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1
1
[
NYMEX原油吧
]
昨天原油空头走势超过了我们的预期点位,跟上的朋友我相信也是收获满满的。今天我们可
股友Z3868366
01-05 12:24
01-05 15:18
353
0
[
苹果吧
]
散户:到底了吗?机构:还没有!
股友6320E5Y6
01-05 14:35
01-05 15:18
413
0
[
淀粉吧
]
高处不胜寒冬将至
账户已注销
01-05 14:33
01-05 15:18
45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下方47.3附近补仓正常仓位多,下方保护0.5,目标依旧看47.8破位继续上
账户已注销
01-05 14:35
01-05 15:18
330
0
[
焦炭吧
]
啊
割韭菜的刀hh
01-05 14:34
01-05 15:18
210
0
[
纸浆吧
]
感觉空头没货了。。估计下不来要震荡或者上6000逼空
股友l88c7066
01-05 14:34
01-05 15:18
1327
2
[
沪银吧
]
#白银2102#通货预期升温叠加美元指数走软盘面震荡偏强,夜盘期价先涨后跌高点触
股友67Q07T63
01-05 09:10
01-05 15:18
280
0
[
玻璃吧
]
尾盘了,请开始你的表演
股友3x935M50
01-05 14:34
01-05 15:18
336
0
[
焦炭吧
]
直接给北京信访打电话实际价格和期货价格偏差极大
老鼠吃喜欢吃
01-05 14:33
01-05 15:18
349
0
[
豆粕吧
]
打永安
不要问为什么
01-05 14:34
01-05 15:18
298
0
[
螺纹钢吧
]
不会跌的,大胆开多单……
接盘侠005
01-05 14:34
01-05 15:18
318
0
[
玉米吧
]
尾盘会不会跳水
冷静亮剑1968
01-05 14:34
01-05 15:18
264
0
[
焦炭吧
]
3000式神话
玲珑剔透的锦
01-05 14:33
01-05 15:18
604
2
[
焦炭吧
]
做多不好吗?3000点马上就到了。超级大牛市啊!还举报个啥?
云里雾中
01-04 14:14
01-05 15:18
299
1
[
菜粕吧
]
看来是要等到晚盘才能瀑布了
股友d196T127
01-05 13:36
01-05 15:18
367
0
[
动力煤吧
]
02今晚要涨停
后起之秀之一
01-05 14:35
01-05 15:18
220
0
[
豆油吧
]
昨天的心跳再来一次才能杀完
贪婪或欲念
01-05 14:35
01-05 15:18
228
0
[
苹果吧
]
谁管横刀,唯我水母组合
琼光淡000
01-05 14:30
01-05 15:18
237
0
[
COMEX白银吧
]
上升旗形有没有和我一起做多的我是死多头,单边做多[微笑]
海南哥一路发
01-05 14:30
01-05 15:17
325
0
[
铁矿石吧
]
多29手1010翻空。来回操作哈。
清风抚天
01-05 14:30
01-05 15:17
206
0
[
苹果吧
]
止损止损,这个庄,没人性啊
亏货一枚啊
01-05 14:33
01-05 15:17
206
0
[
苹果吧
]
外面都红的就你还是绿的!!!!
零点零零壹
01-05 14:32
01-05 15:17
348
0
[
燃油吧
]
收盘前差不多可以进场了,接下就是等。
矮人王
01-05 14:34
01-05 15:17
249
0
[
纸浆吧
]
哪里来哪里去。
账户已注销
01-05 14:32
01-05 15:17
348
0
[
焦煤吧
]
是焦炭不够了吗?是吗?
