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9
1
[
小型纳指吧
]
清仓了券商股买通信板块兄弟们可以买了!买蓝思科技[买入][买入][买入][买入]
股友27121vo0
01-13 10:40
01-13 14:02
276
0
[
A50期指吧
]
A股最厉害的票,不是什么茅台,是123029[吃瓜][吃瓜][吃瓜][吃瓜]
重仓中信金属
01-13 12:18
01-13 14:01
578
1
[
沥青吧
]
期货中的日常走势上上下下,杀完多头杀空头,这是常态。不要被常态控制住自己的思想而
安时处顺666
01-13 10:28
01-13 14:01
448
2
[
螺纹钢吧
]
砸,砸到4160
关中马大侠
01-12 22:29
01-13 14:01
557
2
[
硅铁吧
]
这鬼东西做什么的啊,为什么别的铁都在跌,他还要涨
账户已注销
01-13 10:41
01-13 14:01
711
0
[
A50期指吧
]
我相信你是在洗盘
逻辑学的重要
01-13 12:16
01-13 14:01
346
0
[
菜粕吧
]
绝对是大数据,这段时间空动力煤当日吃涨停,多银子第2日吃跌停,空豆帕第二日吃涨停
账户已注销
01-13 12:17
01-13 14:01
3411
22
[
菜粕吧
]
爆仓了[哭][哭][哭][哭][哭]
H918H
01-13 10:43
01-13 14:00
536
0
[
苹果吧
]
现在我跟荔枝还有众多兄弟们已经攻下2110一城,快来支援
机灵小不懂00
01-13 12:09
01-13 14:00
258
0
[
菜粕吧
]
估计封不住
雪风改二
01-13 12:08
01-13 14:00
293
0
[
沥青吧
]
空头的大哥们压盘辛苦了!原油上55我就不信你们不爆仓!大家宣传下,各种资金过来吃
等待与伏击
01-13 12:09
01-13 14:00
360
0
[
鸡蛋吧
]
尾盘启动!!追多!下午开盘鸡蛋一飞冲天!!![鼓掌]
灵犀333
01-13 12:16
01-13 14:00
333
1
[
燃油吧
]
涨起来真费劲,跌起来,不要一秒钟
疯一样的感觉
01-13 10:48
01-13 14:00
302
0
[
A50期指吧
]
跌一跌才好。
价值投资者00
01-13 12:17
01-13 14:00
264
0
[
苯乙烯吧
]
最近一直在做原油系的期货,苯乙烯之前在7000附近空过一波,没拿住,6900就走
股友82866L88
01-13 12:12
01-13 14:00
513
1
[
螺纹钢吧
]
做多的利润比空多!风险也更小
流动性掠夺者
01-13 10:39
01-13 14:00
302
0
[
沥青吧
]
今天涨停,我是开玩笑的。
高山流水云高
01-13 12:09
01-13 14:00
497
0
[
菜粕吧
]
下不来[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1-13 14:00
01-13 14:00
240
0
[
大豆吧
]
2000咱们买不买
曙光瞅牛
01-13 12:18
01-13 13:59
119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此基不是跟踪沪银主力吗!?今日收盘沪银主力涨4%点多,而此基只涨了2%点多。
国投瑞银基金
12-17 17:06
01-13 13:59
1836
3
[
纸浆吧
]
下午要绿
看准了才下单
01-13 13:40
01-13 13:59
939
3
[
棉花吧
]
美国农业部周二公布最新一期的全球农业供给预测,玉米、大豆、棉花期货价格受产量预期
股友LlX56o
01-13 08:55
01-13 13:59
535
3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承压空为主
MZ8818818
01-12 22:49
01-13 13:58
301
0
[
甲醇吧
]
靠,下来吧
基民PWekCr
01-13 12:14
01-13 13:58
358
0
[
纯碱吧
]
还好是模拟盘,从一手加多到20手还是巨亏,是实盘就惨了。甲醇赚点54时又早早卖了
我喜欢M
01-13 12:15
01-13 13:58
457
1
[
聚丙烯吧
]
其实别的指标都不用看!货卖不出是事实!平出都算不错了
骑着蜗牛攀山
01-12 21:45
01-13 13:58
2095
10
[
甲醇吧
]
甲醇下探回升,短线可依据以下区间低吸!
