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6
0
[
苹果吧
]
大伙不要被一时的恐吓而割肉,现在各路大佬及当地政*都在驰援苹果产区,助农,护农,
大发大展的苗
12-31 08:30
12-31 08:41
682
0
[
燃油吧
]
技术指标都被整成横线了[滴汗]
矮人王
12-31 08:36
12-31 08:41
597
2
[
苹果吧
]
其实农民真的不容易,农产品没产量吧赚不了钱,好不容易大丰收,卖不上价格,连成本有
左撇子磊磊
12-31 07:53
12-31 08:41
332
3
[
沪银吧
]
再涨一百点我来空
时空相对
12-30 23:14
12-31 08:41
781
1
[
苹果吧
]
苹果6650空成功兑现,继续空。
缘于期
12-30 20:05
12-31 08:41
460
1
[
橡胶吧
]
13640开的多,止盈设了13740,结果一条直线拉到13840,牛气
虎年威虎霸气
12-30 23:20
12-31 08:41
3137
1
[
鸡蛋吧
]
01钉子户死不平仓的后果是
股友FkVTW9
12-30 12:36
12-31 08:41
479
3
[
焦炭吧
]
焦炭晚间建议2840附近布局空单,在2815附近成功获利25个点!
股友12y83H63
12-30 21:47
12-31 08:41
287
0
[
白银T+D吧
]
买白银升,赚了一佰万
文银股神
12-31 08:36
12-31 08:40
543
2
[
沪镍吧
]
感觉每天夜盘后半场只有空头主力在上班,多头主力在睡觉
明天会更好77
12-30 23:36
12-31 08:40
356
0
[
玉米吧
]
有进口额度的笑死了
宏图斗金得苗
12-31 08:31
12-31 08:40
555
0
[
铁矿石吧
]
今晚没有夜盘,肯定又是大减仓!
红城新县Mr刘
12-31 08:31
12-31 08:39
543
5
[
COMEX铜吧
]
美元大跌都不涨
老韭菜111111
12-30 22:09
12-31 08:39
323
3
[
黄金/美元吧
]
天安点金:单子被套,你选择止损还是扛单?
天安点金tian
12-30 23:01
12-31 08:39
511
0
[
短纤吧
]
棉花夜盘涨的没你好,还是你先启动了[牛]
账户已注销
12-31 08:31
12-31 08:39
812
1
[
沥青吧
]
今天空它还是多它
快乐的邱欣儿
12-31 07:57
12-31 08:39
624
3
[
玻璃吧
]
一到1845我就干多上看1900了
坟头唱k
12-30 23:01
12-31 08:39
338
0
[
乙二醇吧
]
两天消化一根阴线,还差最高点回落这一根,这是要先干掉反抽崆单的朋友,新高一出坚定
账户已注销
12-31 08:33
12-31 08:38
553
0
[
COMEX黄金吧
]
有些人涨了点就叫的不行了,高谈阔论满嘴跑火车,牛逼吹上天,要是跌了就像斗败的公鸡
停不下来的
12-31 08:28
12-31 08:38
426
0
[
沪银吧
]
国泰君安诱空,害人呀!难道手上有货?
宁可装傻
12-31 08:33
12-31 08:38
347
0
[
豆油吧
]
今天早晨开盘又会拉升一波,[大笑][大笑][大笑]
玩个鸡er蛋
12-31 08:30
12-31 08:38
420
0
[
COMEX黄金吧
]
1900都费劲
C里C里
12-31 08:24
12-31 08:38
255
0
[
COMEX黄金吧
]
一直在路上多干他一炮
ZYJzyj_987婕
12-31 08:25
12-31 08:38
634
1
[
沪银吧
]
今天咋操作呢?
红花配绿叶8
12-31 07:23
12-31 08:37
923
4
[
橡胶吧
]
日胶下跌,马胶上涨,还是很难预测呀
玩个鸡er蛋
12-30 20:48
12-31 08:37
534
1
[
股指期货吧
]
2020年最后一个交易收盘3432!
