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0
0
[
沥青吧
]
基本面和图形都不看好,但叫多的人又太多了,撤退了,出场观望。
股友82866L88
12-30 13:58
12-30 14:39
1534
2
[
苹果吧
]
坐标:栖霞,我们这里的果树都是这么过冬的,雪越大,来年收成越好,果树不怕冷,怕的
栖霞小果农
12-29 16:09
12-30 14:39
269
0
[
期货吧
]
陈召锡12.29黄金晚间还会涨?黄金原油独家精准策略及操作建议
陈召锡
12-29 16:05
12-30 14:39
421
0
[
甲醇吧
]
垃圾股
cygg205
12-30 14:39
12-30 14:39
247
0
[
菜粕吧
]
今天应该收在2800以上跌不下去,
昕歆鸳
12-30 13:57
12-30 14:39
248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 6553
期海商人
12-30 13:58
12-30 14:39
1808
0
[
豆油吧
]
豆油高开低走,午后关注支撑多一次
股友39161HK6
12-30 13:56
12-30 14:39
810
0
[
淀粉吧
]
必过3088
百分百盈利才
12-30 13:56
12-30 14:39
325
0
[
沪银吧
]
14:30国泰君安,丧心病狂准时砸盘,小心哦。
宁可装傻
12-30 13:56
12-30 14:38
493
0
[
沥青吧
]
又来
神情意志
12-30 14:38
12-30 14:38
476
0
[
鸡蛋吧
]
元旦现货继续逼空,下周一继续爆拉
股友FkVTW9
12-30 13:56
12-30 14:38
293
0
[
苹果吧
]
都快横了一天了。准备弄个多大的浪花呀。
爱做梦的小男
12-30 13:56
12-30 14:38
293
0
[
白糖吧
]
全仓多了
挣钱养家2023
12-30 13:55
12-30 14:38
1400
5
[
乙二醇吧
]
EG昨日乙二醇早盘围绕4400横盘整理后,受交易所提高保证金利空刺激,期价开始震
张顺稳盈
12-29 08:39
12-30 14:38
226
0
[
纸浆吧
]
一德实力太弱走了,祝兄弟们发财。
红福禄寿宝
12-30 13:55
12-30 14:38
290
0
[
苹果吧
]
震荡偏多,,恒久大概要涨
不做苹果
12-30 13:54
12-30 14:38
687
2
[
焦炭吧
]
焦炭多单50点止盈!今晚继续多!
股友96Y6t687
12-29 16:32
12-30 14:38
348
0
[
PTA吧
]
产能过剩的东西
堆金满堂的赵
12-30 13:54
12-30 14:38
202
0
[
A50期指吧
]
下来,涨有风险
开朗的司马怡
12-30 13:49
12-30 14:37
572
2
[
白银T+D吧
]
怎么买
坚韧的柳茁
12-30 13:15
12-30 14:37
510
3
[
焦炭吧
]
差不多了,2760开多,2790止盈2746止损
抱金抱钱暴富
12-29 21:36
12-30 14:37
269
0
[
焦炭吧
]
焦炭2105合约有多单持仓的可以在2825附近开始止盈
羽目论期888
12-30 13:49
12-30 14:37
955
2
[
焦炭吧
]
焦炭做多思路为主
账户已注销
12-29 20:23
12-30 14:37
626
4
[
沪银吧
]
一群nt,用系统软件操作,不得多平
憨憨爱loveyo
12-18 22:23
12-30 14:37
378
1
[
玉米吧
]
后期玉米涨不涨了
股友16S33685
12-30 12:23
12-30 14:37
1096
6
[
铁矿石吧
]
减仓下跌,你都害怕个啥呢,与主动打压增仓下跌有本质区别,逢低买买买喝汤
账户已注销
12-30 11:36
12-30 14:37
296
0
[
焦煤吧
]
这个比怎么回事
股友6320E5Y6
12-30 13:56