虎哥BCD0405
01-12 11:58
01-13 13:58
590
1
[
苹果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记住这句话!群里天天看多等着拉升的小散户太多了,不爆仓一批能止
股友85L93i53
01-13 10:49
01-13 13:58
215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姿势真帅,上蹿下跳
撞了个羊
01-13 12:03
01-13 13:57
436
0
[
甲醇吧
]
今日提示:甲醇新的一波上涨即将开启
水手2019
01-13 12:08
01-13 13:57
381
0
[
NYMEX原油吧
]
准备回撤,下一波看到60
不能追涨嗯嗯
01-13 12:08
01-13 13:57
983
3
[
甲醇吧
]
甲醇晚间分析
账户已注销
01-12 22:15
01-13 13:57
269
0
[
A50期指吧
]
震荡震荡是好事
独立的付易3
01-13 12:13
01-13 13:56
354
2
[
COMEX白银吧
]
27的多,拜托回点本
li202008
01-12 23:27
01-13 13:56
566
4
[
布伦特原油吧
]
要求原地过春节,油价还节节攀升
股友52E225H8
01-13 10:30
01-13 13:56
394
0
[
A50期指吧
]
独立行情,不跟纳指了!
CWS纳福聚财
01-13 12:11
01-13 13:56
987
2
[
甲醇吧
]
甲醇依托压制位先空!
股友8W0Q0190
01-13 10:38
01-13 13:56
411
2
[
燃油吧
]
昨天把菜粕换成了燃油,亏大发了[大笑]
股友SgK3fg
01-13 10:29
01-13 13:56
369
0
[
NYMEX原油吧
]
沙特减产的100万桶很历害
股友52E225H8
01-13 12:12
01-13 13:56
370
0
[
鸡蛋吧
]
牛逼
仓已补错
01-13 13:56
01-13 13:56
491
3
[
甲醇吧
]
这数据可信吗?
股友8R85i001
01-13 10:32
01-13 13:56
370
1
[
燃油吧
]
今天涨停,满仓干
股友SgK3fg
01-13 10:45
01-13 13:55
462
2
[
焦煤吧
]
17334空单手割肉我想哭啊
和猫跳舞的老
01-13 09:48
01-13 13:55
364
0
[
沪镍吧
]
今天2手,搞了2000点,走了,祝各位做多的朋友下午爆赚。[献花]
你好小期
01-13 11:50
01-13 13:55
44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如果不上12960,纳斯达克100就5日线以下了。[滴汗][滴汗]
Lj8898
01-13 12:06
01-13 13:55
1220
5
[
豆粕吧
]
永安牛,玩爆中粮。
股友37l37v79
01-13 09:42
01-13 13:54
525
0
[
纸浆吧
]
牛逼
期货收皮王
01-13 13:54
01-13 13:54
396
0
[
动力煤吧
]
瀑布来了
弈海生
01-13 13:54
01-13 13:54
644
4
[
焦炭吧
]
主力资金还能进来不今天,阳泉二傻
远离控盘
01-12 10:08
01-13 13:53
549
1
[
沥青吧
]
空头帮马上有反水的了。
其月豹
01-13 10:37
01-13 13:53
760
5
[
橡胶吧
]
棕榈主连短线7510-7694空目标6800-6817中线7458空目标5534
抄底摸顶89周
01-12 10:00
01-13 13:53
508
1
[
豆粕ETF华夏吧
]
50的收益率了,还阔以[微笑][微笑][微笑]
可是我才十七
01-13 09:51
01-13 13:53
253
0
[
燃油吧
]
绝对的做多机会,
赚三百万
01-13 11:59
01-13 13:52
331
0
[
沪铝吧
]
庄家最牛,全红也不涨,有钱任性!
