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7
1
[
沪银吧
]
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利润跑着跑着就变止损了。
股友769z6W97
01-09 20:28
01-09 21:36
424
0
[
苹果吧
]
每天对主力一道贴,把山东山西果农全变成贫困户让他们当乞丐,把苹果卖5毛一斤,亏得
期货金融理财
01-09 21:09
01-09 21:34
373
1
[
COMEX黄金吧
]
这明显骗跌,上次也是掉到这里再拉上去
股友yESKEV
01-09 14:50
01-09 21:32
713
0
[
股指期货吧
]
比特币到底是不是财富?美国人创造财富的思维我们理解不了。
中证大哥
01-09 21:03
01-09 21:32
412
0
[
棕榈油吧
]
等它的大涨,一直没等到,多又不敢,只敢等它大涨再开空,几天不来,
我是师傅1985
01-09 21:06
01-09 21:31
1240
2
[
玻璃吧
]
待时间验证~玻璃小看一波回调,1740-1820之间低买高卖。下一周看震荡走势,
股友82866L88
01-09 17:00
01-09 21:30
339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成本推动,已经步入上升趋势,底部已探明
不速之客
01-09 21:06
01-09 21:30
516
0
[
白糖吧
]
白糖整体还是供过于求,预计将是底部震荡行情
不速之客
01-09 21:06
01-09 21:29
1381
4
[
沪银吧
]
我一手亏了近4千,抗单中,因为我开仓从来不设止损,这是标准的扫盘,拉升不会有任何
势如破逐
01-09 20:09
01-09 21:27
331
0
[
COMEX黄金吧
]
这干的还是有点少啊,太好了,看来给三买大链子的事十拿九稳了[呲牙][呲牙]
溜溜60
01-09 21:04
01-09 21:26
364
0
[
豆二吧
]
这么下去豆一这个品种迟早没有的,呵呵,转基因没什么不好的,关键便宜。
专杀鸡狗
01-09 21:02
01-09 21:25
466
0
[
NYMEX原油吧
]
行了,这点外汇很快就没
四季的夏澈
01-09 20:59
01-09 21:22
338
0
[
纸浆吧
]
庄家想涨就涨想跌就跌,别废话什么限塑库存现货价……短期可以空了,大不了再扛一个涨
寻找活着的意
01-09 20:54
01-09 21:22
605
0
[
股指期货吧
]
如果把比特币看成是一种财富,那么全世界可以创造无穷无尽的财富。
中证大哥
01-09 20:55
01-09 21:20
1338
2
[
苹果吧
]
今日2021.1.9日,今日寒潮持续,据信息统计,寒潮对温室大棚有一定的损坏,估
股友3n97g695
01-09 12:05
01-09 21:20
976
3
[
苹果吧
]
老话有货得人钱。考虑库存高(大部份系次级果高库存,往年低价销售国外贫困国的因运输
牛市疯牛
01-09 14:01
01-09 21:18
1004
9
[
沥青吧
]
万剑喊得很频繁了,你们不空是傻吗?
期哥炒股期
01-08 23:32
01-09 21:17
350
2
[
生猪吧
]
上市的第一把杀猪刀,够猛的吧,还有三个跌停,千万不要抄底
期市华九妹
01-09 13:18
01-09 21:17
632
1
[
沪银吧
]
可惜了!昨晚5300止盈单成交了,少了170点
白银超级短线
01-09 19:25
01-09 21:17
1149
5
[
硅铁吧
]
有一个跌停的可能么
股友TWLONk
01-09 15:15
01-09 21:14
452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了这么多,跌这么点大惊小怪,下周看1700,必须找到量,量能连续几天达到4
复活女娲
01-09 00:17
01-09 21:13
1087
2
[
PTA吧
]
石油涨,黄金白银跌!化工类那么弱?不可能,洗盘而已!
下半年只多不
01-08 23:58
01-09 21:12
944
1
[
原油吧
]
油只会越来越便宜,虽然空套住了,总会下来[鼓掌]
英俊de贾元春
01-09 12:25
01-09 21:12
225
2
[
黄金/美元吧
]
15分钟5%获利出场..现做现卖,给力到非常.
