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6
0
[
生猪吧
]
爆仓的有木有
账户已注销
01-08 13:49
01-08 14:41
418
0
[
纸浆吧
]
还是看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Q笑一笑Q
01-08 13:50
01-08 14:41
230
0
[
棕榈油吧
]
多单赶紧跑步进场,这个拉升速度够快的,再等一会就没有机会了
韭菜一枚S
01-08 13:50
01-08 14:41
429
0
[
生猪吧
]
2020年我国种猪进口量达30530头,创十年历史新高,二元母猪补栏积极性较高,
抬头一片天天
01-08 13:50
01-08 14:41
294
0
[
纸浆吧
]
可以多了,主力又要开始卡了
账户已注销
01-08 13:49
01-08 14:41
216
0
[
生猪吧
]
猪肉会像这样降价吗?
n14298793341
01-08 13:45
01-08 14:41
804
4
[
红枣吧
]
逢高开空别墅靠海
股友2980c985
01-08 11:14
01-08 14:41
493
2
[
纸浆吧
]
平空解锁,230点空单真是快啊
流浪猫投资日
01-08 13:43
01-08 14:41
30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还是比较强的目前...太坚挺了..
EthKong
01-08 13:50
01-08 14:41
372
1
[
纸浆吧
]
好得到确切消息,主力撤资去做生猪了
账户已注销
01-08 12:45
01-08 14:41
284
0
[
铁矿石吧
]
经过一年运作,袋鼠经济实力猛增!
一切都丢卡咩
01-08 13:50
01-08 14:41
266
0
[
黄金/美元吧
]
要跌穿1900?这位置还是在箱体内,日线级别还是多头,短线看是空头内,又要回到支
人性111如此
01-08 13:50
01-08 14:41
700
1
[
生猪吧
]
抄底27145
心态决定一切
01-08 13:46
01-08 14:41
348
0
[
豆粕吧
]
冲啊
百分百盈利才
01-08 14:41
01-08 14:41
342
3
[
焦炭吧
]
空单发财了
老鼠吃喜欢吃
01-08 11:04
01-08 14:40
339
1
[
棕榈油吧
]
马棕诱空,大陆狂拉到2点45。马棕直线拉升18点暴涨3%。夜盘大幅高开!主力基本
期期期3333
01-08 12:45
01-08 14:40
313
0
[
甲醇吧
]
今天的趋势很关键,决定着是空方趋势成立还是宽幅振荡?
股友8R85i001
01-08 13:47
01-08 14:40
196
0
[
生猪吧
]
做多买入保证发财
踏血归尘
01-08 13:48
01-08 14:40
324
2
[
鸡蛋吧
]
下午接着拉!!!破4400
时空相对
01-08 11:24
01-08 14:40
345
0
[
沪铝吧
]
跌势
躺即可得
01-08 13:49
01-08 14:40
216
0
[
生猪吧
]
这要是4000多一手。这能坑多少人。哈哈
期货寨主
01-08 13:49
01-08 14:40
511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回调做多
账户已注销
01-08 10:36
01-08 14:40
376
2
[
NYMEX原油吧
]
我原油要在51.351.6分批做空!如果见51.8的话加仓空!目标到50止损52
金油攻略
01-08 11:23
01-08 14:40
246
0
[
短纤吧
]
我就是不买,你能把我怎么样?
执行力一号
01-08 13:47
01-08 14:40
425
3
[
乙二醇吧
]
【执行】乙二醇4500-4400区间波段操作
赢商品之利x
01-08 09:43
01-08 14:40
339
0
[
焦炭吧
]
焦炭2920-25附近止盈空单,多单入场,不要怂直接干,止损带好。
股友11t11o20
01-08 13:50
01-08 14:40
309
2
[
纯碱吧
]
牛!抄底了!
