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6
0
[
鸡蛋吧
]
看来短期多头放弃了,果然是销路不行啊,全国丰城,买了交割给她她受不了啊
哥谭骑士
01-13 13:58
01-13 15:22
261
0
[
菜粕吧
]
两个渣渣涨的太猛了,纯资金拉起来的,豆一和豆二豆没动。仗着资金拉,祝主力今年就剩
管住手123
01-13 14:07
01-13 15:22
219
0
[
菜粕吧
]
玉米跳水了,你也不多了,坚定信心做空军,目标4100
好奇虎2017
01-13 14:00
01-13 15:22
302
0
[
铁矿石吧
]
焦煤焦炭轮番带你你都不上道,这里太多了
窒息的操作88
01-13 14:07
01-13 15:22
251
0
[
苹果吧
]
商品牛市,就苹果没涨了,什么时候小散平多,就该疯涨了!
f608
01-13 14:05
01-13 15:22
210
0
[
A50期指吧
]
中信真不是栋习
执行纪律的价
01-13 14:01
01-13 15:22
311
2
[
黄金/美元吧
]
与众不同,标新立异
账户已注销
01-11 13:58
01-13 15:22
1084
4
[
苹果吧
]
苹果空单持仓,明日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1-12 15:29
01-13 15:21
313
0
[
螺纹钢吧
]
赌徒一大堆,必死
波涛汹涌668
01-13 14:01
01-13 15:21
636
1
[
玻璃吧
]
下午估计。还要反弹一波,晚盘直接拉1700
人生就要大起
01-13 12:09
01-13 15:21
299
0
[
尿素吧
]
小红柱不高,却能把价格不断拉高,这盘控的厉害。
期海小虾米XL
01-13 14:05
01-13 15:21
969
4
[
橡胶吧
]
南京杨子石化橡胶厂着火了
账户已注销
01-13 09:03
01-13 15:21
385
0
[
沥青吧
]
一个多月了还在这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ERzcr1
01-13 14:06
01-13 15:21
264
0
[
聚丙烯吧
]
永安吐气扬眉[大笑]
超级大空投
01-13 14:06
01-13 15:21
518
1
[
豆粕吧
]
打爆多头
吾潼澍
01-13 13:23
01-13 15:21
360
2
[
菜粕吧
]
问一下,榜上东财的同仁爆仓了没
股友IblueH
01-13 11:49
01-13 15:21
286
1
[
菜粕吧
]
涨停开空单,一天操作一次
永不逆势抗
01-13 12:02
01-13 15:21
444
1
[
纯碱吧
]
期货是多空对决的战场,跟着永安大哥大空头走就错不了
星星之火_888
01-13 12:06
01-13 15:21
350
0
[
鸡蛋吧
]
草,这么刺激
SaidRain
01-13 14:05
01-13 15:21
356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挺住,明天怎么办,
股势所趋
01-13 14:05
01-13 15:21
230
0
[
菜粕吧
]
平均每首换三次,国人投机心这么重
账户已注销
01-13 14:02
01-13 15:21
319
1
[
白糖吧
]
一动不动是王八
豆粕小萌新
01-13 11:10
01-13 15:21
215
0
[
燃油吧
]
还是沥青厉害
股友SgK3fg
01-13 14:04
01-13 15:21
368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到底啦
牛哪去啦
01-13 13:57
01-13 15:21
202
0
[
A50期指吧
]
做足震仓的样子
底部2400
01-13 14:06
01-13 15:20
417
3
[
硅铁吧
]
老子空你多老子多你瞬间下来50个点而且是我刚刚反手。有这样的巧合吗?这是电子杀猪
江苏省泰州
01-13 11:37
01-13 15:20
540
2
[
沪镍吧
]
掉下来
无从着手
01-13 13:52
01-13 15:20
508
1
[
螺纹钢吧
]
做多和做空利润差多少啊?
