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7
0
[
硅铁吧
]
东方财富上了空单位置,难搞了!7500哪天有
账户已注销
01-11 09:30
01-11 09:43
220
0
[
苯乙烯吧
]
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发财了
水中求
01-11 09:38
01-11 09:43
543
0
[
焦炭吧
]
焦炭反弹继续空,日内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1-11 09:36
01-11 09:43
394
0
[
菜粕吧
]
垃圾,就会玩偷袭
短线大神
01-11 09:34
01-11 09:43
452
0
[
铁矿石吧
]
该出手时就出手,套死了就惨了,土澳的铁矿石让他跌呗
股友oV6Q6h
01-11 09:38
01-11 09:43
285
0
[
白银T+D吧
]
反弹直接空,5100估计都不到,没到底呢
股友22H58l70
01-11 09:39
01-11 09:43
309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看A股不如看A50来的“刺激”[大笑][大笑]
终于信了吧
01-11 09:39
01-11 09:43
829
2
[
沪银吧
]
它封不紧跌停,结算价会越来越低。如果早封跌停的话,结算价就能保持不变
philtang
01-11 09:30
01-11 09:43
570
1
[
股指期货吧
]
抱团效应随时终结!金融板块随时崩盘!先加20张空单杀入[空仓][空仓][空仓]
杀仟股21东兴
01-11 09:15
01-11 09:43
32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跟跌不跟涨的偷吃鸡,还有人在上当吗?
股友Slncno
01-11 09:42
01-11 09:43
279
0
[
硅铁吧
]
这个,呵呵,撑不住了
股友sOPrcC
01-11 09:39
01-11 09:43
348
0
[
螺纹钢吧
]
银子都跌停了...
EthKong
01-11 09:39
01-11 09:43
325
0
[
硅铁吧
]
别不信,还得涨
易璟8511
01-11 09:34
01-11 09:43
728
2
[
鸡蛋吧
]
鸡蛋这么明显的多头趋势,炒它一波,香得很
商品期货鲸期
01-08 10:06
01-11 09:43
754
3
[
棕榈油吧
]
【期市常胜将军】棕榈油短线回调,注意支撑位偏多布局
韦伯期市常胜
01-08 09:58
01-11 09:43
306
0
[
菜粕吧
]
把市场上的货都买光准备搞垄断了
堆金满堂的赵
01-11 09:38
01-11 09:43
972
0
[
橡胶吧
]
橡胶上周跳水,今日小幅回调,后市是否会重回涨势
股友e2363822
01-11 09:38
01-11 09:43
604
1
[
焦煤吧
]
焦炭连跌两个交易日,这货不跟。今晚开盘就是低开补跌。
期市付海棠
01-11 09:30
01-11 09:43
273
0
[
苹果吧
]
对不起苹果这个名
账户已注销
01-11 09:38
01-11 09:42
470
2
[
纯碱吧
]
1650我买了,几天就这就小来了这么多,神经病[无语]
叶子和花
01-11 09:11
01-11 09:42
1485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继续看区间4370-4500布局机会
羽目论期888
01-08 20:30
01-11 09:42
919
1
[
纸浆吧
]
分析一下现在纸浆目前小时线强压力位6250,短线支撑6050,由于周五从涨停到涨
云里雾中
01-10 22:35
01-11 09:41
405
0
[
玻璃吧
]
还得跌,春节前是不会涨的,大胆做空
梦非梦之吴王
01-11 09:38
01-11 09:41
404
0
[
聚丙烯吧
]
下穿,空
划船不用浆3
01-11 09:38
01-11 09:41
380
0
[
硅铁吧
]
[大笑]主力的空平单真多
