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9
0
[
燃油吧
]
拉的太快了,马上就能看到2300可,多头真给力
股友T0amTQ
01-08 21:03
01-08 21:14
495
0
[
甲醇吧
]
左右手,空单比多单多那么一丢丢慢慢套
手撕沟庄
01-08 21:09
01-08 21:14
277
0
[
豆粕吧
]
继续涨a
卧龙凤邹
01-08 21:09
01-08 21:14
300
0
[
燃油吧
]
还要更高,空投还没大量平仓
TMaker
01-08 21:10
01-08 21:14
277
0
[
沪银吧
]
,看了半天才看见线,还以为手机卡了,k线没刷出来
无名期有
01-08 21:09
01-08 21:13
333
0
[
沪铜吧
]
少涨点,留在周一涨。
一举摧破
01-08 21:09
01-08 21:13
202
0
[
菜粕吧
]
空还能活着吗
理性不要yy
01-08 21:08
01-08 21:13
498
1
[
沪银吧
]
吃的少吐的多,下跌遥遥无期~
股友QBHs9V
01-08 21:03
01-08 21:13
593
1
[
沪银吧
]
今晚非农数据一公布白银跌停
精彩人生999
01-08 20:43
01-08 21:13
314
0
[
玻璃吧
]
赶脚空头厉害
沪A152398546
01-08 21:08
01-08 21:13
685
5
[
铁矿石吧
]
准备套人了!
ok棒
01-08 14:17
01-08 21:13
338
0
[
COMEX黄金吧
]
非农在即,前方高能预警速速离场[得意]
天道321
01-08 21:09
01-08 21:13
301
0
[
COMEX黄金吧
]
几点公布非农数据,大家好
股市打假揭露
01-08 21:09
01-08 21:13
339
0
[
玻璃吧
]
跌停吧,啥也别说了
以后叫朱栏
01-08 21:09
01-08 21:13
239
0
[
玉米吧
]
最后的疯狂。
两瓶白酒
01-08 21:09
01-08 21:13
297
0
[
豆粕吧
]
给自己一点儿空间
法克油
01-08 21:08
01-08 21:13
360
0
[
玻璃吧
]
1797空单止盈了,反弹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01-08 21:08
01-08 21:13
921
1
[
生猪吧
]
挖槽,一跌跌15%牛嗨
我是匿名的好
01-08 21:03
01-08 21:13
411
0
[
玻璃吧
]
向下容易,向上难[滴汗]
实在的山东人
01-08 21:10
01-08 21:13
322
0
[
螺纹钢吧
]
上不去?硅铁有没有希望跌?[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快乐的小鸡崽
01-08 21:10
01-08 21:13
229
0
[
棕榈油吧
]
看样子今晚又是鸡肋
股友HSWeIT
01-08 21:03
01-08 21:13
331
0
[
菜粕吧
]
卧槽,没法玩
顺势而为奥
01-08 21:09
01-08 21:13
301
0
[
棕榈油吧
]
棕油和沪镍都可以逢低开多,想做空的去空煤
股友HSWeIT
01-08 21:10
01-08 21:13
234
0
[
菜粕吧
]
这种小回调,不理会你。
主力对手
01-08 21:10
01-08 21:12
866
1
[
甲醇吧
]
甲醇枫林节奏
黑枫林节奏感
01-08 20:53
01-08 21:12
996
5
[
动力煤吧
]
印尼动力煤出厂涨价100元
猛虎吃牛
01-08 20:57
01-08 21:12
1563
1
[
纯碱吧
]
纯碱枫林节奏
黑枫林节奏感
01-08 20:48
01-08 21:12
310
0
[
菜粕吧
]
去你女马的一次一次弄得我爆仓市场监督管理的人去哪儿了?回家过年了。
股友1ln12671
01-08 21:07
01-08 21:12
214
0
[
菜粕吧
]
赶紧空?不然真韭菜
账户已注销
01-08 21:08
01-08 21:12
559
2
[
豆粕吧
]
多头牛逼,算你狠。
n14260398910
01-08 21:03
01-08 21:12
529
1
[
燃油吧
]
满仓空,燃油爸爸我是你最心爱的宝宝啊
Beryl311
01-08 21:05
01-08 21:12
321
0
[
沪银吧
]
说的真准呀,果然大跌!!!!应该是涨,却要狠狠的打一下散户!!!
孔蛋蛋
01-08 21:11
01-08 21:12
473
1
[
豆粕吧
]
感觉要跌了
lifengya
01-08 20:31
01-08 21:12
277
0
[
沪银吧
]
砸到5400
股友50053w5a
01-08 21:09
01-08 21:12
303
0
[
铁矿石吧
]
你凭什么涨?你以为自己是比特币啊?
一切都丢卡咩
01-08 21:09
01-08 21:12
252
0
[
豆粕吧
]
我看错了是诱多,抓紧开空错了找我
柿柿如意671
01-08 21:08
01-08 21:12
189
0
[
菜粕吧
]
不当人呐不当人
鹿在脚下
01-08 21:06
01-08 21:12
383
0
[
豆粕吧
]
我去∀!这就射完了[为什么]
lifengya
01-08 21:10
01-08 21:11
1224
1
[
甲醇吧
]
甲醇早间弱势反弹,午后板块共振跳水,日线中阴报收。期价下破2315,一度失守23
盛匡义
01-08 20:52
01-08 21:11
493
2
[
纸浆吧
]
纸浆还是老话,无脑拿到过年。
wb老王
01-08 17:38
01-08 21:11
290
0
[
燃油吧
]
燃油没有专业人士平罗,说明这个品种不稳定,没有规律可寻,完全看庄家和原油来控制,
股友T0amTQ
01-08 21:09
01-08 21:11
242
0
[
菜粕吧
]
机构们自己玩去吧,啥玩意
鹿在脚下
01-08 21:08
01-08 21:11
222
0
[
菜粕吧
]
自己跟自己玩吧
理性不要yy
01-08 21:09
01-08 21:11
580
1
[
热卷吧
]
01-0819:47交易商协会对海通期货、东海基金予以警告,因协助相关发行人在发
玩个球3_3
01-08 19:57
01-08 21:11
466
0
[
铁矿石吧
]
很多时候是看透不说透,说透没油头![偷笑]各自体会吧!
