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0
0
[
苹果吧
]
坚持住
账户已注销
01-07 10:50
01-07 11:51
255
0
[
苹果吧
]
东财兄弟们又能抄底了,周五涨停板,真的[胜利]
花狸猫O5
01-07 10:46
01-07 11:51
342
0
[
PTA吧
]
四千一百元止盈!
维abc
01-07 10:49
01-07 11:51
264
2
[
黄金/美元吧
]
老子说你错的那些删贴子说错没有。还有你是不是说了你大号不再发帖的,结果又如何?周
账户已注销
01-07 03:14
01-07 11:51
237
0
[
棕榈油吧
]
缺口补完,继续冲!
飘渺晨风739
01-07 10:49
01-07 11:51
256
0
[
棕榈油吧
]
这个跌幅我认为只是回调,我在7250进场三手多单,先看看情况
韭菜一枚S
01-07 10:50
01-07 11:50
239
0
[
纯碱吧
]
人民币升值大宗商品大涨!
hccq
01-07 10:48
01-07 11:50
236
0
[
A50期指吧
]
墙都不扶就服你
祖安能手
01-07 10:50
01-07 11:50
279
0
[
南华期货吧
]
无耻之徒!
股友tB3FEY
01-07 10:49
01-07 11:50
220
0
[
苹果吧
]
东散全在苹果里面!!
中国股神巴特
01-07 10:49
01-07 11:50
262
0
[
南华期货吧
]
买进来就跌!!!
利好消息股
01-07 10:49
01-07 11:50
553
2
[
玻璃吧
]
区间到注意1790位置
缠恩之和
01-06 09:46
01-07 11:50
275
0
[
棕榈油吧
]
马棕暴拉,卧槽
闲看落花笑问
01-07 10:50
01-07 11:50
276
0
[
苹果吧
]
110什么情况真牛逼
作手一新XJS
01-07 10:48
01-07 11:50
233
0
[
A50期指吧
]
你就涨吧,我的股都跌成翔了
再一再二不再
01-07 10:51
01-07 11:50
229
0
[
纯碱吧
]
洗完了学玻璃一路向上[胜利]
东方红牌收割
01-07 10:50
01-07 11:50
248
0
[
纯碱吧
]
老子和你拼了,全力架空
期货锅盔
01-07 10:48
01-07 11:50
623
2
[
白糖吧
]
都伸伸小指头,看有多少多头被洗掉的
挣钱养家2023
01-07 10:09
01-07 11:50
294
0
[
玻璃吧
]
减仓无量上涨,加仓带量大跌,抄底还要等等
一鹤冲天2019
01-07 10:48
01-07 11:50
310
0
[
鸡蛋吧
]
鸡蛋有点疯
huangw96
01-07 10:49
01-07 11:50
304
0
[
苹果吧
]
硬不怕
乱了分寸
01-07 10:48
01-07 11:50
198
0
[
苹果吧
]
空头散户可以止盈啦[鼓掌][鼓掌][鼓掌]给主力自己去搞[围观][围观]
不动明王syx
01-07 10:46
01-07 11:50
220
4
[
纸浆吧
]
明天早盘3分钟比手快平多换空时间[胜利]崩盘近在眼前
股友7r9q7936
01-06 23:15
01-07 11:49
270
1
[
苯乙烯吧
]
估计6700准到
老鼠吃喜欢吃
01-07 10:02
01-07 11:49
389
0
[
淀粉吧
]
最近猪肉上涨,我估计明天开盘猪肉会持续下跌,年前猪肉要维持较低的价格,这才叫民生
狐狸的夏夏
01-07 10:49
01-07 11:49
280
0
[
橡胶吧
]
不要空,不要空,说了好多次了低多。
期哥炒股期
01-07 10:45
01-07 11:49
314
1
[
棕榈油吧
]
该跌不跌必将大跌
天眼量子积金
01-06 23:01
01-07 11:49
495
0
[
动力煤吧
]
今天有美景
独爱黄瑶瑶
01-07 10:46
01-07 11:49
470
0
[
动力煤吧
]
今天有美景[微笑]
独爱黄瑶瑶
01-07 10:46
