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9
0
[
玉米吧
]
美盘上涨说明中国还在收货,未来几个月到港量会大的惊人[憨笑][憨笑][憨笑]
相思如故027
12-30 06:47
12-30 06:56
2062
23
[
苹果吧
]
哪位大神给解释下?
就能买两手
12-29 20:58
12-30 06:56
698
0
[
玉米吧
]
2710是前天主力的支撑点位,这个位置突破了就要上涨,不突破就是换筹码下跌,所以
东方财富888
12-30 06:42
12-30 06:51
1963
19
[
沥青吧
]
不废话,2788多单继续加仓,直接上图。
账户已注销
12-17 22:16
12-30 06:48
305
0
[
菜粕吧
]
明天看谁跑的快,
股友e6ONkj
12-30 06:34
12-30 06:41
591
0
[
天然气吧
]
我就看着我选的燃气股反包了
财经老王
12-30 06:31
12-30 06:40
567
4
[
甲醇吧
]
往下砸,多头爆仓就好玩了[胜利][空仓][空仓][空仓][满仓][满仓][满仓]
账户已注销
12-29 21:57
12-30 06:38
508
2
[
甲醇吧
]
希望能翻红直奔3000
宙哥半仓稳健
12-29 22:29
12-30 06:38
470
0
[
沪镍吧
]
期货价格低了,可以交割么?要屯现货吗?
是谁先动的手
12-30 06:17
12-30 06:25
576
2
[
焦炭吧
]
这个02合约就是个托哇?操纵焦炭价格的托?
whygo
12-29 23:19
12-30 06:18
288
0
[
菜粕吧
]
明天上演空杀空大戏,
看山是山看水
12-30 06:14
12-30 06:18
447
0
[
A50期指吧
]
9:30跳水
股友PDpZgM
12-30 06:11
12-30 06:14
276
0
[
COMEX黄金吧
]
1800这里只有一个脚老不踏实
背道而吃
12-30 06:10
12-30 06:14
982
4
[
豆粕吧
]
我3100的空单怎么办啊?
xiake168
12-29 23:32
12-30 06:08
457
1
[
豆粕吧
]
豆一双头已形成!
天眼量子积金
12-29 23:23
12-30 06:01
429
2
[
乙二醇吧
]
发身来肾么[亏大了]
妇科圣手黄凯
12-29 10:18
12-30 05:59
1542
1
[
动力煤吧
]
突发[哭]千万吨煤矿,金鸡滩煤矿安全隐患!勒令关停
知足随缘
12-30 00:47
12-30 05:59
515
1
[
NYMEX原油吧
]
48是难以逾越的鸿沟
熊熊爱炒股
12-30 05:38
12-30 05:58
357
0
[
棕榈油吧
]
起袖子加油干
欣慰的汪如泉
12-30 05:56
12-30 05:58
495
1
[
纯碱吧
]
涨到1800,回本后再不碰期货啦
顺利的慕容港
12-29 23:13
12-30 05:52
465
1
[
NYMEX原油吧
]
一个就是买多,有我们败类天天堵车在,怕什么油跌价
股市穷头命
12-30 02:36
12-30 05:49
698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要走下跌趋势
Cbh73
12-30 04:16
12-30 05:44
969
1
[
豆粕吧
]
明天豆粕得涨多少[鼓掌]
小x3333
12-30 03:03
12-30 05:40
521
1
[
A50期指吧
]
爆打空狗
不知道天知道
12-30 04:19
12-30 05:40
303
0
[
A50期指吧
]
反着来[为什么]
FF1717
12-30 05:35
12-30 05:39
554
2
[
原油吧
]
有大资金在做空外盘了,要小心点
老顽童罗
12-29 23:15
12-30 05:27
1300
3
[
菜粕吧
]
这么多人说跌,看来做多对了。[胜利][胜利][胜利]
炒啥啥赔
12-26 11:17
12-30 05:26
623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是不要开通特殊权限?
