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2
0
[
南华期货吧
]
为了增发价,与韭菜们争这一块两块钱,
婀娜妩媚的秦
01-07 09:41
01-07 10:05
592
0
[
沪镍吧
]
我去不锈钢涨停[想一下]
一念一天地
01-07 09:45
01-07 10:05
316
0
[
苹果吧
]
这个庄家有点调皮别墨迹赶紧拉涨停
水中求
01-07 09:46
01-07 10:05
1044
2
[
甲醇吧
]
甲醇注意下方支撑,短线回调可以布局多单
韦伯期市常胜
01-06 20:25
01-07 10:05
249
0
[
A50期指吧
]
大力做空吧!!!
底部2400
01-07 09:45
01-07 10:05
410
0
[
玻璃吧
]
万事俱备,只差个直升飞机,解套!!![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1-07 09:44
01-07 10:05
359
0
[
锰硅吧
]
最后一手还卖在高点,爱斯这个庄了。
琼光淡000
01-07 09:44
01-07 10:05
348
0
[
焦炭吧
]
上看3050
老鼠吃喜欢吃
01-07 09:44
01-07 10:05
277
0
[
不锈钢吧
]
[哭][哭]
Wither
01-07 10:05
01-07 10:05
325
0
[
鸡蛋吧
]
4400到了,剩下的就不是我的菜
划船不用浆3
01-07 09:41
01-07 10:05
744
0
[
动力煤吧
]
涨涨涨
新金鑫08
01-07 10:05
01-07 10:05
409
0
[
甲醇吧
]
下个目标是245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非洲野人
01-07 09:44
01-07 10:04
287
0
[
苹果吧
]
赶紧涨吧别闹了
水中求
01-07 09:44
01-07 10:04
1748
2
[
玻璃吧
]
玻璃如期下跌空单获利,下方关注此位置反手做多
股友39161HK6
01-07 09:10
01-07 10:04
381
0
[
燃油吧
]
上次做多亏大了,这次选择做空。
勇敢的中华
01-07 09:44
01-07 10:04
844
3
[
鸡蛋吧
]
交割那天有人要货,算你牛逼[赞]
白手小恐龙
01-07 09:28
01-07 10:04
285
0
[
沪镍吧
]
不锈钢都涨停了!!!
大拽小蛋
01-07 09:44
01-07 10:04
766
1
[
螺纹钢吧
]
翻了翻评论看你们说4406压力4438压力4450压力,全是压力啊那我想说438
股友FE6KjV
01-07 09:21
01-07 10:04
402
0
[
热卷吧
]
突破4580高地了,可以无脑多了。
梦竹的爱
01-07 09:44
01-07 10:04
348
0
[
鸡蛋吧
]
鸡蛋坚持不了多久,年前跌就行了
河马吃西瓜
01-07 09:44
01-07 10:04
352
0
[
甲醇吧
]
空空空
趋势交易为王
01-07 10:03
01-07 10:03
883
7
[
甲醇吧
]
捋一捋是不是这样?
主力控盘1000
01-07 00:06
01-07 10:03
386
0
[
鸡蛋吧
]
买一手,放到4月份
深谋远虑的万
01-07 09:44
01-07 10:03
418
1
[
苹果吧
]
猪师兄来了谁还买你个苹果[微笑]
期货金融理财
01-07 09:30
01-07 10:03
422
0
[
热卷吧
]
涨停吧
寒风凉飕飕
01-07 10:03
01-07 10:03
270
0
[
焦煤吧
]
神焦继续多剑指3100
光子之年
01-07 09:44
01-07 10:03
487
0
[
玉米吧
]
万手[加油][加油][加油]
竹声轻扬
01-07 10:03
01-07 10:03
371
0
[
螺纹钢吧
]
什么都在涨,股市币圈期市,牛市做空的朋友也是厉害的,别只盯着淡季需求弱。
蜗牛爬期货
01-07 09:43
01-07 10:02
369
1
[
纸浆吧
]
万剑5000点以下一直叫多,我没有信他,要是信他一手赚1万多了,他真不是拖,是个
停用99999
01-07 09:17
01-07 10:02
349
0
[
沥青吧
]
原油都冲了,你还在等爹吗?
