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8
0
[
苹果吧
]
可以加多了
股友P6XOcy
12-30 08:27
12-30 08:36
1058
4
[
沥青吧
]
2600空的进来报名下[哭]
股友pww
12-30 06:32
12-30 08:36
303
1
[
白银T+D吧
]
我多军投降
坚持之西瓜
12-29 23:35
12-30 08:35
323
0
[
小型道指吧
]
恐慌指数跌到位啦近期直接暴力反弹
马前炮111
12-30 08:27
12-30 08:35
675
3
[
沪镍吧
]
00:18开7手多被坑1500,还好跑的快,这货太妖了
AAABBBCC
12-30 01:09
12-30 08:35
365
0
[
玉米吧
]
各个品种都快收年线了,大家伙讨论一下,明年哪个品种可能有大行情。
多文成章地张
12-30 08:30
12-30 08:35
405
0
[
橡胶吧
]
今天12月30日,十余家轮胎企业宣布对明年轮胎又一次提价,此前已提价多次。
F31057
12-30 08:29
12-30 08:35
974
2
[
菜油吧
]
郑油/菜油:日线受阻6700关口,短线或将下探6400关口
期货指导老杨
12-29 15:01
12-30 08:34
1303
4
[
铁矿石吧
]
期货的规律:可怜的散客,只有被收割的份。下午3点收市,价格拉升,所有指标也都是涨
平凡一韭菜
12-29 23:35
12-30 08:34
631
6
[
燃油吧
]
请高手给点评一下今天的操作[鼓掌][鼓掌]
富贵高雅韦小
12-29 23:17
12-30 08:34
318
0
[
豆油吧
]
外盘大涨今天上8千估计没问题[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12-30 08:25
12-30 08:34
758
2
[
燃油吧
]
多头厉害。空头厉害。两个都挺厉害。漫天飞舞。
山基1974
12-29 23:39
12-30 08:33
326
0
[
豆油吧
]
大豆1300了今天豆油能到8000吗?
我是二舅舅
12-30 08:26
12-30 08:33
345
0
[
燃油吧
]
2021年,真的是《激发燃油的岁月》![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老T资
12-30 08:21
12-30 08:33
400
0
[
豆二吧
]
5800
roachhd
12-30 08:24
12-30 08:32
404
1
[
豆粕吧
]
[想一下]
股友XtX98M
12-30 08:11
12-30 08:32
302
1
[
燃油吧
]
50手多,守了六天,看三次否站不稳2100,今晚86平了。造孽啊[哭]
自己的风清扬
12-29 23:18
12-30 08:32
518
0
[
苹果吧
]
了解一下三农,双循环怎么转
l老刘看盘979
12-30 08:21
12-30 08:31
830
6
[
动力煤吧
]
价格还能下来吗?脑袋嗡嗡的
茄子1234
12-29 22:32
12-30 08:31
387
0
[
螺纹钢吧
]
平多上啦加空的手法,估计还有高点
老鼠吃喜欢吃
12-30 08:23
12-30 08:31
1077
10
[
苹果吧
]
昨天东财多500手,全天跌幅3%。今天加多1000手,明天不敢想了
万劍无声
12-29 18:01
12-30 08:31
760
6
[
沪镍吧
]
刚做了个梦,跌倒120960,惊醒后赶紧下了20手空单
追风去
12-29 14:07
12-30 08:31
414
2
[
菜粕吧
]
我就不信你能飞起来,明天阿根廷复工还会下来
大师鸟哥
12-29 22:38
12-30 08:31
332
0
[
棕榈油吧
]
全面大涨,空头爆炸[鼓掌][鼓掌][鼓掌]
胡北人
12-30 08:17
12-30 08:30
707
1
[
菜粕吧
]
今天会套一批,高开低走,把开盘追高的全套住
chen9889
12-30 07:49
12-30 08:30
1642
1
[
纯碱吧
]
纯碱2105:空头排列短期企稳难,本周或将试探1550下方支撑
期货指导老杨
12-29 14:44
12-30 08:30
518
0
[
期货吧
]
孤雨(12.30)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2-30 08:21
12-30 08:30
559
0
[
甲醇吧
]
