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9
1
[
燃油吧
]
能不能开发个一键举报功能?
大白菜Q
12-30 10:49
12-30 12:28
583
2
[
聚丙烯吧
]
pp夜盘触及周线ma10支撑反弹,短线走势预期有个反弹,7930附近多带80点损
账户已注销
12-30 10:22
12-30 12:28
636
0
[
沪银吧
]
上午收割了一批空头,下午会怎样?是收割多头还是继续拉爆空头?[牛][牛]
背后的落寞
12-30 11:35
12-30 12:28
349
0
[
豆油吧
]
2
勇创无敌
12-30 12:28
12-30 12:28
861
0
[
鸡蛋吧
]
鸡蛋午评上午鸡蛋算是低开低走,但随后拉起来了,说明多头还有部分资金在反抗之中,而
苹果炒鸡蛋
12-30 11:35
12-30 12:28
354
0
[
鸡蛋吧
]
双节必须涨5千回调
棉花大涨
12-30 11:35
12-30 12:27
304
0
[
豆二吧
]
6000不是没有可能啊!
花生煮鸡蛋
12-30 11:31
12-30 12:25
327
0
[
玉米吧
]
玉米这个品种最恶心了,慢刀子割肉。
孔明ZJL
12-30 11:32
12-30 12:25
528
0
[
玻璃吧
]
折腾一上午走了一个和昨晚一摸一样的走势
Flyx
12-30 11:30
12-30 12:25
371
0
[
甲醇吧
]
这波能到2400
大进大出饭
12-30 11:31
12-30 12:25
484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不崩盘我吃螺纹钢
赶紧换了
12-30 09:56
12-30 12:25
417
1
[
豆二吧
]
死庄狗庄烂庄
高丙禄
12-30 10:57
12-30 12:25
411
0
[
豆粕吧
]
3272 趋势启动3393 3418 趋启动系统免费666
牛锋先锋
12-30 11:34
12-30 12:24
346
0
[
燃油吧
]
坚定看多,别想洗掉我[怒]
矮人王
12-30 11:33
12-30 12:24
237
0
[
A50期指吧
]
医药真t
基民UmGVTo
12-30 11:31
12-30 12:24
397
2
[
燃油吧
]
中信牛逼,大空头
不能乱买会倾
12-30 10:52
12-30 12:24
372
1
[
COMEX白银吧
]
美进一步贬值,开启新一轮下跌,白银稳赚,白酒狂赚,黄金狂欢![鼓掌],干就对了,
久亏成砖家
12-30 11:21
12-30 12:24
525
1
[
不锈钢吧
]
看不锈钢图形,联想石头和镍的月线走势是否有关联?
山寨道氏
12-30 10:50
12-30 12:23
776
2
[
燃油吧
]
唉,草率了
淡定94431
12-30 10:53
12-30 12:23
553
6
[
鸡蛋吧
]
每日水一贴
盈利之路
12-30 09:49
12-30 12:23
326
2
[
铁矿石吧
]
抄底啦,错过机会就没有了
商标专利版权
12-29 21:54
12-30 12:23
262
0
[
白银T+D吧
]
不要追高,危险
文银股神
12-30 11:33
12-30 12:22
611
1
[
锰硅吧
]
我喊空的帖子怎么发不出?