随便随变
01-07 09:43
01-07 10:02
821
3
[
苹果吧
]
不用表演了今天必涨停
水中求
01-07 09:35
01-07 10:02
162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子日内1921、1926做空,止损1929,目标看1908-1895
qinyuo55老秦
01-07 09:43
01-07 10:02
352
0
[
苹果吧
]
诱多杀多,杀完了就连续暴涨
河马吃西瓜
01-07 09:43
01-07 10:01
1339
8
[
鸡蛋吧
]
全国产蛋量第一的河北停运,02鸡蛋要破4000以上
账户已注销
01-06 15:08
01-07 10:01
276
0
[
纯碱吧
]
等着机构出货跳水
机灵小财神
01-07 09:41
01-07 10:01
301
0
[
乙二醇吧
]
不能回调呀,回调就是怂
股友mfdtK6
01-07 09:42
01-07 10:01
980
0
[
不锈钢吧
]
要疯了[哭][哭][哭][哭]
小摩卡加油
01-07 09:41
01-07 10:01
356
0
[
乙二醇吧
]
【盈利】乙二醇4460空单 小利30点 建议目标4400
赢商品之利x
01-07 09:41
01-07 10:00
924
6
[
纸浆吧
]
做空的还有坚持的吗
坚强的彭万敏
01-07 08:39
01-07 10:00
814
3
[
COMEX黄金吧
]
令人恶心,11.9以来,一样的方式虐我$赤峰黄金(SH600988)$$紫金矿业
松鼠2012
01-07 00:05
01-07 10:00
249
0
[
A50期指吧
]
向上你不行,向下一个也跑不了
二月暴富
01-07 09:42
01-07 10:00
358
0
[
豆粕吧
]
都想明天大涨,进来买涨,今天必跌
老顽童罗
01-07 09:42
01-07 09:59
240
0
[
不锈钢吧
]
不用说,马上见证涨停
一手发家致富
01-07 09:42
01-07 09:59
610
0
[
鸡蛋吧
]
鸡蛋期货碰不得,太妖了。
股友x5Hxd1
01-07 09:42
01-07 09:59
555
0
[
短纤吧
]
6760走了,留下的兄弟姐妹们发财[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不要动来动去
01-07 09:42
01-07 09:59
374
0
[
螺纹钢吧
]
我想加空[滴汗]
天狼的召唤
01-07 09:42
01-07 09:59
446
0
[
鸡蛋吧
]
涨停多少点
初心不忘123
01-07 09:40
01-07 09:58
325
0
[
硅铁吧
]
涨停啊
股友615m58D8
01-07 09:58
01-07 09:58
331
0
[
热卷吧
]
多头很强,实力雄厚,感觉有打不完的子弹,厉害了。
多看少动最好
01-07 09:42
01-07 09:58
370
1
[
苹果吧
]
下来吧,别墨迹了
巴菲特子
01-07 09:22
01-07 09:58
578
2
[
苹果吧
]
开盘冲高再跳水,每天都是这个套路。。别被骗了。。
XM_L
01-07 09:21
01-07 09:58
344
0
[
鸡蛋吧
]
冲上去了
庄家银子真不
01-07 09:58
01-07 09:58
352
0
[
豆油吧
]
多头给我拉上去,我还没有止盈
股友uLqaWl
01-07 09:40
01-07 09:56
310
0
[
焦煤吧
]
来一首半山听雨
上帝视觉
01-07 09:40
01-07 09:56
545
0
[
焦煤吧
]
加仓[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反项指标
01-07 09:56
01-07 09:56
313
0
[
玉米吧
]
小白看热闹
股友735S107C
01-07 09:40
01-07 09:56
1005
3
[
菜粕吧
]
美豆1400---1500,菜粕3000--3300短顶区域。
财源滚滚2128
01-07 09:22
01-07 09:56
426
0
[
鸡蛋吧
]
鸡蛋这波要上5000
胡北人
01-07 09:40
01-07 09:56
398
0
[
螺纹钢吧
]
疯了,扛不住了
九九的路
01-07 09:40
01-07 09:56
431
0
[
沥青吧
]
今天2654都够呛
zlllmqlzl
01-07 09:40
01-07 09:56
270
0
[
不锈钢吧
]
牛批克拉斯
股友yvvgYb
01-07 09:56
01-07 09:56
866
6
[
鸡蛋吧
]
第一次买请问一下触发条件委托价怎么选?按市价还是对手价
基民EmUNPS
01-07 09:18
01-07 09:56
496
0
[
LPG吧
]
1月7日:广州石化液化气再涨50元至4608元/吨。
费尔滴南斯
01-07 09:40
01-07 09:56
291
0
[
棕榈油吧
]
操,快拉呀,拉了劳资好开空
股友HSWeIT
01-07 09:40
01-07 09:56
463
0
[
沪镍吧
]
目前对空头不利呀 多头可以讲很多故事 空头啥也没有
沪镍心冰凉
01-07 09:40
01-07 09:55
491
0
[
白银T+D吧
]
周三黄金白银在欧盘冲高回落,美盘加速下跌,黄金单日最高跌幅达60美元,以一种极端
gold2838
01-07 09:39
01-07 09:55
335
0
[
鸡蛋吧
]
冲
抗单小王子哦
01-07 09:55
01-07 09:55
735
3
[
玉米吧
]
又在喊空,反手做多[微笑][微笑]
太可怕了去集
01-07 09:20
01-07 09:55
340
0
[
鸡蛋吧
]
不会是什么鸡流冒又来了吧
账户已注销
01-07 09:40
01-07 09:55
500
3
[
纸浆吧
]
5900的空,还有救没?
苍狼北辰
01-07 09:21
01-07 09:54
1112
4
[
玻璃吧
]
就真一点也不涨了?赔了好几万了
股友LWaEMx
01-07 09:14
01-07 09:54
477
0
[
尿素吧
]
多起来
基民1pofGy
01-07 09:54
01-07 09:54
369
0
[
菜粕吧
]
还会上涨
心如静悟
01-07 09:39
01-07 09:54
609
1
[
乙二醇吧
]
【收评】乙二醇多空交织跟随高位震荡运行
赢商品之利x
01-06 16:10
01-07 09:54
339
0
[
苹果吧
]
就你是绿的
股友MfIz69
01-07 09:54
01-07 09:54
415
0
[
沥青吧
]
空贼,拿命来
有热情得奥丽
01-07 09:40
01-07 09:54
547
0
[
燃油吧
]
拉爆永安
韭菜不塞牙缝
01-07 09:39
01-07 09:53
1380
6
[
COMEX铜吧
]
金价连涨4个月后就开始暴跌,现在还处于下跌趋势中。铜价连涨9个月,无论出现何种情
锦绣江南
01-02 10:31
01-07 09:52
370
0
[
玉米吧
]
跑了9千多手了。
新馨韵
01-07 09:39
01-07 09:52
682
1
[
短纤吧
]
6666不再来了,目标7000,多多多
跟我反着做就
01-07 09:30
01-07 09:51
共有帖子数
165571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251
152252
152253
152254
152255
152256
152257
152258
152259
152260
1522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