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4
0
[
生猪吧
]
看菜粕走势都知道猪肉怎么走了
flydream5
01-13 11:21
01-13 13:04
386
0
[
苹果吧
]
这是假农产品,人家都涨停了。它还在拼命跌
日进钵满的楚
01-13 11:22
01-13 13:04
953
5
[
菜粕吧
]
2850的空,是别墅靠海,还是草满坟头[拜神][拜神][拜神]
锅在涨
01-13 09:08
01-13 13:04
273
0
[
菜粕吧
]
涨停价开了两手空
纯洁de小新
01-13 11:22
01-13 13:04
313
0
[
NYMEX原油吧
]
滥发美元的结果
账户已注销
01-13 11:20
01-13 13:04
376
0
[
铁矿石吧
]
太无耻了
短线大神
01-13 11:20
01-13 13:04
718
1
[
玻璃吧
]
空起来
厦门投资者学
01-13 10:52
01-13 13:04
3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涨1个多点
基民XDnW0e
01-13 13:03
01-13 13:04
397
1
[
铁矿石吧
]
多头出来走两步
虎哥来抄底
01-13 10:05
01-13 13:04
300
0
[
菜粕吧
]
好疯狂
股海无涯151
01-13 11:21
01-13 13:04
280
0
[
菜粕吧
]
其实没必要封板
我会像条饿狼
01-13 11:20
01-13 13:03
194
0
[
菜粕吧
]
牛逼,涨停了
公职人员炒股
01-13 11:20
01-13 13:03
358
0
[
苹果吧
]
苹果怎么买都亏[闭嘴]
基民UMwNEP
01-13 11:18
01-13 13:03
388
0
[
豆粕吧
]
不讲武德就算了,连道德都伦丧。
自叽叽咕咕然
01-13 11:18
01-13 13:03
253
0
[
菜粕吧
]
明天冲高开空
ddggg123
01-13 11:20
01-13 13:03
332
1
[
不锈钢吧
]
捂住资金空仓等跌抄底
豆粕666
01-13 10:14
01-13 13:02
1070
2
[
沪镍吧
]
#沪镍2103#供应端扰动菲律宾令暂停开采盘面震荡偏强,夜盘期价高位震荡低点触及
股友67Q07T63
01-13 09:11
01-13 13:02
234
0
[
菜粕吧
]
一次都没有赌对过,千日打柴一日烧。
祥华宝典
01-13 11:19
01-13 13:02
539
1
[
焦炭吧
]
下来吧
割韭菜的刀hh
01-13 11:09
01-13 13:02
656
1
[
玻璃吧
]
玻璃协会什么时候开会啊?
墙头草168
01-13 09:56
01-13 13:02
370
0
[
铁矿石吧
]
冲啊,这韭菜真香
大国崛起狂欢
01-13 11:20
01-13 13:02
315
1
[
纸浆吧
]
我的多单早上开止损巨亏,看来是错了
期货就是取款
01-13 10:12
01-13 13:02
186
0
[
菜粕吧
]
涨成这样的原因
一富一日
01-13 11:20
01-13 13:01
633
0
[
PTA吧
]
pta3900一线多单,继续持有
账户已注销
01-13 11:20
01-13 13:01
229
0
[
菜粕吧
]
开始空换爆仓了………
老虎棒子鸡12
01-13 11:17
01-13 13:01
302
0
[
动力煤吧
]
主力已慢慢出货了,多方耗子尾汁
极乐合欢散
01-13 11:18
01-13 13:01
311
0
[
菜粕吧
]
有人炸板1万1手。都是伟人
韭菜与庄家不
01-13 11:18
01-13 13:01
300
0
[
豆粕吧
]
剑指3825
股友8tH7Cl
01-13 11:18
01-13 13:00
231
0
[
菜粕吧
]
估计会和纸浆一样到涨停再瀑布向下的
学习要努力
01-13 11:16
01-13 13:00
199
0
[
菜粕吧
]
收割多头[加油]
一天只赚10个
01-13 11:18
01-13 13:00
199
0
[
纸浆吧
]
永安不知错[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13 11:18
01-13 12:59
406
1
[
铁矿石吧
]
牛逼绿了
我喜欢被打脸
01-13 10:02
01-13 12:59
237
0
[
棕榈油吧
]
没想到回调幅度这么大![无语][无语]
活着回去
01-13 11:16
01-13 12:59
281
0
[
A50期指吧
]
神奇的十一点半
股友ZI794p
01-13 11:17
01-13 12:59
232
1
[
菜粕吧
]
菜粕还要涨
王逸锋锋
01-13 11:11
01-13 12:59
343
0
[
玉米吧
]
比起菜粕差远了
加拿大巨型电
01-13 11:16
01-13 12:59
558
1
[
纯碱吧
]
连跌五天,就没有过一次正儿八经的反弹,只能死扛了!
