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8
2
[
豆油吧
]
【盈利】豆油7750多单获利超200点 建议目标8000-8500
赢商品之利x
12-30 09:14
12-31 08:09
829
5
[
动力煤吧
]
完蛋啦空单明天要700
足球是圆的
12-30 23:47
12-31 08:09
386
0
[
纸浆吧
]
涨价是趋势,低位做多盈利简单多了,为何一定要选择自己认为的高点做空呢?
纸浆搬运工
12-31 07:53
12-31 08:08
434
2
[
螺纹钢吧
]
这里不知道会不会有一个日线的反弹
大发利市de黄
12-30 22:57
12-31 08:08
496
0
[
动力煤吧
]
只要动力煤5分钟站在60日平均线五线顺做多行情才有15分钟站在20曰平均线三线顺
股友cDpMJ1
12-31 07:48
12-31 08:07
301
8
[
黄金/美元吧
]
12月30号北京时间22点19分,黄金1881买,设止盈1889止损1875。一
晒单交流
12-30 22:43
12-31 08:07
268
0
[
菜粕吧
]
趋势未改变,永不言顶。
随行扶评
12-31 07:50
12-31 08:07
207
1
[
黄金/美元吧
]
这就是技术在一些人面前毫无意义的原因。教一些人技术也许就是害人
账户已注销
12-30 11:33
12-31 08:07
737
0
[
淀粉吧
]
崩盘倒计时
账户已注销
12-31 07:46
12-31 08:07
457
1
[
NYMEX原油吧
]
九点半前后做多
两线独孤求败
12-31 07:05
12-31 08:06
425
5
[
纸浆吧
]
空头至少得二十天才能解套了
寻找活着的意
12-30 22:03
12-31 08:04
356
0
[
玉米吧
]
生死由命,富贵在天。
嗯WDE
12-31 07:47
12-31 08:03
803
2
[
苹果吧
]
苹果2105走势分析
拐点老李
12-30 20:46
12-31 08:02
737
2
[
玻璃吧
]
中信,在玻璃里赔了很多。
一诺一生一世
12-30 21:58
12-31 08:02
340
0
[
菜粕吧
]
2021年玉米上3000,菜粕上3400,豆粕上40000?
略胜一筹007
12-31 07:43
12-31 08:02
414
3
[
COMEX黄金吧
]
做多一万手
一个小毵
12-30 21:35
12-31 08:01
286
0
[
COMEX黄金吧
]
打压不了
修正以心
12-31 07:42
12-31 08:00
501
0
[
棕榈油吧
]
今天2020年12月31日,是2020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昨晚下半夜美豆油拉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12-31 07:43
12-31 08:00
735
4
[
螺纹钢吧
]
有持仓过元旦的吗?我持![偷笑]
螺纹钢之柚子
12-30 22:00
12-31 07:59
472
3
[
白银T+D吧
]
我也来吹吹牛皮:昨晚零时睡觉前挂的5440多单居然成交,早盘5479止盈成交后挂
ID668
12-30 12:11
12-31 07:58
714
4
[
橡胶吧
]
13800的空单13700弄丢了怎么办,还能上来吗
幻然一梦
12-30 22:21
12-31 07:57
2190
6
[
纯碱吧
]
下午会爆出库存大幅下降的消息,老套路了。
股友sE06rh
12-30 10:53
12-31 07:56
484
3
[
白银/美元吧
]
都不知道你们那哪里来的勇气去做空。
快礼
12-31 01:48
12-31 07:55
489
0
[
动力煤吧
]
升温了[微笑]
走趋势起来了
12-31 07:38
12-31 07:54
296
0
[
棕榈油吧
]
高开多少点
你好新的一天
12-31 07:39
12-31 07:54
480
0
[
股指期货吧
]
今日期指500短线应回落
天马高速行空
12-31 07:39
12-31 07:54
1027
12
[
玉米吧
]
我现在的悲惨遭遇与下场就是你们的未来,你的现在就是我的未来!