你们都被耍了,暴涨的时候记住这句话。
矮人王
12-30 08:18
12-30 08:30
232
1
[
白银T+D吧
]
好不容易赚几千块,一天又亏光了,一下手不管多空都套上
不会飞的骡子
12-30 00:11
12-30 08:30
397
1
[
玉米吧
]
有幸在2709开了两成仓,心里很开心啊,未来几年都逮不着这个价罗[献花]
鬣老二啊
12-30 00:22
12-30 08:29
433
0
[
豆粕吧
]
永安牛皮了
账户已注销
12-30 08:18
12-30 08:29
1876
5
[
尿素吧
]
尿素2105:冲高后大跌,行情转入震荡阶段
期货指导老杨
12-29 15:11
12-30 08:29
287
1
[
棕榈油吧
]
短多资金利用夜盘拉高反弹杀空行情,未低位进入的不追高,防一两日游资金反杀多
A期市人生冷
12-29 23:12
12-30 08:29
302
0
[
乙二醇吧
]
目前这个位置多空都被绞杀,主力自由度很大,涨跌很随意的
Proposing
12-30 08:13
12-30 08:29
401
3
[
菜粕吧
]
赚了一点钱!
账户已注销
12-29 23:10
12-30 08:29
310
0
[
豆油吧
]
内外盘一起收割韭菜[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12-30 08:17
12-30 08:28
479
1
[
动力煤吧
]
我可以做多了吗,只够一手的钱
彩云之南月亮
12-30 08:10
12-30 08:28
721
1
[
棕榈油吧
]
出大事了,昨晚下半夜美豆油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12-30 07:41
12-30 08:27
824
5
[
焦炭吧
]
恶意操控期货的,也不严查。
股友Nvi6Ab
12-29 23:24
12-30 08:27
156
3
[
港伦敦金吧
]
1871多,损5
A暴风观金
12-29 23:16
12-30 08:26
404
0
[
菜粕吧
]
大哥们,这是05远月合约啊,你看现在什么价格了,到明年二三月开春水产养殖大量采购
锡世之宝
12-30 08:12
12-30 08:26
776
3
[
铁矿石吧
]
今天四万到手了,白天止盈了四手
股友9788iy88
12-30 00:18
12-30 08:25
782
11
[
菜油吧
]
菜油9550~9560附近多,目标9700
股友96Y6t687
12-29 09:54
12-30 08:25
218
0
[
黄金/美元吧
]
憋了那么久,一会放大招[傲]
霍总666
12-30 08:13
12-30 08:24
600
0
[
股指期货吧
]
12月30日早盘
期权王者期指
12-30 08:11
12-30 08:22
751
1
[
短纤吧
]
我要开多,我要开多,我要开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停用99999
12-29 22:40
12-30 08:22
834
1
[
螺纹钢吧
]
期货不是人玩的[滴汗]
佛山飞龙在天
12-29 23:00
12-30 08:22
1410
3
[
苹果吧
]
苹果-南方人一般是拿来送礼,一箱一箱的送,尤其是春节时候,走亲戚时都是拎着,或者
致远98433838
12-29 14:20
12-30 08:22
475
0
[
锰硅吧
]
国家要求减少粗钢产量,锰硅需求减少,暴跌开始。跌跌跌
账户已注销
12-30 08:10
12-30 08:22
325
0
[
燃油吧
]
2117已经摸顶接下来起袖子空
稳住才能胜
12-30 08:11
12-30 08:21
565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盘前回顾(12-29)
股友蓝胖子
12-30 08:20
12-30 08:20
505
0
[
甲醇吧
]
保证金提到5000一手,拼实力的时候到了
她不吹
12-30 08:08
12-30 08:19
825
5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105,日线双顶回落后,虽然没有一路连阴,但多头动能并没有那么强劲了,反
缘于期
12-29 20:07
12-30 08:16
457
0
[
焦炭吧
]
2815–2820空,损2855赢2750、2700、破2700追加空!破290
曦阳高照一帆
12-30 07:56
12-30 08:16
