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9
4
[
焦炭吧
]
已实名举报。恶意操纵市场。期现严重不符。
股友mCXaZ1
01-04 12:38
01-05 15:34
720
0
[
纯碱吧
]
1600附近散户空开了五天,主力会帮散户砸下去,让大家赚钱。
股友sE06rh
01-05 14:56
01-05 15:34
373
0
[
铁矿石吧
]
看到发文,听话的小散老老实实开空亏钱,不听话的机构心狠手辣开多割韭,是没人管的那
一切都丢卡咩
01-05 14:56
01-05 15:34
263
0
[
焦炭吧
]
请问在哪里看这个统计
东财网友2735
01-05 14:57
01-05 15:34
290
0
[
焦煤吧
]
今天空头都哭死了吧?
我喜欢张庭
01-05 14:53
01-05 15:33
282
1
[
纸浆吧
]
希望不会被盯上5930做多
大刀吃碱
01-05 13:57
01-05 15:33
2062
2
[
玻璃吧
]
玻璃行情如预期,后期关注此位置可空
股友39161HK6
01-04 22:16
01-05 15:33
312
2
[
纸浆吧
]
9手,2万没了!!!!!!!
一颗白瓜
01-05 13:53
01-05 15:33
384
0
[
焦煤吧
]
周线要发疯了 至少20% 本周连涨四天大阳 空的要当心了
宜兴牙医毛杰
01-05 14:56
01-05 15:33
299
0
[
焦炭吧
]
看走势,晚上要出消息了
观承合伙
01-05 14:55
01-05 15:33
309
0
[
焦炭吧
]
什么玩意,股票里煤炭大跌这里大涨,真见了鬼
ohokok
01-05 14:53
01-05 15:33
269
0
[
甲醇吧
]
空头不行了
巨亏负债无法
01-05 14:52
01-05 15:33
284
0
[
A50期指吧
]
疯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问一号
01-05 14:54
01-05 15:33
379
0
[
焦煤吧
]
焦煤看今天收线能不能站稳1700关口,企稳之后就可以在此继续看涨了
MZ8818818
01-05 14:54
01-05 15:33
397
5
[
菜粕吧
]
诱多,日线高位长上影,倒锤头,一小时死叉绿两柱,涨上去,不可能,
富有满斗de袁
01-05 13:56
01-05 15:33
261
0
[
沥青吧
]
下来吧,我怕了
日输赢1千1仓
01-05 14:54
01-05 15:33
274
0
[
焦炭吧
]
我们国家有的是煤,涨的厉害
账户已注销
01-05 14:53
01-05 15:33
443
0
[
白糖吧
]
晚上血洗空头。白天是空头最后逃命的机会
larrli
01-04 12:56
01-05 15:33
340
0
[
螺纹钢吧
]
石头都在涨,螺纹不要再犹豫快跟上我好放空。
散户江湖
01-05 14:53
01-05 15:33
286
0
[
菜粕吧
]
跌下来就是机会,抄底开始做多
世人皆苦Hmxr
01-05 14:53
01-05 15:33
302
0
[
铁矿石吧
]
这条街最靓的仔!!!!
静雨凌波
01-05 14:53
01-05 15:33
335
0
[
甲醇吧
]
〉今晚原油再送砸多头
平衡6666666
01-05 14:53
01-05 15:33
312
1
[
LPG吧
]
今日无上涨的理由
梁价值
01-05 14:01
01-05 15:33
308
0
[
玉米吧
]
这货有病
qaz123peir23
01-05 14:55
01-05 15:32
343
0
[
玉米吧
]
就这。。。虎头蛇尾。。。
山水还是那山
01-05 14:53
01-05 15:32
240
0
[
苹果吧
]
我就一手随便你怎么搞
徐翔的大弟子
01-05 14:53
01-05 15:32
217
0
[
菜粕吧
]
厉害呀!这都能起来!