闪电资本
12-30 20:05
12-31 07:52
282
0
[
COMEX黄金吧
]
这次应该上1910了吧
股票男人都不
12-31 07:34
12-31 07:51
426
0
[
NYMEX原油吧
]
太假了
财源滚滚001
12-31 07:36
12-31 07:50
581
1
[
菜粕吧
]
我认为菜粕2780价格以上就很高了!轻仓
妖刀村雨66
12-30 14:11
12-31 07:48
298
0
[
COMEX黄金吧
]
贴着均线买入黄金是明智之举
低点狙击
12-31 07:30
12-31 07:48
1696
19
[
白银T+D吧
]
明天马上开盘,统一整理一下,仅供参考:1:目前价格对应外盘已经来到26.1附近,
海归创业人
12-27 18:44
12-31 07:48
853
8
[
焦煤吧
]
这保证金又调了
足球是圆的
12-30 20:39
12-31 07:47
20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二天内爆炸,必大跌
文银股神
12-31 07:19
12-31 07:46
257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如何买,什么平台?
大吉广进得大
12-31 07:28
12-31 07:45
606
2
[
玻璃吧
]
1935的空单,拿还是不拿?一手已经有2000利了,20手空,哪个大哥高手给说说
股友wQGYq1
12-30 22:56
12-31 07:45
506
3
[
菜粕吧
]
05我是2720的本,扛了80个点了
琉璃光
12-30 23:01
12-31 07:44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热烈祝贺跟着我68-72-75-77-75-79满仓做多的朋友们!
两线独孤求败
12-31 07:23
12-31 07:44
596
0
[
沥青吧
]
做空石油沥青Bu2106合约,本金不盈利翻倍不走!直到合约结束不见不散!第一,和
日积月累的吕
12-31 07:25
12-31 07:44
378
0
[
棕榈油吧
]
完了,完了,昨晚下半夜,美豆油又跟前天晚上一样火箭拉升了
账户已注销
12-31 07:23
12-31 07:44
326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说:给我一个足够的支点,我可以冲出太阳系
股友uG3NUE
12-31 07:31
12-31 07:43
461
0
[
豆粕吧
]
主力继续增仓,持仓不动继续等飞[鼓掌][大笑]
股友22q318G3
12-31 07:30
12-31 07:43
1546
3
[
股指期货吧
]
为啥开空单比多单多,还涨了不少
股友GdUGzS
12-30 21:55
12-31 07:42
333
0
[
NYMEX原油吧
]
49.43四小时做空后B反后的c杀随时形成!
两线独孤求败
12-31 07:28
12-31 07:41
755
0
[
COMEX铜吧
]
[惨!关灯吃面]
还有牛吗
12-31 07:40
12-31 07:40
928
0
[
沪铜吧
]
[惨!关灯吃面]
还有牛吗
12-31 07:40
12-31 07:40
5590
18
[
动力煤吧
]
15:29【国家发改委应对新一轮强降温天气将根据供需形势适当增加煤炭进口】财联社
ST天下
12-28 17:24
12-31 07:39
436
12
[
黄金/美元吧
]
求求你别折磨我了,下来吧
账户已注销
12-30 17:09
12-31 07:38
414
0
[
COMEX黄金吧
]
1900压力极大,观望等待方向选择
夜来风雨声73
12-31 07:23
12-31 07:37
1227
4
[
苹果吧
]
苹果2105:行情延续底部弱势震荡,短期继续关注行情下方测试整理的力度,择机低位
投资界的老船
12-29 12:35
12-31 07:30
323
0
[
白银T+D吧
]
欧元要去1.5拉
骑泰山鹤
12-31 07:19
12-31 07:29
272
1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1个点起步
啦咯6了
12-30 16:08
12-31 07:27
1775
4
[
红枣吧
]
红枣10000一线多单,继续持有
账户已注销
12-30 14:43
12-31 07:27
305
0
[
棕榈油吧
]
尽可能跟上主力的步伐,不能慢太多。真的趋势形成了,主力已经开始变方向了。
活着回去
12-31 07:17
12-31 07:27
284
0
[
COMEX黄金吧
]
高点是一次比一次低
标准太阳2349
12-31 07:17
12-31 07:27
689
1
[
燃油吧
]
是外盘不带内盘玩?还是内盘带着外盘玩?
