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3
0
[
先融期货吧
]
先融期货:关于拟修订公司章程公告
先融期货资讯
12-30 18:54
12-30 18:54
849
5
[
苹果吧
]
01怎么还那么多的仓,空头把05砸到6000让我们也爽爽,01多头小散坚持
北海苍梧
12-30 10:12
12-30 18:54
408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0.12.30
hyxingye
12-30 18:14
12-30 18:53
592
1
[
热卷吧
]
我靠,一下套保几万手,看来要借钱加空了
股友06Cz7833
12-30 17:00
12-30 18:53
301
0
[
A50期指吧
]
我来解释下今天的涨停板。因为电工开了空单爆仓,直接拉闸了。因为明天还要涨。
看股不炒股
12-30 18:10
12-30 18:53
723
0
[
先融期货吧
]
先融期货:关于预计2021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的公告
先融期货资讯
12-30 18:53
12-30 18:53
397
1
[
白银T+D吧
]
兄弟们都散了吧,节前不会再有行情了,本大人已结束战斗。祝:大家节日快乐![鼓掌]
幽灵B21
12-30 15:06
12-30 18:53
593
0
[
先融期货吧
]
先融期货:关于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公告
先融期货资讯
12-30 18:53
12-30 18:53
1062
10
[
铁矿石吧
]
话不多说,请叫我大师
猫眼看世界xz
12-30 09:50
12-30 18:52
360
1
[
沪银吧
]
小赚1200刀,收手
向上my71700
12-28 23:02
12-30 18:49
581
0
[
先融期货吧
]
先融期货: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先融期货资讯
12-30 18:49
12-30 18:49
619
3
[
燃油吧
]
好漂亮
尚满天
12-30 16:58
12-30 18:48
1274
12
[
苹果吧
]
我的01啊!绝望了
股友3n97g695
12-30 10:51
12-30 18:48
1448
3
[
苹果吧
]
通货膨胀,冰灾预期,苹果明年继续减产,库存压力跌倒现在也释放的差不多了。现在空头
大发大展的苗
12-28 18:42
12-30 18:48
262
3
[
综合铜03吧
]
回到7860.5我就知足了。
股友38677d8Y
12-29 15:16
12-30 18:46
248
0
[
燃油吧
]
八点半准时跳水!
股友JqPGTk
12-30 18:10
12-30 18:46
925
0
[
先融期货吧
]
先融期货:关于公司自有资金投资方案的公告
先融期货资讯
12-30 18:44
12-30 18:44
201
0
[
A50期指吧
]
反正你涨也没啥用,跌吧
股友9NK62382
12-30 18:08
12-30 18:43
45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收官战,不平则涨
盐海奇兵
12-30 18:08
12-30 18:43
620
0
[
先融期货吧
]
先融期货:关于公司2021年度向关联方借款的公告
先融期货资讯
12-30 18:42
12-30 18:42
425
0
[
豆粕吧
]
上市猪企集体受挫,龙头猪企市值蒸发千亿元,中国商报:“牛皮”吹过头了。
草根9991
12-30 18:08
12-30 18:42
506
3
[
沪银吧
]
拉高出货[滴汗]
热情滴啊
12-28 23:57
12-30 18:41
705
0
[
先融期货吧
]
先融期货:关于公司2021年度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先融期货资讯
12-30 18:41
12-30 18:41
255
0
[
燃油吧
]
不乐观啊晚上开盘挂2062撤退
稳住才能胜
12-30 18:06
12-30 18:40
388
0
[
豆粕吧
]
南方开始制作腊肉了,过年至少70%以上的二师兄被宰
lifengya
12-30 18:06
12-30 18:40
216
0
[
A50期指吧
]
漂亮,把今天白天涨得,全给我吐出去。[大笑]
山色空蒙雨亦
12-30 18:05
12-30 18:40
360
5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索然无味的八连胜[微笑][微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12-29 22:14
12-30 18:40
703
0
[
先融期货吧
]
先融期货: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先融期货资讯
12-30 18:39
12-30 18:39
498
0
[
先融期货吧
]
先融期货:董事会制度
先融期货资讯
12-30 18:36
12-30 18:36
449
0
[
先融期货吧
]
先融期货:股东大会制度
先融期货资讯
12-30 18:36
12-30 18:36
250
0
[
菜粕吧
]
目标3000以上很快就到!
