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2
0
[
菜粕吧
]
3010开空他涨停,3152追涨他下跌,到底要我怎么样
大雪不期而遇
01-13 21:48
01-13 22:24
436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今日热门盘点
迪丽热哥
01-13 21:12
01-13 22:24
306
0
[
菜油吧
]
玩野啊。
Z天哥F
01-13 21:50
01-13 22:24
270
0
[
沪铝吧
]
继续做空中。
道德至上
01-13 21:50
01-13 22:24
265
0
[
LPG吧
]
努力跟上现货节奏,加油主力!
期海取水
01-13 21:47
01-13 22:24
429
0
[
玻璃吧
]
现在做空有点危险了,小心来一个直线拉升。
股友AOvcQE
01-13 21:49
01-13 22:24
113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就说今天收盘后怎么爆仓了这么多[滴汗]
多巴胺收益流
01-13 21:50
01-13 22:24
488
1
[
棕榈油吧
]
仍在趋势内,耐心多单布局
屯里老杨
01-12 16:31
01-13 22:24
442
0
[
沪金吧
]
反抽三天,晚上继续跳水[兴奋]
帶鄒灞
01-13 21:49
01-13 22:24
261
0
[
玉米吧
]
大瀑布啊
aniull6187
01-13 21:47
01-13 22:24
278
0
[
铁矿石吧
]
石头能到1300吗[胜利]
正商锁刘爆苍
01-13 21:46
01-13 22:24
260
0
[
热卷吧
]
就热轧还在抗啊
钢铁人6666
01-13 21:46
01-13 22:24
264
1
[
沪银吧
]
买跌的时候你涨买涨你又跌
小怪兽来喽
01-13 21:06
01-13 22:24
224
0
[
A50期指吧
]
普跌同庆?
牛牛牪犇犇牪
01-13 21:50
01-13 22:24
289
0
[
短纤吧
]
晚上怎么上窜下跳的!
三盒桃
01-13 21:46
01-13 22:23
486
1
[
尿素吧
]
明天必跌
九四冬辞
01-13 21:30
01-13 22:23
606
2
[
PTA吧
]
牛逼。跌扑街了,就天天涨。
期货收皮王
01-13 21:10
01-13 22:23
272
0
[
玉米吧
]
确认是洗盘,继续干多
西财小月神
01-13 21:49
01-13 22:23
297
0
[
燃油吧
]
挺坚强!还不想跌
大通guloysn
01-13 21:49
01-13 22:23
415
1
[
生猪吧
]
反正我相信还有二个跌停,我拿着空单,跟着中粮做空
期市华九妹
01-13 20:40
01-13 22:23
467
2
[
纯碱吧
]
诱多
公职人员炒股
01-13 21:22
01-13 22:23
297
1
[
菜粕吧
]
豆油菜油都跌了,你们俩油渣涨,良心不痛吗?
绝处缝生2024
01-13 21:18
01-13 22:23
489
2
[
沪镍吧
]
盛屯矿业跌停
稳坐人生
01-13 20:22
01-13 22:23
185
0
[
玉米吧
]
跌的真慢
lkm3526
01-13 21:50
01-13 22:23
508
0
[
玻璃吧
]
压制的漂亮
deltas
01-13 21:50
01-13 22:23
294
0
[
铁矿石吧
]
疫情不会在3月前有改观,所以空05,多09合约,拉长战线,做完05合约跌再做09
一汽股东
01-13 21:50
01-13 22:23
401
3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涨一个点好吗[哭]
加油鸭77
01-13 21:07
01-13 22:23
334
0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就拉
账户已注销
01-13 21:12
01-13 22:23
176
0
[
纸浆吧
]
今晚加空的真不少
股友d196T127
01-13 21:50
01-13 22:23
268
0
[
豆二吧
]
这趋势下跌可不一般啊
多肉小子
01-13 21:48
01-13 22:23
227
0
[
动力煤吧
]
空你真是耽误事,,,,错过油脂
美好的一天12
01-13 21:48
01-13 22:23
375
1
[
沪铝吧
]
沪铝应该退出市场
M31131
01-13 21:14
01-13 22:23
253
0
[
菜粕吧
]
明天早上又偷袭,最近每天都是这套路
短线大神
01-13 21:49
01-13 22:22
527
0
[
沪银吧
]
干空,往死了干
经纶万贯地游
01-13 21:49
01-13 22:22
297
0
[
纸浆吧
]
真硬啊纸
股友tQeTgT
01-13 21:47
01-13 22:22
285
1
[
玉米吧
]
到3000。我空你。
坚决不玩苹果
01-13 21:01
01-13 22:21
305
0
[
螺纹钢吧
]
该下来还是得下来
股友0693BN19
01-13 21:48
01-13 22:21
322
0
[
豆二吧
]
马上和豆粕一个价格喽[献花]
加加布鲁根
01-13 21:46
01-13 22:21
693
0
[
玻璃吧
]
走了,我去多fu35多晚再来空你[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13 21:47
01-13 22:21
480
0
[
沪铅吧
]
外盘大涨
我把此生叫幸
01-12 23:48
01-13 22:21
349
0
[
尿素吧
]
明天必暴涨上2000了
账户已注销
01-13 21:42
01-13 22:21
324
0
[
铁矿石吧
]
不锈钢还没拉到位,没到跌的时候
大空头0508
01-13 21:42
01-13 22:21
247
0
[
白糖吧
]
有本事涨停板我100s空你
曾新侠
01-13 21:42
01-13 22:21
269
0
[
燃油吧
]
多多多无线多。
青龙长虹
01-13 21:47
01-13 22:20
350
0
[
燃油吧
]
,,
wuchengda
01-13 21:46
01-13 22:20
298
1
[
动力煤吧
]
天气好冷呀,煤炭刚需
股友GSWXBb
01-13 21:15
01-13 22:20
344
0
[
沪银吧
]
今天晚上都发生了什么太厉害了。
一捆筷子
01-13 21:42
01-13 22:20
222
0
[
玉米吧
]
顶起,3000在望了[牛]
天天向上7618
01-13 21:47
01-13 22:20
710
4
[
铁矿石吧
]
今晚暴跌50个点的概率达到95%
股友jyDJDs
01-13 19:50
01-13 22:20
436
3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看图不说话!单月盈利52%!