小刚带你飞
01-08 13:05
01-09 21:11
938
4
[
生猪吧
]
周一直接一个跌停
李部尚書
01-09 13:42
01-09 21:11
1142
28
[
燃油吧
]
2442 2556 趋势系统技术进攻技术
牛锋先锋
01-09 08:17
01-09 21:11
608
1
[
沥青吧
]
做多的理由有千万条,做空的理由也有千万条。如果你是看理由做期货的,不久就会被扫地
安时处顺666
01-09 15:54
01-09 21:07
635
6
[
COMEX黄金吧
]
比特币才是真正的黄金
梦浩动漫风
01-09 01:10
01-09 21:06
340
0
[
玻璃吧
]
咋回事,不怎么跌
向鑫富之不老
01-09 20:42
01-09 21:06
1422
4
[
沪银吧
]
昨天白天是生猪,晚上是黄金白银,简直是空难日,什么原因,就因为美元长了点
股友3f8P1100
01-09 04:51
01-09 21:05
603
2
[
燃油吧
]
炒单十六招 趋势系统 进攻技术 点位置技术 趋势信号技术666
王者风度
01-09 11:10
01-09 21:03
371
0
[
螺纹钢吧
]
没钱,做短线,收获了100个点,爽
股友hyLYmY
01-09 20:43
01-09 21:03
757
0
[
原油吧
]
减仓向上,估计快到顶了
向鑫富之不老
01-09 20:40
01-09 21:02
556
1
[
COMEX黄金吧
]
周线MACD没排好,绿柱太长,金价还会往下走的。反过来看美元指数,MACD周线级
爱上MACD
01-09 15:13
01-09 21:02
355
0
[
白糖吧
]
每次中粮加多必跌
向鑫富之不老
01-09 20:37
01-09 21:02
382
0
[
鸡蛋吧
]
妖多品种
向鑫富之不老
01-09 20:36
01-09 21:01
307
0
[
生猪吧
]
涨涨涨,抄底成功
易经奥秘8
01-09 20:39
01-09 21:01
401
0
[
螺纹钢吧
]
来点大神,问下,期货01.15号交割和现在这05价格有影响吗
股友hyLYmY
01-09 20:41
01-09 21:01
409
0
[
热卷吧
]
看涨
慢慢变富呀
01-09 21:00
01-09 21:00
367
0
[
燃油吧
]
继续多它
向鑫富之不老
01-09 20:35
01-09 21:00
881
3
[
原油吧
]
原油我看到52现在也到了,你们说我格局小,后市验证一下,
Taddeoo9251
01-09 09:32
01-09 21:00
1775
2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暴涨,原油价格再度上破新高到52上方,价格整体处于横盘上涨的强势多头阶段,
老舍看黄金原
01-09 16:38
01-09 21:00
870
4
[
螺纹钢吧
]
多头跑路了,你们怎么看?
账户已注销
01-08 11:59
01-09 20:57
419
0
[
焦煤吧
]
1712,看空,再涨到1800加仓
账户已注销
01-09 20:33
01-09 20:57
401
0
[
菜油吧
]
12000[大笑][大笑]
向鑫富之不老
01-09 20:35
01-09 20:57
458
0
[
沥青吧
]
观战,不宜过分看多,周一也许冲冲,周二或周三跳水了
向鑫富之不老
01-09 20:32
01-09 20:56
364
0
[
聚丙烯吧
]
严重生产过剩,空呀
向鑫富之不老
01-09 20:31
01-09 20:55
1061
3
[
螺纹钢吧
]
拜登在次点燃多头火把,燃油,TDA,原油,石头,钢铁
王者风度
01-09 10:02
01-09 20:52
665
8
[
螺纹钢吧
]
趋势 系统 技术 心态 位置技术 进攻技术666
牛锋先锋
01-08 15:27
01-09 20:52
367
3
[
苹果吧
]
吃苹果了[大笑][大笑][大笑]
木生火TQ
01-07 13:50
01-09 20:52
623
2
[
玉米吧
]
虽然在玉米上亏了五万多,但是比起昨晚白银还是很庆幸。
账户已注销
01-09 11:46
01-09 20:52
825
7
[
沥青吧
]
炒单十六招 趋势系统 进攻技术 点位置技术 趋势信号技术666
牛锋先锋
01-09 11:18
01-09 20:52
401
0
[
硅铁吧
]
硅铁短期见顶,参照不锈钢涨停后的下跌走势
千方博士财经
01-09 20:26
01-09 20:51
382
0
[
棕榈油吧
]
真牛逼周五这种行情神油没反应
大空头0508
01-09 20:27
01-09 20:51
639
2
[
COMEX黄金吧
]
这么多所谓的大神无脑看空有什么逻辑?今年毫无疑问全球都会提经济复苏大放水,黄金扛
老王投资笔记
01-09 16:34
01-09 20:51
563
4
[
黄金/美元吧
]
短线多单机会开了。敢上车吗?1880-1890,短线多单机会,相对安全。
flytigerho
01-08 16:08
01-09 20:48
326
0
[
硅铁吧
