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9
2
[
白银T+D吧
]
#白银TD#会不会又是十几二十几个点玩一天啊
股友07768gH9
01-05 10:45
01-05 14:47
440
0
[
短纤吧
]
还不快凉凉。。。。我要你到6400!!!!!
一颗白瓜
01-05 13:58
01-05 14:47
261
0
[
甲醇吧
]
现货跌,原油跌,不信你能上[哭]
torresyh
01-05 13:58
01-05 14:46
247
0
[
焦炭吧
]
卧槽,差20个点了
公职人员炒股
01-05 13:56
01-05 14:46
282
0
[
豆粕吧
]
看样子还要上
股友989975H5
01-05 13:58
01-05 14:46
280
0
[
甲醇吧
]
果然每天早上诱,下午拉,晚上再拉。个性[摊手]
自然定律
01-05 13:56
01-05 14:46
378
0
[
甲醇吧
]
只有散户在做空
巨亏负债无法
01-05 13:55
01-05 14:46
1591
2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5:行情今日处于高位小幅震荡,短期的形态有偏回撤之势,后续布局可关注行
投资界的老船
01-05 12:32
01-05 14:46
909
3
[
沥青吧
]
2750多还在这里。加上之前亏损算是3000点多一些的成本了。万剑所说的熬鹰战法
账户已注销
01-05 11:26
01-05 14:46
380
0
[
股指期货吧
]
真不错
万事成章地白
01-05 13:57
01-05 14:46
234
0
[
棕榈油吧
]
空单太难了更本不放量下跌看来还是要涨的
账户已注销
01-05 13:56
01-05 14:46
164
0
[
纸浆吧
]
不要软啊!
云南坤哥
01-05 13:56
01-05 14:46
441
0
[
期货吧
]
1.5原油遇阻回归震荡,黑色系多头疲软难有作为
股友519E0563
01-05 13:55
01-05 14:46
453
0
[
白糖吧
]
继续,加空单,就不信了
杰克队长cwv
01-05 13:57
01-05 14:46
225
0
[
玉米吧
]
炒炒更好吃
股友68200M28
01-05 13:57
01-05 14:46
370
0
[
橡胶吧
]
快让我平了
啊宝总
01-05 13:55
01-05 14:45
734
1
[
玻璃吧
]
底部,底部蓄势等待拉升
wb老王
01-05 10:12
01-05 14:45
237
0
[
苹果吧
]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uK1rqM
01-05 13:54
01-05 14:45
325
0
[
焦煤吧
]
每个点都是破历史新高
股友ERzcr1
01-05 13:57
01-05 14:45
367
0
[
苹果吧
]
103开始反抽了 105散户太多 只能继续下跌 哈哈
花狸猫O5
01-05 13:52
01-05 14:45
400
0
[
鸡蛋吧
]
如果你今天红了!那我就发了
股友9d959F25
01-05 13:55
01-05 14:45
468
0
[
红枣吧
]
马上开涨,准备好。10150
侯天起
01-05 13:56
01-05 14:45
554
3
[
沪银吧
]
最近几天理论上会出现涨停板了,最起码一个[微笑]
苏格拉不抄底
01-04 21:41
01-05 14:45
637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回落做多为主
账户已注销
01-04 16:02
01-05 14:45
511
1
[
硅铁吧
]
空起来
不重仓趋势li
01-05 14:43
01-05 14:45
470
0
[
COMEX黄金吧
]
爱尚止盈:黄金高开勿追多,1918先空防变盘!
爱尚止盈7600
01-04 10:14
01-05 14:45
692
0
[
黄金期货吧
]
李联赢:1.4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黄金独家策略及实时布局
联赢点金
01-04 09:10
01-05 14:45
427
0
[
白银T+D吧
]
【狼牙之金】新年美指跌跌不休 金价十年闪耀
狼牙之金
01-04 08:52
01-05 14:45
301
0
[
焦炭吧
]
向6000进军,中国神碳值这个钱
股友615m58D8
01-05 13:55
01-05 14:45
997
1
[
白银T+D吧
]
Jero:(1月4日):新年新气象!开盘即大涨,黄金/白银多头延续!金价格202
股友065K13M9
01-04 10:41
01-05 14:45
275
0
[
焦炭吧
]
无法无天了,
预备新手
01-05 13:54
01-05 14:45
724
3
[
动力煤吧
]
【元旦快乐】动力煤大方向多头,短线依托660附近支撑多
MZ8818818
01-03 20:20
01-05 14:45
515
4
[
燃油吧
]
昨天下午2125空,晚上拿得住,今天早上拿不住2092平了,少赚30点
当下人性
01-05 11:03
01-05 14:45
259
0
[
焦炭吧
]
,还在拉
短线大神
01-05 13:54
01-05 14:44
683
4
[
纸浆吧
]
纸浆:散户全部看多,必定大涨,拭目以待
圆弧头走势
01-05 12:24
01-05 14:44
1152
2
[
纯碱吧
]
分时macd底背离,期货下跌,macd一波比一波高,二次金叉,做空利润低,难跌下
别怕只是技术
01-05 11:28
01-05 14:44
422
1
[
焦炭吧
]
什么时候看盘什么时候都是涨,太牛了,加速涨呀,早涨早见顶
股友630zBz
12-31 10:29
01-05 14:44
374
0
[
螺纹钢吧
]
主力再建支撑位,今天可能要突破4450低点已出
股友hyLYmY
01-05 13:54
01-05 14:44
276
1
[
苹果吧
]
不跌停不走
改名吃苹果二
01-05 12:55
01-05 14:44
457
3
[
铁矿石吧
]
希望晚上开盘再800
让我赚回150
06-12 18:22
01-05 14:44
308
1
[
豆二吧
]
涨的少,跌的多
画地为牢6104
01-05 11:07
01-05 14:44
323
0
[
纯碱吧
]
今天八成又收十字星,震荡局
翻身小咸鱼
01-05 13:52
01-05 14:44
174
0
[
纸浆吧
]
开了一手空
AAABBBCC
01-05 13:47
01-05 14:44
376
0
[
期货吧
]
价格控盘1.4黄金空单解套、后市买涨买跌?原油白银走势分析
价格控盘老陈
01-04 22:41
01-05 14:44
396
0
[
白糖吧
]
明日回调
浪里葫芦
01-05 13:51
01-05 14:44
302
0
[
豆二吧
]
收盘价冲锋6000?本周能不能触及6393?