千层饼干
01-13 12:11
01-13 15:20
361
0
[
乙二醇吧
]
4555的空磨了一天赚5个点撤了有点硬
严谨的咚咚烧
01-13 14:04
01-13 15:20
322
0
[
鸡蛋吧
]
鸡蛋2105大跳水,就是最多的机会,4470~4460多,目标4550
股友96Y6t687
01-13 14:01
01-13 15:20
638
2
[
豆二吧
]
豆一关键形态还在,继续低多的操作
商品期货鲸期
01-12 16:30
01-13 15:20
1231
2
[
鸡蛋吧
]
好刺激
联盛收藏888
01-13 13:42
01-13 15:20
793
4
[
硅铁吧
]
破前高……
大米做
01-13 13:44
01-13 15:20
245
0
[
豆粕吧
]
继续多,不到4000不卖
经纶发财得楚
01-13 14:02
01-13 15:20
197
0
[
苯乙烯吧
]
都已经这样的趋势了,还有喊空呢。
津城失智愣头
01-13 14:03
01-13 15:20
433
3
[
豆油吧
]
【止盈复盘】豆油昨日夜盘策略跟大家分享的7950-7970附近企稳进多,虽低开到
专注期货十年
01-13 10:33
01-13 15:20
278
0
[
苹果吧
]
5500再来吧,光增仓不见上涨。
股期打假队
01-13 13:55
01-13 15:20
399
0
[
棉花吧
]
#棉花2105#ICE棉花受USDA供需报告利好走强提振内盘震荡偏强,早盘期价强
股友67Q07T63
01-13 14:04
01-13 15:20
312
1
[
热卷吧
]
空你看看
曾新侠
01-13 13:31
01-13 15:20
389
0
[
动力煤吧
]
说好的多头呢,盯着我来回搞,不玩了[哭][哭]
半夢半醒間
01-13 14:03
01-13 15:20
460
1
[
纸浆吧
]
跌停!
孤独深色的海
01-13 13:57
01-13 15:20
274
0
[
苹果吧
]
不知道大家还有子弹了吗?该绝地反击了!
閱掍簡
01-13 14:04
01-13 15:19
296
0
[
动力煤吧
]
三月后光电,风电,水电发力,天气转暖,煤消耗将大幅减少。
股友25868
01-13 14:03
01-13 15:19
327
0
[
鸡蛋吧
]
没人是,都等着高空,他来这一套,多不稳,空不行。。。难顶。。。
一周双休
01-13 14:03
01-13 15:19
342
0
[
苹果吧
]
梨涨价了,涨得还挺疯狂!
f608
01-13 14:03
01-13 15:19
229
0
[
棕榈油吧
]
7000破不了吧!再赌一把[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1-13 14:03
01-13 15:19
274
0
[
瑞达期货吧
]
从26开始买入1000股,23.88元买入2000股。22.18元再补3000股
木木之园
01-13 13:54
01-13 15:19
581
3
[
苹果吧
]
下午火箭发射[鼓掌][鼓掌]
捕捉者666
01-13 12:10
01-13 15:19
441
2
[
纸浆吧
]
主力在谈判吗[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13 10:51
01-13 15:19
548
4
[
甲醇吧
]
【止盈复盘】甲醇昨日夜盘策略跟大家分享的2315-2325多,盘中顺利反弹目前到
专注期货十年
01-13 11:22
01-13 15:19
219
0
[
棕榈油吧
]
增仓下跌!!
阿狸钱多宝
01-13 14:05
01-13 15:19
260
0
[
菜粕吧
]
正儿八经的应该拉高的东西豆二都快绿了,这跟风的还想使把劲儿涨停,枪打出头鸟二天内
不好玩56639
01-13 14:02
01-13 15:19
389
2
[
菜粕吧
]
还有2800以下的空吗
隔壁的老纪
01-13 11:37
01-13 15:19
246
0
[
苹果吧
]
苹果其他合约都在涨,05为啥暴跌?
