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0
0
[
焦煤吧
]
没有赚钱的命
作手一新XJS
01-21 22:35
01-21 22:45
297
0
[
燃油吧
]
靠!原油怎么一下涨这么多!???
等待与伏击
01-21 22:32
01-21 22:45
462
1
[
PTA吧
]
这货又要和美油反着干
翰墨书舍
01-21 22:27
01-21 22:45
298
0
[
沥青吧
]
多头牛
不亏就是好的
01-21 22:33
01-21 22:44
484
1
[
PTA吧
]
主力刚和说在洗盘,未来一个月要拉到4500,今天拉到80上方[微笑]
股友133Y9O98
01-21 22:17
01-21 22:44
404
0
[
纯碱吧
]
东证跑啦
一字板有没有
01-21 22:33
01-21 22:44
306
0
[
玻璃吧
]
还把庸暗当病猫吗?与趋势作对,要付出代价的。
宁可装傻
01-21 22:32
01-21 22:44
258
0
[
热卷吧
]
今天完了不涨啊
czb牛人88888
01-21 22:32
01-21 22:44
266
3
[
白银T+D吧
]
干[憨笑]加大空仓力度[强壮]
星舰峰
01-21 21:10
01-21 22:44
1650
3
[
硅铁吧
]
没发盘就涨?有人知道为什么嘛,是指明天大涨嘛。
小生生520
01-21 21:07
01-21 22:44
744
1
[
硅铁吧
]
一德在死扛,明天国投跑路一德当多头一哥
股难操9533
01-21 17:17
01-21 22:44
259
0
[
菜粕吧
]
日盘5手2945空单2928止盈,睡觉。
账户已注销
01-21 22:34
01-21 22:44
249
0
[
玉米吧
]
多单要爆了,还不走?
股友5535q6n9
01-21 22:33
01-21 22:44
345
1
[
小型纳指吧
]
这一波大概回调到13100-13150附近,可能开盘会有波诱多。这一大波行情从力
ST韭命贵
01-21 22:08
01-21 22:44
943
2
[
沪铅吧
]
空空如也,放心的干吧
小姐姐哎
01-21 21:47
01-21 22:44
293
0
[
铁矿石吧
]
加速上涨,不能停,铁矿,牛
交易有钱途
01-21 22:33
01-21 22:44
957
1
[
橡胶吧
]
橡胶今晚主力睡觉了,太磨叽了,我睡觉了,你们随意。
妩媚的爱麦克
01-21 22:14
01-21 22:44
459
1
[
纯碱吧
]
在多玻璃和纯碱之间选了纯碱,真是阿斗扶不起
幻然一梦
01-21 22:11
01-21 22:44
816
5
[
纯碱吧
]
我是新手,自己在软件管家的无意碰到这个平台,请问各位老板高手,平台有专门的业务或
股友66H90131
01-21 22:09
01-21 22:44
463
0
[
NYMEX原油吧
]
磨人
善良品
01-21 22:44
01-21 22:44
265
0
[
玉米吧
]
不是很牛逼么。你大爷
也就赚点毛毛
01-21 22:33
01-21 22:44
280
0
[
动力煤吧
]
空平上去,然后空开下来在空平,主力做t刷单不要太爽,
永安内部反指
01-21 22:31
01-21 22:44
770
3
[
玻璃吧
]
删玻璃,不玩了,这个自成一派的!我技术不到家,玩不过你!每次赚一点都要双倍吐回去
账户已注销
01-21 22:14
01-21 22:44
19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1867.7美元,黄金1861-1863美元多单获利4-6美金,稳健的可
金都财神88
01-21 22:31
01-21 22:44
1305
4
[
螺纹钢吧
]
大跌
挣钱去旅游
01-21 22:16
01-21 22:44
338
0
[
沥青吧
]
主力控盘猛地一踏糊涂,连续20个涨停或者跌停不是不可能。。。
挖覺机
01-21 22:33
01-21 22:44
294
0
[
白糖吧
]
之前的托不叫了吗
水信玄饼
01-21 22:31
01-21 22:44
322
1
[
燃油吧
]
开单了止损2155
股友ZIcAJV11
01-21 22:17
01-21 22:44
202
0
[
白银T+D吧
]
大家伙都认为剧情一样的时候[大笑]收割又开始了……
星舰峰
01-21 22:33
01-21 22:44
636
3
[
纯碱吧
]
手续费怎么这么高
股友j1qdqv
01-21 21:46
01-21 22:44
49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跌
股友nVA7qr
01-21 21:38
01-21 22:44
312
1
[
A50期指吧
]
反起搞,美国出来会反弹吗?
