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75
5
[
A50期指吧
]
越跌越买!买科技股,买核心资产!关注我,送金股;不翻倍,退江湖![加油]$上证指
股票大作手
12-30 13:46
12-31 06:54
495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什么情况啊,天天跌。
我不要当韭菜
12-31 06:48
12-31 06:53
933
0
[
COMEX黄金吧
]
国际金价小幅收涨逼近1900美元关口美东时间周三,国际金价小幅收涨,逼近1900
海虹沉浮
12-31 06:40
12-31 06:52
303
0
[
焦煤吧
]
双重顶。双保险。
坚强不屈的舒
12-31 06:40
12-31 06:52
684
1
[
菜粕吧
]
菜粕2830做空!2830做空[大笑][大笑][大笑]!明天给我机会?
妖刀村雨66
12-31 01:08
12-31 06:50
587
3
[
沥青吧
]
给我跌到2400我再加13手
qaqss
12-30 23:30
12-31 06:50
701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油价收涨美油期货涨超0.8%美东时间周三,国际油价收涨,美油期货涨超0.8%
海虹沉浮
12-31 06:39
12-31 06:50
279
3
[
黄金/美元吧
]
一山更比一山低
puwenxuan
12-30 17:37
12-31 06:48
410
0
[
NYMEX原油吧
]
俄罗斯要增产,沙特发现新油
machinefan_s
12-31 06:39
12-31 06:48
2170
0
[
甲醇吧
]
自前天2322平空以来,一直观望,感觉现在走势还不明朗,继续观望!
博通维尔德
12-31 06:38
12-31 06:47
268
1
[
A50期指吧
]
韭菜就是这样养成的,涨了就想买
荣往直前1
12-31 06:22
12-31 06:45
456
1
[
白糖吧
]
走私糖和糖浆都进不来了,糖能不涨吗
用可口可乐
12-30 22:48
12-31 06:43
388
0
[
沥青吧
]
万剑赌对了
大爱人生
12-30 23:54
12-31 06:38
1861
7
[
糖11吧
]
想请教下朋友现在美糖和郑糖还有多少价差?怎么看?谢谢!
投机小子8888
11-18 09:11
12-31 06:37
820
1
[
沥青吧
]
一个从股票市场过来的小孩教人在T0市场熬三个月。再好的战绩只能说侥幸而已!两个市
穿越K线win
12-30 23:59
12-31 06:36
23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反反复复,就是回不了本
涨涨更健康哇
12-31 06:31
12-31 06:34
459
0
[
菜粕吧
]
别急嘛!迟早跌下来。让多头怀疑人生,
天下第一韭黄
12-31 06:26
12-31 06:33
470
2
[
COMEX白银吧
]
为防止今晚破位,建议大家交易上还是带好止损止赢,可能会觉得啰嗦,但确是在为大家好
股友3I65010F
12-30 19:14
12-31 06:24
605
0
[
动力煤吧
]
操盘必崩。
市场之花怒放
12-31 06:21
12-31 06:23
333
0
[
焦煤吧
]
一月一日以后,由于税收政策,大批量便宜焦煤上岸。
光伏协会刘大
12-31 06:20
12-31 06:23
692
0
[
沪金吧
]
刘弈城:12.31黄金还会涨吗 原油白银TD操作分析建议
刘弈城YCLC55
12-31 06:18
12-31 06:20
813
0
[
沪金吧
]
刘弈城:12.31黄金还会涨吗 原油白银TD操作分析建议
刘弈城YCLC55
12-31 06:19
12-31 06:19
733
0
[
NYMEX原油吧
]
刘弈城:12.31黄金还会涨吗 原油白银TD操作分析建议
刘弈城YCLC55
12-31 06:19
12-31 06:19
442
1
[
COMEX白银吧
]
预计下周二或周三,白银创出近期的波段高点
冰似金
12-31 04:29
12-31 06:17
285
0
[
豆油吧
]
油中的比特B
吴打德
12-31 06:12
12-31 06:13
246
0
[
白银T+D吧
]
娘的,不到收盘不拉
基民L123
12-31 06:10
12-31 06:11
612
1
[
焦煤吧
]
焦炭期货这样操控,反映了期货市场没为实体企业服务,起反作用,为了几个中介费盲目扩
