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4
3
[
鸡蛋吧
]
存栏等于2015年12月,价格居然敢拉这么高,不是为了给猪套保是为了什么?玉米跟
吉祥富贵的张
01-07 12:34
01-07 15:32
347
0
[
豆二吧
]
没故事怎么涨?等待适当机会给予击[大笑]
韭菜X小散
01-07 14:14
01-07 15:32
204
0
[
A50期指吧
]
,快跑
夜影独行
01-07 14:12
01-07 15:32
423
2
[
菜粕吧
]
今日收盘2820
股友arwoIX
01-07 10:52
01-07 15:32
397
2
[
短纤吧
]
模拟快翻倍了[牛]
账户已注销
01-07 12:13
01-07 15:32
370
2
[
棕榈油吧
]
冲高无力,短空关注调整
屯里老杨
01-07 10:44
01-07 15:32
247
0
[
螺纹钢吧
]
三连涨
一条娃娃鱼
01-07 14:12
01-07 15:32
222
0
[
南华期货吧
]
没救了
股友Sl8b3f
01-07 14:13
01-07 15:32
327
0
[
原油吧
]
刚开2手空,又跑早,少卖1000多
AAABBBCC
01-07 14:13
01-07 15:32
651
1
[
沪金吧
]
不论现货黄金还是沪金,都到了压力位附近,短线有调整趋势,405-07区域空
MZ8818818
01-06 20:38
01-07 15:32
238
0
[
橡胶吧
]
小涨小跌,大涨大跌,我有耐心等你瀑布,这次绝不减仓
K线就是盲猜
01-07 14:11
01-07 15:32
488
2
[
短纤吧
]
资料显示,跌破6752才能空
执行力一号
01-07 12:29
01-07 15:32
396
1
[
苹果吧
]
苹果供需关系就这样,这两年绝对无解~
小灰灰594288
01-07 11:23
01-07 15:32
230
0
[
橡胶吧
]
空头主力已死
财富少主
01-07 14:12
01-07 15:32
298
0
[
玻璃吧
]
1857持空,1790再次加空。
南阳卧龙岗
01-07 14:12
01-07 15:32
310
0
[
玉米吧
]
又到下午收盘时期待万手哥再次拉一拉玉米
野狼先手
01-07 14:13
01-07 15:32
215
0
[
南华期货吧
]
割肉了[晕]再也不会炒期货了
股友KJVU6N
01-07 14:07
01-07 15:32
346
0
[
苹果吧
]
大涨就是机构平空而已
知行合一难难
01-07 14:11
01-07 15:31
205
0
[
纯碱吧
]
纯碱这神走势,扫损就狂掉
股友27W27955
01-07 14:11
01-07 15:31
837
9
[
苹果吧
]
准备好资金止跌就抄底。
投资伯乐
01-05 15:38
01-07 15:31
1343
0
[
锰硅吧
]
锰硅强势拉升,后期继续做多
股友39161HK6
01-07 14:11
01-07 15:31
237
0
[
LPG吧
]
在拿5个亿把他炸跌停
飞鱼加餐
01-07 14:13
01-07 15:31
226
0
[
纸浆吧
]
拉到6100,今晚6200不要怂
股友zRMzIA
01-07 14:12
01-07 15:31
1113
5
[
菜粕吧
]
跌不下去了
此期可待
01-07 10:01
01-07 15:31
328
0
[
甲醇吧
]
东证是个什么情况,说来就来说走就走,完全操控了,有这么玩的吗?
小小少年sky
01-07 14:11
01-07 15:31
41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5:基本面来,前期发运高位近期港口到港充裕,本月上半旬到港有压力,港口
股友67Q07T63
01-07 14:12
01-07 15:31
536
0
[
橡胶吧
]
橡胶2105合约,随着新冠疫苗的研制获得突破性进展以后,国内外经济有望迎来持续复
凡尘论市fcls
01-07 14:10
01-07 15:31
211
0
[
A50期指吧
]
眷商已经不答应了。继续嗨呀!
不想亏钱就得
01-07 14:06
01-07 15:31
239
0
[
热卷吧
]
长停吧,我等着被爆仓,彻底终结我吧
白昼随心
01-07 14:07
01-07 15:31
273
0
[
硅铁吧
]
硅铁期货价格大涨多晶硅等硅产品价格上涨明显
老玩童老刘
01-07 14:06
01-07 15:31
269
0
[
纯碱吧
]
跌下来。涨太多了
骨一下
01-07 14:12
01-07 15:31
299
0
[
玉米吧
]
跌不下去,多起来
H55555
01-07 14:12
01-07 15:31
652
3
[
豆粕吧
]
赶紧全仓买进多豆粕,能到5000,明天生猪期货上市,豆粕涨停!
阿飞黄富贵
01-07 10:44
01-07 15:31
505
2
[
棉花吧
]
我看多没啥原因,四川都下雪了,有点信念还是好的。有了题材,耐心等涨
轻仓熬活
01-07 10:39
01-07 15:31
324
0
[
沥青吧
]
沥青太弱了
疯一样的感觉
01-07 14:12
01-07 15:31
232
0
[
白糖吧
]
基本奔着六千去了,供不应求
油脂的王
01-07 14:07
01-07 15:31
226
0
[
棕榈油吧
]
中粮开始空平托价
胡北人
01-07 14:11
01-07 15:31
242
0
[
螺纹钢吧
]
没人接单,死拉活拽
股友2R20L063
01-07 14:10
01-07 15:31
236
0
[
动力煤吧
]
托真多,没得良心!
