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8
8
[
纯碱吧
]
看到曙光,黎明还遥远吗
圈中圈套中套
01-12 16:53
01-13 14:33
29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是先行指标。站上枯荣50生死线预示世界前景不错。同理正像我们此前提示的一样,
落山看海
01-13 12:50
01-13 14:33
448
1
[
南华期货吧
]
你怎么砸下来的?[怒]
老为A
01-13 10:44
01-13 14:33
1009
3
[
豆粕吧
]
今天涨停中粮又要亏四五个亿
账户已注销
01-13 08:41
01-13 14:32
422
0
[
苹果吧
]
服了服了[鼓掌]
蜗牛钓鱼
01-13 14:32
01-13 14:32
545
0
[
NYMEX原油吧
]
这货打了鸡血了
阿你牛
01-13 13:02
01-13 14:32
285
1
[
菜粕吧
]
下午就跳水
大漠孤烟12
01-13 10:53
01-13 14:32
398
0
[
聚丙烯吧
]
买定离手,尾盘平!!!
股友2x18779k
01-13 13:01
01-13 14:32
279
0
[
纯碱吧
]
抄底,今天跌停,
欣怡要追多
01-13 13:04
01-13 14:32
703
0
[
焦炭吧
]
焦炭2105:行情走势完美符合前期策略预期,反弹测试高位阻力线回落,高位及时跟进
张顺稳盈
01-13 12:53
01-13 14:31
284
0
[
苯乙烯吧
]
买定离手,尾盘平!!!
股友2x18779k
01-13 13:01
01-13 14:31
586
3
[
苹果吧
]
5998多满仓10手下午火箭发射
作手一新XJS
01-13 11:08
01-13 14:31
266
0
[
A50期指吧
]
港股今日涨幅榜[大笑][大笑][大笑]
小司机2
01-13 12:54
01-13 14:31
237
0
[
菜粕吧
]
今晚平开低走!
股友ApT3QB
01-13 13:01
01-13 14:31
307
0
[
COMEX黄金吧
]
目前所见高点在1867.2附近,经过子4浪回调预判到达1852.3后进入子5浪上
ydn66998
01-13 13:00
01-13 14:31
419
0
[
甲醇吧
]
同志们,今晚五百亿+资金
她不吹
01-12 18:07
01-13 14:31
823
0
[
原油吧
]
天安点金:油价延续走强,日内交易计划
天安点金tian
01-13 12:47
01-13 14:31
252
0
[
PVC吧
]
买定离手,尾盘平!!!
股友2x18779k
01-13 13:00
01-13 14:30
491
0
[
乙二醇吧
]
EG2105:行情连续稳步上扬,整体的趋势偏多不变,后续行情有望进一步向上延伸,
投资界的老船
01-13 12:27
01-13 14:30
263
0
[
沥青吧
]
天晴了,雨停了,你又觉得你行了
万剑小点声
01-13 12:28
01-13 14:30
1004
4
[
鸡蛋吧
]
这波上涨,拉的好多专业做鸡蛋的都心态崩了,看来到了转势的时候了,高位可能会反复,
吴起风了
01-11 14:40
01-13 14:30
633
0
[
苹果吧
]
我服了
笑哈哈地月见
01-13 14:30
01-13 14:30
331
0
[
菜粕吧
]
昨天中午就说了。最后的下车机会,再也看不到3000以下的菜粕了
股友aOgidz
01-13 12:59
01-13 14:30
213
0
[
A50期指吧
]
这两天坚决空仓,国家队自己玩吧,去的
仙王临九天
01-13 13:00
01-13 14:30
433
1
[
甲醇吧
]
开空
木雨橙风
01-13 12:46
01-13 14:29
255
0
[
纸浆吧
]
多空围绕6200点争夺太激烈了
无双乱舞嗨翻
01-13 11:12
01-13 14:29
295
1
[
纯碱吧
]
做多或许能赚到钱,做空的永远不亏
生机成章得李
01-13 10:40
01-13 14:29
208
0
[
苯乙烯吧
]
目测高位震荡一下午,6900以下的空,估计今天难解套……
要耐得住寂寞
01-13 12:54
01-13 14:29
29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回到100/一桶,我也回不了本!