川川股指期货
12-30 19:45
12-31 08:37
514
0
[
期货吧
]
孤雨(12.31)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2-31 08:16
12-31 08:37
212
0
[
黄金/美元吧
]
看跌
子虚乌有28
12-31 08:37
12-31 08:37
367
0
[
白银T+D吧
]
TMD开盘又要高开60点了!
平淡生活的不
12-31 08:16
12-31 08:37
918
7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990暴跌至959兑现,后续策略更新。
缘于期
12-30 09:30
12-31 08:37
390
0
[
沪银吧
]
[想一下]凉凉
混子咸鱼
12-31 08:36
12-31 08:36
830
6
[
菜粕吧
]
估计空头被这么强大的多头吓都吓死了,晚上又是空头跑路高峰期
与狼共舞D
12-30 17:47
12-31 08:36
683
3
[
苹果吧
]
消息面开始好转。果然还是要把01的多头吃掉才会出好消息。资金估计连舆论都控制了。
账户已注销
12-31 01:09
12-31 08:36
1734
12
[
纯碱吧
]
我1700的多单[哭][哭]咋整啊[傲][傲]
五蟹抓鳖
12-30 13:56
12-31 08:36
423
0
[
COMEX黄金吧
]
兵临城下!势不可挡!
山顶冻人AAa
12-31 08:19
12-31 08:36
279
0
[
COMEX黄金吧
]
最后调整,直接上新高,1930
淘金贵在坚持
12-31 08:25
12-31 08:36
697
1
[
螺纹钢吧
]
钢厂,焦炭矿场,铁矿厂都想过个好年把价格提起来高价把货甩给市场
宏德财经
12-30 22:14
12-31 08:36
366
0
[
COMEX黄金吧
]
冲上去1910来一波
股友hSAVz3
12-31 08:14
12-31 08:35
727
0
[
迷你黄金吧
]
美元下破90[无语]
向鑫富之不老
12-31 08:23
12-31 08:35
364
1
[
沥青吧
]
屏蔽所有熬鹰的
账户已注销
12-30 22:52
12-31 08:33
522
3
[
沥青吧
]
旺季合约,原油向上,全球放水货币贬值,怎么看,都不应该,只能说有钱任性
黑龙墨渊
12-30 21:50
12-31 08:33
191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已经没有对手盘了,1895多,看到1910
谨灬宁静以致
12-31 08:21
12-31 08:33
458
2
[
玉米吧
]
[图片]
Amy112233
12-30 22:47
12-31 08:33
247
0
[
COMEX黄金吧
]
1915
公为天下AA
12-31 08:15
12-31 08:32
632
0
[
股指期货吧
]
12月31日股指操作之上证点位策略
期货之魂
12-31 08:17
12-31 08:31
490
3
[
玉米吧
]
大户要爆仓咯[傲][傲]
竹声轻扬
12-30 22:47
12-31 08:31
363
0
[
沪金吧
]
拼多多收益多多!(持有多单会有N倍收益)
malajis18
12-31 08:11
12-31 08:31
211
0
[
PVC吧
]
差不多了
旺财汪二号
12-31 08:17
12-31 08:31
559
1
[
白糖吧
]
白糖开盘没有上攻上去,感觉还得下来,在5260附近出现了买盘,但是感觉这里做多还
AilonHH
12-30 23:02
12-31 08:29
361
0
[
NYMEX原油吧
]
日K线LWR指标要是上鸭嘴就是5浪暴跌,特别注意指标变动。只能参考
微微想信
12-31 08:13
12-31 08:29
309
0
[
白糖吧
]
白糖年底存货需求加大,积极看多。
杰克队长cwv
12-31 08:13
12-31 08:28
389
1
[
玉米吧
]
玉米最近有一次闪崩,50个点
掘金时代
12-30 14:00
12-31 08:28
340
0
[
不锈钢吧
]
三次次探底成功,准备起飞
痛苦的吕珍5
12-31 08:10
12-31 08:28
1142
7
[
甲醇吧
]
盘子操的好,明天2300见[胜利][空仓][空仓][空仓][满仓][满仓]
账户已注销
12-30 23:18
12-31 08:28
15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天了,快买赚钱必升
文银股神
12-31 08:10
12-31 08:28
663
2
[
玉米吧
]
无量上涨
明远知行合一
12-30 14:18
12-31 08:27
301
0
[
COMEX黄金吧
]
对不起我错了,趋势已经改变,做多主旋律
SB楚留香
12-31 08:13
12-31 08:27
251
1
[
A50期指吧
]
A50严重控盘
吉祥富贵地游
12-31 07:38
12-31 08:27
267
0
[
COMEX黄金吧
]
[呲牙][想一下]今天有色看你了
价值投资不碰
12-31 08:09
12-31 08:26
423
2
[
瑞达期货吧
]
只希望监管部门把黑幕操盘团伙一网打尽,亏几十万也开心!