南乔几经秋89
01-13 13:56
01-13 15:19
220
0
[
纸浆吧
]
出来混的,迟早要还的
乐观的水汽
01-13 13:56
01-13 15:19
291
0
[
燃油吧
]
美油涨这么多了,燃油还是半死不拉活的。
股友55823ia9
01-13 13:55
01-13 15:19
304
0
[
焦炭吧
]
焦炭:昨天的分析,今天的走势,完美
MZ8818818
01-13 13:59
01-13 15:19
36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空单获利40点,午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1-13 13:59
01-13 15:19
257
1
[
沪镍吧
]
涨停还有3000点,搞起
明天会更好77
01-13 11:22
01-13 15:18
188
0
[
苯乙烯吧
]
空菜油,空螺纹,都能拿回来,偏偏空了你这个多头强势的[怒]
天狼的召唤
01-13 14:00
01-13 15:18
250
0
[
苹果吧
]
多头已经无力拉升了
乡下来的韭菜
01-13 14:00
01-13 15:18
238
0
[
纸浆吧
]
传水中的跳水呢???
趴菜来了
01-13 13:59
01-13 15:18
287
0
[
螺纹钢吧
]
空多头与空头实力悬殊
哦AAA
01-13 14:03
01-13 15:18
208
0
[
生猪吧
]
江郎才己尽,银子如水流!猪从天上来,管它吃个球。
遇水腾云2025
01-13 13:55
01-13 15:18
334
0
[
玻璃吧
]
1700左右,闭着眼睛多
完美演绎高吸
01-13 14:00
01-13 15:18
317
0
[
豆粕吧
]
去多苹果
账户已注销
01-13 13:54
01-13 15:18
338
0
[
螺纹钢吧
]
捶死挣扎的多头
负责的石飞文
01-13 14:02
01-13 15:18
225
0
[
白糖吧
]
涨跌看喷子
哎呦哎
01-13 14:03
01-13 15:18
348
0
[
鸡蛋吧
]
我以为又是要爆仓了还好没割肉
往后余生看你
01-13 14:02
01-13 15:18
5616
175
[
燃油吧
]
今晚现价跑步开空
股友7r9q7936
05-29 21:33
01-13 15:18
283
0
[
玻璃吧
]
空空空,哈哈,逢高空就对了
千千音乐游戏
01-13 14:01
01-13 15:18
204
0
[
A50期指吧
]
又遭一顿毒打
曾经我也赚过
01-13 13:55
01-13 15:18
220
0
[
硅铁吧
]
焦都跌成啥样了,你还抗
狙击狼王
01-13 13:54
01-13 15:18
261
0
[
鸡蛋吧
]
高位增仓下跌,空
股友55n07U06
01-13 14:01
01-13 15:18
198
0
[
硅铁吧
]
最近怎么了?买啥亏啥!
合一心法
01-13 13:55
01-13 15:18
239
0
[
棕榈油吧
]
抗了一百六十点。加仓干终于下来了。
只做底分型
01-13 14:00
01-13 15:18
2234
2
[
尿素吧
]
尿素见顶了要,追多的要小心了
股友tQvxp9
01-13 11:29
01-13 15:18
1703
1
[
苹果吧
]
咸阳产区:陕西三原马额镇,产地价格下滑0.3元/斤左右,价格下滑之后,走货略有好
股友3n97g695
01-12 08:22
01-13 15:18
273
0
[
菜油吧
]
早上急拉~然后缓慢跌,这操作到底是出货~还是吸筹?
富贵民丰得丁
01-13 14:04
01-13 15:18
500
1
[
菜粕吧
]
要跳水了
胜天半子lou
01-13 13:49
01-13 15:18
共有帖子数
165223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289
151290
151291
151292
151293
151294
151295
151296
151297
151298
1512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