01-07 11:49
1467
6
[
鸡蛋吧
]
该回调了
棕油亏损者
01-07 10:11
01-07 11:49
738
3
[
玉米吧
]
价格不是主力拉上去的,就是无知的散户们,以为高点做空好,越高越套你,直到你爆仓,
潇然875
01-06 14:03
01-07 11:49
515
1
[
燃油吧
]
原油大幅上涨,燃油却一直在2000-2100震荡整理,不合理,原油已经创新高了,
致远98433838
01-07 10:06
01-07 11:49
409
0
[
白糖吧
]
中粮威武,高空没毛病[胜利][空仓][空仓][空仓][满仓][满仓][满仓]
账户已注销
01-07 10:46
01-07 11:49
240
0
[
棕榈油吧
]
下了这么多,说不定某个一分线直接拉上去了
阿狸钱多宝
01-07 10:46
01-07 11:49
308
0
[
玻璃吧
]
1750
股友I38jA1
01-07 10:46
01-07 11:49
308
0
[
焦炭吧
]
焦炭跟进的,70下方断下可以止盈了
股友11t11o20
01-07 10:43
01-07 11:48
375
0
[
螺纹钢吧
]
只有超级大阴线才能整顿市场,才能让疯狂跟风者敬畏期货市场。
LCS20200612
01-07 10:48
01-07 11:48
281
0
[
纸浆吧
]
没上新闻联播,就还会涨!!!
趴菜来了
01-07 10:48
01-07 11:48
491
2
[
苹果吧
]
抄底
作手一新XJS
01-07 10:43
01-07 11:48
304
0
[
硅铁吧
]
早上冲高回落上去无力,空头趋势一旦到方向转了马上瀑布大家注意止盈上损
股友N58gC1
01-07 10:48
01-07 11:48
221
0
[
苹果吧
]
苹果没人要了?
小爱一枚
01-07 10:48
01-07 11:48
490
0
[
纯碱吧
]
看到一片加空就知道不妙了
说一说我的故
01-07 10:48
01-07 11:48
286
0
[
苹果吧
]
东财的全在苹果里面,太巧了吧!!
中国股神巴特
01-07 10:45
01-07 11:48
284
0
[
苹果吧
]
吃人的苹果,6500多开了一手多认为差不多了,然后6400.6300.现在620
不亏就是好的
01-07 10:43
01-07 11:48
197
0
[
苹果吧
]
什么时候是个头
烽烟已静
01-07 10:44
01-07 11:48
386
0
[
沥青吧
]
暴力跳水也可以的,无所谓啊。怎么都买
账户已注销
01-07 10:44
01-07 11:48
554
3
[
棕榈油吧
]
棕榈再次高开,关注短线回落之后继续做多
玄机论期
01-06 21:03
01-07 11:48
699
2
[
锰硅吧
]
出局了,这庄真善。过年有银了。
琼光淡000
01-07 09:36
01-07 11:48
281
0
[
沪镍吧
]
对这一波的疯狂认识不足,早早放空赚的钱又赔了
个中滋味
01-07 10:46
01-07 11:48
331
0
[
玻璃吧
]
破位,抄底的人太多,纯碱那么强横都带不动,套的不多割肉离场
一鹤冲天2019
01-07 10:46
01-07 11:48
377
0
[
螺纹钢吧
]
反正跌,也不会跌到哪里去,大胆逢低开多。要跌早就跌了
接盘侠005
01-07 10:47
01-07 11:48
387
0
[
苹果吧
]
苹果树被冻死了,不是被寒流,而是被恶庄。
诗时史世
01-07 10:47
01-07 11:47
517
1
[
豆油吧
]
根本不用看盘了!等待数钱就行!实在怕设个止盈止损就OK[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1-07 09:23
01-07 11:47
200
0
[
A50期指吧
]
指数可以天天红
股友exZINC
01-07 10:47
01-07 11:47
245
0
[
纸浆吧
]
玩个鸡儿,基本面没煤炭那么好吧,不然几只股都是一日游
如海的尉莘
01-07 10:47
01-07 11:47
250