HXT975T
12-30 21:58
12-31 06:06
347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大家看看我昨晚发的帖子吧[大笑][大笑]
财源广进一路
12-31 05:55
12-31 06:03
779
0
[
沪金吧
]
刘弈城:12.31美元走低谨防黄金诱多 原油白银TD今日操作策略
刘弈城YCLC55
12-31 05:55
12-31 06:03
402
6
[
COMEX黄金吧
]
1877.50---多仓加一点不好吗
股友1KZ7Cd
12-29 02:52
12-31 06:03
670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多头来回的搞,这国际市场才叫狠
股海沙雕
12-31 05:46
12-31 05:51
376
1
[
COMEX黄金吧
]
长线终究要涨上去,这就是世界大放水的结果,比特币疯涨,黄金老牛爬坡
老鹧鸪
12-31 05:03
12-31 05:48
476
1
[
焦炭吧
]
任何空平上去的都要再下来的
凉城一九
12-30 22:59
12-31 05:47
787
2
[
焦炭吧
]
2102合约期货与现货相差几百元一吨,这样恶性操作也不严查,居然不作为。
股友Nvi6Ab
12-30 23:06
12-31 05:41
326
0
[
NYMEX原油吧
]
电功车时代,原油发电不如煤炭低价,应该退出大宗商品了
知乎言
12-31 05:33
12-31 05:40
330
0
[
NYMEX原油吧
]
弱鸡,空头强盛[鼓掌]
熊熊爱炒股
12-31 05:27
12-31 05:34
683
4
[
COMEX白银吧
]
买卖白银你还是看那一面。是看技术分析,还是看基体面,还是看消息面呢?其本面看涨白
求遇到高人指
12-30 17:19
12-31 05:29
518
6
[
白银/美元吧
]
年终总结:投7万买的2支基金,挣了1.8万,投50万买贵金属,钯金亏11万,白银
把好日子找回
12-30 10:17
12-31 05:28
401
4
[
NYMEX原油吧
]
什么鬼,跌下狠的又猛拉一下
人鬼心肝情
12-30 23:27
12-31 05:17
501
3
[
NYMEX原油吧
]
44见
yyggy
12-31 01:52
12-31 05:14
276
0
[
玉米吧
]
黄金有价“玉”无价[想一下]
阿狸花猫
12-31 04:57
12-31 05:00
397
2
[
玉米吧
]
南北玉米倒挂,东北人真厉害
羊家心法_悟
12-30 22:37
12-31 04:45
36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935一端攻破,将会上看2150
冰似金
12-31 04:31
12-31 04:45
856
5
[
玉米吧
]
快满仓开空摸顶。隔夜满仓,一举暴富。[兴奋]走上人生巅峰。
账号无
12-30 23:01
12-31 04:33
636
1
[
纯碱吧
]
空头今晚上止赢了,1620还会回来的
主力控盘1000
12-31 00:25
12-31 04:29
306
1
[
玉米吧
]
3000。5000。8000。10000!真强![赞][赞]
股友508528
12-30 22:47
12-31 04:29
1400
1
[
豆粕吧
]
规避风险,切莫追高
到底有多秀
12-31 04:07
12-31 04:26
2830
18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全仓673的多单,32手晚上会不会被活埋
平常心要有耐
12-30 16:16
12-31 04:26
363
0
[
沪银吧
]
涨的趋势是确定的,就是时间快慢幅度问题。
不要用微博登
12-31 04:19
12-31 04:21
267
0
[
COMEX黄金吧
]
赶超1912目标[呲牙]
芳姐爱股市
12-31 04:17
12-31 04:18
387
0
[
NYMEX原油吧
]
这要不是我们搞得鬼才怪呢
股友wQGYq1
12-31 04:15
12-31 04:15
588
0
[
沪银吧
]
120分钟再见鸭头
小石门6700
12-31 04:09
12-31 04:11
727
7
[
沪银吧
]
1880左右暂平空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黄金从趋势看
哦明白问问哦
12-30 07:31
12-31 04:06
397
1
[
COMEX白银吧
]
东方财富上能买吗?怎么交易?