财源滚滚2128
12-30 18:01
12-30 18:36
459
1
[
沪银吧
]
涨起来!!
红花配绿叶8
12-30 15:03
12-30 18:35
344
2
[
白银T+D吧
]
贵金跟股市了,晚上继续多。
XTLZS
12-30 14:00
12-30 18:35
343
2
[
白银T+D吧
]
趋势又变了,搞空
亏你想的出来
12-30 13:56
12-30 18:33
343
0
[
先融期货吧
]
先融期货: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相关事项之独立董事意见公告
先融期货资讯
12-30 18:33
12-30 18:33
393
0
[
先融期货吧
]
先融期货: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先融期货资讯
12-30 18:33
12-30 18:33
266
0
[
棕榈油吧
]
7000妥妥的,爆炸
期货小白闯世
12-30 18:02
12-30 18:33
622
0
[
豆粕吧
]
上市猪企集体受挫,龙头猪企市值蒸发千亿元,中国商报:“牛皮”吹过头了?http:
草根9991
12-30 17:59
12-30 18:32
430
2
[
焦炭吧
]
你要上到3000才能拉爆我,加油主力
树叶兔
12-30 14:32
12-30 18:30
316
0
[
豆粕吧
]
感觉晚上要跳空下跌[想一下][想一下]
lifengya
12-30 17:57
12-30 18:23
21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跌挺好的
资本永不眠77
12-30 17:59
12-30 18:23
399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都进了吧26.2的轻仓多,早盘提示在26.1到26.2轻仓分批进多,前面也是
账户已注销
12-30 17:58
12-30 18:20
525
0
[
NYMEX原油吧
]
抓紧拉升让我锁仓吃晚饭喝酒!磨磨蹭蹭
两线独孤求败
12-30 17:57
12-30 18:20
469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883附近空,止损1888,目标看1873(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股友15Z5z175
12-30 11:02
12-30 18:20
612
0
[
苹果吧
]
今年放水这么多,房地产又起不来,那么起飞的会是什么?我想金融和物价大概率会给我们
简简单单C
12-30 17:56
12-30 18:18
21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悲剧了[大笑]
到此一游99
12-30 17:55
12-30 18:18
3032
0
[
广州期货吧
]
广州期货: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州期货资讯
12-30 18:17
12-30 18:17
3034
0
[
广州期货吧
]
广州期货:关于预计2021年日常性关联交易的公告
广州期货资讯
12-30 18:16
12-30 18:16
37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交易员还在休假中,估计最近没戏
chszxy
12-30 17:54
12-30 18:14
3051
0
[
广州期货吧
]
广州期货:关于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公告
广州期货资讯
12-30 18:12
12-30 18:12
2981
0
[
广州期货吧
]
广州期货:关于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提示性公告
广州期货资讯
12-30 18:11
12-30 18:11
336
0
[
动力煤吧
]
刚接到电话今晚调保证金了[胜利]过节不弄你弄谁,
账户已注销
12-30 17:53
12-30 18:11
462
0
[
COMEX黄金吧
]
《金战》我从来不会跟任何投资者承诺赚多少利润,因为我也是从这条路上走过来的,我深
金战策略
12-30 17:52
12-30 18:10
342
1
[
棕榈油吧
]
加多加多,棕榈一直都这么妖,多少都不是顶
股友If52NE
12-30 15:03
12-30 18:08
403
1
[
焦煤吧
]
10年不遇。历史顶部。
坚强不屈的舒
12-30 09:38
12-30 18:07
296