严谨的咚咚烧
01-11 09:38
01-11 09:41
638
1
[
沪金吧
]
刚刚回落1818进场了多单的朋友已经获利中,目标看到1830-40,止损1812
家财如意de冯
01-11 09:34
01-11 09:41
540
1
[
动力煤吧
]
都说了双顶确立,不要蒙混了眼睛
梁价值
01-11 09:31
01-11 09:41
991
4
[
燃油吧
]
即使外盘涨不上去,国内盘也会猛拉一波在跳水[大笑][大笑]
红花配绿叶8
01-11 07:33
01-11 09:41
726
2
[
苹果吧
]
所有吃的都涨,唯独你不涨
股友xXXISv
01-11 09:23
01-11 09:41
392
0
[
豆粕吧
]
橡胶2105本周高点15265低点14345短线13940-13775多 目标1
抄底摸顶89周
01-11 09:38
01-11 09:41
284
0
[
硅铁吧
]
多头砸下去好出货[加油][加油][加油]
做空捡钱
01-11 09:37
01-11 09:41
328
0
[
动力煤吧
]
已反手空
做人赁良心
01-11 09:37
01-11 09:41
350
0
[
鸡蛋吧
]
火箭蛋继续起飞
LaughingLH68
01-11 09:38
01-11 09:41
353
0
[
豆粕吧
]
930要来了
短线大神
01-11 09:38
01-11 09:40
299
0
[
纯碱吧
]
反弹只能开空的货,切记。涨再多,一天就能回来
一场游戏梦一
01-11 09:37
01-11 09:40
3325
46
[
玻璃吧
]
55万本金还剩8万还能回本吗
期货太残忍了
12-31 16:52
01-11 09:40
468
0
[
豆粕吧
]
同志们,前方3700那是必须要到的,只是个小目标,4000那是革命的目的地
与狼共舞D
01-11 09:37
01-11 09:40
873
3
[
沪银吧
]
【空】非农暴跌,反弹继续空——
MZ8818818
01-10 20:52
01-11 09:40
942
1
[
豆二吧
]
怎么回事,日了,今天做豆类油脂空单30万变成7万!这玩意豆二盘子怎么这么小,随意
新手来抓鱼
01-11 09:35
01-11 09:39
585
0
[
生猪吧
]
再发一遍,继续空,起码空三周,这才两天
水润泽
01-11 09:37
01-11 09:39
933
0
[
原油吧
]
【1月11日原油】原油操作大行情
老姜说期
01-11 09:36
01-11 09:39
267
0
[
纯碱吧
]
今天要破一下50
一鹤冲天2019
01-11 09:37
01-11 09:39
1625
0
[
淀粉吧
]
3300撑住啊[哭]
叶子和花
01-11 09:36
01-11 09:39
727
0
[
生猪吧
]
还得往下走。往上走就玩完了。
唐伯虎打野
01-11 09:36
01-11 09:39
359
0
[
菜油吧
]
1.1万的节奏
期货收皮王
01-11 09:36
01-11 09:39
434
1
[
菜粕吧
]
豆二涨停。。。
学会主动设止
01-11 09:24
01-11 09:38
302
0
[
棕榈油吧
]
崩了
期货小白007
01-11 09:35
01-11 09:38
363
0
[
焦煤吧
]
他不会跌了,你看着吧,早上就这样,高点1800附近,低点1768左右就这样了
请你们叫我满
01-11 09:36
01-11 09:38
592
2
[
菜粕吧
]
空仓就是爽呀,坐等放量大阴,不出大阴不出手,哈哈[胜利]
蜗牛的哥哥
01-11 09:17
01-11 09:38
601
0
[
生猪吧
]
没有量,无量下跌,
柳絮乱飞
01-11 09:35
01-11 09:38
393
0
[
玉米吧
]
不用听别人怎么讲玉米依旧没见顶。
股友C6VP1U
01-11 09:34
01-11 09:38
252
0
[
A50期指吧
]
跳的猛一些
一跌了无生
01-11 09:33
01-11 09:38
364
0
[
沪银吧
]
暴击空头
股友BhCQwA
01-11 09:33
01-11 09:38
887
0
[
生猪吧
]
,多头万劫不复
浪里白条那么
01-11 09:35
01-11 09:37
454
0