炒股逍遥
01-08 11:33
01-08 14:40
347
0
[
热卷吧
]
每次下跌点就出来好多空平的单,该死的
富贵险中求99
01-08 13:46
01-08 14:40
279
0
[
螺纹钢吧
]
跌一点全是空平多开,怎么跌
短线大神
01-08 13:46
01-08 14:40
629
0
[
红枣吧
]
感觉今天得绿
股友OT7viJ
01-08 13:48
01-08 14:40
265
0
[
纯碱吧
]
主力如果周一直接低开,然后跌停会是什么样?
永安北帝
01-08 13:43
01-08 14:40
282
0
[
焦煤吧
]
就它不跌焦炭动力煤都绿了,都是主力在搞鬼
股友L07k5Q58
01-08 13:43
01-08 14:39
257
0
[
螺纹钢吧
]
又不跟跌了,永安狗
短线大神
01-08 13:40
01-08 14:39
403
4
[
焦煤吧
]
价格太高。跌停,跌停。
坚强不屈的舒
01-08 11:26
01-08 14:39
405
3
[
COMEX黄金吧
]
之前笔误,重新发一下黄金实时策略:黄金现价1911.3轻仓多单进场,回调可继续加
股友3I65010F
01-08 11:25
01-08 14:39
486
2
[
玻璃吧
]
虽然在这货上亏了好多钱,但是能埋了中信,也很开心,加油吧,埋中信
问道55555
01-08 11:17
01-08 14:39
269
0
[
螺纹钢吧
]
是不是那个大户交易员操作错了?哈哈...
Fastisslow
01-08 13:40
01-08 14:39
305
0
[
菜粕吧
]
3重顶了,2900多,一个比粮食还贵的垃圾饲料,
富有满斗de袁
01-08 13:40
01-08 14:39
732
0
[
股指期货吧
]
尾盘跳水!多头!涨得我股票缩水那么多!
空军总舵主
01-08 13:47
01-08 14:39
257
0
[
纸浆吧
]
好凉快哟……
要耐得住寂寞
01-08 13:46
01-08 14:39
317
0
[
沪镍吧
]
开始空了
股友20u0528B
01-08 13:49
01-08 14:39
207
0
[
纸浆吧
]
继续持有空单85
知足随缘
01-08 13:46
01-08 14:39
423
0
[
锰硅吧
]
准备起飞
牛有德在此谁
01-08 14:39
01-08 14:39
341
1
[
聚丙烯吧
]
这个也不反弹,没法做了
心碎的谎言
01-08 11:53
01-08 14:39
300
3
[
动力煤吧
]
南方大升温
哇凉哇凉o
01-08 11:25
01-08 14:39
293
2
[
纸浆吧
]
锁仓,下周再战
流浪猫投资日
01-08 09:18
01-08 14:39
284
0
[
螺纹钢吧
]
焦炭铁矿不回调你岂不要上天了..
EthKong
01-08 13:47
01-08 14:39
350
0
[
生猪吧
]
不会跌成负数吧[捂脸]
多财有余de任
01-08 13:37
01-08 14:39
571
7
[
生猪吧
]
亏死了
股友Ej21lQ
01-08 11:38
01-08 14:39
930
8
[
动力煤吧
]
715附近干空,个人观点,盈亏自负
股友11t11o20
01-08 09:42
01-08 14:39
520
1
[
鸡蛋吧
]
鸡蛋日内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1-08 10:48
01-08 14:39
485
0
[
淀粉吧
]
日线不破五日线就知道有多强吧,这种强没有大力空都是横盘上涨!
大山投资
01-08 13:46
01-08 14:39
386
1
[
硅铁吧
]
空锰铁,多硅铁可以不,硅铁好顽强
股友e6ONkj
01-08 11:52
01-08 14:39
290
0
[
螺纹钢吧
]
比阴损吗?