ok棒
01-08 21:09
01-08 21:11
248
0
[
豆油吧
]
托全都说空
莫得感情的猎
01-08 21:08
01-08 21:10
475
0
[
PTA吧
]
可以不涨,无非就是看谁熬过谁,有本事你跌回3200,原油肯定是要上60的。
宏图如意得杨
01-08 21:08
01-08 21:10
553
1
[
生猪吧
]
没有夜市吗
多文满堂的安
01-08 21:02
01-08 21:10
285
0
[
纸浆吧
]
无脑空[大笑]
进口JC
01-08 21:07
01-08 21:10
749
0
[
动力煤吧
]
国务院常务会议强调,一要组织气田安全满负荷生产,发挥储气设施保供作用,保障有条件
股友U9idVq
01-08 21:06
01-08 21:10
297
0
[
铁矿石吧
]
永安一天不骂你们这帮的就心里不舒服
账户已注销
01-08 21:05
01-08 21:10
334
0
[
沥青吧
]
原油连续上涨,沥青跟的很紧,那还是代表多头力量日内纠缠比空头要强势,短期上涨走势
不做短线不做
01-08 21:06
01-08 21:10
354
0
[
螺纹钢吧
]
拉焦炭啊
抄小底摸大顶
01-08 21:04
01-08 21:10
272
0
[
菜粕吧
]
3000是这波农产品起点这次是世界级别的不止是国内的行情
吸来来
01-08 21:04
01-08 21:10
590
1
[
铁矿石吧
]
期市斌哥:目前可以注意下高点,考虑盘它
期市斌哥
01-08 20:28
01-08 21:10
396
0
[
热卷吧
]
热卷前面策略跟大家分享的4700附近空顺利到达止盈目标4610-4620附近,反
专注期货十年
01-08 21:07
01-08 21:10
221
0
[
玉米吧
]
一点悬念没有啊
期卡二
01-08 21:06
01-08 21:10
410
0
[
橡胶吧
]
空
ZZZ之独孤求
01-08 21:09
01-08 21:09
257
0
[
棕榈油吧
]
托都说空
莫得感情的猎
01-08 21:08
01-08 21:09
551
0
[
塑料吧
]
头肩顶都出来了,做多的找死吗
股友196052Rk
01-08 21:07
01-08 21:09
261
1
[
黄金/美元吧
]
本人认为今日下跌只不过是对(2075.28与1965.57连线)下降通道上轨突破
zjonedfcft
01-08 20:41
01-08 21:09
645
5
[
燃油吧
]
空一天就挣900。太难了。追多感觉不安全。打算2240--2250进空。涨到22
中国遍地是黄
01-08 14:21
01-08 21:09
447
0
[
聚丙烯吧
]
加油
股友3RZQOj
01-08 21:09
01-08 21:09
204
0
[
菜粕吧
]
空单的结束幻想吧
天下第一韭黄
01-08 20:59
01-08 21:09
587
0
[
生猪吧
]
生猪期货是拿出来控制猪肉物价的,不是用来炒的,重要的话说三遍。
曾经自认为是
01-08 20:59
01-08 21:09
239
0
[
菜粕吧
]
空已无望
主力对手
01-08 21:06
01-08 21:09
414
0
[
白糖吧
]
5000[加油][加油]
竹声轻扬
01-08 21:09
01-08 21:09
281
0
[
燃油吧
]
疯狂吧燃油
遥远的救世主
01-08 21:04
01-08 21:09
191
0
[
菜粕吧
]
等着上3000,长线开空
ely2035
01-08 21:05
01-08 21:09
265
0
[
豆油吧
]
一开始就拉是不是很容易回落,
贪婪或欲念
01-08 21:05
01-08 21:09
271
0
[
动力煤吧
]
希望双头
主力知盘中不
01-08 21:07
01-08 21:09
398
0
[
苹果吧
]
6000[大笑][大笑]
竹声轻扬
01-08 21:09
01-08 21:09
302
0
[
豆粕吧
]
很强势的行情。[赚大了]
方寒老魔
01-08 21:06
01-08 21:09
547
0
[
淀粉吧
]
今晚高开要回跌补缺,有可能有机会下跌,个人见解
狐狸的夏夏
01-08 21:07
01-08 21:08
268
2
[
白银T+D吧
]
今晚上5758,逢低分批买入多仓。
恭喜兴隆的陈
01-08 19:57
01-08 21:08
277
0
[
菜粕吧
]
今晚上3000咯[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胡北人
01-08 21:06
01-08 21:08
291
0
[
聚丙烯吧
]
又亏在看了龙虎榜
顺利的许意澄
01-08 21:06
01-08 21:08
544
1
[
沥青吧
]
周四最后悔的就是纯碱甲醇沥青做空选了空沥青,错过一大波,还亏了,离场再找机会吧,
不做短线不做
01-08 21:03
01-08 21:08
416
3
[
白糖吧
]
幸亏跑的快,
杰克队长cwv
01-08 11:45
01-08 21:08
382
0
[
豆粕吧
]
突破了,牛逼啊,
基民SqQoNQ
01-08 21:06
01-08 21:08
共有帖子数
165221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617
151618
151619
151620
151621
151622
151623
151624
151625
151626
1516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