负责任地甘蔗
01-13 12:58
01-13 14:29
586
0
[
不锈钢吧
]
冲冲冲,涨停
回本有望888
01-13 14:29
01-13 14:29
600
2
[
纯碱吧
]
今天加仓25000手了,要选择方向了,不是跌的很惨就是要止跌反弹了!
股友587G658T
01-13 10:55
01-13 14:29
238
0
[
纯碱吧
]
周五夜盘或许可以轻仓抄底了,而且要准备过一个不太舒心的周末
股友wKqlYx
01-13 12:56
01-13 14:28
320
0
[
NYMEX原油吧
]
样样涨的时候还敢空?
股友52E225H8
01-13 12:56
01-13 14:28
241
0
[
白银T+D吧
]
昨天白银ETF又减持了,62.14顿
骑泰山鹤
01-13 12:57
01-13 14:28
276
1
[
硅铁吧
]
加仓这么多不涨?
股友2hf7GU
01-13 10:35
01-13 14:28
413
1
[
豆粕吧
]
农业期货跟着中粮只死不活
不猜顶不猜底
01-13 11:13
01-13 14:28
412
1
[
硅铁吧
]
看看菜粕,一切皆有可能,就算库存新高消费淡季一样能涨
情绪为王2020
01-13 10:35
01-13 14:27
569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主升段已彻底结束。后面还能涨,已属鱼尾。
股友769z6W97
01-13 08:26
01-13 14:27
327
1
[
菜粕吧
]
简直是乱来,刻意做好做空也是违法乱纪,严查严办!!!!!!!!
财富自由行
01-13 11:14
01-13 14:27
321
0
[
尿素吧
]
顶多2100
勿信吾言
01-13 12:46
01-13 14:27
453
0
[
硅铁吧
]
神奇
账户已注销
01-13 14:26
01-13 14:26
409
1
[
焦煤吧
]
焦煤空单暴赚70个点,恭喜跟单的朋友
MZ8818818
01-13 10:43
01-13 14:26
284
0
[
菜粕吧
]
别跌哈,最好连续拉十天八天,等我空完螺纹回来找你
老乡别走哦
01-13 12:44
01-13 14:26
231
0
[
苹果吧
]
预测今天收个长腿
武哥威武啊
01-13 12:51
01-13 14:26
736
0
[
聚丙烯吧
]
[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
大毛线
01-13 14:26
01-13 14:26
293
0
[
铁矿石吧
]
牛逼啊,666
公职人员炒股
01-13 12:44
01-13 14:26
906
3
[
动力煤吧
]
来一次双顶从此不抬头吧[拜神]
一个经常满仓
01-13 10:04
01-13 14:26
385
0
[
塑料吧
]
涨涨
巴菲特子
01-13 14:26
01-13 14:26
435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暴涨
账户已注销
01-13 14:25
01-13 14:25
446
2
[
动力煤吧
]
这个一点多少钱?