1
[
LPG吧
]
现价单LPG
账户已注销
01-06 22:28
01-07 11:47
307
0
[
尿素吧
]
走了[鼓掌]886
公职人员炒股
01-07 10:47
01-07 11:47
301
1
[
棕榈油吧
]
准备割空单开多单了,哎
我为钱来
01-07 09:52
01-07 11:47
392
1
[
不锈钢吧
]
谢谢主力放我出来,14725空单,14705走了
时光笔墨5907
01-07 10:09
01-07 11:47
377
0
[
螺纹钢吧
]
需求量大减瀑布早晚会来临
哪吒闹海了
01-07 10:46
01-07 11:47
209
0
[
苹果吧
]
东财反买,别墅靠海[胜利]
围观的NPC
01-07 10:42
01-07 11:46
391
0
[
股指期货吧
]
拉大货出小货,某队玩的真是熘
肥肥eleven
01-07 10:47
01-07 11:46
312
0
[
沪镍吧
]
小镍真好转钱
知木之石
01-07 10:47
01-07 11:46
1048
2
[
股指期货吧
]
这货一手保证金多钱?
并肩巴菲特
12-27 23:11
01-07 11:46
43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回落做多为主
账户已注销
01-07 10:47
01-07 11:46
491
0
[
玻璃吧
]
要不快上要不快下,套了我7w资金在里面你就在这里横盘?
只取一瓢饮24
01-07 10:46
01-07 11:46
244
0
[
苹果吧
]
真是没有最低,只有更低……[围观]
花开高雅地朱
01-07 10:46
01-07 11:46
232
0
[
纯碱吧
]
70到了,我先走了[想一下]
永安内部反指
01-07 10:46
01-07 11:46
219
0
[
白银T+D吧
]
1月7日白银TD日内行情分析白银TD在昨天触及5720阻力小非农过后,见顶回踩,
时讯点金说期
01-07 10:43
01-07 11:46
374
0
[
白银T+D吧
]
1月7日白银TD日内行情分析白银TD在昨天触及5720阻力小非农过后,见顶回踩,
时讯点金说期
01-07 10:43
01-07 11:46
299
0
[
玻璃吧
]
为什么不让大家少少赚一点点呢,全部割肉
坑人的交易
01-07 10:46
01-07 11:46
477
0
[
动力煤吧
]
计算失误,加仓位置偏低了
上海的Ada
01-07 10:45
01-07 11:46
217
0
[
A50期指吧
]
跌3300家股票[哭]
只玩恒科了吧
01-07 10:45
01-07 11:46
771
0
[
短纤吧
]
有价无市
又一天888
01-07 10:45
01-07 11:46
503
0
[
淀粉吧
]
可以空了。个人行为
狐狸的夏夏
01-07 10:46
01-07 11:45
348
0
[
螺纹钢吧
]
,天天涨,钢材有这么缺吗?
短线大神
01-07 10:46
01-07 11:45
258
0
[
棕榈油吧
]
奔缺口去了
梁价值
01-07 10:47
01-07 11:45
230
0
[
苹果吧
]
破6000
股友MfIz69
01-07 10:45
01-07 11:45
270
0
[
苹果吧
]
苹果这个吧,喷人,喊抄底的,没有一点影响力的,基本都是拖,你们看到直接反着做,设
萌新亏得瑟瑟
01-07 10:45
01-07 11:45
476
0
[
纽约金TN12吧
]
1月7日白银TD日内行情分析白银TD在昨天触及5720阻力小非农过后,见顶回踩,
时讯点金说期
01-07 10:44
01-07 11:45
共有帖子数
165571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243
152244
152245
152246
152247
152248
152249
152250
152251
152252
1522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