对美五哥
12-30 23:38
12-31 07:26
276
0
[
COMEX黄金吧
]
三次都过1912美元,1905-1904-1903,挺好看的,是看多呢?还是看空
标准太阳2349
12-31 07:16
12-31 07:26
545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继续多,1905
股友mPrTBp
12-31 07:09
12-31 07:20
1679
1
[
国债期货吧
]
明天高开,拉爆散户
了了然33
12-30 19:05
12-31 07:18
431
0
[
沪铜吧
]
开盘会不会直接拉高在慢慢磨回来[滴汗]
小勇机电
12-31 07:04
12-31 07:17
410
0
[
焦煤吧
]
空起来
抗单必完蛋a
12-31 07:17
12-31 07:17
94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EIA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但美国严峻的疫情形势给油价蒙上阴影12月30日纽约时段盘
海虹沉浮
12-31 06:42
12-31 07:17
334
2
[
A50期指吧
]
可以睡觉了,不容易,白天担心中国股市,晚上担心美股
Best180
12-31 03:20
12-31 07:16
385
0
[
玻璃吧
]
都反弹了唯独玻璃怂了
东方财富888
12-31 06:50
12-31 07:13
537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基金行情走势图]
深思的先生
12-31 07:11
12-31 07:12
414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0.05收盘吗[晕]
浮亏加仓一把
12-30 23:47
12-31 07:12
337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涨,晚上跌
空头dog了
12-31 07:00
12-31 07:10
489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涨1%不过分吧
今晚涨
12-30 20:43
12-31 07:08
335
0
[
白银T+D吧
]
白银拉30点,会这么难吗,戏弄散户
股友hyKG9c
12-31 06:54
12-31 07:05
724
3
[
纸浆吧
]
纸浆5850做空[大笑]
妖刀村雨66
12-31 01:10
12-31 07:05
672
4
[
豆一吧
]
想加空,又忌惮大资金对敲拉上去。还是等趋势再明显点做决定吧。
为了接近巅峰
12-30 21:24
12-31 07:01
401
1
[
焦煤吧
]
振仓之后,就是跳水。关键点位,抱紧空单不放松,被振出去就可惜了。坚持。
坚强不屈的舒
12-30 07:31
12-31 06:58
1075
5
[
A50期指吧
]
越跌越买!买科技股,买核心资产!关注我,送金股;不翻倍,退江湖![加油]$上证指
股票大作手
12-30 13:46
12-31 06:54
495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什么情况啊,天天跌。
我不要当韭菜
12-31 06:48
12-31 06:53
933
0
[
COMEX黄金吧
]
国际金价小幅收涨逼近1900美元关口美东时间周三,国际金价小幅收涨,逼近1900
海虹沉浮
12-31 06:40
12-31 06:52
303
0
[
焦煤吧
]
双重顶。双保险。
坚强不屈的舒
12-31 06:40
12-31 06:52
684
1
[
菜粕吧
]
菜粕2830做空!2830做空[大笑][大笑][大笑]!明天给我机会?
妖刀村雨66
12-31 01:08
12-31 06:50
587
3
[
沥青吧
]
给我跌到2400我再加13手
qaqss
12-30 23:30
12-31 06:50
701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油价收涨美油期货涨超0.8%美东时间周三,国际油价收涨,美油期货涨超0.8%
海虹沉浮
12-31 06:39
12-31 06:50
279
3
[
黄金/美元吧
]
一山更比一山低
puwenxuan
12-30 17:37
12-31 06:48
共有帖子数
165345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360
152361
152362
152363
152364
152365
152366
152367
152368
152369
1523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