一切都丢卡咩
01-05 14:34
01-05 15:17
1045
9
[
沥青吧
]
《期货千里眼!》不必废话!!!誓言爆仓掉石油沥青BU2106合约的中信期货空头机
万剑没声
01-05 10:16
01-05 15:17
329
0
[
焦炭吧
]
抱歉朋友们我转多了,2960空,都能亏三十几个点,那就让主力继续拉带我飞好咯~2
要耐得住寂寞
01-05 14:32
01-05 15:17
270
0
[
螺纹钢吧
]
要死不活的,能不能来个痛快的
混世恶棍
01-05 14:27
01-05 15:17
415
0
[
甲醇吧
]
跟着上游喝点汤
坭坡洗剪吹
01-05 14:28
01-05 15:17
256
0
[
苹果吧
]
都感觉10的跌幅不大,不会大跌都去买10了,结果都凉了,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账户已注销
01-05 14:32
01-05 15:17
317
0
[
玉米吧
]
你是真的牛,快到2800,我就走了
期货有点难
01-05 14:32
01-05 15:16
230
0
[
沥青吧
]
我双开了,实在是扛不住啊
百刀大侠
01-05 14:33
01-05 15:16
876
0
[
沪金吧
]
郭广盈:1.4黄金白银“开门红”趋势坚挺,行情分析及在线解套
姜新华
01-04 18:37
01-05 15:16
796
5
[
菜粕吧
]
空头蠢的猪一样!菜粕准备慢慢涨上3000了!让你们看看菜粕有多厉害[大笑]
妖刀村雨66
01-05 09:55
01-05 15:16
311
2
[
玉米吧
]
小心瀑布
冷静亮剑1968
01-05 13:35
01-05 15:16
254
0
[
焦炭吧
]
真的佩服
Noke
01-05 14:32
01-05 15:16
250
0
[
聚丙烯吧
]
永安的吸货速度可以的
飞天甲醇矿
01-05 14:30
01-05 15:16
250
0
[
菜粕吧
]
30分钟7根阳线,杂毛你怎么不上天
主力对手
01-05 14:32
01-05 15:16
343
0
[
动力煤吧
]
你想怎栏
九九的路
01-05 14:32
01-05 15:16
1320
8
[
焦炭吧
]
吹什么牛笔
做人赁良心
01-05 13:12
01-05 15:16
333
0
[
螺纹钢吧
]
焦炭,铁矿石又双双连决上涨了,做空难受啊[哭]
又美又飒
01-05 14:31
01-05 15:16
252
0
[
COMEX黄金吧
]
分析预测个毛线球,都有病还不轻
骑扬暴富地波
01-05 14:32
01-05 15:16
270
0
[
焦炭吧
]
等回调2950就做多,到3000是大概率的事,主力全是做多的,怕啥??
哈哈哈哈哈尼
01-05 14:29
01-05 15:16
36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长阳线什么时候来,焦炭都3000了,螺纹没道理原地踏步吧??
账户已注销
01-05 14:26
01-05 15:16
423
0
[
苹果吧
]
就让爆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魏宝民
01-05 14:25
01-05 15:16
269
0
[
棕榈油吧
]
加油拉外盘,收盘了再跑,小心晚上又给人一锅端
给割那是命
01-05 14:25
01-05 15:16
574
1
[
苹果吧
]
哈哈哈哈
八方成金得张
01-05 14:26
01-05 15:15
235
0
[
苹果吧
]
难道这些多单都是子开的吗?我不信。
股期打假队
01-05 14:26
01-05 15:15
366
0
[
苹果吧
]
6330-6340短多一波苹果,止损6300,止盈6400-6440附近
股友DJZ13666
01-05 14:25
01-05 15:15
152
0
[
PVC吧
]
空平了,但没敢反手做多,不做它了
股友KKOO777
01-05 14:31
01-05 15:15
331
2
[
白银T+D吧
]
我感觉接下来的日子里应该会出现涨停板,不知道是自己想的还是幻觉
五岳老哥
01-05 11:29
01-05 15:15
1133
3
[
纸浆吧
]
春节临近。交割月临近。纸浆实际成单率很低。成交价格5000以下。目前高位空纸浆下
盥生金
01-04 14:08
01-05 15:15
451
0
[
纸浆吧
]
怂了
云南坤哥
01-05 14:23
01-05 15:15
267
0
[
豆二吧
]
谢谢资金拉上来了,不然我要亏130个点,熘了熘了,亏了10个点,很心满意足
烂人一枚
01-05 14:29
01-05 15:15
284
0
[
焦炭吧
]
,一直涨
短线大神
01-05 14:32
01-05 15:15
453
0
[
焦煤吧
]
焦炭有望去3000,反复提示大家多单布局,不香吗?
