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4
0
[
甲醇吧
]
画线图啊,痛快一点
Shangpengwei
01-07 10:33
01-07 11:22
212
0
[
苹果吧
]
什么玩意都在涨,只有苹果在跌.
亏哭了呀
01-07 10:34
01-07 11:22
254
0
[
苹果吧
]
赶紧做空
小爱一枚
01-07 10:33
01-07 11:21
31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被偷吃完了!
负责任地甘蔗
01-07 10:32
01-07 11:21
1667
4
[
南华期货吧
]
请问贵公司非公开发行的新股发行价确定了吗?希望早日确定,不然机构天天在打压股价。
南华期货股友
12-14 13:14
01-07 11:21
342
0
[
豆油吧
]
主力说了让我当托,问我啥条件,我说问我喊声爷爷
账户已注销
01-07 10:32
01-07 11:21
327
0
[
NYMEX原油吧
]
冲刺51稳起,横一横再冲52。不怕一步冲天,就怕缓缓上行,空单谨慎了。还是顺势而
多空喜乐
01-07 10:32
01-07 11:21
200
0
[
苹果吧
]
刚买进一秒就大跌,太假了吧
无情剑有情人
01-07 10:32
01-07 11:21
916
19
[
股指期货吧
]
银行一直没动。2020.06月的行情再来一把。
股指期货777
01-05 15:36
01-07 11:20
841
8
[
焦炭吧
]
2950多注意止盈,后市继续在2950一线多,3007-3010一线空
账户已注销
01-06 21:46
01-07 11:19
402
0
[
南华期货吧
]
会不会是因为永安要上市了,龙头来了
股友EKBfmK
01-07 10:31
01-07 11:18
1242
2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20年度持续督导培训情况的报告
瑞达期货资讯
01-06 19:35
01-07 11:18
740
0
[
甲醇吧
]
天涯洛a的分析还是有一定的见底的。
DA大海
01-07 10:29
01-07 11:18
633
7
[
燃油吧
]
2145 2198 2241 2250稳定启动趋势技术
牛锋先锋
01-06 23:53
01-07 11:18
1933
4
[
苹果吧
]
抄底成功
水中求
01-07 10:10
01-07 11:18
283
0
[
苹果吧
]
苹果多头被触发止损了4000多手
机械师qihuok
01-07 10:31
01-07 11:18
282
0
[
甲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sdyylxj1974
01-07 10:31
01-07 11:17
531
0
[
沪金吧
]
【金市王师爷】黄金日内高空低多操作,1908附近先多。
金市wsy
01-07 10:31
01-07 11:17
569
1
[
螺纹钢吧
]
4420压力位置
是炒股小能手
01-07 09:53
01-07 11:17
372
3
[
黄金/美元吧
]
民主党赢得参议院控制权,美元从近三年低位反弹,黄金一度暴跌50美元逼近1900,
家财如意de冯
01-07 06:40
01-07 11:17
678
6
[
沥青吧
]
得中信永安者得天下。两位有一位是净多单沥青都2900以上了。奈何都选择压盘不让小
账户已注销
01-06 14:19
01-07 11:17
269
0
[
豆粕吧
]
快下来啊
短线大神
01-07 11:16
01-07 11:16
303
0
[
COMEX白银吧
]
亚欧盘仍将以弱势下跌为主,反弹上方见27.20做空
gold199999
01-07 10:30
01-07 11:16
284
1
[
橡胶吧
]
,刚买多就大跌服了
北方狼197791
01-06 22:33
01-07 11:16
280
0
[
A50期指吧
]
华达新材:15倍高增近端次新,韭菜割出新肉香
天天向上178
01-07 10:26
01-07 11:16
606
0
[
燃油吧
]
短线压力破位
商品金誉良策
01-07 10:29
01-07 11:16
1436
2
[
鸡蛋吧
]
鸡蛋2105:鸡蛋今日高开高走,尾盘多头情绪集中释放进一步大幅拉升。春节前备货预
股友27W27955
01-06 15:55
01-07 11:16
483
1
[
豆粕吧
]
豆粕日线多头排列,短周期60分钟回踩均线支撑拉涨,参考3510附近跟进多头
账户已注销
01-06 16:23
01-07 11:15
740
3
[
苹果吧
]
跟着永安,华泰,海证,中信,招金,一德空头主力吃大肉
股市与期市
01-07 09:36
01-07 11:15
310
0
[
纸浆吧
]
《期货千里眼》:石油沥青BU2106合约3800见!!!
