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1
0
[
动力煤吧
]
这个位置企稳联系不要做空
股友10N93367
01-07 14:19
01-07 15:39
440
2
[
铁矿石吧
]
焦炭和螺纹形态完美,都要大涨的节奏,铁矿就是跟着拉
碧海的施溆
01-05 21:34
01-07 15:39
250
0
[
螺纹钢吧
]
[滴汗]空单又被套了
严谨的咚咚烧
01-07 14:19
01-07 15:39
249
0
[
燃油吧
]
2200,你再不上2200,我就抛弃你去玩菜油了
闲看落花笑问
01-07 14:17
01-07 15:39
329
0
[
燃油吧
]
不买进去就一直磨磨蹭蹭不上不下,2175一买几手进去就立马biubiu往上涨
股友B3737S20
01-07 14:19
01-07 15:39
437
2
[
螺纹钢吧
]
快拉主升浪,我就今天明天必须出完,我要准备资金干生猪期货
金生金盈利之
01-07 11:47
01-07 15:38
528
2
[
螺纹钢吧
]
小跌大涨,你们怎么看?
账户已注销
01-07 11:14
01-07 15:38
261
0
[
菜油吧
]
菜籽涨破天了,菜油还不涨,等什么
闲看落花笑问
01-07 14:17
01-07 15:38
265
1
[
苯乙烯吧
]
开空
周冠宇赛车
01-07 14:02
01-07 15:38
626
10
[
南华期货吧
]
成本28元[大哭]
基民S2H7IP
01-07 11:29
01-07 15:38
209
0
[
纯碱吧
]
再来两手多
炒栗子
01-07 14:18
01-07 15:38
304
0
[
鸡蛋吧
]
理性消费,有钱买蛋不去吃肉
白手小恐龙
01-07 14:13
01-07 15:38
247
0
[
燃油吧
]
永安,压住压住不要破2200。迟早得回调
大师鸟哥
01-07 14:13
01-07 15:38
246
0
[
燃油吧
]
追高是不理智的,醒醒吧老铁
天官赐福红云
01-07 14:06
01-07 15:38
287
0
[
原油吧
]
外盘都没拉,我们飞上天去了
AAABBBCC
01-07 14:17
01-07 15:38
321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蹿下跳
股友168678GL
01-07 14:18
01-07 15:37
470
1
[
不锈钢吧
]
估计要开板了,空军驾到
富威尔
01-07 14:18
01-07 15:37
222
0
[
LPG吧
]
瀑布要来了,撑不住了
坚韧的唐易17
01-07 14:19
01-07 15:37
246
0
[
菜粕吧
]
大涨得了
点金神手在线
01-07 14:18
01-07 15:37
170
0
[
纸浆吧
]
涨停啊!!!上啊
趴菜来了
01-07 14:13
01-07 15:37
248
0
[
菜粕吧
]
空仓,空仓,空仓,重要的事情说3遍[胜利]
蜗牛的哥哥
01-07 14:18
01-07 15:37
298
0
[
沥青吧
]
只能看夜盘了,开空调
账户已注销
01-07 14:17
01-07 15:37
265
0
[
菜油吧
]
10086
账户已注销
01-07 14:18
01-07 15:37
809
4
[
螺纹钢吧
]
螺纹中线空思路不变,短线继续看4320-4420区间调整
账户已注销
01-07 09:54
01-07 15:36
344
0
[
PTA吧
]
不干涨停?就70点[胜利][胜利][胜利]
我新手驾到
01-07 14:17
01-07 15:36
402
0
[
股指期货吧
]
A股从来都没有变过,来来去去还是那几套把戏
自摸六九万
01-07 14:18
01-07 15:36
341
0
[
螺纹钢吧
]
破位上行。加多4600见!
空投大师
01-07 14:16
01-07 15:36
240
0
[
沥青吧
]
欠一个涨停
窒息的操作88
01-07 14:18
01-07 15:36
293
0
[
原油吧
]
这是什么意思,要涨停
时光笔墨5907
01-07 14:18
01-07 15:36
769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105合约,夜盘依托7040附近均线位置反弹,早盘跳空冲高7164后震
羽目论期888
01-06 10:03
01-07 15:36
21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或下周将是创业板小票的天下
铁面无私的哥
01-07 14:17
01-07 15:36
246
0
[
苹果吧
]
笑死了,主力的单也太假了,一两手的成交也能打下两个价位
乡下来的韭菜
01-07 14:05
01-07 15:36
626
3
[
焦炭吧
]
焦炭3003-3012空单建议可以在2945附近平仓反手多了
账户已注销
01-06 11:07
01-07 15:36
207
0
[
纯碱吧
]
我一多他直接下来10个点
三十起步
01-07 14:17
01-07 15:36
215
0
[
棕榈油吧
]
7260的多,82先走一次,下来再接
甜美的盛明雪
01-07 14:17
01-07 15:36
343
0
[
甲醇吧
]
甲醇回踩低多!
股友12y83H63
01-07 14:17
01-07 15:36
263
0
[
焦炭吧
]
3000点以上肯定还的上的,不涨停涨不停
光子之年
01-07 14:17
01-07 15:36
542
2
[
股指期货吧
]
提个问题?现在算牛市吗?
