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0
0
[
聚丙烯吧
]
来给生活比个耶Y,逛了我一万多[哭]
股友37g7d213
01-21 22:14
01-21 22:27
217
0
[
纸浆吧
]
重心在逐渐下探,我受不了了,我要跑了,坚持的抗住,没准有几率上涨呢。
期货无牛熊
01-21 22:14
01-21 22:27
264
0
[
玉米吧
]
多头你终于扛不住压力了啊
全球1号研究
01-21 22:15
01-21 22:27
1465
8
[
玻璃吧
]
第22天:-8174,总:-320899手1759主动平了输了九千多,不是被强平
股友91cx7599
01-21 16:11
01-21 22:27
589
0
[
不锈钢吧
]
参考1月11号
小强335
01-21 22:13
01-21 22:27
318
0
[
沥青吧
]
始终到不了我想加仓的位置
一波流一波
01-21 22:14
01-21 22:26
497
1
[
玉米吧
]
[大笑][大笑][大笑]
百分百盈利才
01-21 22:17
01-21 22:26
344
0
[
动力煤吧
]
夜盘好没意思
人外人天外天
01-21 22:14
01-21 22:26
1475
0
[
淀粉吧
]
开在历史最高点的空单[大笑][大笑][大笑]
百分百盈利才
01-21 22:12
01-21 22:26
417
2
[
沥青吧
]
是不是要过年了,所以大家都拿钱出来不玩了,这行情磨叽得哦
多空喜乐
01-21 21:28
01-21 22:26
502
0
[
COMEX黄金吧
]
守不住了
骑扬暴富地波
01-21 22:03
01-21 22:26
329
1
[
沥青吧
]
向下插根针吧,让大空头走了就好了
燃油6000元
01-21 21:56
01-21 22:26
1901
0
[
淀粉吧
]
我服了,做多动力煤跌停,做多玉米淀粉又跳水。我要上二十一楼了[傲]
股友XKiE70
01-21 22:13
01-21 22:26
359
3
[
PVC吧
]
感觉上不去,会下
股友vf6dCb
01-21 21:16
01-21 22:26
273
0
[
棕榈油吧
]
人家在拉高出货尽量别做多呀
卡缪维丹
01-21 22:12
01-21 22:26
342
0
[
玻璃吧
]
明天龙虎榜国泰又加仓一万手
作手一新XJS
01-21 22:14
01-21 22:26
367
0
[
PTA吧
]
永安就是牛逼,他不做多就难上涨
tsw19861119
01-21 22:12
01-21 22:26
269
0
[
燃油吧
]
空头不动,要搞就搞一波,来回搞,才能赚钱
期货钱蛮多
01-21 22:13
01-21 22:25
266
0
[
燃油吧
]
黑逼呀还黑了
天天赚天天嗨
01-21 22:07
01-21 22:25
288
0
[
沥青吧
]
明天沥青还的大跌看好吧
小姐姐哎
01-21 22:11
01-21 22:25
282
1
[
苯乙烯吧
]
长线来看,是开始跌了
风云不惊
01-21 21:50
01-21 22:25
386
0
[
燃油吧
]
燃油从历史看绿为主不过这次我看的是美国原油历史大底所以你敢绿我就敢买根豆粕一样怕
吸来来
01-21 22:13
01-21 22:25
307
0
[
焦炭吧
]
扭扭捏捏的该下来了[想一下]
不看基本面
01-21 22:12
01-21 22:25
645
1
[
豆粕吧
]
看到4000
碧华6688
01-21 21:58
01-21 22:25
279
0
[
沪镍吧
]
嘎嘎[大笑]小朋友们找规律
看尽繁华艾
01-21 22:11
01-21 22:25
293
0
[
燃油吧
]
继续加油,破21
吉利哥
01-21 22:12
01-21 22:25
410
0
[
橡胶吧
]
按20号胶对应的位置,橡胶应在14460附近,还有200点幅度
泉水清清2046
01-21 22:11
01-21 22:25
602
1
[
玻璃吧
]
射完就跑-致玻璃[大笑][大笑]
名字要起好
01-21 21:58
01-21 22:25
1494
0
[
淀粉吧
]
靠,90买到走早了
叶子和花
01-21 22:12
01-21 22:25
322
1
[
COMEX黄金吧
]
带好降落伞准备[得意]
天道321
01-21 21:51
01-21 22:25
373
0
[
白银T+D吧
]
这跟昨天的剧情一样
股友k80EjM
01-21 22:12
01-21 22:25
294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锁仓的空单都不准备要了,又砸到位置[偷笑][偷笑][偷笑]
复活女娲
01-21 22:12
01-21 22:25
506
0
[
甲醇吧
]
年轻人不讲武德
Yullung
01-21 22:12
01-21 22:25
731
0
[
菜油吧
]
牛逼油
顺轻赢3挂单
01-21 22:11
01-21 22:25
789
2
[
螺纹钢吧
]
向上冲啊
RAIN14
01-21 21:53
01-21 22:25
480
2
[
玻璃吧
]
炒这期货从没赚过钱。
成did9999
01-21 21:28
01-21 22:25
311
0
[
白糖吧
]
神棍真多
水信玄饼
01-21 22:11
01-21 22:25
226
0
[
动力煤吧
]
这个价位敢做空的都是勇士,值得表彰!
