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7
0
[
动力煤吧
]
黑色系抬头,有危险,期货指数又要崩了
闲看落花笑问
01-07 19:12
01-07 19:59
483
1
[
菜粕吧
]
豆粕指数大跳水!晚上做空的该高兴了[大笑]
天下第一韭黄
01-07 17:52
01-07 19:59
284
0
[
玻璃吧
]
都是骗人的假话多,什么事都找个理由正常
坑人的交易
01-07 19:10
01-07 19:59
415
1
[
乙二醇吧
]
4500过不去啊
股友M92Q7552
01-07 11:07
01-07 19:58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子最低1908[鼓掌][鼓掌]
qinyuo55老秦
01-07 19:08
01-07 19:58
430
0
[
沪金吧
]
恭喜王姐跟上黄金现价空单操作成功获利止盈16个点,1手操作获利1600美金!你给
股友95509w0w
01-07 19:13
01-07 19:58
223
1
[
综合镍03吧
]
遭不住了,还要跌吗
一手发家致富
01-07 18:06
01-07 19:57
303
0
[
生猪吧
]
买一手要多少保证金
旅游不医
01-07 19:05
01-07 19:57
615
1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5合约4390多单开仓,4430减仓,减仓盈利40点,单笔减仓获利40
尧舜禹666
01-07 17:31
01-07 19:57
307
0
[
不锈钢吧
]
镍大跌,你会是怎么的呢?
涨度者
01-07 19:11
01-07 19:56
323
1
[
菜油吧
]
这货只能做多啊。空单死的不要不要的
Z天哥F
01-07 14:57
01-07 19:56
774
3
[
甲醇吧
]
我们来聊聊晚上低开多少点?
爱看动物世界
01-07 14:56
01-07 19:56
604
1
[
玉米吧
]
都涨了3个星期了,该歇歇气了
期易期
01-07 18:04
01-07 19:56
270
0
[
南华期货吧
]
这个破位可以
股友5915511Y
01-07 19:11
01-07 19:56
631
1
[
燃油吧
]
燃油简析
超有財
01-07 16:43
01-07 19:55
394
3
[
黄金/美元吧
]
重点关注1965。1965破与不破,在我的交易认知中很重要。破了有望挑战更高的位
互联网催化剂
01-04 18:10
01-07 19:55
1262
1
[
生猪吧
]
一手等于多少吨?
股友dOE8QV
01-07 18:39
01-07 19:55
646
3
[
白糖吧
]
本人多单。坚持第5天。
杰克队长cwv
01-07 17:42
01-07 19:55
349
0
[
玉米吧
]
继续跌
冷静亮剑1968
01-07 19:55
01-07 19:55
629
2
[
燃油吧
]
新加坡燃料油库存三周最高燃油准备爆跌吧!
股友dZ378072
01-07 17:02
01-07 19:54
228
0
[
大豆吧
]
请继续保持跌势
彩云之南月亮
01-07 19:09
01-07 19:54
928
3
[
焦炭吧
]
2962的空,25个单位,希望年底换个宝马x5,换不到绝不减仓
账户已注销
01-07 09:05
01-07 19:54
464
0
[
糖11吧
]
哎,真无谓呀,凌晨又会被拉回去[滴汗]
abigant2000
01-07 19:04
01-07 19:53
216
0
[
综合镍03吧
]
坚决做多
股友n0HlMN
01-07 19:00
01-07 19:53
879
0
[
南华期货吧
]
利益
飞翔的翅膀66
01-07 19:01
01-07 19:53
544
2
[
焦炭吧
]
【日内总结】今日更新策略比较多,不过基本都止盈了
玄机论期
01-07 15:14
01-07 19:53
339
0
[
燃油吧
]
该涨停了
MHC
01-07 19:53
01-07 19:53
631
4
[
燃油吧
]
2140空单今晚止损还是扛[好困惑][好困惑]
紫菜饺子
01-07 15:31
01-07 19:53
696
2
[
菜粕吧
]
菜粕跟豆粕,豆粕跟美豆粕,美豆粕跟美元指数成反比,所以菜粕跟美元指数成反比
奥菲利士
01-07 17:56
01-07 19:52
753
0
[
生猪吧
]
上市基准价又调回30680.之前不是25000嘛,真会改[怒]
进场点破位止
01-07 19:05
01-07 19:52
266
0
[
玻璃吧
]
关注1720位置多
缘自因果
01-07 19:05
01-07 19:52
714
4
[
燃油吧
]
永安最近什么都赔啊,为啥啊?
L876669777
01-07 16:38
01-07 19:51
710
1
[
不锈钢吧
]
一共就一万手交易量拉涨停了又怎样黑色系轮流拉涨?看资金表演
股友87952o89
01-07 18:18
01-07 19:51
360
0
[
NYMEX原油吧
]
巨量不涨,这是什么情况[俏皮]
熊熊爱炒股
01-07 19:05
01-07 19:51
594
1
[
NYMEX原油吧
]
大家先吃晚饭
老舍看黄金原
01-07 17:54
01-07 19:50
253
0
[
大豆吧
]
要破位
天地龙鬼
01-07 19:02
01-07 19:49
624
3
[
棕榈油吧
]
这根线漂亮
光速师哥
01-07 16:05
01-07 19:49
203
0
[
玉米吧
]
跌十个点最好
赚钱就是这么
01-07 19:04
01-07 19:49
230
0
[
沪镍吧
]
高开多少
股友mwlea7
01-07 19:04
01-07 19:49
763
4
[
南华期货吧
]
定增的价格
飞翔的翅膀66
01-06 21:24
01-07 19:48
1035
2
[
沪银吧
]
我错了,今天上午竟然没抄底[滴汗]
水军之首
01-07 17:35
01-07 19:48
986
1
[
沪镍吧
]
龙虎榜中信老大哥多仓买入是空单的1.8倍,全体综合买多14000手,卖空1200
赵瑞龙
01-07 18:03
01-07 19:48
320
0
[
甲醇吧
]
这几天应该关注玻璃了1720附近多
缘自因果
01-07 19:02
01-07 19:48
935
0
[
COMEX黄金吧
]
17:00整点分析:
夏金兮
01-07 17:26
01-07 19:48
267
0
[
棕榈油吧
]
民以食为天,关键时刻国储担当重任!
