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50
3
[
豆二吧
]
豆一低走不追空,关注支撑位置多一次
股友39161HK6
01-05 09:24
01-05 14:33
544
0
[
苹果吧
]
做111的多空05
专冶不服
01-05 13:41
01-05 14:33
406
0
[
A50期指吧
]
几个意思呀
工AA
01-05 13:42
01-05 14:33
471
0
[
玻璃吧
]
八成空仓,打爆我算你牛p
账户已注销
01-05 13:41
01-05 14:33
566
1
[
焦炭吧
]
继续做多
赚赚赚678
01-05 13:11
01-05 14:33
276
1
[
纸浆吧
]
涨200点了,正好亏了200点。大爷的
一颗白瓜
01-05 13:37
01-05 14:32
276
0
[
白糖吧
]
糖要飞了
贪婪或欲念
01-05 13:41
01-05 14:32
326
0
[
豆二吧
]
豆一2105
期市贪狼1
01-05 13:38
01-05 14:32
289
0
[
菜粕吧
]
真不要脸
情深小迷弟
01-05 13:41
01-05 14:32
435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建议现价多单先小利离场!
Tkggplq
01-05 13:40
01-05 14:32
681
3
[
甲醇吧
]
下午到2500了,立帖为证!
宙哥半仓稳健
01-05 10:48
01-05 14:32
272
0
[
苹果吧
]
苹果是一年跪着挣钱,一年竖着挣钱
周冠宇赛车
01-05 13:39
01-05 14:32
439
5
[
苹果吧
]
6200止损,给自己最后一次机会
河马吃西瓜
01-05 10:44
01-05 14:32
409
0
[
鸡蛋吧
]
有向上的欲望,没向上的能力[滴汗][滴汗][滴汗]
blankspace张
01-05 13:39
01-05 14:32
310
3
[
纸浆吧
]
一手亏180点了
一颗白瓜
01-05 11:14
01-05 14:31
289
0
[
燃油吧
]
天天来回杀
屹立168
01-05 13:39
01-05 14:31
278
0
[
棕榈油吧
]
这种一一步三回头,充分调整过的趋势,是不会轻易逆转的。
志在四万
01-05 13:37
01-05 14:31
663
1
[
焦炭吧
]
猜顶比猜底难10倍
皮特不皮
12-19 16:42
01-05 14:31
270
0
[
甲醇吧
]
一把拉回去,感谢
女王归来
01-05 13:39
01-05 14:31
373
1
[
苹果吧
]
暴打多头,恐怖[哭]
账户已注销
01-05 12:40
01-05 14:31
313
0
[
玻璃吧
]
我就不信了,加仓继续做空
账户已注销
01-05 13:38
01-05 14:31
166
0
[
白银T+D吧
]
好玩,有意思[呲牙]
股友2678Y32Z
01-05 13:36
01-05 14:31
275
0
[
豆二吧
]
美豆都这样了,你这是挖坑吗?
金色梧桐树
01-05 13:37
01-05 14:31
821
2
[
纸浆吧
]
限塑令[好困惑]
轩木羽凡
01-05 11:56
01-05 14:31
230
0
[
纸浆吧
]
陆续在纸浆上亏了100个点还好设了止损要不就玩完了。看你能涨到什么时候
luck亮
01-05 13:39
01-05 14:31
372
1
[
豆二吧
]
下波冲刺4400!!!
账户已注销
01-05 11:47
01-05 14:31
597
2
[
螺纹钢吧
]
4406 4426趋势变化系统 加点位置技术666
王者风度
01-05 10:46
01-05 14:31
391
1
[
豆二吧
]
6000[傲]
竹声轻扬
01-05 13:34
01-05 14:30
291
0
[
燃油吧
]
燃油爸爸爱我
Beryl311
01-05 13:36
01-05 14:30
200
0
[
A50期指吧
]
这是自己玩?
心如晴天飞雪
01-05 13:36
01-05 14:30
419
0
[
纸浆吧
]
限塑令,提着令牌冲[怒]
天下第一菜
01-05 13:33
01-05 14:30
388
0
[
股指期货吧
]
一直涨到春节[大笑]
股友pj11ls
01-05 13:33
01-05 14:30
194
0
[
纸浆吧
]
管好自己的手,静等大幅拉高的机会
huguang2
01-05 13:33
01-05 14:30
592
0
[
PTA吧
]
期市霸金:1.5期货午评操作建议指导
圣手QH920316
01-05 13:33
01-05 14:30
449
2
[
菜粕吧
]
易涨难跌[大笑]
股友7dEVcJ
01-05 11:04
01-05 14:30
336
0
[
甲醇吧
]
奔3000
宙哥半仓稳健
01-05 13:36
01-05 14:30
42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基差季节性及修复逻辑的探讨:中国生产快速恢复黑色系表现坚挺01-0208:
账户已注销
01-05 13:37
01-05 14:29
273
0
[
A50期指吧
]
这倒是有牛市的味道但是小就一点都没有
忘忧草股友
01-05 13:37
01-05 14:29
356
0
[
燃油吧
]
要探2090附近,分时均线脱离太远了。
twdmy333
01-05 13:37
01-05 14:29
456
0
[
焦煤吧
]
涨停加油没事
请你们叫我满
01-05 13:37
01-05 14:29
412
0
[
动力煤吧
]
不打算给散户留活口了
作手一新XJS
01-05 13:36
01-05 14:29
476
0
[
沪金吧
]
唐宋鑫:1.5黄金强势突破看涨节奏不减,原油冲高回落日线恐破位下行
A股擒龙师
01-05 13:32
01-05 14:29
171
0
[
纸浆吧
]
我靠,我害怕了,没法玩了
股友5q959537
01-05 13:32
01-05 14:29
621
0
[
豆粕吧
]
豆粕震荡偏强挂住到3400支撑2021-01-05看多豆粕:粕类通胀预期及南美天
股友519E0563
01-05 13:35
01-05 14:29
891
2
[
橡胶吧
]
橡胶注意新一轮的上涨行情
商品期货鲸期
01-05 10:46
01-05 14:28
268
0
[
焦煤吧
]
先空一手
日进多谋得陆
01-05 13:36
01-05 14:28
579
5
[
白银/美元吧
]
我带着白银王者归来!