0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来个涨停我走,受不了,
幸福满满211
12-30 17:51
12-30 18:04
520
1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TD四小时图来看,行情昨日给出了给出的高抛低吸思路双双获利,低位多单目前相对
期货基金_澈
12-30 11:32
12-30 18:04
141
0
[
黄金/美元吧
]
横盘等方向
两线做多必赢
12-30 17:50
12-30 18:02
569
2
[
菜粕吧
]
不是顶哟。。。
毛从虫
12-30 17:06
12-30 18:02
566
0
[
红枣吧
]
我就买了一袋,煮茶喝
mikedege
12-30 17:49
12-30 18:01
1545
1
[
纽约金TN12吧
]
震荡行情下的操作技巧(必看)今天继续给大家讲解一些震荡行情下的操作技巧。看似简单
账户已注销
12-30 16:54
12-30 18:01
374
4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大概率会再上1900
普萘洛尔
12-30 16:15
12-30 18:00
1939
8
[
苹果吧
]
赚了15万跑了,等突破6800,或者回调到6680继续多
账户已注销
12-25 23:17
12-30 17:58
747
1
[
燃油吧
]
一小时,半小时都非常漂亮,我是坚定看多的,2800不到不空
尚满天
12-30 17:17
12-30 17:58
619
1
[
玉米吧
]
海通狗加多了晚上有的看了
账户已注销
12-30 16:52
12-30 17:58
945
1
[
豆粕吧
]
外盘阴跌,晚上低开?空头兄弟撑住。。
大师鸟哥
12-30 17:31
12-30 17:57
1336
12
[
COMEX黄金吧
]
【陈杰鸿】预测门《命运天书》个人简介:现在大数据时代都要【实名制认证】为了不让整
账户已注销
12-27 00:13
12-30 17:56
379
0
[
焦煤吧
]
好帖子:不装观点明确,敢说点位
云帆沧海0699
12-30 17:45
12-30 17:54
367
0
[
铁矿石吧
]
3手970做多加油加油加油
财进进财8888
12-30 17:44
12-30 17:52
498
0
[
LPG吧
]
赚钱全靠命
股友08i31X66
12-30 17:43
12-30 17:52
16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必死,大瀑布跌
文银股神
12-30 17:40
12-30 17:52
412
2
[
热卷吧
]
成材不会大跌的供销两旺目前这价格很合理你非要空我觉得空间不大昨天晚上底部附近的多
账户已注销
12-30 14:16
12-30 17:51
704
3
[
沪银吧
]
还信用卡全靠你啦
热情滴啊
12-30 14:18
12-30 17:50
385
0
[
豆一吧
]
引入上海际丰为黄大豆一号做市商
韭菜X小散
12-30 17:42
12-30 17:50
1287
4
[
纯碱吧
]
纯碱2105日内1534-1554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多单1555-1585-1
股友519E0563
12-30 10:40
12-30 17:50
928
1
[
鸡蛋吧
]
永安锁仓了
胡北人
12-30 17:30
12-30 17:49
293
1
[
COMEX黄金吧
]
[呲牙][呲牙][呲牙][呲牙]1888做空止损4美金[微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12-28 22:09
12-30 17:48
970
0
[
沪金吧
]
#黄金#黄金黄金今日开盘在1878.32美元/盎司,开盘后出现了小幅回撤在触及1
莫千机
12-30 17:40
12-30 17:48
250
2
[
黄金/美元吧
]
别磨叽了,下来吧
puwenxuan
12-30 16:56
12-30 17:47
899
3
[
黄金/美元吧
]
【日志】[呲牙][呲牙][呲牙]09:17:27.799Chat:initial
天书门主
12-30 16:12
12-30 17:47
共有帖子数
165323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369
152370
152371
152372
152373
152374
152375
152376
152377
152378
1523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