星尘1981
01-13 12:31
01-13 22:20
416
0
[
玻璃吧
]
多转空,受不了啦
只取一瓢饮24
01-13 21:45
01-13 22:20
300
1
[
燃油吧
]
绿了不得了。要跌停
临江散人
01-13 21:17
01-13 22:20
269
1
[
纯碱吧
]
上涨没量,继续呦多
期货锅盔
01-13 21:16
01-13 22:20
262
1
[
菜粕吧
]
散户都在开空了,大家注意点
股友SGw8OW
01-13 21:14
01-13 22:20
371
1
[
螺纹钢吧
]
不急,尾盘马上涨
冷眼追光
01-13 21:07
01-13 22:20
771
2
[
玻璃吧
]
破了21就跑,赌你破不了。
基民TCPjAJ
01-13 21:45
01-13 22:20
234
0
[
菜粕吧
]
我在涨停板空了!
账户已注销
01-13 21:42
01-13 22:20
643
3
[
豆粕吧
]
太累了我,以后要是有机会再做单的话首先了解清楚这个品种最近有没有什么数据要公布啥
自选永远倒数
01-13 19:24
01-13 22:20
216
0
[
菜粕吧
]
诱空继续,一会收割
飞天甲醇矿
01-13 21:45
01-13 22:20
231
0
[
纯碱吧
]
瀑布快来了
潇然875
01-13 21:46
01-13 22:20
224
0
[
豆油吧
]
疫情加剧,可有跟空者。
造梦人咬金
01-13 21:44
01-13 22:20
406
2
[
纸浆吧
]
纸浆库存一直高位消化不动,价格还这么高,搞不懂
拿个有名有姓
01-13 21:15
01-13 22:20
339
0
[
棕榈油吧
]
空空
股友zgFxRa
01-13 22:20
01-13 22:20
134
0
[
白银T+D吧
]
空军撤退今天炸不下来[大笑]
华尔街小弟弟
01-13 21:45
01-13 22:19
232
0
[
沥青吧
]
牛逼明天要突破2800了
Ztplyz
01-13 21:45
01-13 22:19
245
0
[
沥青吧
]
这个点位不好做,空多都有可能,只有轻仓做来玩。
股友AOvcQE
01-13 21:45
01-13 22:19
332
1
[
纯碱吧
]
海通又把钱装兜里了
圈中圈套中套
01-13 21:18
01-13 22:19
481
0
[
纸浆吧
]
坑
日进多谋得陆
01-13 22:19
01-13 22:19
288
0
[
豆粕吧
]
今天夜盘农产品都在跌,没办法
账户已注销
01-13 21:46
01-13 22:19
339
0
[
纸浆吧
]
牛逼哄哄
微笑似真
01-13 22:19
01-13 22:19
231
0
[
玉米吧
]
感觉一口气杀到2000,农民伯伯又挤破头抢着卖玉米给国储了!
自我救赎
01-13 21:46
01-13 22:19
382
1
[
橡胶吧
]
橡胶白盘策略14120-14170多顺利到达目标14300上方,夜盘策略1420
专注期货十年
01-13 21:41
01-13 22:19
1062
3
[
玻璃吧
]
白天空头释放最后量能,相信1745之下的空单好受,总想觉晚上新多头来袭击,怎么低
wb老王
01-13 19:16
01-13 22:19
213
0
[
玉米吧
]
刚锁仓就这样
韭菜接盘打工
01-13 21:45
01-13 22:19
607
1
[
玻璃吧
]
明天一个高开高走
股友l1bPnW
01-13 21:42
01-13 22:19
216
0
[
菜粕吧
]
跌破3100继续多
雨夜猎手
01-13 21:45
01-13 22:19
289
0
[
铁矿石吧
]
今晚没意思了
虎哥来抄底
01-13 21:46
01-13 22:19
332
2
[
燃油吧
]
都想着多你说主力会砸还是拉
小鸽子啊
01-13 21:09
01-13 22:19
342
0
[
A50期指吧
]
永和九年,岁在葵丑,暮春之初,会于会稽山阴之兰亭……
扯皮会不会
01-13 21:46
01-13 22:19
176
0
[
纸浆吧
]
别下去挺住,过年了需要大量手纸
资深制片
01-13 21:46
01-13 22:18
共有帖子数
16550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605
151606
151607
151608
151609
151610
151611
151612
151613
151614
1516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