373
0
[
焦煤吧
]
你信有煤没炭吗?你不信也要割,国泰控盘无解
牛市疯牛
12-30 07:56
12-30 08:16
359
0
[
棕榈油吧
]
空军兄弟,你们去看看美国大豆,美国豆油,昨晚下半夜是不是涨停了,我这空单割肉了,
账户已注销
12-30 07:51
12-30 08:15
338
1
[
玉米吧
]
在外盘没到顶之前,多可以有无限的想象空间
绝对安全再买
12-29 23:03
12-30 08:15
720
3
[
动力煤吧
]
睡一觉明早起来一看750
夜盘战神
12-29 22:45
12-30 08:15
359
0
[
豆粕吧
]
坐等看戏
请叫我小肥羊
12-30 08:03
12-30 08:15
691
1
[
苹果吧
]
01马上要进入交割月了,持仓还有1.8万手![惊讶]多空都不认输,看来是打算交割
一叶一菩提c
12-29 14:48
12-30 08:14
691
7
[
螺纹钢吧
]
继续空
股期联动4
12-29 22:31
12-30 08:14
257
0
[
A50期指吧
]
这次是真的来了
沙漠奔腾的骏
12-30 08:02
12-30 08:14
462
1
[
焦煤吧
]
最后挣扎。
坚强不屈的舒
12-30 07:34
12-30 08:13
731
4
[
螺纹钢吧
]
该空的位置我空了,该多的也多了,我居然没赚钱[胜利][胜利][胜利]有同道中人吗
我新手驾到
12-29 23:55
12-30 08:12
418
0
[
螺纹钢吧
]
永安牛p
torresyh
12-30 07:58
12-30 08:12
759
2
[
豆二吧
]
明明美豆对应的是否二,结果还是豆一涨的厉害。真牛逼啊!!!!!!
一颗白瓜
12-30 01:41
12-30 08:12
746
7
[
COMEX黄金吧
]
COMEX1882可以抄底一把!
长江产学研评
12-28 18:45
12-30 08:12
987
5
[
螺纹钢吧
]
6.05抢下18手多单,竟不敢多赚,是心理素质不行吗?
爱你涨不停
12-30 05:27
12-30 08:12
522
1
[
铁矿石吧
]
疯狂的石头就此结束
wrnwo
12-29 23:05
12-30 08:11
570
13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黄金策略布局:
股友37828p7C
12-29 12:25
12-30 08:10
969
6
[
橡胶吧
]
今日总结还是自己过于贪婪欲望太强,本来赚到2个点已经完成任务,就是非要去做单然后
MoonAnean
12-29 11:35
12-30 08:09
546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不开????
c16655514335
12-30 07:08
12-30 08:09
381
4
[
LPG吧
]
以次货当正货交易,严重影响市场正常交易行情,一定有利益勾结,请大家举报他
股友mu0RPm
12-29 21:41
12-30 08:09
529
0
[
白糖吧
]
按常理,5日,10日圴线未破,看多,但上长无力,横了这幺久,跌的概率大。
股期联动4
12-30 07:55
12-30 08:08
594
0
[
原油吧
]
外盘美油都不咋跌,上海原油这样砸,不是人为操纵吗?
沙漠新渔夫
12-30 07:53
12-30 08:07
399
1
[
原油吧
]
本想开多,点错了,开成空了,然后就赚了。赚了一点点就跑了!哎,命中无时莫强求。
贾跌停
12-30 01:59
12-30 08:07
473
2
[
苹果吧
]
拉下来掩护01撤退
来自太空的小
12-29 15:11
12-30 08:06
482
0
[
沪银吧
]
哦吼
股友hiEORm
12-30 08:05
12-30 08:05
385
0
[
棕榈油吧
]
12月30白天,棕榈油涨停,目标7358,
账户已注销
12-30 07:53
12-30 08:05
707
4
[
苹果吧
]
看来我的系统没有错,错的是我不严格执行!
来自太空的小
12-29 22:27
12-30 08:05
共有帖子数
165291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379
152380
152381
152382
152383
152384
152385
152386
152387
152388
1523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