独恋寂寞
01-05 14:52
01-05 15:32
375
0
[
苹果吧
]
瀑布开始,大家坐稳了
世外桃源2263
01-05 14:53
01-05 15:32
223
1
[
PVC吧
]
做多一手。
股友12q62750
01-05 11:21
01-05 15:32
219
0
[
菜粕吧
]
没法玩了,来回被套
祥华宝典
01-05 14:53
01-05 15:32
490
1
[
白糖吧
]
拿到5500
期期待待
01-05 13:45
01-05 15:32
719
6
[
玉米吧
]
各省市玉米现货价一直跌,看你涨到什么时候,能不能有点武得[大笑]
期股风向标
01-05 13:00
01-05 15:32
235
0
[
菜粕吧
]
至于吗。真牛逼。怎么下去。就怎么上来。
微笑直销店
01-05 14:53
01-05 15:31
460
1
[
红枣吧
]
今天10155收盘信不信由你
孟中孟
01-05 14:32
01-05 15:31
352
0
[
沪金吧
]
黄金月内破前高,欢迎回来哇发了
白虎星降
01-05 14:52
01-05 15:31
543
1
[
焦炭吧
]
【止盈复盘】焦炭不忘初心,坚持看涨!白捡150点!
股友3U9668D8
01-04 15:30
01-05 15:31
257
0
[
菜粕吧
]
美尔雅的风格
该昵称被我占
01-05 14:51
01-05 15:31
542
1
[
焦煤吧
]
晚上就出现限仓令叫一些不听话的机构有去无回
冰山的看客
01-05 13:54
01-05 15:31
249
0
[
A50期指吧
]
天天喝酒,喝了又吃名牌食品。
qw653684296
01-05 14:52
01-05 15:31
789
1
[
玻璃吧
]
要跳水了
仁汇君禾
01-05 14:25
01-05 15:31
268
0
[
豆粕吧
]
垃圾玩意
百分百盈利才
01-05 14:53
01-05 15:31
256
0
[
菜粕吧
]
这个没法玩了,操控严重,玩别的去
来了哦去咯下
01-05 14:53
01-05 15:31
400
0
[
沪银吧
]
最后两分钟潜伏空单一至两成底仓
拉风男人
01-05 14:51
01-05 15:31
650
1
[
焦煤吧
]
国家要淘汰多少落后产能,知道吗?就是今后每吨焦生产出来pm2.5要降低多少,成本
干燥的吴美娟
01-05 13:58
01-05 15:31
477
0
[
苹果吧
]
杀了好多人,庄好坏
欢欢乐乐把钱
01-05 14:50
01-05 15:31
316
1
[
纸浆吧
]
不要看一些专家什么的,张多了肯定要跌的,跌多了肯定要涨的
股友Ej21lQ
01-05 13:50
01-05 15:31
656
3
[
苹果吧
]
我不知道这样子操盘会不会涉嫌操纵市场而被查?开期货市场的宗旨是为了平抑现货市场的
人性难违
01-05 13:41
01-05 15:31
304
0
[
苹果吧
]
6600的多还有的救吗
股友DEob69
01-05 14:53
01-05 15:31
257
0
[
焦炭吧
]
难道没有人想获利出逃[牛]
玲珑剔透的锦
01-05 14:49
01-05 15:31
442
0
[
螺纹钢吧
]
后悔没跑了
慕天高
01-05 14:53
01-05 15:31
248
0
[
玉米吧
]
尾部跳水,加多。
基民wRgLy9
01-05 14:53
01-05 15:31
276
0
[
菜粕吧
]
又被耍猴了
萧不语
01-05 14:52
01-05 15:31
336
0
[
焦炭吧
]
坚持了10天,被踢了[哭]
冰直线
01-05 14:49
01-05 15:31
375
0
[
焦炭吧
]
空空空,满仓
唔之运
01-05 14:52
01-05 15:31
260
0
[
焦炭吧
]
空一次挂一次呀
主力知盘中不
01-05 14:52
01-05 15:30
375
0
[
苹果吧
]
农产除了苹果,全部疯了玉米7一斤,3.5一条
期货金融理财
01-05 14:51
01-05 15:30
395
1
[
苹果吧
]
双倍反方向干他!谁怕谁啊!!!