账户已注销
01-07 11:05
01-07 11:15
193
0
[
苹果吧
]
会跌到5500吧
小黄花菜
01-07 10:30
01-07 11:15
261
0
[
瑞达期货吧
]
再跌老子满仓
此人坚决不追
01-07 10:29
01-07 11:15
363
0
[
硅铁吧
]
昨天涨停前十分钟,反手,不畏惧,不贪,10.早盘昨涨停价上面一点7184,数字吉
stock_2025
01-07 10:27
01-07 11:15
432
1
[
沥青吧
]
亏大了,48就走了,怎么涨到70以上了[哭]
自选永远倒数
01-07 10:12
01-07 11:14
358
0
[
COMEX黄金吧
]
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
股友1D96I866
01-07 10:21
01-07 11:14
256
0
[
苹果吧
]
苹果不用看盘,百分之80抄底散户死了之后,才会反转,这是永恒的规律,主力不赚散户
账户已注销
01-07 10:28
01-07 11:14
390
0
[
豆粕吧
]
发生了什么?
股友9p5D0607
01-07 11:14
01-07 11:14
577
1
[
豆粕吧
]
3519进了短空,随后就掉头朝上,特莫的拿着吧
一手空单定天
01-07 10:18
01-07 11:13
1113
1
[
焦炭吧
]
焦炭2105:焦炭昨日3000点得而复失,夜盘涨势熄火,期价运行于2980之下。
股友27W27955
01-07 08:54
01-07 11:13
208
0
[
苹果吧
]
每次来抄底都要贡献几千块
消除执念
01-07 10:21
01-07 11:13
920
0
[
PTA吧
]
PTA短期振荡偏强
股友01M826Z5
01-07 10:26
01-07 11:12
1088
2
[
沪银吧
]
沪银2106小红军昨天说5830空,最高5805下挫5616,今天上午我们注意5
期货小甜甜
01-07 08:55
01-07 11:11
32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日探高回落回补周初跳空窗口,最高触及1962.5承压。回落后跌破小台阶
账户已注销
01-07 10:24
01-07 11:11
219
0
[
纸浆吧
]
都不带回头的,牛
米豆豆米豆米
01-07 10:26
01-07 11:11
766
2
[
NYMEX原油吧
]
涨的差不多了,随时断头闸刀杀下来
小小书童1314
01-07 09:16
01-07 11:11
781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价格转涨为跌 后期走势如何
股友01M826Z5
01-07 10:27
01-07 11:10
423
0
[
螺纹钢吧
]
大家注意,可能一路高歌,也可能一路爆跌,看多,空两方大佬,谁能资金压倒
股友hyLYmY
01-07 10:24
01-07 11:10
1339
6
[
沪银吧
]
5000-5800这波多单挣足了!平掉反手开空头寸入场!日线蝙蝠模式是多头不愿看
猎人之智慧
01-05 09:03
01-07 11:10
367
0
[
燃油吧
]
感觉大家都没有勇气做多
彼得2019
01-07 10:18
01-07 11:10
836
1
[
股指期货吧
]
2021.1.6—IF盘前预判昨天的市场看似延续反弹走势,实则是跌势,涨的只是指
老王操盘
01-07 08:44
01-07 11:10
226
0
[
苯乙烯吧
]
上攻不成应该就要断头台了
比尔来求生
01-07 10:26
01-07 11:10
429
5
[
热卷吧
]
汽车下农村 热卷昨拉 趋势多头 4677 4715 4795
牛锋先锋
01-07 09:49
01-07 11:10
1192
8
[
苹果吧
]
再加一手
孤翁寒钓
01-06 09:33
01-07 11:10
541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105短线在区间1015-1050波动,关注破位情况,空仓的朋友可以等低
羽目论期888
01-07 09:05
01-07 11:09
576
1
[
螺纹钢吧
]
趋势多头 4406 4447 4466 4500 4600
牛锋先锋
01-07 09:24
01-07 11:09
709
3
[
玻璃吧
]
中信在玻璃这一仗真是一败涂地,黑色系集体拉涨的时候不敢逼仓,货始终没出掉。
