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6
1
[
小型纳指吧
]
期货和纳指100有毛病?现货涨,自己砸盘跳水?
ST韭命贵
12-30 22:54
12-31 01:32
391
0
[
豆粕吧
]
看外盘明天涨停了
封号斗龙
12-31 00:10
12-31 01:31
551
1
[
玻璃吧
]
1825多1835出,1838空1831出,非的这样玩玻璃,还得是轻仓!
账户已注销
12-30 22:46
12-31 01:29
762
1
[
COMEX黄金吧
]
2021年金价2499
账户已注销
12-30 23:23
12-31 01:29
487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头[大笑]
dakewei
12-31 00:09
12-31 01:28
397
0
[
NYMEX原油吧
]
安逸了
盘中一根烟
12-31 00:09
12-31 01:28
336
2
[
沪镍吧
]
看看这平仓,拍大腿,抗住了下跌,没挺到上涨
AAABBBCC
12-30 23:17
12-31 01:25
238
0
[
沪镍吧
]
别装了,躺下吧[胜利]
喻微锋88
12-31 00:06
12-31 01:25
363
0
[
A50期指吧
]
韭菜又长高了,黑四割韭菜
乐于助人的道
12-31 00:06
12-31 01:25
364
0
[
NYMEX原油吧
]
EIA报告: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606.5万桶至4.935亿桶,减少1
老舍说期
12-31 00:02
12-31 01:25
625
2
[
沪金吧
]
无需任何操作事实将证明
股友7R0M8555
12-29 20:00
12-31 01:25
546
0
[
焦煤吧
]
总会来的
心态若水
12-31 00:03
12-31 01:24
344
0
[
螺纹钢吧
]
国家坚持不抄房子,难道被一个螺纹影响国家政策?
这五个人很懒
12-31 00:05
12-31 01:24
451
0
[
原油吧
]
俗话说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这话真的正确!
股友r9613X71
12-31 00:05
12-31 01:24
241
0
[
菜粕吧
]
元旦之后不再加空单,开始刷多单了!
学会主动设止
12-31 00:04
12-31 01:22
271
0
[
NYMEX原油吧
]
空,到顶了,新高止损。
开单必对冲
12-31 00:04
12-31 01:22
703
0
[
沪金吧
]
理论上讲,中国黄金的涨幅与美国黄金的涨幅应该一致。但是,我们发现中国黄金涨幅小很
大投希音
12-31 00:00
12-31 01:22
459
0
[
原油吧
]
EIA报告: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606.5万桶至4.935亿桶,减少1
股友r9613X71
12-31 00:02
12-31 01:21
371
0
[
原油吧
]
跟着你做多的是走了多大的霉运,上辈子得做多少错事,才能跟你做多,倒了八辈子霉。
紫气兆祥18
12-31 00:00
12-31 01:21
372
3
[
燃油吧
]
认赌服输平多开空
专业做空一个
12-30 21:54
12-31 01:19
301
0
[
燃油吧
]
21:00~23:00所有石油开始跌,除这个时间段,涨涨涨。发现就是搞死燃油多头
期海等潮起潮
12-31 00:01
12-31 01:19
209
0
[
沪镍吧
]
跌100块都这么难吗!!!!
一颗白瓜
12-31 00:00
12-31 01:18
638
1
[
玻璃吧
]
01合约空单今晚没平,明天是吃肉还是爆仓。听天由命
股海苦有崖
12-30 23:05
12-31 01:17
322
0
[
沪金吧
]
沪金做多为主
账户已注销
12-30 23:57
12-31 01:16
353
0
[
塑料月均吧
]
这个品种跟不跟原油呀?现在原油拉上来了。
老小散2015
12-30 23:59
12-31 01:16
72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太牛逼了
股友lWQtyY
12-30 23:57
12-31 01:16
439
3
[
动力煤吧
]
油爆跌煤做多谨慎点了
宏运长存
12-30 22:36
12-31 01:16
359
0
[
原油吧
]
这上面压了多少巨石,纹丝不动,
疯一样的感觉
12-30 23:59
12-31 01:16
320
0
[
A50期指吧
]
二万点明年五月前到
何昌盛
12-30 23:56
12-31 01:15
272
0
[
小型纳指吧
]
各位,我找到问题了,是苹果在前高点遇到阻力了。现在回调到28号开盘的位置暂时站住
ST韭命贵
12-30 23:58
12-31 01:15
580
0
[
原油吧
]
跟着你做多的人都倒了八辈子血霉。
紫气兆祥18
12-30 23:57
12-31 01:15
188
0
[
A50期指吧
]
大空头中信又将赚翻了,拉的越高,绷的越快
融资卖房满仓
12-30 23:55
12-31 01:13
322
1
[
焦煤吧
]
2840 2867趋势系统点位技术免费送
王者风光2
12-30 21:29
12-31 01:13
323
0
[
NYMEX原油吧
]
一个漂亮的高转低又开始了
股友5866W711
12-30 23:56
12-31 01:12
1122
4
[
苹果吧
]
也是奇怪,今晚花猫和一批人怎么都不见了?安静了很多
股期连环腿
12-30 21:58
12-31 01:12
204
0
[
沪镍吧
]
124600我等你!!!!