账户已注销
12-30 10:05
12-30 12:22
388
1
[
菜粕吧
]
短空,80-85
掘金时代
12-30 10:53
12-30 12:22
2839
4
[
棕榈油吧
]
智能条件单好像不好用啊,本来开盘想小赚一下结果按涨停价给我触发,我站在了高高的山
混子咸鱼
12-30 09:58
12-30 12:22
578
4
[
瑞达期货吧
]
卖单大,到位横盘,稍拉一点,向下趋势,这庄还没出到心理价位,好好一瑞达让你搞成什
豁达的柳岑枫
12-29 14:44
12-30 12:22
2129
9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105小红军来点评:我们棕榈7000空下跌6800一线止盈收货200个点
期货小甜甜
12-29 08:20
12-30 12:22
869
1
[
动力煤吧
]
中国煤炭运销协会:自2020年12月30日起暂停发布CCTD环渤海动力煤现货参考
光伏协会刘大
12-30 10:54
12-30 12:21
404
0
[
棕榈油吧
]
下午空头肯定要跑,现在赶紧做多
胡北人
12-30 10:50
12-30 12:21
337
0
[
鸡蛋吧
]
欲要使其毁灭,必先使其疯狂
白手小恐龙
12-30 11:31
12-30 12:21
351
1
[
豆二吧
]
搞笑了万手空单压阵[大笑][鼓掌][鼓掌]
韭菜X小散
12-30 10:41
12-30 12:21
379
0
[
甲醇吧
]
在此处开个空
主力控盘1000
12-30 11:32
12-30 12:21
435
0
[
沪银吧
]
白银5550附近多单,5600附近获利近50个点减仓一波
账户已注销
12-30 11:31
12-30 12:20
416
0
[
沥青吧
]
只要有万贱在他的反方向一定能挣钱,发一次应验一次,不信看玻璃群和其它群。这个是真
一切皆有可能
12-30 11:29
12-30 12:20
378
0
[
甲醇吧
]
卧槽,谁说要跌的?跌3必反弹
三千才是安全
12-30 11:29
12-30 12:20
605
1
[
沪镍吧
]
横到什么时候?等3小时线交接再跌?
盈利就跑的韭
12-30 10:55
12-30 12:20
392
0
[
棕榈油吧
]
放心多农产品菜粕猛
向鑫富之不老
12-30 11:29
12-30 12:20
907
0
[
苹果吧
]
[图片]
韭黄金
12-30 11:30
12-30 12:19
342
0
[
玉米吧
]
还是成本太低,庄家有钱,可以继续拉~没法子哦
北城雁
12-30 11:29
12-30 12:19
539
3
[
玻璃吧
]
这波诱多完美
生生世世缘
12-30 10:54
12-30 12:19
907
2
[
菜粕吧
]
阿根廷谷物出口商会(CIARA)表示,与油籽工人工会签署合同协议,结束了为期20
期货短线客
12-30 09:59
12-30 12:19
420
0
[
沪银吧
]
现在给你机会不多,何时多?做空是和全球央行作对。到底涨还是跌,我们长期来验证。我
张慢慢zzz
12-30 11:27
12-30 12:19
604
0
[
沪锌吧
]
外盘止跌,下午反弹有望。
gxbhll
12-30 11:28
12-30 12:19
762
0
[
白糖吧
]
同样的套路要连续用三次?
股友LA1oWR
12-30 10:49
12-30 12:18
372
0
[
沪镍吧
]
这货坑的,刚平多就爆拉,少卖1000多
AAABBBCC
12-30 11:27
12-30 12:18
311
0
[
苹果吧
]
就不信它不涨
河马吃西瓜
12-30 11:26
12-30 12:18
454
1
[
沥青吧
]
多头可以轻仓尝试了
股友i1Tn59
12-30 10:53
12-30 12:18
340
0
[
硅铁吧
]
想骂人,不让我的看空的帖子发出来是几个意思?
账户已注销
12-30 11:29
12-30 12:18
387
0
[
螺纹钢吧
]
会跌到3800!
