这个下跌主要原因还是流动性不足造成的,英国疫情加剧
股友95O080h1
12-21 20:22
12-21 20:53
1585
21
[
鸡蛋吧
]
据高手说是为了生猪期货高价套保造势的
咧呲筚篥
12-21 10:48
12-21 20:53
898
0
[
豆油吧
]
豆油2105合约低开企稳方可接多!
账户已注销
12-21 20:51
12-21 20:53
772
2
[
沪银吧
]
沪银,白银TD关注回落的机会,不当接盘侠!
将軍hef695
12-21 10:22
12-21 20:52
880
3
[
铁矿石吧
]
一直喊不要空,等出现空的信号再空也来的及,大不了少赚点而已!不听劝的空头被爆仓好
账户已注销
12-21 15:29
12-21 20:52
369
0
[
焦炭吧
]
韭菜都大喊大宗商品盛宴的时候不就是剩宴吗
股市神机
12-21 20:51
12-21 20:52
445
0
[
NYMEX原油吧
]
一天跌了三天,必须报复性上涨
熊熊爱炒股
12-21 20:50
12-21 20:52
1440
2
[
螺纹钢吧
]
幸亏尾盘止盈走了
股友529JA758
12-21 20:40
12-21 20:52
1538
2
[
原油吧
]
原油猛不猛,你们自己看,这波上涨有20个点了吧,老船长前期低点位置多次建议多单,
投资界的老船
12-18 22:51
12-21 20:52
423
2
[
沪银吧
]
开盘继续补仓,肯定陪不了
时空相对
12-21 19:35
12-21 20:52
841
1
[
玻璃吧
]
还要涨了,不涨庄家怎么全身而退
青龙长虹
12-21 20:48
12-21 20:52
2022
7
[
豆粕吧
]
不管什么品种走势,可以提前几个月推算出来,准确率高。
股友2yqEE9
12-19 20:39
12-21 20:52
419
0
[
塑料吧
]
准备开始高台跳水表演[怒][怒][怒]
股友8U86jb
12-21 20:51
12-21 20:52
277
0
[
铁矿石吧
]
情况咋不显示了
心中无涨跌
12-21 20:50
12-21 20:52
983
7
[
菜粕吧
]
还能到2600吗
舒服假
12-21 16:46
12-21 20:52
939
9
[
白银/美元吧
]
现在就等投票通过了,通过拉升然后瀑布
股友22H58l70
12-21 16:34
12-21 20:52
858
1
[
玻璃吧
]
混沌也不见了
股友iyLQlF
12-21 20:42
12-21 20:51
421
0
[
COMEX黄金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晚上出个豹子通吃
股友Auaqws
12-21 20:50
12-21 20:51
1185
3
[
动力煤吧
]
今天要跌的话真的很恐怖的事!积压了不知道多少多头要出逃?会是怎样情形的踩踏事件真
梁价值
12-21 19:31
12-21 20:51
633
2
[
铁矿石吧
]
做多不香吗为什么老是做空。找死
期货操盘手A
12-21 19:43
12-21 20:51
314
0
[
NYMEX原油吧
]
快快上50
棉花大涨
12-21 20:50
12-21 20:51
435
0
[
菜油吧
]
破一万五千点不是梦
想着抄底却被
12-21 20:48
12-21 20:51
718
0
[
沪银吧
]
收益多多,自信满满![愉快][愉快][愉快][愉快][愉快]
德德华
12-21 20:49
12-21 20:51
471
1
[
COMEX黄金吧
]
被我随便说说都说中了[大笑]分析这分析那都是扯蛋,暴跌到1850把做多的仓爆了再
股友WspiKG
12-21 20:39
12-21 20:51
820
1
[
动力煤吧
]
不要乱开空,不要看前面的行情,今年可能是意想不到的,看看铁矿石
股难操9533
12-21 20:36
12-21 20:51
1092
6
[
铁矿石吧
]
看看现货高太多
飞狐在雪山
12-21 19:20
12-21 20:51
6832
0
[
沪金吧
]
黄金价格过山车式下跌,其实早有预兆!
解杀L
12-21 20:46
12-21 20:51
404
0
[
燃油吧
]
防多空双杀
金樽对空月
12-21 20:49
12-21 20:50
905
4
[
铁矿石吧
]
被老外围猎了,不卖给你铁矿石
股友22522o83
12-21 16:01
12-21 20:50
53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是避险通道吗
我是1枚小韭
12-21 20:48
12-21 20:50
346
0
[
铁矿石吧
]
韭菜动不动就大宗商品的盛宴来了,你看清楚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剩宴!
股市神机
12-21 20:48
12-21 20:50
430
0
[
尿素吧
]
明天高开低走
论成败在此一
12-21 20:49
12-21 20:50
955
0
[
豆粕吧
]
【豆粕2105】豆粕继续跟多参与,目标看3360附近!