期市小短线
01-05 14:30
01-05 15:15
297
0
[
玻璃吧
]
这个品种有点弱涨不起来就要跌
主力已探明56
01-05 14:27
01-05 15:15
713
1
[
白糖吧
]
白糖看多思路不变,5200多单继续持有目标5380、5450不变
账户已注销
01-05 10:57
01-05 15:15
353
0
[
动力煤吧
]
中信不走不空
独爱黄瑶瑶
01-05 14:28
01-05 15:15
181
0
[
纸浆吧
]
还有1万5千手单子最多6000了[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1-05 14:29
01-05 15:15
769
2
[
沪银吧
]
空
斐然腾达de周
01-05 13:33
01-05 15:15
234
0
[
棕榈油吧
]
这位置还是看看吧,涨上去做空,跌下来做多
韭菜一枚S
01-05 14:31
01-05 15:15
288
0
[
菜油吧
]
今晚冲击10000
jiangwenhan
01-05 14:27
01-05 15:15
310
0
[
沥青吧
]
沥青往上还不是时候,因为上面你不能歇。往下才是你的归途,是否还记得回家?
人在江湖侠客
01-05 14:29
01-05 15:15
141
0
[
PVC吧
]
空平了
股友KKOO777
01-05 14:30
01-05 15:15
320
0
[
沥青吧
]
熬个鸡儿[滴汗]
永不碰镍
01-05 14:26
01-05 15:15
232
0
[
菜粕吧
]
涨停吧,杂毛
主力对手
01-05 14:29
01-05 15:15
468
1
[
焦炭吧
]
太牛逼了
期货不相信眼
01-05 14:21
01-05 15:15
775
3
[
苹果吧
]
苹果指数已经到底了,虽说我的多单也被套了,05拿到春节前一定会回到7000的
主力的跟班
01-05 11:51
01-05 15:15
247
0
[
LPG吧
]
可笑至极!期货跟股市上涨了目前!
梁价值
01-05 14:31
01-05 15:15
567
0
[
动力煤吧
]
可笑至极!期货跟股市上涨了目前!
梁价值
01-05 14:30
01-05 15:14
299
0
[
焦炭吧
]
神碳啊!太牛逼,太厉害了!
焦炭圣斗士
01-05 14:28
01-05 15:14
261
0
[
沥青吧
]
看日K应该有下跌空间
日输赢1千1仓
01-05 14:30
01-05 15:14
518
3
[
螺纹钢吧
]
向上还有多少空间呢?不知道哪一天就是最后一棒!
永远的宽客
01-05 12:49
01-05 15:14
443
0
[
焦煤吧
]
焦炭太恐怖了,这货做啥用的感觉用量是不是很大,这价格都没停过一直涨
请你们叫我满
01-05 14:28
01-05 15:14
271
1
[
苹果吧
]
摇扇问天君,
琼光淡000
01-05 13:37
01-05 15:14
258
0
[
玉米吧
]
不破qian高就跑
叶子和花
01-05 14:28
01-05 15:14
366
0
[
焦煤吧
]
牛皮不是吹的,那必须得再天上飞
请你们叫我满
01-05 14:30
01-05 15:14
298
0
[
铁矿石吧
]
多29手
清风抚天
01-05 14:29
01-05 15:14
936
2
[
苹果吧
]
666
日线跑道线战
01-05 14:08
01-05 15:14
共有帖子数
165468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299
152300
152301
152302
152303
152304
152305
152306
152307
152308
1523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