柒月挣大钱
01-13 10:41
01-13 14:25
408
1
[
甲醇吧
]
甲醇下午站上2400,突破重重均线阻力位强势反弹,目标2550出发。
草根9991
01-13 11:13
01-13 14:25
493
1
[
南华期货吧
]
期货一哥永安期货上市在即,你们现在拼了老命的出逃,有意思吗[色][色][呲牙]
亿买九涨
01-13 10:28
01-13 14:25
308
0
[
动力煤吧
]
顶部信号明确,空就是了
期市老男人
01-13 12:54
01-13 14:25
297
0
[
燃油吧
]
今天没看,涨那么多钱,给力
期货钱蛮多
01-13 12:49
01-13 14:25
589
4
[
燃油吧
]
下午跌停
青龙长虹
01-13 11:29
01-13 14:25
377
0
[
塑料吧
]
涨
巴菲特子
01-13 14:25
01-13 14:25
253
0
[
硅铁吧
]
日线已现双顶,下午开始大跳水模式
跟国泰作对的
01-13 12:49
01-13 14:25
2950
14
[
硅铁吧
]
想知道硅铁国内实际情况看看龙头鄂尔多斯的回答,公司冶金板块已形成完整的“煤炭等矿
老玩童老刘
01-09 22:30
01-13 14:25
3727
16
[
硅铁吧
]
请大神解释一下,在涨停价位置为何还有多种交易状态?按我的理解,涨停了只能多平,为
西鲲鹏
12-04 14:29
01-13 14:24
951
0
[
小型纳指吧
]
阿狸喇叭
夺目的谢程悦
01-13 12:51
01-13 14:24
3955
33
[
硅铁吧
]
这种趋势我做过,看似庄家很强,最后都是亏钱收场。多单跟风盘连五分之一都没有,而且
金银生财得宛
01-08 17:14
01-13 14:24
2209
7
[
硅铁吧
]
玩期货想赚钱第一要戒的就是人性,戒掉心里的患得患失,不被短期的盈亏左右,只根据经
旌湖巨鳄
06-22 13:53
01-13 14:24
359
1
[
苹果吧
]
抄底之前看看东财割肉了没
账户已注销
01-13 11:02
01-13 14:24
516
0
[
鸡蛋吧
]
空起来
无忧亦
01-13 14:24
01-13 14:24
291
0
[
菜粕吧
]
太猛了,准备了400手的资金,涨停价附近只敢开10手空,做好晚上继续高开的心理准
ely2035
01-13 12:41
01-13 14:24
301
0
[
玻璃吧
]
玻璃短线空头,只空不多。
青山绿水hll
01-13 12:49
01-13 14:24
70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午盘策略(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老姜说期
01-13 12:39
01-13 14:24
446
0
[
PVC吧
]
空它
专杀鸡狗
01-13 14:24
01-13 14:24
537
3
[
硅铁吧
]
大幅加仓上不去就要调整了,
股友290X09o0
01-13 10:02
01-13 14:24
282
0
[
尿素吧
]
短线1940
勿信吾言
01-13 12:47
01-13 14:23
1171
5
[
甲醇吧
]
甲醇2105探底回升,小时线KDJ金叉,预期短期走势继续走强,回踩低多为主,高空
专注期货十年
01-12 16:10
01-13 14:23
296
1
[
苹果吧
]
每天这样,没意思
杀手要你命
01-13 11:00
01-13 14:23
832
0
[
生猪吧
]
没人气
股友UdfE6w
01-13 14:23
01-13 14:23
3066
16
[
硅铁吧
]
消息来得太突然,主力来不及操作,被亢奋的多头拉了两个涨停,然后主力暴力砸盘,然后
骑牛爬珠穆朗
12-09 18:05
01-13 14:23
421
2
[
苹果吧
]
破6000安心多了,5800稳了
本无物何来尘
01-13 11:07
01-13 14:23
344
0
[
豆二吧
]
我发的但是有一个人看现货行情分析的去,做豆子能亏钱?做期货也不会亏。赚钱看亏钱的
经纶钵满地说
01-13 12:46
01-13 14:23
318
1
[
沪镍吧
]
感觉不妙,多单可以先撤或设129500止损,不破加仓
投机必胜客
01-13 10:35
01-13 14:23
405
1
[
焦煤吧
]
咱得点位设置,58都成交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13 10:12
01-13 14:23
526
0
[
沪金吧
]
黄金日内解读
郑氏点银
01-13 12:39
01-13 14:23
342
0
[
纯碱吧
]
磨磨唧唧的
股友j1qdqv
01-13 14:23
01-13 14:23
共有帖子数
165218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290
151291
151292
151293
151294
151295
151296
151297
151298
151299
1513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