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7
0
[
苹果吧
]
此时不空何时空,干它娘的,屠主力,不解释
极乐合欢散
01-14 09:39
01-14 10:01
513
0
[
豆二吧
]
豆一破位下行,这个点位先看反弹
MZ8818818
01-14 09:39
01-14 10:01
445
0
[
短纤吧
]
永安又跑6000手,永安牛逼,又吃韭菜炒蛋
停用99999
01-14 09:39
01-14 10:00
225
0
[
白银T+D吧
]
一天100点有点贪了,50点还可以
哒哒嘀嗒哒70
01-14 09:39
01-14 10:00
680
0
[
菜油吧
]
绝对得上来。空单真不敢拿
股友D6x51976
01-14 09:39
01-14 09:59
662
3
[
PTA吧
]
出了新高没有向上的力度,只有下跌才是合理
股友FnQByR
01-13 22:43
01-14 09:59
224
0
[
硅铁吧
]
多他
熊来了快跑啊
01-14 09:39
01-14 09:59
371
0
[
鸡蛋吧
]
主力下午拉一波,又是个反着来了,炒期货反着来,别墅靠大海
股友5370kQ51
01-14 09:39
01-14 09:58
247
0
[
纯碱吧
]
这纯碱想涨一下太难了
微笑中透露着
01-14 09:39
01-14 09:58
218
0
[
A50期指吧
]
做空吧
疯狂带涨停
01-14 09:38
01-14 09:58
271
0
[
苹果吧
]
马上下来了,这个上涨没动力很明显,空起来
清风善财
01-14 09:39
01-14 09:58
233
0
[
A50期指吧
]
一根长阳戳S你[鼓掌][鼓掌]
闷声发财73
01-14 09:38
01-14 09:58
307
0
[
玻璃吧
]
05还没见过跌停今天准备抗一个[滴汗][滴汗]
股友ERzcr1
01-14 09:37
01-14 09:58
332
0
[
玻璃吧
]
会不会,跌到1600,纯碱涨到1600,这一下就同步了
渣渣豆
01-14 09:38
01-14 09:58
335
0
[
鸡蛋吧
]
大盘一涨,鸡蛋跟涨,鸡蛋是大盘白马股[大笑][大笑]
白手小恐龙
01-14 09:38
01-14 09:58
296
0
[
硅铁吧
]
锰硅跌10块,硅铁跌5块,锰硅涨两块,硅铁涨10块
期货小散只做
01-14 09:38
01-14 09:57
419
1
[
玻璃吧
]
看来可以放心空了
初音未来灰飞
01-14 09:35
01-14 09:57
576
1
[
铁矿石吧
]
今日反转
牛散呵呵哒
01-14 08:57
01-14 09:57
319
0
[
焦煤吧
]
怎么下去的怎么上来
期海暴富
01-14 09:38
01-14 09:56
389
0
[
沪银吧
]
都在等刺激吗?你们要被套路了
股友Q2823275
01-14 09:38
01-14 09:56
1666
5
[
苹果吧
]
这个苹果吧里都是嗐托
新手学炒股2
01-12 22:09
01-14 09:56
663
0
[
沪银吧
]
死水一潭
Alex001
01-14 09:36
01-14 09:55
214
0
[
A50期指吧
]
下去吧别装了
账户已注销
01-14 09:38
01-14 09:55
724
1
[
短纤吧
]
又特么6666,了
Strategist
01-14 09:24
01-14 09:55
1175
4
[
菜油吧
]
现货多少钱?不知道现货多少钱就别
股友9JKshl48
01-14 07:46
01-14 09:55
346
0
[
豆粕吧
]
花生都已经涨到9000一吨了
lifengya
01-14 09:37
01-14 09:55
291
0
[
动力煤吧
]
期货只有一种技术那就是突破[大笑]
纯真质朴的洪
01-14 09:35
01-14 09:55
317
0
[
苹果吧
]
虽然空要谨慎,但是也不至于多,毕竟趋势还未大改
万剑圣墟
01-14 09:35
01-14 09:55
256
0
[
纸浆吧
]
认准方向不动摇,省得左右挨打,空,空,空
主力杀手一手
01-14 09:36
01-14 09:54
819
4
[
焦炭吧
]
焦炭2800-10空终于到位,晚间策略分享。
缘于期
01-13 20:23
01-14 09:54
299
0
[
动力煤吧
]
多
独爱黄瑶瑶
01-14 09:54
01-14 09:54
1075
7
[
股指期货吧
]
1月13号股指期货IF2101
mzc板魔21212
01-13 09:43
01-14 09:54
659
4
[
苹果吧
]
一早去市场溜达一圈,最好的苹果3元没人要。
幸福的邓芝蔓
01-14 09:15
01-14 09:53
477
0
[
沪银吧
]
诱空
Alex001
01-14 09:53
01-14 09:53
272
0
[
A50期指吧
]
这是怎么了?