丁蟹反向玩期
01-08 13:49
01-08 14:39
245
0
[
生猪吧
]
幸亏钱不够
股友osyF1O
01-08 13:40
01-08 14:39
296
0
[
硅铁吧
]
硅铁期货合理价格6400
追寻幸福888
01-08 13:40
01-08 14:39
933
7
[
螺纹钢吧
]
【止盈复盘】1/7商品期货策略总结!
股友3U9668D8
01-07 16:21
01-08 14:39
535
2
[
沪铝吧
]
下午跌回去,跟着其他品种跌呗,搞特立独行的话总是有人会慌的[摊手]
什咨午咨
01-08 11:36
01-08 14:39
281
0
[
苯乙烯吧
]
套在上面还有救吗
周冠宇赛车
01-08 13:39
01-08 14:38
426
0
[
生猪吧
]
以前说肉贵吃不起,现在猪贵,小散都炒不起,等你回到解放前!
看股湖
01-08 13:39
01-08 14:38
190
0
[
生猪吧
]
买不起,没散户参与[傲]
公职人员炒股
01-08 13:40
01-08 14:38
234
0
[
玉米吧
]
玉米不倒!散户不保!
习惯的力量56
01-08 13:39
01-08 14:38
227
0
[
棕榈油吧
]
崩了,多头快跑啊
胡北人
01-08 13:39
01-08 14:38
263
0
[
生猪吧
]
做多抄底
东方红299
01-08 13:39
01-08 14:38
204
0
[
生猪吧
]
继续跌,16%
水润泽
01-08 13:40
01-08 14:38
445
0
[
红枣吧
]
回过头来看历史昨天的诱空真漂亮
勤劳致富111
01-08 13:39
01-08 14:38
242
0
[
螺纹钢吧
]
还不下来死狗
清澄浪一浪
01-08 13:39
01-08 14:38
466
0
[
苹果吧
]
空单早上差点被洗出去了,不看盘了,空单拿到过年,盈亏自负,年前平掉。。
XM_L
01-08 13:39
01-08 14:38
228
0
[
动力煤吧
]
应该能稳住
逆光飞翔悠
01-08 13:47
01-08 14:38
240
0
[
豆粕吧
]
搞不好豆粕生猪一个价,哈哈!
华尔街的博弈
01-08 13:46
01-08 14:38
304
0
[
焦煤吧
]
【盈利】焦炭2950空单获利30点 稳健者止盈 建议目标2900
赢商品之利x
01-08 13:47
01-08 14:38
329
2
[
生猪吧
]
前几天还在想,开盘就无脑做多,想着新品种刚开始不得几根大阳线,谁知道今天这个样子
账户已注销
01-08 12:34
01-08 14:38
468
1
[
菜油吧
]
菜油10050一线空,9920一线多
账户已注销
01-08 10:10
01-08 14:38
318
0
[
不锈钢吧
]
风口变了。向下走。不要逆势
达DF飞扬
01-08 13:47
01-08 14:38
563
3
[
乙二醇吧
]
【止盈贴】乙二醇行情还是不错的,宽幅震荡行情回落低多就是赚
玄机论期
01-08 09:50
01-08 14:38
215
0
[
A50期指吧
]
跳吧
n14291892039
01-08 13:47
01-08 14:38
249
0
[
菜粕吧
]
莫名其妙的拉上去就莫名其妙的砸下去,大盘位置高点,利好兑现完开始回调,还有今天星
我叫WN8WY8
01-08 13:47
01-08 14:38
849
3
[
玻璃吧
]
向上还是向下???
万事皆成意中
01-08 10:59
01-08 14:38
306
3
[
动力煤吧
]
次奥,不会双避雷针吧?!
f608
01-08 10:59
01-08 14:38
582
2
[
沪银吧
]
沪银看空思路正确,继续进空为主——
MZ8818818
01-07 20:56
01-08 14:38
共有帖子数
165186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613
151614
151615
151616
151617
151618
151619
151620
151621
151622
1516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