账户已注销
01-07 19:02
01-07 19:48
199
0
[
A50期指吧
]
暴跌的牛市已经开始,大家尽快远离他!
成长16888
01-07 18:05
01-07 19:47
570
2
[
塑料吧
]
我研究大豆,纸浆,塑料那么久,最后倒在塑料这里了
喵喵酱紫欢
01-07 14:47
01-07 19:47
218
0
[
豆油吧
]
民以食为天,今晚看国储的力量!
账户已注销
01-07 18:59
01-07 19:46
407
3
[
塑料吧
]
磨蹭一早上,浪费时间
xgjogf
01-07 10:52
01-07 19:46
266
0
[
豆油吧
]
民以食为天,见证国储力量的时候到了!
账户已注销
01-07 19:00
01-07 19:46
624
3
[
燃油吧
]
2150的空被套了
账户已注销
01-07 15:59
01-07 19:45
252
3
[
沪镍吧
]
有没有跟我一样看到16的?
梁宏琳
01-07 14:21
01-07 19:45
18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白银的空单拿了一天,终于不负等待,各自大赚1000多美金,跟上的朋友可以获利
股友kr775329
01-07 18:57
01-07 19:45
387
2
[
白糖吧
]
走了走了,太磨人了
炒股而立
01-07 16:10
01-07 19:45
997
4
[
苹果吧
]
东财割肉,明天继续拉爆,东财不敢拿了[大笑]拉的越高,他们反手做空,然后又能收割
花狸猫O5
01-07 16:08
01-07 19:44
261
0
[
沥青吧
]
晚上应该小空,因为进入驴打滚地带了。
承霄学交易
01-07 18:57
01-07 19:44
1411
6
[
鸡蛋吧
]
大商所这是要活埋空头啊
股友8215059G
01-07 17:07
01-07 19:43
381
2
[
沪镍吧
]
今晚低开闷一批。
一念一天地
01-07 14:46
01-07 19:43
605
4
[
综合镍03吧
]
瀑布挂起来
股神峰之巅
01-07 13:17
01-07 19:43
283
0
[
豆油吧
]
国储招标跑油来的真是时候
账户已注销
01-07 18:52
01-07 19:43
195
0
[
菜粕吧
]
还是很强势
资金盘远离期
01-07 18:56
01-07 19:43
737
3
[
玻璃吧
]
玻璃2105全仓位加仓多头
账户已注销
01-05 21:14
01-07 19:43
561
4
[
动力煤吧
]
继续干空
南宁腕力
01-06 21:37
01-07 19:43
212
0
[
沪镍吧
]
真的要闷杀了。666
一念一天地
01-07 18:54
01-07 19:43
336
0
[
A50期指吧
]
上证,深圳,指数已经到顶。经过一个星期的突破,离牛市,越来越远了,2021年,涨
湖北省京山市
01-07 18:49
01-07 19:43
257
0
[
菜粕吧
]
今晚难道所有商品大崩盘?[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雪风改二
01-07 18:53
01-07 19:42
313
0
[
焦煤吧
]
继续低多
赚赚赚678
01-07 18:52
01-07 19:42
430
2
[
玉米吧
]
主力真牛,跑了15700多手,不上也不下来,厉害,骗我们小散接。
新馨韵
01-07 14:53
01-07 19:42
1207
12
[
螺纹钢吧
]
真不适合做期货,每天这么好的行情,各大品种轮流大涨,一天5000都搞不到,商品牛
AAABBBCC
01-07 11:44
01-07 19:42
728
5
[
菜油吧
]
这个位置不要轻易平掉高位的空单,万一你一不小心开空开在了最高点呢。
股友zYlSlx
01-06 22:32
01-07 19:42
213
0
[
动力煤吧
]
继续逢低做多
赚赚赚678
01-07 18:53
01-07 19:42
632
2
[
豆油吧
]
我豆油空单被套了,今晚有没有机会解掉吗[为什么][为什么]
玩个鸡er蛋
01-07 17:48
01-07 19:41
189
0
[
A50期指吧
]
对,绿起来
未来时代突然
01-07 18:53
01-07 19:41
272
0
[
铁矿石吧
]
继续逢低做多
赚赚赚678
01-07 18:53
01-07 19:41
835
1
[
尿素吧
]
1892的空我硬是盯了一天都没有下来,累惨了
感谢主力为我
01-07 18:11
01-07 19:41
302
0
[
棕榈油吧
]
还是国储厉害,跑油平抑价格真是恰逢其时
账户已注销
01-07 18:53
01-07 19:41
217
0
[
燃油吧
]
60开盘
你好新的一天
01-07 18:50
01-07 19:40
243
0
[
动力煤吧
]
运输告急能不涨?
股友Ej21lQ
01-07 18:54
01-07 19:40
1531
2
[
生猪吧
]
生猪期货连续暴涨
偷鱼的猫男
01-07 17:46
01-07 19:40
1331
13
[
沪银吧
]
沪银2106我们注意5830附近阻力,下方支撑看5700,苟富贵不相忘。
期货小甜甜
01-06 14:21
01-07 19:40
共有帖子数
16560894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240
152241
152242
152243
152244
152245
152246
152247
152248
152249
1522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