微笑_you
01-07 14:10
01-07 15:30
224
0
[
玻璃吧
]
加空10手。
南阳卧龙岗
01-07 14:09
01-07 15:30
274
0
[
螺纹钢吧
]
感谢主力配合,我确实要卖出来明天干生猪期货,要不然不得卖的,知道还要涨
金生金盈利之
01-07 14:13
01-07 15:30
257
0
[
棕榈油吧
]
收盘扇你不跌下来,我把吊割猫吃。
活着回去
01-07 14:11
01-07 15:30
571
0
[
苹果吧
]
05是反弹还是反转
散户代表01
01-07 14:11
01-07 15:30
268
0
[
锰硅吧
]
和三桶油一样轮流逼仓[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1-07 14:10
01-07 15:30
229
0
[
锰硅吧
]
亏成狗,
账户已注销
01-07 14:10
01-07 15:30
225
0
[
不锈钢吧
]
封死涨停,晚上扩板,空头危险
时光笔墨5907
01-07 14:11
01-07 15:30
237
0
[
动力煤吧
]
尾盘一定会起耒
达DF飞扬
01-07 14:11
01-07 15:30
514
0
[
苹果吧
]
啦啦啦!
没有散户哪来
01-07 14:11
01-07 15:30
323
1
[
NYMEX原油吧
]
实时策略:结合小时图结构,日内上方先关注1925-30一带短压测试,最大允许日内
股友3I65010F
01-07 11:56
01-07 15:30
258
0
[
铁矿石吧
]
多头可以等收盘前平仓,又是拉尾盘!
霍尔丹
01-07 14:12
01-07 15:30
263
0
[
淀粉吧
]
中信太牛了,果然叫鬼子六不错。
余凯发晕医
01-07 14:11
01-07 15:30
249
0
[
苹果吧
]
一直跌到2月底,过完年5500是底
平衡6666666
01-07 14:09
01-07 15:30
941
4
[
铁矿石吧
]
近期澳矿发运较高,注意后续累库,晚间可以空一下
韦伯期市常胜
01-05 15:37
01-07 15:30
258
0
[
焦炭吧
]
5日线加仓
光子之年
01-07 14:10
01-07 15:30
212
0
[
聚丙烯吧
]
最少破10000
飞天甲醇矿
01-07 14:10
01-07 15:30
314
0
[
锰硅吧
]
收盘跌破眼镜
曹操九段
01-07 14:11
01-07 15:30
258
0
[
燃油吧
]
现在做空都是找死
天天赚天天嗨
01-07 14:12
01-07 15:30
656
19
[
白银T+D吧
]
5680的多谁还在[哭][哭]
白银伤我千百
01-07 08:46
01-07 15:30
405
2
[
焦煤吧
]
3000点跟前不退兵,不回撤80里,你说要干什么,下午冲锋彻底拿下3000!
渭北渔者
01-07 11:42
01-07 15:30
476
2
[
焦炭吧
]
焦炭一直回落多,一直在获利中,跟上就是赚
玄机论期
01-07 09:45
01-07 15:29
519
0
[
动力煤吧
]
今天应该要破右肩了
丛林法则958
01-07 14:08
01-07 15:29
331
0
[
鸡蛋吧
]
前高压力,短线回撤空单可布局
屯里老杨
01-07 14:09
01-07 15:29
256
0
[
棕榈油吧
]
多单拿稳了
期货小白007
01-07 14:11
01-07 15:29
237
0
[
热卷吧
]
我宣布,所有商品全面看多,热卷无脑多,先看到5000
小新的蜡笔笔
01-07 14:08
01-07 15:29
524
0
[
尿素吧
]
月底1700见
马马哥哥
01-07 14:04
01-07 15:29
279
0
[
原油吧
]
天板王[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刘德华666666
01-07 14:07
01-07 15:29
246
0
[
橡胶吧
]
差不多了148站不住空他
橡胶只适合空
01-07 14:07
01-07 15:29
230
0
[
硅铁吧
]
这他妈妖孽吗
齐鲁泰山001
01-07 14:07
01-07 15:29
177
0
[
A50期指吧
]
买指数赚钱
怎么赚钱嘛
01-07 14:09
01-07 15:29
269
0
[
螺纹钢吧
]
明天去搞二师兄,螺纹不行了,根本没需求,能涨多少[呲牙]
水军之首
01-07 14:09
01-07 15:29
299
0
[
淀粉吧
]
客观上各个国家都粮食危机,但是远远没达到动储备粮的阶段,所以还是看多
水老师
01-07 14:08
01-07 15:29
604
5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封板,还有上行空间
商品期货鲸期
01-07 10:11
01-07 15:29
679
2
[
豆二吧
]
豆一
期市贪狼1
01-06 20:48
01-07 15:29
254
1
[
NYMEX原油吧
]
冲冲冲
yyy输不得
01-07 11:42
01-07 15:29
307
1
[
沪镍吧
]
又在诱空了,小心各位。
大空头0508
01-07 11:18
01-07 15:29
487
1
[
沪银吧
]
比特币与金银走势是反向?
鬼神之作
01-07 12:04
01-07 15:29
236
0
[
甲醇吧
]
就是不上去?
凉拌的韭菜
01-07 14:08
01-07 15:29
194
0
[
南华期货吧
]
卧槽,活久见,还好我熘得及时啊
Jzhang
01-07 14:08
01-07 15:29
297
0
[
鸡蛋吧
]
继续看尾盘空头自残
股友8215059G
01-07 14:10
01-07 15:28
289
0
[
苹果吧
]
这手玩的真厉害多头人的止损被打了
作手一新XJS
01-07 14:09
01-07 15:28
共有帖子数
165590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244
152245
152246
152247
152248
152249
152250
152251
152252
152253
1522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