有风度之及时
12-31 01:23
12-31 08:25
310
0
[
COMEX白银吧
]
元旦是否休市?
大牛财经
12-31 08:10
12-31 08:23
271
0
[
A50期指吧
]
该着人家发财
国家伟大张国
12-31 08:06
12-31 08:23
373
0
[
玉米吧
]
外盘又暴涨了
当年今日
12-31 08:04
12-31 08:22
340
0
[
A50期指吧
]
北向又减仓了,难怪不涨
莱鸟1234
12-31 08:06
12-31 08:22
379
0
[
豆粕吧
]
3600可[看空]
消息的王
12-31 08:05
12-31 08:22
543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盘前回顾(12-30)
股友蓝胖子
12-31 08:22
12-31 08:22
381
0
[
苹果吧
]
在你们感觉要涨的时候,他就不知不觉的跌了,因为。果农也可以提前采摘的,苹果这种情
股友38m60Q21
12-31 08:05
12-31 08:22
384
0
[
铁矿石吧
]
都是一群小散在yy
公职人员炒股
12-31 08:00
12-31 08:21
1383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预估12月30日开盘动态净值0.948,-1.15%
京Q12
12-30 09:23
12-31 08:21
406
4
[
PVC吧
]
7060到底了,别听那些拖,什么6800,6500,6300都是一群拖。
万事兴隆的张
12-30 22:05
12-31 08:21
328
2
[
COMEX黄金吧
]
大家看看,你们觉得水平如何!
大投希音
12-31 07:39
12-31 08:21
644
3
[
南华期货吧
]
定增怎么一直没有完成!
三江小韭菜
12-30 17:21
12-31 08:19
1030
14
[
苹果吧
]
空头就不能放01多头一条生路?
股友3n97g695
12-30 13:11
12-31 08:19
796
1
[
动力煤吧
]
黑色系明天都有暴跌的概率,大家得小心了。
金银广进的苏
12-31 07:37
12-31 08:18
415
1
[
沪金吧
]
黄金关注1875-72支撑,守住逢低多
郑氏点银
12-30 20:17
12-31 08:17
408
0
[
玉米吧
]
涨停了[大笑][大笑][大笑]
慢牛中
12-31 08:17
12-31 08:17
1430
13
[
聚丙烯月均吧
]
7950压力形成后,今晚空头继续发力,预计10分钟后,空头将接近尾声,逐步进入多
波段操作为王
12-29 21:57
12-31 08:17
607
0
[
股指期货吧
]
12月31日早盘
期权王者期指
12-31 07:57
12-31 08:16
2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盘中给出连续做多三次,1877多、1879多,1884多,全都盈利,
郑氏点银
12-31 07:59
12-31 08:15
1117
3
[
股指期货吧
]
12-30号收评
交易领域没有
12-30 16:10
12-31 08:15
共有帖子数
165346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360
152361
152362
152363
152364
152365
152366
152367
152368
152369
1523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