凡心我心
12-31 03:19
12-31 03:37
388
0
[
NYMEX原油吧
]
上涨乏力,完蛋,
疯一样的感觉
12-31 03:27
12-31 03:30
363
2
[
NYMEX原油吧
]
本周往负油价方向前进!
两线独孤求败
12-29 13:58
12-31 03:28
336
0
[
玉米吧
]
外盘马上收盘果然又是新高啊哈哈
探花666
12-31 03:22
12-31 03:23
487
1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很强势
闲看落花笑问
12-31 00:12
12-31 03:20
334
0
[
玉米吧
]
外盘涨的有点疯了
加拿大巨型电
12-31 03:18
12-31 03:20
346
1
[
NYMEX原油吧
]
不能新高基本完蛋[牛][牛][牛][牛]
夏有凉风冬有
12-31 02:21
12-31 03:16
501
2
[
NYMEX原油吧
]
继续空,止损放在48.7
严谨的爱梦香
12-30 23:37
12-31 03:16
647
0
[
豆粕吧
]
全力开空
账户已注销
12-31 03:02
12-31 03:16
321
0
[
燃油吧
]
美油的走势还真TM扑朔迷离
加拿大巨型电
12-31 03:13
12-31 03:15
470
0
[
豆粕吧
]
全力开多的帖子发不出去。那就只能发全力开空了
账户已注销
12-31 03:10
12-31 03:13
493
1
[
鸡蛋吧
]
明早抢筹过节02
小鲜肉夹馍馍
12-30 22:07
12-31 03:13
275
0
[
COMEX黄金吧
]
星期五a不开市!那么星期四会加速!
公为天下AA
12-31 03:00
12-31 03:02
533
5
[
COMEX黄金吧
]
第一笔挂单94.5空ing已经挂上去了~
n13221335059
12-30 00:46
12-31 02:59
888
1
[
沥青吧
]
明天见鬼了,原油跌得好好的,一下子暴上来。
贪婪的猫2329
12-31 02:23
12-31 02:52
546
3
[
玉米吧
]
到了这个位置基本上开始做顶了,做多怕瀑布就不要推它,做空怕最后的狂欢就不要重仓它
HHV37500
12-30 22:15
12-31 02:48
776
0
[
沪金吧
]
刘弈城:12.31黄金原油白银TD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布局
刘弈城YCLC55
12-31 02:37
12-31 02:46
495
2
[
沪银吧
]
等待瀑布的来临,你要有心里准备准备哦!
宁可装傻
12-30 23:11
12-31 02:46
457
4
[
棕榈油吧
]
大家都来做多,我来做空,看看庄家收割我还是收割你们吧!6934做空30手[大笑]
兵不厌诈168
12-30 22:21
12-31 02:46
532
3
[
玉米吧
]
这玉米啥时候下来猪都吃不起了搞事情2610七手空[傲][傲][傲][傲][傲]
股友7P637k93
12-28 13:25
12-31 02:46
318
0
[
沪银吧
]
,多单没拿住,跌破均线就出了,,出了就拉升40点
预备新手
12-31 02:21
12-31 02:45
658
0
[
原油吧
]
涨吧!油价高不高全靠你们了,一下子就上来,NND
贪婪的猫2329
12-31 02:21
12-31 02:45
516
0
[
原油吧
]
你还好意思拉起来了
股友PrncaY
12-31 02:23
12-31 02:45
439
4
[
棕榈油吧
]
6918做多19手,看6968出局,看看能不能吃点小肉[大笑][大笑][胜利]
兵不厌诈168
12-30 21:34
12-31 02:45
355
0
[
沪银吧
]
外盘还在涨,明天早上还要直线上拉的节奏
st格局
12-31 02:42
12-31 02:45
770
2
[
玉米吧
]
农产品中短期上涨是趋势必然,跟割韭菜毫无关系,试想二十年过去,绝大部分农产品价格
岚8888888848
12-30 10:18
12-31 02:44
708
0
[
NYMEX原油吧
]
刘弈城:12.31黄金原油白银TD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布局
刘弈城YCLC55
12-31 02:38
12-31 02:44
共有帖子数
165346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362
152363
152364
152365
152366
152367
152368
152369
152370
152371
1523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