12-30 14:37
241
0
[
热卷吧
]
昨晚盈8000。现在亏1500。
lm815
12-30 13:56
12-30 14:37
270
0
[
苯乙烯吧
]
晚上还得低开
周冠宇赛车
12-30 13:53
12-30 14:37
670
4
[
豆二吧
]
别激动,天道好轮回,中信老苟有那魄力把5700附近的空头拉爆么[大笑][大笑]5
特仑苏很甜
12-30 10:59
12-30 14:37
314
0
[
燃油吧
]
砸砸砸,不做空都侮辱自己,这货泄气了,丁蟹在天台吹风,做空安全,空单使我快乐in
stock_2025
12-30 13:52
12-30 14:37
374
0
[
鸡蛋吧
]
你大爷的,抗了两天了,你又起来了
笑哈哈地月见
12-30 13:53
12-30 14:36
384
0
[
A50期指吧
]
“仗义是林冲,为人最朴忠。江湖驰誉望,京国显英雄。身世悲浮梗,功名类转蓬。他年若
小司机2
12-30 13:54
12-30 14:36
366
1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02合约现价1887,上方压力1895,下方支撑1877,目前保持区间震荡
股友1D96I866
12-30 10:04
12-30 14:36
239
0
[
玉米吧
]
空你5手再说
huguang2
12-30 13:54
12-30 14:36
253
0
[
菜粕吧
]
这家伙,我这手空补成了两手,来来来,我还能抗100点,2895我投降
炒懵了
12-30 13:53
12-30 14:36
311
0
[
玉米吧
]
每涨10点一手空,10拿走吧[大笑]
股友NzafbC
12-30 13:51
12-30 14:36
863
1
[
白糖吧
]
明天晚上开盘吗?
千一投资
12-30 11:46
12-30 14:36
588
0
[
甲醇吧
]
我发现我设止损特别有水准,每次都是刚打到止损就反弹,我设了74的止损摸一下就跌真
隔壁的老纪
12-30 13:54
12-30 14:36
364
0
[
玻璃吧
]
没赚钱效果,熘熘熘
账户已注销
12-30 13:53
12-30 14:36
912
2
[
燃油吧
]
昨夜内油大跌而外盘涨形成背离,早上就很迷茫,不知道燃油会跟谁。开盘巨震后上行,以
重仓必对冲
12-30 12:00
12-30 14:36
686
0
[
乙二醇吧
]
被洗了,无语
骥大哥
12-30 13:53
12-30 14:35
864
6
[
苹果吧
]
山东沃尔德,上海范年臻,你大爷
股友3n97g695
12-30 10:58
12-30 14:35
276
0
[
焦炭吧
]
超级厉害,真心服了
富可腾达得李
12-30 13:53
12-30 14:35
579
1
[
沥青吧
]
完了,我的2620是不是被套了
买定不离眼
12-30 13:46
12-30 14:35
930
1
[
乙二醇吧
]
EG昨日乙二醇早盘围绕4250横盘整理,盘中借助周边市场惶恐情绪蔓延,期价出现急
张顺稳盈
12-30 08:39
12-30 14:35
874
6
[
玻璃吧
]
无视法纪,终究自食其果
Brady66
12-07 21:26
12-30 14:35
876
2
[
豆粕吧
]
用1.7万刚开始学习做期货,前两天被套快2000的做多豆瓣今天一睁眼反而赚了千八
彩虹姑姑1111
12-30 11:41
12-30 14:35
285
0
[
焦煤吧
]
1667 1688趋势系统免费送
牛锋先锋
12-30 13:52
12-30 14:35
392
0
[
燃油吧
]
真是被国内原油害惨了,国内原油就是个神经病
账户已注销
12-30 13:52
12-30 14:35
257
0
[
硅铁吧
]
反弹上去就加空。
账户已注销
12-30 13:51
12-30 14:35
418
1
[
燃油吧
]
中信永安6万手的空,开多小心。
不能乱买会倾
12-30 11:49
12-30 14:34
349
0
[
豆二吧
]
天量天价 后期看空?