]
周五晚上黑色一波,这里多空小散快打起来了。
散兵临时工
01-09 20:25
01-09 20:48
801
3
[
股指期货吧
]
机构进攻密码666 机构是电脑程序下单 自动智联.每天超级电脑计算技术
牛锋先锋
01-07 15:34
01-09 20:48
1015
4
[
玉米吧
]
玉米主要是饲料还是粮食?如果大部分都是做饲料的,那这个价格不高,看看豆二,豆粕就
粕在眉睫
01-09 12:12
01-09 20:47
410
0
[
豆二吧
]
豆二是进口转基因大豆,我是转基因食品试验标本。
股友769z6W97
01-09 20:23
01-09 20:46
1260
7
[
硅铁吧
]
大家这两天筹钱,周一敢涨停集体做空打死这个不要脸![胜利][胜利][胜利]
趋小雨
01-09 15:23
01-09 20:40
1323
6
[
硅铁吧
]
周一一定有一波爆拉,多头拿稳了,空头开盘跑路来得及
股友UTafSX
01-09 17:31
01-09 20:40
390
1
[
COMEX黄金吧
]
还是会上去的
账户已注销
08-12 08:36
01-09 20:40
696
2
[
原油吧
]
原油现价51.10-51.20位附近轻仓多了
股友r9613X71
01-08 15:48
01-09 20:40
558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价51.10-51.20位附近轻仓多了
老舍看黄金原
01-08 15:49
01-09 20:38
1685
3
[
鸡蛋吧
]
河北:将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行为
湃森_01
01-09 17:21
01-09 20:38
792
2
[
NYMEX原油吧
]
大家也早点休息,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老舍看黄金原
01-09 00:46
01-09 20:38
723
5
[
NYMEX原油吧
]
提示了大家做多。不知道你们跟上没,目前拿下30个点的利润,依旧看涨,可以先减仓获
老舍看黄金原
01-08 19:54
01-09 20:38
579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我们在51.20附近开的多单,减仓获利,止损止盈切记带好,再关注2
老舍看黄金原
01-08 20:52
01-09 20:37
779
1
[
菜粕吧
]
美豆冲高回落,星期一继续探底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想一下]
期货市场小菜
01-09 19:35
01-09 20:35
422
0
[
硅铁吧
]
小品种走极端行情,长就一路到顶,然后就一路到底。中间轻易不回头,参见纯碱,苯乙烯
股友HnyvqY
01-09 20:13
01-09 20:34
449
0
[
鸡蛋吧
]
我的天,我的空单成交了,尾盘来偷袭我这个老同志
巨浪vs东风
01-09 20:10
01-09 20:31
1066
3
[
苹果吧
]
01合约多空双方都很认可5600简直是一笑大方,大雪封路,疫情交通管制,谁敢去接
大发大展的苗
01-09 13:15
01-09 20:30
971
2
[
橡胶吧
]
橡胶2105短线13775-13975多目标15640-15830中线16880
逃顶避熊
01-09 14:29
01-09 20:28
432
0
[
沪银吧
]
多杀多[大笑][大笑]
向鑫富之不老
01-09 20:27
01-09 20:27
317
0
[
玉米吧
]
金玉米2700的时候看涨的没买涨幅太小[微笑][微笑][微笑]
徐翔的大弟子
01-09 20:04
01-09 20:27
293
0
[
纸浆吧
]
增加点库存不是什么事儿,又没有增加多少,需求才是王道,而且原油上涨,说明宏观情况
刀梦浮生
01-09 20:04
01-09 20:27
576
13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给自己一个座右铭:市场资金很多,机会很多!只要足够耐心,方法得当!滔滔江水只取一
ming6836
01-07 19:41
01-09 20:27
1176
3
[
沪银吧
]
金银是世界上最没有价值的东西,如果作为一种货币其震荡幅度太大币值不稳定不是一种避
六道仙人aa
01-09 13:05
01-09 20:26
1800
5
[
焦炭吧
]
焦煤周一瀑布
股友IIopzK
01-09 14:39
01-09 20:26
共有帖子数
1652576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611
151612
151613
151614
151615
151616
151617
151618
151619
151620
1516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