股友AOvcQE
01-21 22:08
01-21 22:24
369
3
[
沪镍吧
]
跌2000点吧[拜神][拜神][拜神]
趋小雨
01-21 21:36
01-21 22:24
354
0
[
菜油吧
]
开拉了
逆光飞翔悠
01-21 22:24
01-21 22:24
492
3
[
纸浆吧
]
暴跌开启
棉花大涨
01-21 21:59
01-21 22:24
547
4
[
燃油吧
]
要我下手不,我一下手就反向了
不职业的小白
01-21 21:22
01-21 22:24
399
2
[
铁矿石吧
]
大哥不要涨了,我空平掉还不行么
财物nice
01-21 22:10
01-21 22:24
242
0
[
黄金/美元吧
]
同样的套路
妄想与偏执
01-21 22:10
01-21 22:24
1490
8
[
苹果吧
]
这个仓单是什么意思,求大神解答?
菜鸟_新手
01-21 18:19
01-21 22:24
367
0
[
甲醇吧
]
是不是空单都平了,所以不怎么跌啊,被他搞死了,看看其他的都跌了
破楼兰誓还
01-21 22:10
01-21 22:24
308
1
[
纸浆吧
]
80个亿的盘子,还没有个上市的纸企规模大,没意思
我帅的一p
01-21 21:57
01-21 22:24
242
0
[
棕榈油吧
]
空单解放了反多
天眼量子积金
01-21 22:11
01-21 22:24
722
6
[
苹果吧
]
这就是我买的10支股票,都是来回干[微笑][微笑][微笑]
期货金融理财
01-21 18:37
01-21 22:24
297
1
[
棕榈油吧
]
目标破60日线
账户已注销
01-21 21:48
01-21 22:24
647
15
[
燃油吧
]
燃油多单走起
期货一泽
01-21 10:38
01-21 22:24
298
0
[
沥青吧
]
操国内盘有延时,国内跌了外盘立马就跌,
疯一样的感觉
01-21 22:12
01-21 22:24
275
0
[
动力煤吧
]
破650
冷静心态重要
01-21 22:09
01-21 22:24
263
0
[
棕榈油吧
]
曾仓了一万手空单被打了下去
初音未来灰飞
01-21 22:09
01-21 22:24
328
0
[
沥青吧
]
继续,破27,
吉利哥
01-21 22:11
01-21 22:24
318
0
[
焦煤吧
]
空就完事了
反向操做风向
01-21 22:11
01-21 22:23
713
1
[
乙二醇吧
]
4410布多
我就是
01-21 21:54
01-21 22:23
1026
2
[
鸡蛋吧
]
开始投放冻猪肉了
洪波涌起007
01-21 21:04
01-21 22:23
336
2
[
燃油吧
]
难道又是空头
入市多年的方
01-21 21:59
01-21 22:23
1303
2
[
不锈钢吧
]
这轮的多头一个都别想跑,给你们说了要小心今天白天盘的拉升[胜利][胜利][胜利]
我新手驾到
01-21 21:55
01-21 22:23
456
1
[
菜粕吧
]
什么情况?磨豆腐呢…
老虎棒子鸡12
01-21 21:57
01-21 22:23
50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主力是各国央行,发达国家还在印钱,必须要储备金,我看到3000
吃饱就会拉
01-21 22:10
01-21 22:23
319
0
[
燃油吧
]
2230多还能跑不
股友B6DQUS
01-21 22:10
01-21 22:23
390
0
[
焦炭吧
]
上去啊
善香的后湛
01-21 22:23
01-21 22:23
261
0
[
动力煤吧
]
空单不变,拿到尾盘
看准了才下单
01-21 22:10
01-21 22:23
503
2
[
铁矿石吧
]
节前要么有个跌停要么逼空一波
账户已注销
01-21 21:24
01-21 22:23
26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建议1860-1861做多,目标1868-1872,止损1855
金帝财神A
01-21 22:09
01-21 22:23
556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两天黄金走势会搞死人
炒股赚钱爽
01-21 22:10
01-21 22:23
384
0
[
甲醇吧
]
步子大扯到蛋了
o甲壳虫o
01-21 22:10
01-21 22:23
336
3
[
黄金/美元吧
]
这一趟会狼真来了!庄家就给你迷魂汤
关尔哥A
01-21 19:25
01-21 22:23
1153
2
[
橡胶吧
]
冲高趋势压力下回落,后续仍可关注跌幅放大
屯里老杨
01-21 16:59
01-21 22:23
272
0
[
玻璃吧
]
国泰继续拉牛逼
作手一新XJS
01-21 22:10
01-21 22:23
333
0
[
纯碱吧
]
解狠
太太空司机
01-21 22:09
01-21 22:22
623
2
[
甲醇吧
]
乃乃的一反手买多你就下来,盯上我乐?
熊来了快跑啊
01-21 21:49
01-21 22:22
621
1
[
螺纹钢吧
]
下周就要上去了,建议做多
lovestar234
01-21 21:50
01-21 22:22
495
4
[
棉花吧
]
今晚15390最高点了
账户已注销
01-21 21:20
01-21 22:22
259
0
[
燃油吧
]
牛,确实牛,凭借一己之力硬是把原油带下去!
股友mlrgAD
01-21 22:10
01-21 22:22
335
0
[
螺纹钢吧
]
老规矩,今晚不会有什么波动
猫猫的表情
01-21 22:09
01-21 22:22
319
0
[
沥青吧
]
下跌大空头平空也下不去啊
燃油6000元
01-21 22:11
01-21 22:22
469
1
[
纸浆吧
]
下来吧!硬撑不住的
捉妖传奇
01-21 21:57
01-21 22:22
共有帖子数
165696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220
151221
151222
151223
151224
151225
151226
151227
151228
151229
1512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