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6
0
[
苯乙烯吧
]
晚上能到6788
wb老王
01-08 22:06
01-08 22:11
293
0
[
纸浆吧
]
这是震荡?震啊?多头回归,今晚重回6300!
股友8I9909o8
01-08 22:06
01-08 22:11
699
1
[
PTA吧
]
Dpfne:你对明年夏天的展望是怎样的?你认为疫苗接种会起作用吗?Musk:我们
小锷子
01-08 20:08
01-08 22:11
298
1
[
COMEX黄金吧
]
多空双杀
谪仙本仙
01-08 22:02
01-08 22:11
426
0
[
纯碱吧
]
作多的期友们,你什么勇气作多?持有人在减少情况下,又是死叉!空空如也!
尾盘涨跌买博
01-08 22:02
01-08 22:10
444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前面策略跟大家分享的4475-4490附近空,目前到达4420下方,有参与
专注期货十年
01-08 21:12
01-08 22:10
586
1
[
沪铜吧
]
星期一有可能要涨停了,满多干
股友601919TH
01-08 21:10
01-08 22:10
380
1
[
甲醇吧
]
冲啊,继续努力
故友888
01-08 21:53
01-08 22:10
578
3
[
燃油吧
]
今晚收绿盘
明清风韵123
01-08 21:48
01-08 22:10
232
0
[
纸浆吧
]
这玩意想赚点钱真要命啊
苍狼北辰
01-08 22:03
01-08 22:10
477
4
[
纸浆吧
]
空了
c136137
01-08 21:15
01-08 22:10
436
1
[
PVC吧
]
谁教我一下怎么设置止损好人一生暴富。
股友R1139220
01-08 21:31
01-08 22:10
724
2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怎么亏、空单赋鑫就怎么赚回来】提示的黄金空单1894入仓的空单目前一手获利
账户已注销
01-08 21:18
01-08 22:10
523
3
[
PVC吧
]
想加仓就6875或者6710再考虑
股友ReZhCt
01-08 21:36
01-08 22:10
349
1
[
橡胶吧
]
左右都是套做空就一直拉做多就下来了
不赚指数只赚
01-08 21:48
01-08 22:10
1038
3
[
淀粉吧
]
空了
狐狸的夏夏
01-08 21:21
01-08 22:10
266
0
[
棕榈油吧
]
周二空m105?
天眼量子积金
01-08 22:04
01-08 22:10
221
0
[
玉米吧
]
准备发车
精准袭击
01-08 22:04
01-08 22:10
845
0
[
淀粉吧
]
这两天很多人开始慢慢做空了,为什呢?一价位确实看不下去了[哭][哭]二没有利多的
狐狸的夏夏
01-08 22:04
01-08 22:10
389
0
[
燃油吧
]
生呛蟹子
韩1974
01-08 22:04
01-08 22:10
375
0
[
短纤吧
]
一觉睡醒6700洗个澡6600一天跌300个点,吓我一跳,然后开个多
跟我反着做就
01-08 22:04
01-08 22:10
215
0
[
纸浆吧
]
我们看看多头平仓,要跌多少?
趋势为王波段
01-08 22:02
01-08 22:10
170
0
[
黄金/美元吧
]
不能成交在最低价至少你可以手动重仓做多到88
账户已注销
01-08 22:04
01-08 22:10
179
0
[
玉米吧
]
典型的温水煮青蛙
玉龙云飞
01-08 22:05
01-08 22:10
263
1
[
纸浆吧
]
6100犹豫一下上来了,,就不敢追了,然后错失一百点
不做苹果
01-08 21:52
01-08 22:10
612
2
[
豆二吧
]
直接干到5700先[想一下]
专杀鸡狗
01-08 21:39
01-08 22:10
632
0
[
纸浆吧
]
又站岗了
股友sgvbut
01-08 22:10
01-08 22:10
383
1
[
甲醇吧
]
空的时机到了
股友mIxypQ
01-08 21:52
01-08 22:10
422
0
[
铁矿石吧
]
主力跑了[大笑]
股友5850v168
01-08 22:09
01-08 22:09
233
5
[
港伦敦金吧
]
1905多,损放在1900下方,
A暴风观金
01-08 14:21
01-08 22:09
359
0
[
螺纹钢吧
]
多多
时空相对
01-08 22:09
01-08 22:09
267
0
[
菜粕吧
]
迟早都会的
我是匿名的好
01-08 22:03
01-08 22:09
251
0
[
玉米吧
]
就怕这种一天涨点,连续涨2个月
玉龙云飞
01-08 22:03
01-08 22:09
241
0
[
橡胶吧
]
好样的小娇娇
鳄鱼之神一
01-08 22:03
01-08 22:09
380
0
[
小型纳指吧
]
非农表现很差,那就更需要更多的经济刺激。!从这种意义上来说,对股市是利好。
只玩T0永不玩
01-08 22:01
01-08 22:09
274
0
[
螺纹钢吧
]
夜盘一落到底
一条娃娃鱼
01-08 22:01
01-08 22:09
352
0
[
纸浆吧
]
握不住的沙 不如扬它
大势羊毛随便
01-08 22:00
01-08 22:09
403
0
[
铁矿石吧
]
又要反弹了,1050大胆多,嘎嘎[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大蒜配茅台
01-08 22:02
01-08 22:09
679
2
[
甲醇吧
]
半小时卸掉70000单,今天能晚上能卸多少,下个星期一又可以重砸了,不管往上往下
手撕沟庄
01-08 21:28
01-08 22:09
512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个世界创造的各种各样的虚拟财富太多了,是时候兑现了。
中证大哥
01-08 22:03
01-08 22:09
294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晚上啥都不买了,看哪个都不顺眼,睡觉
股友M92Q7552
01-08 22:03
01-08 22:09
1343
3
[
动力煤吧
]
多头你不怕星期一跌停吗?