一手也爆仓
01-05 14:37
01-05 15:30
337
0
[
沪银吧
]
下一步5860见
张慢慢zzz
01-05 14:51
01-05 15:30
56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外疫苗推进速度开始加速,国内接种也要提速了。大家抓紧时间买入。
小锷子
01-05 11:12
01-05 15:30
246
1
[
菜粕吧
]
又来这招
股友1ln12671
01-05 13:55
01-05 15:30
352
0
[
苹果吧
]
狗庄,来个涨停
世外桃源2263
01-05 14:51
01-05 15:30
516
3
[
沥青吧
]
打打气,冲上去啊
有热情得奥丽
01-05 13:49
01-05 15:30
261
0
[
豆粕吧
]
主力真是啊(_)!!和二师兄争豆粕吃!
股友6320E5Y6
01-05 14:51
01-05 15:30
418
0
[
鸡蛋吧
]
中午收盘前把豆粕割了,换成鸡蛋
亏哭了呀
01-05 14:46
01-05 15:30
322
0
[
焦炭吧
]
空一手亏100个点,赶紧多10手搞10个点出来看热闹,看这帮孙子表演
基民drlTJM
01-05 14:49
01-05 15:30
439
2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大概率是谈成合作,是不是黎明前的黑暗。
飞黄满斗得白
01-05 13:51
01-05 15:30
522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外盘原油跌5个点,石油沥青都应该涨3点,才补涨到位!呵呵。
账户已注销
01-04 20:24
01-05 15:30
305
0
[
动力煤吧
]
尾盘上700
玉龙云飞
01-05 14:51
01-05 15:30
296
0
[
焦炭吧
]
3000了
刀尖跳舞123
01-05 14:50
01-05 15:30
389
0
[
苹果吧
]
理解不了,苹果这是造啥孽了。都被嫌弃到史低了快
RevyRock
01-05 14:48
01-05 15:30
330
1
[
苹果吧
]
从今天开始让我公司的员工每天必须吃三斤苹果才能来上班!完不成任务的扣工资!一直吃
曦桐琪双桐他
01-04 14:47
01-05 15:30
229
0
[
纸浆吧
]
5700的空单,别涨了。
斗城马哥
01-05 14:50
01-05 15:30
418
0
[
鸡蛋吧
]
做好准备,火箭蛋要来了
胡北人
01-05 14:48
01-05 15:30
356
0
[
玻璃吧
]
玻璃只会越来越多,还一个月时间过年了,主力多单要慢慢跑路
田哥带飞
01-05 14:48
01-05 15:30
287
0
[
A50期指吧
]
吃喝一条龙!
一如既往4265
01-05 14:48
01-05 15:30
538
2
[
铁矿石吧
]
如果3月份坚持到现在,就赚几百万了
让我赚回150
01-05 13:50
01-05 15:30
460
2
[
铁矿石吧
]
国内短时间还不能有效的遏制铁矿石上涨,中国加油。
股友ERzcr1
01-05 13:53
01-05 15:30
487
1
[
豆粕吧
]
240分钟级别顶分型在下午可能就要成立了,可能下跌趋势开启了
与狼共舞D
01-05 12:46
01-05 15:30
548
1
[
橡胶吧
]
橡胶14300可以直接做多,小仓位参与,上看14450/500,止损带14220
羽目论期888
01-05 13:43
01-05 15:29
231
0
[
菜粕吧
]
操控盘
短线大神
01-05 14:49
01-05 15:29
共有帖子数
165476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305
152306
152307
152308
152309
152310
152311
152312
152313
152314
1523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