天眼量子积金
12-30 13:51
12-30 14:34
681
1
[
铁矿石吧
]
寒潮来了伴随着停工放假潮,绿色发展限制粗钢,科技增产提高钢铁集中度,期货之目的谋
寻龙摸金师
12-30 12:11
12-30 14:34
291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文点金:12.29晚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依托1868支撑多
李文点金666
12-29 18:51
12-30 14:34
458
0
[
沪银吧
]
这几天行情震荡比较厉害,但愿都捏住没有乱动,都赚钱了。每次面临回撤我都想到了《股
me资讯
12-29 18:14
12-30 14:34
623
0
[
沪金吧
]
周梓凯:12.29黄金高处不胜寒 千九不破看好下探!
zxwn668
12-29 17:52
12-30 14:34
1110
0
[
豆粕吧
]
2020年12月30日豆粕行情解读虽然目前玉米涨价止住了,但另一个重要的饲料原料
股友x58Z8599
12-29 17:48
12-30 14:34
540
1
[
豆粕吧
]
阿根廷开工会不会跳水?
散兵临时工
12-30 11:23
12-30 14:34
279
0
[
豆油吧
]
庄稼,你想逗我玩吗?休想!继续加仓,加仓加仓!外面都进不来!快过年了,谁不要买点
尾盘涨跌买博
12-30 13:52
12-30 14:34
757
0
[
NYMEX原油吧
]
梁干东12.29黄金原油空单何解?黄金晚间走势预测、原油短线操作建议
梁乾东
12-29 17:48
12-30 14:34
547
0
[
焦炭吧
]
强
九盈资本
12-30 14:34
12-30 14:34
400
0
[
苹果吧
]
起飞了
期货小白007
12-30 14:34
12-30 14:34
223
0
[
A50期指吧
]
白酒能套一辈子了
高起强来了
12-30 13:52
12-30 14:34
463
1
[
纸浆吧
]
现在不来多。何时开。多吧。然后亏吧。
只想改个名唉
12-30 12:55
12-30 14:33
359
0
[
期货吧
]
期市场杂谈
期市一金海波
12-30 13:44
12-30 14:33
381
0
[
铁矿石吧
]
两点半开始反攻
宇宙统领
12-30 13:50
12-30 14:33
458
0
[
期货吧
]
建议做空伦敦金 入场价1882附近 防守1890 止盈1870
账户已注销
12-30 13:49
12-30 14:33
339
0
[
铁矿石吧
]
多多多,今晚上100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大蒜配茅台
12-30 13:49
12-30 14:33
31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空头止盈离场
股友C6VP1U
12-30 13:50
12-30 14:33
458
0
[
玻璃吧
]
吧里在喊空了,大家懂得[鼓掌]小心点
活力的池宇航
12-30 13:47
12-30 14:33
375
0
[
沪金吧
]
李文点金:12.29晚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依托1868支撑多
李文点金666
12-29 18:51
12-30 14:33
470
0
[
黄金期货吧
]
李联赢:12.29最新黄金还会跌吗?黄金白银行情分析附解套
联赢点金
12-29 20:09
12-30 14:33
358
0
[
玻璃吧
]
你个狗,连反弹都不愿意
美好的一天12
12-30 13:51
12-30 14:33
960
3
[
燃油吧
]
跌啊
记住教训不能
12-30 14:06
12-30 14:33
468
1
[
玉米吧
]
上星期买了几手空,又亏了几十个点,这个玉米前期做多还赚了一点,近期做空亏了好多。
骑扬多谋地张
12-30 12:56
12-30 14:33
269
0
[
南华期货吧
]
努力砸盘
好滋味不好受
12-30 13:48
12-30 14:32
243
0
[
苯乙烯吧
]
减仓上涨,不可持续!
恒心的余浩源
12-30 13:49
12-30 14:32
332
0
[
橡胶吧
]
玻璃2105短线1824-1801多目标1954-2013中线2072空 目标1
抄底摸顶89周
12-30 13:48
12-30 14:32
219
0
[
苯乙烯吧
]
多空分歧很大
周冠宇赛车
12-30 13:48
12-30 14:32
共有帖子数
165313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376
152377
152378
152379
152380
152381
152382
152383
152384
152385
1523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