股友U9idVq
01-08 21:51
01-08 22:09
1100
1
[
焦炭吧
]
焦炭1月11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焦炭走势区间调整
股友596q6658
01-08 21:50
01-08 22:09
615
4
[
玉米吧
]
我们家那边玉米1.3一斤,都没开始收。那边好多人都比较着急出售,可是没有收的。地
Ketmen
01-08 21:33
01-08 22:09
417
2
[
燃油吧
]
涨停吧[拜神][拜神][拜神]
句号暴富2021
01-08 21:47
01-08 22:09
297
0
[
菜粕吧
]
我2900的空单看来要给我回本了
豆粕不能做
01-08 22:03
01-08 22:09
362
0
[
豆粕吧
]
到底行不行啊
股友hlPUvz
01-08 22:04
01-08 22:09
1033
0
[
沪金吧
]
刘弈城:1.8黄金空不可挡如何操作 原油行情分析怎么获利
刘弈城YCLC55
01-08 22:00
01-08 22:08
344
0
[
白糖吧
]
现在多[加油]
床上操盘
01-08 22:02
01-08 22:08
288
0
[
螺纹钢吧
]
一个晚上吃了一白点
疯一样的感觉
01-08 22:01
01-08 22:08
322
0
[
铁矿石吧
]
别再跌了,我还在等着周一硅铁冲高开空么,你这么跌,他怎么冲高啊!
股友e6ONkj
01-08 22:01
01-08 22:08
344
1
[
沪银吧
]
走了亏120点,墨迹
纯真善良的谷
01-08 21:45
01-08 22:08
459
3
[
玉米吧
]
中国万岁
推手001
01-08 21:49
01-08 22:08
387
1
[
沥青吧
]
2700附近企稳了,2800就有希望
帅气的小帅哥
01-08 21:49
01-08 22:08
416
2
[
菜粕吧
]
可怜了猪哦,上市第一天就暴跌,养猪的这下连猪饲料都不给吃了
理性不要yy
01-08 21:45
01-08 22:07
294
0
[
螺纹钢吧
]
一百点到位!
账户已注销
01-08 22:00
01-08 22:07
301
0
[
COMEX黄金吧
]
与华文财经数据有时间差……
骑士虎哥
01-08 22:01
01-08 22:07
383
0
[
焦炭吧
]
没敢买[滴汗]虽然我想对了但我一买肯定就跟我反了[傲]
回本回本回本
01-08 22:00
01-08 22:07
329
0
[
热卷吧
]
大家不要脸的想象一下,有没有可能跌停?
天才小贝
01-08 22:01
01-08 22:07
267
0
[
纸浆吧
]
看穿式监管在哪里,哪个庄家这么肆意妄为?
主力杀手一手
01-08 22:01
01-08 22:07
267
0
[
A50期指吧
]
打爆外资期货空单狗头
只玩恒科了吧
01-08 21:59
01-08 22:07
240
0
[
苯乙烯吧
]
[滴汗]
专业抄底摸顶
01-08 21:57
01-08 22:07
779
16
[
黄金/美元吧
]
这反弹得也太快了吧?我想过今天可能去1870多,但没有预设。现在就这么跌,晚上危
账户已注销
01-08 16:11
01-08 22:07
258
0
[
纯碱吧
]
应该多了吧,下星期见分晓
股友Tbc6LS
01-08 22:00
01-08 22:07
602
1
[
燃油吧
]
使劲跌
gghhy8
01-08 21:53
01-08 22:07
534
0
[
短纤吧
]
多头恐慌得已经失智了[胜利][胜利][胜利]
我新手驾到
01-08 22:03
01-08 22:07
334
0
[
纸浆吧
]
这个杂毛,总有一天会进去!
小空壳
01-08 22:00
01-08 22:07
283
1
[
玉米吧
]
强的很啊
行情侠客
01-08 21:51
01-08 22:07
584
3
[
沪银吧
]
5498空翻多
股友0Pmi0E
01-08 21:13
01-08 22:07
41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止损,空单赢回来!止损1897,我们反手做空,获利了解
福泽zfdj1001
01-08 21:47
01-08 22:06
369
0
[
纯碱吧
]
做空是不可能做空的,这辈子是不能做空的,将2109和2105加入自选,观察后续能
金币大王
01-08 22:00
01-08 22:06
237
1
[
玉米吧
]
2855
狙盘手夏天
01-08 21:47
01-08 22:06
248
0
[
黄金/美元吧
]
非农数据利多,公布值-14万人,原油多单大家止盈出局了吧,止盈了现在先不要进场,
股友D82519C0
01-08 21:59
01-08 22:06
299
0
[
淀粉吧
]
多头主力这次是铁了心了,往死里整。
saim赚钱不易
01-08 22:00
01-08 22:06
253
0
[
螺纹钢吧
]
学学热卷啊
短线大神
01-08 22:00
01-08 22:06
217
0
[
纸浆吧
]
又上套
股友sgvbut
01-08 22:00
01-08 22:06
231
0
[
橡胶吧
]
不知所谓的醉拳
ADWX
01-08 22:00
01-08 22:06
464
4
[
白银T+D吧
]
白银5440附近做多!
股友95O080h1
01-08 21:46
01-08 22:06
320
0
[
菜粕吧
]
估计现在主力也不敢拉了,没人接盘、慢慢忽悠着。
韭菜与庄家不
01-08 21:58
01-08 22:06
443
0
[
甲醇吧
]
东正
主力控盘1000
01-08 22:01
01-08 22:06
共有帖子数
165232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619
151620
151621
151622
151623
151624
151625
151626
151627
151628
1516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