太极之张三丰
01-13 11:59
01-13 13:52
492
0
[
纸浆吧
]
外盘报800美元,远期合约难求,但目前国内加上运费对于6200是不是有点偏高
取个13名可难
01-13 12:09
01-13 13:52
292
0
[
菜粕吧
]
不要猜测市场的峰值,如果觉得太高,那就不做多呗,但是,没有做空的理由
我会像条饿狼
01-13 12:07
01-13 13:52
532
2
[
锰硅吧
]
随便拉,反正我就是不平,总会等到你跌回来的
碳笔画
01-13 10:13
01-13 13:52
52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回来!看看是啥持有
微澜123456
01-13 05:04
01-13 13:52
409
2
[
苹果吧
]
空空空空
宁可装傻
01-13 11:52
01-13 13:52
797
2
[
豆粕吧
]
豆粕多单减仓保护,策略更新
账户已注销
01-12 22:36
01-13 13:52
549
0
[
螺纹钢吧
]
又下来了
基民yvkAWM
01-13 13:52
01-13 13:52
230
0
[
动力煤吧
]
玩不好这玩意
主力知盘中不
01-13 12:05
01-13 13:52
362
2
[
棕榈油吧
]
7100空单报个道!!!
量化666
01-13 10:39
01-13 13:52
667
0
[
棕榈油吧
]
1月13日,目前棕榈油,不知道是上涨中回调后市继续大牛市8000,10000,还
账户已注销
01-13 12:05
01-13 13:51
280
0
[
硅铁吧
]
不懂最多现货六千五不到,平静六千一都不到,这大基差,没人套保吗,不懂
我是师傅1985
01-13 12:07
01-13 13:51
526
2
[
焦炭吧
]
黑色系减仓下跌,还是给散户机会走的,主要年底了套现了都要
远离控盘
01-08 22:29
01-13 13:51
1029
1
[
甲醇吧
]
今天要涨停
挣钱养家2023
01-13 13:06
01-13 13:51
968
1
[
玻璃吧
]
和苹果走势一样,沿着5日均线,一直下跌,永不言底。
南阳卧龙岗
01-13 11:55
01-13 13:51
275
0
[
甲醇吧
]
上午开空了。亏了。只好等下午回调了。希望能多回调一些。
DA大海
01-13 11:57
01-13 13:51
377
1
[
豆粕吧
]
忍痛止损,做个多给点汤喝吧
茅庐观天下
01-13 10:42
01-13 13:51
471
1
[
菜粕吧
]
多头的还没跑?
资金盘远离期
01-13 09:54
01-13 13:50
2136
13
[
玻璃吧
]
中信绝对会救,7万手亏不起的
停用99999
01-13 09:42
01-13 13:50
364
0
[
沥青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挖覺机
01-13 11:48
01-13 13:50
341
0
[
A50期指吧
]
面对疾风吧[想一下][困顿][困顿][加油][加油][牛][亏大了][牛][傲]
小司机2
01-13 13:50
01-13 13:50
493
1
[
橡胶吧
]
白忙活的一天跟手续飞打工560挂的的橡胶没进去还好抓下短线
沧桑浪子66
01-08 16:49
01-13 13:50
542
2
[
橡胶吧
]
橡胶早间操作建议
账户已注销
01-13 10:24
01-13 13:50
979
10
[
菜粕吧
]
这可怎么办。总想买空买空。过年吃土吧。赚钱不跑等亏损。[亏大了][亏大了]
股往金来耶
01-13 10:24
01-13 13:50
600
2
[
焦炭吧
]
金盆洗手后有点后悔。。。。是不是充点钱空一下
股友IkRiQe03
01-13 10:12
01-13 13:50
501
1
[
玉米吧
]
大批量活鸡待售,1年四个月的走地鸡,物美价廉,粮食太贵,不养了,欢迎咨询
白手小恐龙
01-13 10:47
01-13 13:49
427
1
[
燃油吧
]
我是燃油爸爸的小心肝,每天多爱燃油爸爸一点点
Beryl311
01-13 09:57
01-13 13:49
共有帖子数
1652136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287
151288
151289
151290
151291
151292
151293
151294
151295
151296
1512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