[
LPG吧
]
上演空逼多经典案例
期望进账
01-11 09:35
01-11 09:37
310
0
[
硅铁吧
]
一波比一波低要回调洗盘了
严谨的咚咚烧
01-11 09:34
01-11 09:37
370
0
[
豆二吧
]
空
天眼量子积金
01-11 09:37
01-11 09:37
343
0
[
菜粕吧
]
主力看准了,散户高了想空的心理,不可空
账户已注销
01-11 09:35
01-11 09:37
431
2
[
生猪吧
]
跌停已经是确定了,你们看全是空头增仓,今天跌停跑不了
期市华九妹
01-11 09:22
01-11 09:37
462
0
[
生猪吧
]
过年了割韭菜宰猪肉包饺子[鼓掌]都是同一住一个小区,差别怎么这么大呢[加油]
阳刚0070465
01-11 09:34
01-11 09:37
224
0
[
生猪吧
]
空头已成立,逢高做空,切勿抄底,抄底去做碱多
期市华九妹
01-11 09:34
01-11 09:36
304
0
[
棕榈油吧
]
继续看多10手
股友3392T965
01-11 09:34
01-11 09:36
1142
1
[
白银T+D吧
]
现在抄底怕肯定要跌
痛苦殇
01-11 09:28
01-11 09:36
515
0
[
沪金吧
]
终于等到了,哈哈哈哈
股友OZIOVb
01-11 09:27
01-11 09:36
235
0
[
硅铁吧
]
跌少升多
lecture
01-11 09:26
01-11 09:36
374
0
[
玻璃吧
]
反弹无脑空就对,刚肯定爆仓了一批,弹起来做空刚刚好
粤S822270130
01-11 09:35
01-11 09:36
394
1
[
苹果吧
]
跳空低开,后面还得跌吧
股友AqsFnT
01-11 09:22
01-11 09:36
507
0
[
甲醇吧
]
2700目标
日内小王子
01-11 09:35
01-11 09:36
468
1
[
棕榈油吧
]
我一直在说永安等资本会拉高的,没人管的住他们,大家只有跟着买多。
雷神7777
01-11 09:26
01-11 09:36
345
1
[
苹果吧
]
任何时候空开都能吃大肉
小爱一枚
01-11 09:22
01-11 09:36
271
0
[
苯乙烯吧
]
要涨停吗
c136137
01-11 09:36
01-11 09:36
232
0
[
生猪吧
]
26000横盘,饲料大涨26000偏多,套保也谨慎
股友22q318G3
01-11 09:27
01-11 09:36
415
0
[
动力煤吧
]
17000,开始玩的,不锈钢做到23000,鸡蛋做到26000,动煤两天回到16
股友28557q92
01-11 09:27
01-11 09:36
364
0
[
鸡蛋吧
]
5手多,哈哈哈,4650挂单出手,拿了三周值了
股友81X37a20
01-11 09:32
01-11 09:36
865
3
[
焦煤吧
]
按照焦炭的价格,焦煤现在应该是2300。
GGBB1979
01-11 09:24
01-11 09:36
275
0
[
乙二醇吧
]
被洗下车了,擦
此生只做多
01-11 09:34
01-11 09:36
845
5
[
白糖吧
]
止盈——白糖5350的空单今天又是可以止盈近百点
韦伯期市常胜
01-08 09:30
01-11 09:36
609
0
[
纯碱吧
]
地天板
活得精彩123
01-11 09:36
01-11 09:36
252
0
[
黄金/美元吧
]
白银先别动吧,浮动太大了,还是先做黄金。。黄金单上条帖子已经给出,没有关注的注意
账户已注销
01-11 09:33
01-11 09:36
699
1
[
沪银吧
]
大基金应该开始抄底了,比特开始断崖似的跌了,白银的小春天到来了
经纶来财地柯
01-11 09:23
01-11 09:36
共有帖子数
165277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608
151609
151610
151611
151612
151613
151614
151615
151616
151617
1516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