自摸六九万
01-07 10:45
01-07 15:36
416
2
[
燃油吧
]
这个想法就是知道我们不敢做多了一直拉涨估计这几天都坑呀空单爆仓就注销账号了
天天赚天天嗨
01-07 11:15
01-07 15:35
265
0
[
螺纹钢吧
]
库存涨,期价更涨
墙头草168
01-07 14:16
01-07 15:35
540
1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继续多
悬壶金翁
01-07 11:33
01-07 15:35
242
0
[
不锈钢吧
]
2.30一起空
账户已注销
01-07 14:16
01-07 15:35
248
0
[
螺纹钢吧
]
卖早了,38卖的
狐狸露出牛尾
01-07 14:16
01-07 15:35
556
2
[
白糖吧
]
上方仍关注5500,耐心布局上看
屯里老杨
01-07 09:11
01-07 15:35
268
0
[
棉花吧
]
棉花志不在小,恐将复制10年走势。
鳄鱼之神一
01-07 14:15
01-07 15:35
259
0
[
螺纹钢吧
]
趋势是多头趋势,逢低做多。
堆金高升的天
01-07 14:16
01-07 15:35
173
0
[
纸浆吧
]
求求大仙.瀑布一下总可以吧
明亮的天空亮
01-07 14:16
01-07 15:35
166
0
[
苯乙烯吧
]
6710的阻力挺大的
比尔来求生
01-07 14:16
01-07 15:34
217
0
[
动力煤吧
]
700下不去就没跳水
往事随风不可
01-07 14:15
01-07 15:34
226
0
[
热卷吧
]
空空空空
能回本我就不
01-07 14:15
01-07 15:34
243
0
[
鸡蛋吧
]
能涨到哪里
希望晴天
01-07 14:16
01-07 15:34
228
0
[
南华期货吧
]
你不打压,我怎能低位接血,谢谢了!
静心观市
01-07 14:16
01-07 15:34
271
0
[
焦炭吧
]
14点15分开始起飞
账户已注销
01-07 14:15
01-07 15:34
385
0
[
淀粉吧
]
平
狐狸的夏夏
01-07 14:14
01-07 15:34
191
0
[
A50期指吧
]
一层仓吃入
多多多多多66
01-07 14:12
01-07 15:34
271
0
[
鸡蛋吧
]
就在位置了上不了
庄家银子真不
01-07 14:12
01-07 15:34
390
1
[
NYMEX原油吧
]
祁梦析金:1.7黄金延续空头,原油重返高位,日内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0IM10769
01-07 11:56
01-07 15:34
306
0
[
沥青吧
]
买入潜力能源石油液化气LPG,空头最后挣扎,突破后一马平川
股友6wF61953
01-07 14:14
01-07 15:34
256
0
[
铁矿石吧
]
就这样了,以后天天涨吧
一切都丢卡咩
01-07 14:16
01-07 15:34
228
0
[
纸浆吧
]
突然看到一些人从4号开始一直说要跌,可以低仓空,我也知道要跌啊,上6000跌还是
烂人一枚
01-07 14:14
01-07 15:34
261
0
[
螺纹钢吧
]
买多才能赚钱
股友x679a705
01-07 14:14
01-07 15:34
275
0
[
螺纹钢吧
]
尾盘估计要跳水
股友Km825769
01-07 14:16
01-07 15:34
218
0
[
棕榈油吧
]
7260多2手,看看如何
甜美的盛明雪
01-07 14:14
01-07 15:33
416
1
[
玉米吧
]
一万元一吨准能到
XBD6506
01-07 12:23
01-07 15:33
914
4
[
焦炭吧
]
焦炭再次切入空单,等待资金进场做趋势
商品期货鲸期
01-07 09:33
01-07 15:33
426
0
[
苹果吧
]
还是要下来的
股友MfIz69
01-07 14:13
01-07 15:33
580
1
[
PTA吧
]
PTA多单完美止盈一次
账户已注销
01-07 10:55
01-07 15:33
516
1
[
燃油吧
]
下午涨停
股友K6LI8K
01-07 11:39
01-07 15:33
361
0
[
玉米吧
]
玉米价格严重低估,3000是合理价格。
与狼共舞D
01-07 14:11
01-07 15:33
120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篇】:拜登能否顺利当选?黄金即将进入第三段调整期!
家家念金
01-06 10:27
01-07 15:33
258
0
[
豆粕吧
]
生猪来了,明天会飞不?
东方红299
01-07 14:15
01-07 15:33
315
0
[
焦炭吧
]
焦炭回落做多为主
账户已注销
01-07 14:14
01-07 15:33
7305
26
[
短纤吧
]
现货和期货的分析
股期勇气干
12-23 09:19
01-07 15:33
738
2
[
玻璃吧
]
空单下看1850再考虑反手操作
屯里老杨
01-07 09:06
01-07 15:33
358
0
[
玉米吧
]
玉米加油哈,还能加速一把。3000只是小目标。4000才是高点。现在的粮食就是黄
账户已注销
01-07 14:13
01-07 15:33
241
0
[
A50期指吧
]
上不去干脆就下来了
基民HUpIiz
01-07 14:14
01-07 15:33
214
0
[
纯碱吧
]
,平早了。
账户已注销
01-07 14:13
01-07 15:33
896
5
[
PTA吧
]
加空十手…
我就是绝对
01-07 12:10
01-07 15:33
278
0
[
螺纹钢吧
]
4444重出江湖
云飞扬123456
01-07 14:10
01-07 15:33
1213
7
[
白银T+D吧
]
Jero:(1月6日):警惕黄金白银突然回调!短线不破关键点位依旧看多!周二(1
股友065K13M9
01-06 10:29
01-07 15:33
共有帖子数
165590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243
152244
152245
152246
152247
152248
152249
152250
152251
152252
1522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