股友8W0Q0190
12-21 20:48
12-21 20:50
1507
4
[
铁矿石吧
]
2000手
时刻都在
12-21 20:36
12-21 20:50
851
1
[
NYMEX原油吧
]
高处不胜寒呀
刘哥刘哥
12-21 20:21
12-21 20:50
59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小心脏受不了啊,过山车太刺激啦
一路向北2598
12-21 20:15
12-21 20:50
349
0
[
NYMEX原油吧
]
再次瀑布准备
两线独孤求败
12-21 20:49
12-21 20:50
541
1
[
沪银吧
]
停盘了怎么还跌了200点、靠~
股友dtpEGv
12-21 20:25
12-21 20:50
281
0
[
菜粕吧
]
的知道我下了空单就使劲涨,晚上外盘跌成狗了,看你涨还是跌
豆粕不能做
12-21 20:47
12-21 20:49
415
0
[
LPG吧
]
LPG虚破4100关口,收盘又跌回来了,反弹4100附近空
MZ8818818
12-21 20:47
12-21 20:49
295
0
[
COMEX黄金吧
]
1900巨震一下很正常,大家安心过冬至!继续持股待涨!
火眼金金S
12-21 20:49
12-21 20:49
659
0
[
小型道指吧
]
加印美元,老道还能抢救一下[凄凉][跳水][关灯吃面]
一买就涨了哈
12-21 20:47
12-21 20:49
327
0
[
螺纹钢吧
]
[便便][便便][便便][便便][便便][便便][便便][便便][便便][便便]
等割的佬九菜
12-21 20:47
12-21 20:49
1328
0
[
苹果吧
]
05分析(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看看就好):1.看多散户:今年优果率不高,虽然库存
来自太空的小
12-21 20:46
12-21 20:49
253
0
[
白银T+D吧
]
整理一天,又要上涨,庄在5600上有太多筹码
股友933uM719
12-21 20:48
12-21 20:49
530
0
[
铁矿石吧
]
外围普跌
春种秋收6
12-21 20:48
12-21 20:49
357
0
[
菜粕吧
]
低开再多两手
期货炼金者
12-21 20:48
12-21 20:49
186
0
[
白银T+D吧
]
这个时候做多就是找死
股友22H58l70
12-21 20:45
12-21 20:48
640
0
[
焦炭吧
]
焦炭05短线交易:晚上如果高开,适当回落补缺口,到32附近布局多单,以2825突
qsyx98
12-21 20:45
12-21 20:48
294
2
[
白银T+D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白银T D#今晚是高空还是低多?】,快来参与投票吧~
大道至简小哥
12-21 20:44
12-21 20:48
431
0
[
铁矿石吧
]
期货市场没有调节物价,只是疯炒物价,炒飞了的,炒爆了的,炒地下的。消息也是满天飞
寿光的人
12-21 20:47
12-21 20:48
318
0
[
玻璃吧
]
今晚还得涨,感觉
爆仓就金盆洗
12-21 20:46
12-21 20:48
678
5
[
沪银吧
]
多起来,做多的收获不错吧!继续持仓不动摇
me资讯
12-21 13:46
12-21 20:48
871
9
[
燃油吧
]
完了,多单完了[哭][哭][哭]2120的多,有没有与我一样苦的?
捕妖神
12-21 18:06
12-21 20:48
940
6
[
棕榈油吧
]
看看外盘这走势,就差爆击了。
专杀鸡狗
12-21 16:45
12-21 20:48
459
1
[
焦煤吧
]
我们世界第一的产煤大国疯涨成这样了
AAABBBCC
12-21 18:55
12-21 20:47
785
1
[
苹果吧
]
春节前,苹果一直多,有本事你别涨
海边的沙滩
12-21 19:18
12-21 20:47
37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跟这个走还是跟纽约金走
海南之相遇
12-21 20:47
12-21 20:47
71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105合约低开企稳方可接多!
账户已注销
12-21 20:46
12-21 20:47
296
0
[
小型道指吧
]
等投票,你们开心啥,美股永远牛逼闪闪
悬壶济世66
12-21 20:46
12-21 20:47
422
1
[
综合镍03吧
]
空投死光光
股友MnXipa
12-21 20:16
12-21 20:47
682
1
[
燃油吧
]
开盘我就空他。
稳住风
12-21 20:27
12-21 20:47
342
0
[
NYMEX原油吧
]
最怕的是抵抗式下跌,急跌完阴跌
光辉路程
12-21 20:47
12-21 20:47
364
0
[
螺纹钢吧
]
完蛋了,要上5000
挣钱养家2023
12-21 20:45
12-21 20:47
550
2
[
铁矿石吧
]
精准的时点,绝妙的声明,默契的配合,主力高位暴利出货,完爆空头!
十年磨一剑3
12-21 20:08
12-21 20:47
518
15
[
黄金/美元吧
]
1905已满仓做空,破位1910追多
小号的沈蓓1
12-21 15:34
12-21 20:47
546
1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下来就怎么上去,50以下下周就看不到了
恭喜发财地丘
12-21 20:40
12-21 20:47
共有帖子数
165218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940
152941
152942
152943
152944
152945
152946
152947
152948
152949
1529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