账户已注销
01-05 07:36
01-05 14:28
697
0
[
焦炭吧
]
期市霸金:1.5期货午评操作建议指导
圣手QH920316
01-05 13:35
01-05 14:28
354
0
[
苹果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除非你有资格参与实物交割!散户有吗?
人性难违
01-05 13:35
01-05 14:27
222
0
[
棕榈油吧
]
还是跌不动?
财富少主
01-05 13:34
01-05 14:27
307
0
[
甲醇吧
]
多头排列稳扎稳打,多头最好过年前都不要瞎折腾,小心被甩下车
股友27P2e210
01-05 13:37
01-05 14:27
530
3
[
沥青吧
]
万剑,有能耐说说你的止损位呗!天天逞匹夫之勇瞎叫唤骗别人钱有意思吗?“期市近视眼
穿越K线win
01-05 10:50
01-05 14:27
192
0
[
白银T+D吧
]
晚上再拉
骑泰山鹤
01-05 13:35
01-05 14:27
298
1
[
豆二吧
]
就特么你跌的最多
账户已注销
01-05 11:17
01-05 14:27
759
3
[
苯乙烯吧
]
【策略贴】苯乙烯注意上方压制,短线可以空一波
韦伯期市常胜
01-04 14:40
01-05 14:27
366
0
[
菜油吧
]
棕榈豆油基本回到节前价格....菜油比节前价格高200以上....看来多头是真牛
股友s1Xs5h
01-05 13:35
01-05 14:27
286
1
[
纸浆吧
]
12-31涨3个点,今天也涨3个点,昨天完全就是洗盘的
账户已注销
01-05 12:36
01-05 14:27
334
0
[
豆二吧
]
6000[拜神]
竹声轻扬
01-05 14:27
01-05 14:27
461
1
[
棕榈油吧
]
不管是炒股还是炒期货要明白一个道理――,做多害人害己――物价涨了生活成本高,做空
东方财富888
01-05 12:04
01-05 14:26
310
0
[
A50期指吧
]
谁能说说这个怎么做交易
LIBaiWan
01-05 13:34
01-05 14:26
351
0
[
燃油吧
]
WTI原油在瀑布
账户已注销
01-05 13:35
01-05 14:26
286
0
[
甲醇吧
]
奔3000
宙哥半仓稳健
01-05 13:34
01-05 14:26
188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怎么买的
似水捻花
01-05 13:34
01-05 14:26
239
0
[
热卷吧
]
4533我在等你
股友72H1871i
01-05 13:35
01-05 14:26
1024
2
[
玻璃吧
]
空军加油!糟老头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1-05 09:37
01-05 14:26
397
1
[
淀粉吧
]
刚好看到尾盘,和我预测的差不多3130空一部分,下午收十个点
狐狸的夏夏
01-05 11:27
01-05 14:25
335
0
[
鸡蛋吧
]
鸡蛋要创新低才能多,先止盈了,
划船不用浆3
01-05 13:33
01-05 14:25
209
0
[
A50期指吧
]
恐高症了
妙挖种子
01-05 13:33
01-05 14:25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子在1939-1942做空,止损1948,目标看1919-1893
qinyuo55老秦
01-05 13:32
01-05 14:25
168
0
[
豆粕吧
]
树倒猢狲散
顺风又顺水顺
01-05 13:33
01-05 14:25
740
0
[
鸡蛋吧
]
“期市逸凡”1.5鸡蛋操作分析
股友562c6Z99
01-05 13:33
01-05 14:25
420
0
[
动力煤吧
]
煤炭股跌的一样
股友tfJihT
01-05 13:33
01-05 14:25
535
0
[
螺纹钢吧
]
期市霸金:1.5期货午评操作建议指导
圣手QH920316
01-05 13:35
01-05 14:25
846
1
[
甲醇吧
]
甲醇多空纠结,策略最新分享。
缘于期
01-05 09:57
01-05 14:24
712
2
[
硅铁吧
]
漂亮
恭喜发财zhan
01-05 11:26
01-05 14:24
293
0
[
白糖吧
]
空单开始
杰克队长cwv
01-05 13:31
01-05 14:24
878
2
[
白银T+D吧
]
日增仓一会儿是正数一会儿是负数什么意思
基民xoAk8H
01-05 10:40
01-05 14:24
206
0
[
菜粕吧
]
树倒猢狲散
顺风又顺水顺
01-05 13:32
01-05 14:24
384
0
[
动力煤吧
]
熘了
小散真的想发
01-05 14:24
01-05 14:24
202
0
[
纸浆吧
]
涨不动了吧[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河马吃西瓜
01-05 13:32
01-05 14:24
共有帖子数
165465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303
152304
152305
152306
152307
152308
152309
152310
152311
152312
1523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