期哥炒股期
01-06 12:01
01-07 11:09
245
0
[
南华期货吧
]
没有支撑就只剩压力了
生机斗金的张
01-07 10:19
01-07 11:09
586
1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2020.12.12开始交易,至今20多天,收益率接近90%,有几条体验与大家共
勤奋的宋赫2
01-04 23:28
01-07 11:09
221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目前依然是一个震荡行情,咱们赚钱就跑,吃波快肉,不要恋战,不要嫌肉少
股友07768gH9
01-07 10:24
01-07 11:09
25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918做空,目标1912附近。600美金盈利空间。
股友1D96I866
01-07 10:24
01-07 11:09
683
0
[
焦炭吧
]
焦煤筑底不破,新高可期!
股友96Y6t687
01-07 10:26
01-07 11:09
296
0
[
纯碱吧
]
继续做多
我喜欢被打脸
01-07 11:09
01-07 11:09
360
0
[
橡胶吧
]
橡胶的波动好大,作对发财
财富少主
01-07 10:26
01-07 11:08
547
2
[
纸浆吧
]
纸浆的目标价格5200。空间还很大
基德01001
12-29 14:25
01-07 11:08
363
3
[
LPG吧
]
贴吧神棍天天说利多,天天都不涨,原油涨了这么多也不涨,等原油小回调的时候,液化气
封号斗龙
01-06 14:30
01-07 11:08
564
1
[
燃油吧
]
燃油2105;昨日一-大事件落地,以沙特和俄罗斯为代表的欧佩克+达成2021年2
股友27W27955
01-06 15:38
01-07 11:08
460
2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目前上涨逻辑只有原油带涨的成本面支撑,但到港库存累积,年底需求走弱,化工下
账户已注销
01-06 23:35
01-07 11:08
456
0
[
橡胶吧
]
沪胶多空同增
股友01M826Z5
01-07 10:25
01-07 11:08
600
0
[
短纤吧
]
加多!
执行力一号
01-07 11:08
01-07 11:08
415
0
[
NYMEX原油吧
]
牛
资金盘远离期
01-07 11:07
01-07 11:07
473
0
[
甲醇吧
]
空
股友mIxypQ
01-07 11:07
01-07 11:07
566
1
[
鸡蛋吧
]
鸡蛋昨日尾盘4190多单,早盘4350附近全部止盈拿下近160个点
账户已注销
01-07 09:10
01-07 11:07
460
1
[
鸡蛋吧
]
少打了个4,看到4400,无脑多
账户已注销
01-07 09:49
01-07 11:07
461
0
[
棕榈油吧
]
快跑
期货小白007
01-07 11:07
01-07 11:07
399
0
[
燃油吧
]
厉害
资金盘远离期
01-07 11:07
01-07 11:07
353
0
[
苹果吧
]
苹果要到3500,现在太贵了
烽烟已静
01-07 09:52
01-07 11:07
349
0
[
玻璃吧
]
多单被套了吧?还会继续跌,至少到1600!
期期期3333
01-07 10:24
01-07 11:07
538
6
[
苹果吧
]
今日多空对决,看明日结果了
窒息的操作88
01-06 15:14
01-07 11:07
46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日高位整理,惯性探高后陷入拉锯,回踩最低49.50.最高50.90.以
账户已注销
01-07 10:25
01-07 11:06
334
0
[
玻璃吧
]
加仓多,中信未走
生财高升地珮
01-07 10:20
01-07 11:06
共有帖子数
1655715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246
152247
152248
152249
152250
152251
152252
152253
152254
152255
1522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