skoobe
01-14 09:52
01-14 09:52
1247
0
[
苹果吧
]
空投笑空投笑空投笑罢多头笑,多头笑,多偷笑,多头笑玩,空投又笑
骑熊红牛仔
01-14 09:35
01-14 09:52
432
4
[
苯乙烯吧
]
6766的空单,扛了200点,扛不动了
股友Njd6ZW
01-13 22:07
01-14 09:51
1485
1
[
棉花吧
]
欧美禁止新疆棉[为什么][摊手]
小溪边
01-14 09:16
01-14 09:51
1718
0
[
菜油吧
]
绝地反击,看好你。
股享人生
01-14 09:34
01-14 09:51
290
0
[
菜粕吧
]
和精粮淀粉一个价,真牛,看谁接最后一棒。以后喂鱼用大麦,大米,玉米,
股友HnwOuj
01-14 09:35
01-14 09:51
267
1
[
苯乙烯吧
]
各位给我空他
曾新侠
01-14 09:22
01-14 09:51
307
0
[
苹果吧
]
别磨磨唧唧的涨几天,过2天又一根砸下来。
加拿大巨型电
01-14 09:33
01-14 09:51
913
8
[
玻璃吧
]
加仓继续干
田哥带飞
01-14 09:08
01-14 09:51
320
0
[
纸浆吧
]
有要往上长了
风雪残月
01-14 09:35
01-14 09:50
739
4
[
菜粕吧
]
菜粕技术面分析
期货圣斗士
01-14 09:22
01-14 09:50
271
0
[
苹果吧
]
为啥是六千多点呢?就按3块一斤,另外的成本哪里来的?这么高交割成本有人交割吗?
万剑圣墟
01-14 09:34
01-14 09:49
330
0
[
南华期货吧
]
跟着瑞达冲啊
赵甲第擒龙战
01-14 09:34
01-14 09:49
874
0
[
红枣吧
]
多多
小俏皮
01-14 09:48
01-14 09:48
262
0
[
A50期指吧
]
毫无意外的跳水了
股友ykqSOC
01-14 09:34
01-14 09:48
231
0
[
动力煤吧
]
老子看到它破不了700真的烦死了!
股友U9idVq
01-14 09:34
01-14 09:48
576
1
[
豆粕吧
]
看它涨,耐心地看它涨,看它一直涨,直到美元发出信号币兽回笼[困顿]
法克油
01-14 09:33
01-14 09:48
583
0
[
动力煤吧
]
追高了
转变1937
01-14 09:48
01-14 09:48
222
0
[
生猪吧
]
一手挣10%,今年吃猪肉就自由了。
纵马江湖9043
01-14 09:33
01-14 09:47
604
1
[
豆粕吧
]
继续拉
账户已注销
01-14 09:38
01-14 09:47
380
0
[
沪银吧
]
加空
勤快的小小宋
01-14 09:47
01-14 09:47
327
0
[
尿素吧
]
可能到顶了1994锁住利润过两千空回调1970多
稳住才能胜
01-14 09:33
01-14 09:47
361
0
[
玉米吧
]
干就完了
czmecxs
01-14 09:47
01-14 09:47
842
0
[
甲醇吧
]
甲醇反弹做空思路
股友e2363822
01-14 09:33
01-14 09:47
549
2
[
原油吧
]
适合做长线多单,破400是时间的问题了
茅庐观天下
01-13 23:31
01-14 09:46
332
1
[
动力煤吧
]
拉了8个点了靠
股友U9idVq
01-14 09:25
01-14 09:46
440
1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给机会了,现在又不敢进了!
股友3200Q198
01-14 09:24
01-14 09:46
238
0
[
苹果吧
]
屠主力,不解释
极乐合欢散
01-14 09:32
01-14 09:46
466
0
[
螺纹钢吧
]
来吧!展示
期货小萌货
01-14 09:45
01-14 09:45
510
1
[
棕榈油吧
]
前天晚上做空,昨天早上把我吓着了,不敢加空,但也不平,今天就有收获了,继续持有。
高空跳舞
01-14 09:16
01-14 09:45
270
0
[
动力煤吧
]
,
美好的一天12
01-14 09:32
01-14 09:45
308
0
[
COMEX黄金吧
]
1700以下见
小涨涨涨涨
01-14 09:32
01-14 09:45
863
0
[
豆二吧
]
豆一依托5650支撑跟多参与!
股友8W0Q0190
01-14 09:32
01-14 09:45
754
1
[
动力煤吧
]
要开始了
不平就不亏
01-14 09:26
01-14 09:45
548
0
[
豆二吧
]
空他空他
曾新侠
01-14 09:32
01-14 09:45
259
0
[
尿素吧
]
不会差两个点到不了了?
永安内部反指
01-14 09:32
01-14 09:45
571
0
[
甲醇吧
]
你还是按大势发展吧!别磨洋工
风帽Golden
01-14 09:32
01-14 09:45
268
0
[
菜粕吧
]
今天是涨不上去了
庄家银子真不
01-14 09:30
01-14 09:44
1590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
期市贪狼1
01-12 20:34
01-14 09:44
299
0
[
硅铁吧
]
海通个垃圾肯定又跑了
账户已注销
01-14 09:31
01-14 09:44
245
0
[
动力煤吧
]
冲啊,单车变摩托,多多多
专杀鸡狗
01-14 09:32
01-14 09:44
307
1
[
纸浆吧
]
等你先上天,到时好入地
征途反行其道
01-08 08:56
01-14 09:44
388
0
[
焦炭吧
]
焦炭2月合约为何价格这么高呢
股友6u33892t
01-14 09:32
01-14 09:44
67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日内关注先多后空策略!
股友12y83H63
01-14 09:31
01-14 09:43
252
0
[
苹果吧
]
上面压力这么大你不下来?
海蟹奈奈
01-14 09:31
01-14 09:43
538
0
[
尿素吧
]
虽然趋势多,可是周线,月线涨幅太大了,怕回调
Amy112233
01-14 09:31
01-14 09:43
共有帖子数
165530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601
151602
151603
151604
151605
151606
151607
151608
151609
151610
1516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