期期期3333
12-30 11:30
12-30 12:18
639
1
[
沪锌吧
]
今晚走稳了,明早开盘做多,博反弹
战神传说军哥
12-30 00:30
12-30 12:17
392
0
[
玻璃吧
]
你们说诱多的,别10个点来回打一天哟,这两天都没有方向,你们就大胆猜了,你们还不
全新韭菜妈耶
12-30 11:30
12-30 12:17
434
0
[
甲醇吧
]
05合约真的是特立独行,走自己的路,谁也不爱
期货吧老金
12-30 11:27
12-30 12:17
561
1
[
甲醇吧
]
我觉得这种人就是沙发!!!说了这么多,你倒是把操作的图片发来啊,谁知道你买的空,
涨度者
12-30 10:53
12-30 12:17
319
0
[
玉米吧
]
傻多行情
股友Ft805529
12-30 11:29
12-30 12:17
35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天在1871-1883震荡,表现的是震荡走势,不过主要表现在亚欧盘,美盘金
股友59395一
12-30 11:28
12-30 12:17
322
0
[
沪银吧
]
洗的干干净净
账户已注销
12-30 11:29
12-30 12:16
1835
18
[
豆粕吧
]
豆粕依旧是震荡上行,所以我们的思路就是只找支撑看多,4小时支撑3175.再看2小
老刘闲谈沪金
12-24 09:06
12-30 12:16
547
1
[
沥青吧
]
呼叫大神怎么办
买定不离眼
12-30 10:31
12-30 12:16
50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天在1871-1883震荡,表现的是震荡走势,不过主要表现在亚欧盘,美盘金
股友59395一
12-30 11:29
12-30 12:15
1053
4
[
玻璃吧
]
玻璃现在转空头行情,目标1680
股友Ft805529
12-30 10:50
12-30 12:15
299
0
[
沪镍吧
]
诱多,坚决不入
镇临天下
12-30 11:28
12-30 12:15
1098
11
[
动力煤吧
]
差我几百块钱吗?663空就拉到664,664多就跌到662,[无语]
sSsSs
12-30 10:38
12-30 12:15
337
0
[
燃油吧
]
主力平空了,兄弟们,加多宝
账户已注销
12-30 11:26
12-30 12:14
692
2
[
螺纹钢吧
]
主力牛逼
期货侠
12-30 10:51
12-30 12:14
579
1
[
苹果吧
]
元旦提高涨停额度?苹果一步到位涨停?
股友3n97g695
12-30 10:53
12-30 12:13
385
0
[
螺纹钢吧
]
涨不上,多头要完了
水货一哥
12-30 11:28
12-30 12:13
566
1
[
燃油吧
]
怕什么做多的人多了洗下去一部分下午能拉到你们怀疑人生!
大爱人生
12-30 11:21
12-30 12:13
372
0
[
螺纹钢吧
]
主力真硬[毛估估]
我是岜菲特
12-30 11:27
12-30 12:13
473
0
[
豆粕吧
]
下午飘绿
河马吃西瓜
12-30 11:25
12-30 12:13
380
0
[
沥青吧
]
还是白银好点
股友MfIz69
12-30 11:26
12-30 12:13
302
0
[
鸡蛋吧
]
做多做多!目标4250
时空相对
12-30 11:27
12-30 12:12
338
0
[
鸡蛋吧
]
涨啊!涨到4180我就平仓,销户不做了!不拿钱陪你玩了!
罗投投资
12-30 11:28
12-30 12:12
730
9
[
COMEX黄金吧
]
个人经验表明美黄金在两到三天之后会有一个巨大的冲高,少则1个点,多则3个点左右的
大投希音
12-29 22:22
12-30 12:12
396
0
[
苹果吧
]
过节才拥有的[加油]
韭黄金
12-30 11:26
12-30 12:11
389
0
[
苹果吧
]
下午飘红
河马吃西瓜
12-30 11:27
12-30 12:11
326
0
[
菜粕吧
]
下不来了吗?
短线大神
12-30 11:27
12-30 12:10
497
1
[
玻璃吧
]
一不小心,一上午就这么过去了!浪费了时间和表情
喝着九月九的
12-30 10:53
12-30 12:10
416
0
[
红枣吧
]
过年了,买多,冲击!
股友nWBlke
12-30 11:26
12-30 12:10
1539
16
[
甲醇吧
]
MB昨晚还窃喜转空做对了,天亮就打脸
期市老祖
12-30 10:17
12-30 12:10
331
0
[
甲醇吧
]
2400再开空
股友55n07U06
12-30 11:26
12-30 12:10
共有帖子数
1653064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375
152376
152377
152378
152379
152380
152381
152382
152383
152384
1523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