逻辑确提图60
01-05 13:51
01-05 14:44
327
0
[
豆粕吧
]
最近这个和菜粕的走势充满了操控的感觉,K线图充满了人为的感,多空都要谨慎
账户已注销
01-05 13:53
01-05 14:43
478
2
[
豆二吧
]
我发现:有些机构凡是中国需求大需进口的品种,一律做多;凡是中国生量大能出口的品种
余凯发晕医
01-05 12:08
01-05 14:43
789
5
[
焦炭吧
]
焦炭2105合约短线处于2950上下盘整,关注短线支撑2945,压力2970.第
羽目论期888
01-05 10:15
01-05 14:43
354
1
[
苹果吧
]
东财兄弟们,要珍惜每次抄底机会。再多加点仓,你会发现又套住了[大笑]
万劍无声
01-05 12:45
01-05 14:43
274
0
[
甲醇吧
]
拉起来,雄起!
股友5870U258
01-05 13:54
01-05 14:43
242
0
[
菜粕吧
]
永安不减仓根本跌不下去啊
奥菲利士
01-05 13:54
01-05 14:43
883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操作建议
账户已注销
01-05 13:53
01-05 14:43
414
0
[
玉米吧
]
此时适合突袭。
账户已注销
01-05 13:53
01-05 14:43
706
4
[
苹果吧
]
东财兄弟们快出来抄底[大笑]
万劍无声
01-05 12:54
01-05 14:43
234
0
[
苹果吧
]
5800
不设止损不交
01-05 13:54
01-05 14:42
648
0
[
A50期指吧
]
吃药喝酒
风度翩翩的齐
01-05 13:53
01-05 14:42
660
0
[
期货吧
]
黑色系大部分表现震荡偏强态势,而玻璃却依旧低迷偏弱
孟昊财经m
01-05 13:50
01-05 14:42
386
0
[
动力煤吧
]
700
玉龙云飞
01-05 13:54
01-05 14:42
355
0
[
焦炭吧
]
这么多获利盘还舍不得多平走人,待到盘面风格一变,就只能止损多平了。毕竟谁也猜不透
LCS20200612
01-05 13:52
01-05 14:42
478
0
[
甲醇吧
]
甲醇高位震荡了,压力关注2430位置
玄机论期
01-05 13:51
01-05 14:42
170
0
[
铂金/美元吧
]
自拉自唱了,高位持仓
股友8f23972h
01-05 13:52
01-05 14:42
272
0
[
沪镍吧
]
空单难做了,一两天这样就金叉了,要出一个三千点左右的拉升,祝各位发财。
赵瑞龙
01-05 13:52
01-05 14:42
411
0
[
菜油吧
]
近日05绝对破万
jiangwenhan
01-05 13:48
01-05 14:42
520
2
[
菜油吧
]
怎么没有瀑布,一点意思也没有
lee112233
01-05 11:28
01-05 14:42
400
0
[
动力煤吧
]
涨停加油
独爱黄瑶瑶
01-05 13:52
01-05 14:42
573
1
[
燃油吧
]
起飞
AutumnTT
01-05 12:42
01-05 14:42
565
1
[
鸡蛋吧
]
做多!要坚决!哪怕焚身
股友9d959F25
01-05 13:49
01-05 14:42
299
0
[
尿素吧
]
走了,筹码不给庄家是不会涨了。
期哥炒股期
01-05 13:46
01-05 14:42
373
0
[
南华期货吧
]
孙子,你能不能雄起一下
家财亨通得苏
01-05 13:45
01-05 14:42
316
0
[
苹果吧
]
大家同在沼泽之中谁能保证自己一直一帆风顺!谨慎
股友A376M928
01-05 13:52
01-05 14:41
841
3
[
纽约金TN12吧
]
还分析这个那个的,公交车都2块钱了,猪肉都40元了,白菜都7角钱了,大葱都6元了
金道易极
01-04 21:50
01-05 14:41
613
0
[
瑞达期货吧
]
买买买尾盘拉涨停明天继续封板
股友v8018223
01-05 13:44
01-05 14:41
390
0
[
鸡蛋吧
]
空空空加油冲
DOmmy
01-05 13:43
01-05 14:41
217
0
[
菜粕吧
]
跟涨不跟跌,还有啥好说的做多吧
来了哦去咯下
01-05 13:43
01-05 14:41
551
0
[
动力煤吧
]
碰石头上了,666做了空
皮立本
01-05 13:52
01-05 14:41
311
0
[
橡胶吧
]
空空空空
初心不改一往
01-05 13:51
01-05 14:41
281
0
[
苹果吧
]
6000[鼓掌][鼓掌]
竹声轻扬
01-05 14:41
01-05 14:41
272
0
[
甲醇吧
]
估计大家都累了放假休息休息吧
止盈目标到了
01-05 13:48
01-05 14:41
332
0
[
螺纹钢吧
]
这么磨叽的走势都对不起你收的手续费啊
zys0630
01-05 13:48
01-05 14:41
共有帖子数
165465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301
152302
152303
152304
152305
152306
152307
152308
152309
152310
1523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