一颗白瓜
12-30 23:54
12-31 01:10
176
0
[
A50期指吧
]
完了,搭跳台了
送你一朵佛怒
12-30 23:53
12-31 01:09
433
2
[
A50期指吧
]
给空头一条活路
知识的唐小达
12-30 22:06
12-31 01:09
398
0
[
沪银吧
]
沪银做多为主
账户已注销
12-30 23:53
12-31 01:08
345
0
[
原油吧
]
继续压下来啊,
股友SgK3fg
12-30 23:53
12-31 01:07
1526
4
[
纯碱吧
]
纯碱行业我给大家介绍一下,现在能继续干的纯碱厂都是不需要担心环保的,他们那里就不
至简有道
12-30 17:51
12-31 01:07
369
3
[
沪镍吧
]
120000-130000宽幅震荡
追涨杀跌好多
12-30 22:17
12-31 01:07
264
0
[
聚丙烯月均吧
]
感谢狗庄下午的拉涨,给了空的机会,谢谢!
lzhx2345
12-30 23:52
12-31 01:07
671
2
[
A50期指吧
]
所以利好已经出尽,看你明天如何表演哦
生财为富de黄
12-30 22:13
12-31 01:06
599
1
[
PTA吧
]
请问他最近想干嘛…………
股友9n66F010
12-30 23:09
12-31 01:06
287
0
[
菜粕吧
]
这个其实是菜铂
欣慰的乔兰芳
12-30 23:50
12-31 01:06
583
2
[
焦炭吧
]
都没到3000,这就了?
果壳来了
12-30 22:50
12-31 01:06
497
2
[
玉米吧
]
国家要打击粮食价格了300点的暴跌
股友bLudl9
12-30 22:15
12-31 01:06
468
0
[
沪铅吧
]
没人买的这个?这是主力合约吗[为什么][为什么]
蜗牛钓鱼
12-30 23:50
12-31 01:05
262
0
[
NYMEX原油吧
]
按照以往的经验,在数据这么大利多的情况下,原油至少要飙涨2个百分点才合理,现在居
闲看落花笑问
12-30 23:50
12-31 01:05
6518
89
[
苹果吧
]
苹果今天盘整了一天
花狸猫05
12-28 15:50
12-31 01:05
429
5
[
白银T+D吧
]
白银变态了
文银股神
12-30 11:23
12-31 01:03
315
1
[
沪镍吧
]
势很重要。多头没有选择躺平,还是有战斗的意志。加油!
十万入江湖
12-30 23:04
12-31 01:03
278
0
[
螺纹钢吧
]
明天下4150
辛一手
12-30 23:49
12-31 01:02
272
0
[
NYMEX原油吧
]
切,数据都没啥用,上下不到一个点
闲看落花笑问
12-30 23:47
12-31 01:02
610
0
[
原油吧
]
305.6诱多一锅端
东财网友6371
12-30 23:47
12-31 01:02
271
1
[
沪银吧
]
必跌!拉高诱惑你
股友Fu2Fv8
12-30 23:06
12-31 01:01
232
0
[
不锈钢吧
]
没人玩的东西
青龙长虹
12-30 23:48
12-31 01:00
343
0
[
豆粕吧
]
目前的上涨主要是基于成本推动,即美豆的上涨带动了进口成本,国内跟随;未来豆粕仍将
a潇洒b5344
12-30 23:46
12-31 00:59
524
1
[
玻璃吧
]
1830空四手,赚或赔都拿着
顺利的慕容港
12-30 23:05
12-31 00:58
258
1
[
COMEX黄金吧
]
高位做空的时候到了……空军开始砸盘了……缝高做空……
机灵的许柏
12-30 21:37
12-31 00:56
261
0
[
沪镍吧
]
这货明天估计还要砸吧
AAABBBCC
12-30 23:44
12-31 00:56
412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真垃圾
青龙长虹
12-30 23:44
12-31 00:56
595
1
[
甲醇吧
]
那么多人看跌,那就说明要涨了
宽容的董茹雪
12-30 23:09
12-31 00:55
18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用想无头苍蝇……震荡回踩
股友9A6oGG
12-30 23:46
12-31 00:54
297
5
[
A50期指吧
]
莫非你已经预测到了外围今晚会有熔断所以提前泄了???
金银斗金de张
12-29 13:50
12-31 00:53
375
0
[
沪锡吧
]
151010 152018稳定趋势系统免费送666
王者风光2
12-30 23:44
12-31 00:53
783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多空双杀,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2-30 16:04
12-31 00:52
605
5
[
铁矿石吧
]
晚上收盘976。。明天收盘920。。
股友ABmAcg
12-30 21:42
12-31 00:51
591
1
[
沪铜吧
]
做空的赚到了
小勇机电
12-29 14:21
12-31 00:51
347
1
[
棕榈油吧
]
这趋势加上外围利多消息,想反转还真不到时候,不过已经到我的开仓点位了,6900开
期货小白闯世
12-30 23:04
12-31 00:50
298
0
[
沪镍吧
]
逢高空
做人赁良心
12-30 23:43
12-31 00:49
251
0
[
纸浆吧
]
7000[赚大了]
股友626C2925
12-30 23:43
12-31 00:48
639
1
[
沪铜吧
]
逢高必空[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小勇机电
12-29 11:20
12-31 00:48
451
1
[
燃油吧
]
每天一个V,每天赚一波,美美哒
小白白不白
12-30 22:59
12-31 00:47
446
1
[
沪铜吧
]
今天吃小面[惨!关灯吃面]
还有牛吗
12-30 08:20
12-31 00:47
245
0
[
NYMEX原油吧
]
不稳,感觉还会绿
资深韭菜159
12-30 23:41
12-31 00:47
888
1
[
橡胶吧
]
橡胶空单持仓,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2-30 16:08
12-31 00:47
417
0
[
沪铅吧
]
空铅!空!弱爆了!
尾盘涨跌买博
12-30 23:41
12-31 00:46
465
1
[
菜粕吧
]
明早爆那头?[为什么][鼓掌][鼓掌][鼓掌]
SV星空
12-30 23:01
12-31 00:44
共有帖子数
165346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365
152366
152367
152368
152369
152370
152371
152372
152373
152374
1523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