股友M92Q7552
12-30 00:12
12-30 05:10
354
4
[
白银T+D吧
]
只想说君枫分部,什么梧桐,扫地僧之类的垃圾分析师,90%的反向明灯,哈哈哈
股友113t8I16
12-29 22:51
12-30 05:09
544
0
[
豆油吧
]
全球大放水,通货膨胀。商品都在走牛,尤其农产品。有些都历史新高了。。回调无脑多啊
水墨年华的
12-30 04:49
12-30 05:00
352
0
[
燃油吧
]
一招从天而降的掌法!我们称之为黑手
股友UmUo7Y
12-30 04:59
12-30 04:59
461
3
[
棕榈油吧
]
上笔单子走势不符预期就出来观望
沧桑浪子66
12-29 05:56
12-30 04:50
500
1
[
小型纳指吧
]
真长见识,10多年头一次看到这种走势。[大笑][大笑]
只玩T0永不玩
12-30 01:57
12-30 04:41
743
1
[
甲醇吧
]
看看螺纹钢刚,
执行力一号
12-29 22:32
12-30 04:41
1335
8
[
股指期货吧
]
喜提12.25亿元拆迁款 盾安控股下属子公司已收到银团首批放款52亿元 官司
低价碳中和高
11-20 15:19
12-30 04:32
434
0
[
原油吧
]
远离石油盘
翰墨书舍
12-30 04:15
12-30 04:16
552
1
[
螺纹钢吧
]
今晚高手又赚一波 韭菜也割了一波 对号入座
动力999
12-29 23:54
12-30 04:08
1250
0
[
螺纹钢吧
]
个人观点前期铁矿石炒作资金现已大部转入螺纹,看分时成交主力炒作明显现,几百手以上
散户江湖
12-30 03:51
12-30 04:08
523
1
[
螺纹钢吧
]
钢材价格要涨,国家压缩粗钢产量,铁矿石供大于求,但是制作螺纹原料粗钢减少。所以铁
Haerveu
12-29 23:02
12-30 04:06
726
2
[
焦炭吧
]
谁在做焦炭2105,跟我干百分百挣钱,只要我买多你就做空,百分百赚,因为我买多都
生财如意地洪
12-29 23:12
12-30 03:56
534
6
[
沪银吧
]
黄金不排除二次筑顶2089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12-29 11:07
12-30 03:56
430
1
[
甲醇吧
]
翻红再考虑空
主力知盘中不
12-29 22:49
12-30 03:43
352
0
[
PVC吧
]
好久没有回来看了,现在怎么都看空了?我在14日开的空单,当时好寂寞呢。既然这样,
静观不取
12-30 03:42
12-30 03:43
393
0
[
菜粕吧
]
明天高开2个点左右
股友pE466a
12-30 03:31
12-30 03:39
488
0
[
豆粕吧
]
明天暴涨外盘新高
期待你的故事
12-30 03:33
12-30 03:37
297
0
[
菜粕吧
]
明天涨停,外盘新高。
期待你的故事
12-30 03:31
12-30 03:36
388
3
[
棕榈油吧
]
已空30手,不服来战
股友162u8306
12-29 22:52
12-30 03:36
276
0
[
豆粕吧
]
日均线多头排列,30分死叉找买点常识咋还有人看空!!!!
猎手tjo
12-30 03:25
12-30 03:35
112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与道琼斯不是简单的正相关或负相关,但如果道琼斯指数发生暴跌,黄金白银都是跑不
长江产学研评
12-30 03:25
12-30 03:34
347
0
[
豆二吧
]
什么情况,外盘大涨[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心急吃不了热
12-30 03:25
12-30 03:34
470
1
[
甲醇吧
]
不要勉强拉了,一步到位多好,拉拉还要被砸,可能会跌的更深,何必呢[胜利][空仓]
账户已注销
12-29 22:52
12-30 03:28
609
1
[
豆粕吧
]
建议大家逢低买多,上方目前没压力,下方反而支撑比较大。过年前豆粕销量会大增,1月
a潇洒b5344
12-29 23:30
12-30 03:21
474
0
[
甲醇吧
]
今天要张40点左右
股友zQhqhh
12-30 03:19
12-30 03:19
727
1
[
螺纹钢吧
]
开盘追多的要套在明年了
足球是圆的
12-30 00:35
12-30 03:14
391
1
[
棉花吧
]
棉花虽然目前抗跌,但前期商品大涨时,他横着,现在商品下跌期,他会涨吗
股友07u1o577
12-29 19:39
12-30 03:11
950
10
[
黄金/美元吧
]
你的黄金白银仓位你自己说了算。美元指数奔向88平台…有人寄希望于耶伦拉抬美元?如
长江产学研评
12-29 16:35
12-30 03:11
395
2
[
棕榈油吧
]
麻痹的当劳资是明灯了,开盘多煤炭遇到瀑布,反手后立马爆拉,止损后空棕油又挨一刀,
股友HSWeIT
12-29 23:04
12-30 03:11
351
0
[
COMEX黄金吧
]
准备做空发财,咱
标准太阳2349
12-30 03:07
12-30 03:09
345
0
[
豆二吧
]
明天高开100点,这是要玩死我啊!!!!!