股友587G658T
01-13 10:16
01-13 12:59
385
0
[
苹果吧
]
必须空不到5500不送手肯定诱多了
高吸低抛T不
01-13 11:17
01-13 12:58
377
0
[
螺纹钢吧
]
看看铁矿
基民yvkAWM
01-13 11:18
01-13 12:58
239
0
[
尿素吧
]
2500
吴学宝
01-13 11:17
01-13 12:58
225
0
[
PVC吧
]
跟着永安多单走起绝对没错!等着吃肉
股友PMjn7y
01-13 11:18
01-13 12:58
907
4
[
动力煤吧
]
可以空了吗
股友eSiJ5j
01-13 10:11
01-13 12:58
205
0
[
菜粕吧
]
多单3040给平了,造孽啊。
二九零二
01-13 11:18
01-13 12:58
861
0
[
苹果吧
]
走过路过的来看看,又大又甜的苹果,没有打药水的,没有防腐剂的,拿起擦一下就可以吃
股友5567O2n0
01-13 11:16
01-13 12:57
310
0
[
期货吧
]
孤雨下午(01.13)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1-13 11:15
01-13 12:57
310
0
[
COMEX黄金吧
]
相信A股十一点半收盘,小黄会突破1863
风雨彩虹81
01-13 11:18
01-13 12:57
366
0
[
铁矿石吧
]
天天上窜下跳,哈哈哈,好,没有震荡怎么赚钱
蜗牛爬期货
01-13 11:16
01-13 12:57
242
0
[
菜粕吧
]
天天都上当,当当不一样
真的不会玩股
01-13 11:17
01-13 12:57
286
0
[
硅铁吧
]
涨停涨停,回家过年买辆车,冲冲冲
回本有望888
01-13 11:17
01-13 12:57
418
0
[
螺纹钢吧
]
应该发作了吧憋了几天啦
见路不走99
01-13 11:18
01-13 12:57
240
0
[
纸浆吧
]
来个涨停吧[大笑]
心态要好点95
01-13 12:57
01-13 12:57
220
0
[
菜粕吧
]
进口限制推升价格,最少破4000
飞天甲醇矿
01-13 11:16
01-13 12:56
676
1
[
沪银吧
]
白银增仓反弹了一些,第二轮多单拿下70点左右,多单累计收益达到240
商品期货鲸期
01-13 10:10
01-13 12:56
505
3
[
苹果吧
]
马上过春节了大家仔细想
水中求
01-13 10:10
01-13 12:56
642
3
[
动力煤吧
]
猜猜上午能破700么
大尊尊
01-13 10:08
01-13 12:56
457
0
[
螺纹钢吧
]
好牛逼,空在最低点
老板皮
01-13 11:16
01-13 12:56
757
0
[
苹果吧
]
疫情都要结束了,劳资看你跌
账户已注销
01-13 11:16
01-13 12:56
338
0
[
铁矿石吧
]
搞个涨停出来那就牛逼了
六一叁舞373
01-13 11:17
01-13 12:56
278
0
[
焦炭吧
]
提涨不?
冲动是魔鬼么
01-13 11:16
01-13 12:55
265
0
[
菜粕吧
]
都跟呀,使劲[大笑]
股友8aQnwT20
01-13 11:16
01-13 12:55
647
1
[
NYMEX原油吧
]
愿赌服输,可游戏规则也要公平公正啊,国际大涨,SC却…
股友oRlDTq
01-13 10:08
01-13 12:54
309
0
[
A50期指吧
]
一支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才是春
招财为富的段
01-13 11:15
01-13 12:54
626
0
[
动力煤吧
]
日,我的满仓空上!
股友L62AX9
01-13 11:15
01-13 12:54
372
0
[
菜油吧
]
坐等回踩10000再进场
Z天哥F
01-13 11:14
01-13 12:54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会不会1860又会下去哦
股友iWWATz
01-13 11:15
01-13 12:53
373
0
[
沪镍吧
]
这行情,厉害了,做对的话,只要你一推到保本损,立马就扫给你看,做错了它反正震着震
我得做到忍得
01-13 11:14
01-13 12:53
184
0
[
纸浆吧
]
就看晚上跌不跌了,不跌就很可能要拉中大阳了
Darkbright_
01-13 11:14
01-13 12:53
328
0
[
期货吧
]
金荣老师:黄金市场看涨预期升温,原油看延续走高
金荣66668
01-13 11:12
01-13 12:53
262
0
[
动力煤吧
]
又是拉尾盘
小白莱了
01-13 11:12
01-13 12:53
266
0
[
尿素吧
]
开入进入乱搞模式,毫无规律的上涨,没有底线了
股友933oQ275
01-13 11:14
01-13 12:52
555
1
[
PTA吧
]
不涨停都是垃圾
无所谓37
01-13 10:12
01-13 12:52
2645
2
[
白糖吧
]
2021年属于白糖牛市的起点,k线骗得了人,时间骗不了人,牛熊转换,就是时间周期
指南者2016
01-11 23:15
01-13 12:52
234
0
[
菜粕吧
]
要涨停了,封板,明天继续涨停[大笑]
股友8aQnwT20
01-13 11:15
01-13 12:52
727
1
[
白银T+D吧
]
2021.1.13(白银TD纸白银早参)白银目前属于快速下跌之后的回调阶段,市场
股友m9176E62
01-13 10:10
01-13 12:52
393
0
[
纽约金TN12吧
]
早间黄金空单布局,目前已经获利,稳健的伙伴可以离场。激进的朋友看到385
Qsxw1566
01-13 11:11
01-13 12:52
328
0
[
COMEX黄金吧
]
绝不能让多头抬头
厦门金牛
01-13 11:15
01-13 12:52
478
1
[
沪银吧
]
空平
跟着我777
01-13 10:04
01-13 12:52
260
0
[
硅铁吧
]
先走了留下的发财
飛鷹展翅
01-13 11:15
01-13 12:52
200
0
[
菜粕吧
]
止损之后账户的钱要出来大部分,剩一两手的资金,慢慢玩了。
学会主动设止
01-13 11:14
01-13 12:52
337
0
[
苹果吧
]
来暴跌
股友69I63790
01-13 11:14
01-13 12:51
共有帖子数
165215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294
151295
151296
151297
151298
151299
151300
151301
151302
151303
1513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