一颗白瓜
12-30 03:04
12-30 03:05
801
1
[
甲醇吧
]
原油暴跌破位
小鲜肉夹馍馍
12-30 01:43
12-30 03:00
444
1
[
原油吧
]
这两天状态很差,但是我有一个感觉,原油和白银应该不会跌,我还是坚持看多。
账户已注销
12-29 10:40
12-30 02:57
666
1
[
苹果吧
]
赚谁的钱不是赚 东财的钱最好赚 我们不空 主力也会空的 顺势而为不香吗
花狸猫O5
12-30 00:40
12-30 02:50
341
1
[
铁矿石吧
]
962走了留下的发财
水信玄饼
12-29 22:36
12-30 02:49
515
4
[
棕榈油吧
]
去洗个澡回来,没看住,居然拉升那么多,我少赚60个点,还是平了先,出局再说吧!有
兵不厌诈168
12-29 22:20
12-30 02:49
360
0
[
玉米吧
]
不怕,贸易商手里的库存越多就说明价格还要上涨,毕竟贸易商才是决定价格的关键。
林满天4740
12-30 02:42
12-30 02:49
516
7
[
沪银吧
]
白银怎么看,高手请指点指点[拜神][拜神][拜神]
tust2011
12-29 23:24
12-30 02:49
643
0
[
苹果吧
]
天快亮了,今白天多空交战将激烈,分析后站队多头。
幽明王
12-30 02:34
12-30 02:48
665
4
[
玉米吧
]
外盘拉涨还是为了赚中国人的钱,进口价格要抬升
fff122llll
12-28 23:47
12-30 02:48
643
1
[
焦煤吧
]
必须到2000
骑牛看戏518
12-29 23:43
12-30 02:48
679
3
[
天然气吧
]
明天准备全仓干贵州燃气
最远的旅途
12-29 23:24
12-30 02:48
1688
6
[
苹果吧
]
坐等爆仓
账户已注销
12-29 21:45
12-30 02:48
834
3
[
苹果吧
]
睡觉前看了看小猫咪的评论,笑死我了,他05合约要空到交割。。还有一群小号在刷屏。
大发大展的苗
12-29 23:27
12-30 02:47
528
3
[
棕榈油吧
]
机会又来了。
才哥zh
12-29 23:08
12-30 02:46
315
0
[
燃油吧
]
站上2100了,牛可惜白天多单没拿住哎
红花配绿叶8
12-30 02:16
12-30 02:46
356
0
[
沪金吧
]
没人玩玩
账户已注销
12-30 02:17
12-30 02:45
392
0
[
苹果吧
]
用脑子想想,05库存大还是01库存大
股友3n97g695
12-30 02:24
12-30 02:45
38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垃圾,太多了就犯贱
韭菜刚割没长
12-30 01:52
12-30 02:42
319
0
[
沪银吧
]
不讲武德多空双吃耍流氓
股友BhCQwA
12-30 01:51
12-30 02:42
492
2
[
铁矿石吧
]
一手亏损5千多,跌破950我就止损,明天搏个反弹
棋手10086
12-29 23:07
12-30 02:42
387
0
[
原油吧
]
开几手多直接就瀑布了
AAABBBCC
12-30 01:56
12-30 02:42
共有帖子数
1652914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381
152382
152383
152384
152385
152386
152387
152388
152389
152390
1523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