NZIqBm3355
01-21 21:19
01-21 22:44
287
1
[
A50期指吧
]
下跌200左右,利好小股[大笑][鼓掌]
斩月薰
01-21 21:31
01-21 22:44
358
2
[
棕榈油吧
]
经常被几十手打下来,买单都是虚的?空头烟雾弹?
公职人员炒股
01-21 22:13
01-21 22:44
328
1
[
棉花吧
]
真是个垃圾
账户已注销
01-21 21:40
01-21 22:44
364
0
[
螺纹钢吧
]
今晚不涨,明天有回调应该
WG乌龟
01-21 22:30
01-21 22:43
307
0
[
燃油吧
]
外盘都日内新高了,你居然比下午收盘还低,这得压了多少点啊
加拿大巨型电
01-21 22:32
01-21 22:43
471
0
[
燃油吧
]
外盘趋势明显向上,在前高处属正常短线回调,迂回后续创新高是大概率的事,而内盘主力
沁风扬柳
01-21 22:30
01-21 22:43
267
0
[
玻璃吧
]
全仓空
青龙长虹
01-21 22:33
01-21 22:43
279
0
[
白糖吧
]
发个贴看看
基民kilFO6
01-21 22:32
01-21 22:43
374
2
[
A50期指吧
]
夜盘直奔箭头所指支撑区域
多文有余得陈
01-21 20:59
01-21 22:43
448
3
[
A50期指吧
]
鸡狗拉大盘股,真的坑死很多人。
孤山飞鱼
01-21 19:02
01-21 22:43
355
3
[
A50期指吧
]
今天涨了吗?我亏钱了
典雅de茉莉花
01-21 18:39
01-21 22:43
844
4
[
A50期指吧
]
来次大跌吧
六个点原则
01-21 17:57
01-21 22:43
613
6
[
A50期指吧
]
今年收益有低于百分之二十的吗?
随心而动
01-21 15:29
01-21 22:43
277
0
[
玉米吧
]
神么情况
一手交易市场
01-21 22:32
01-21 22:43
282
0
[
铁矿石吧
]
加速上涨,不能停,铁矿,牛
交易有钱途
01-21 22:32
01-21 22:43
273
0
[
纸浆吧
]
加你的空!
股友1931I3h3
01-21 22:32
01-21 22:43
308
0
[
白糖吧
]
来,跌破5000,不怕死的,继续空
基民kilFO6
01-21 22:31
01-21 22:43
307
0
[
甲醇吧
]
可多了
一起发财哦
01-21 22:30
01-21 22:43
454
0
[
聚丙烯吧
]
这就恶心了,还是看多,就是震荡上下打止损主力你真恶心
大聪明2号
01-21 22:31
01-21 22:42
365
0
[
燃油吧
]
原油是玩得起的,人家跌得起,也涨得起,就这鸡逼玩意儿,跌得起涨不起
账户已注销
01-21 22:31
01-21 22:42
531
0
[
纯碱吧
]
[大笑][大笑]诱空完成
富贵险中求99
01-21 22:32
01-21 22:42
355
0
[
白糖吧
]
白糖难搞啊!利润回撤200多点,难受,一把打到我的本!
账户已注销
01-21 22:32
01-21 22:42
1155
2
[
豆粕吧
]
闲钱可以长线玩玩,无论是多,是空持仓一个月以上看结果,不用反反复复操作,要不然最
股友ujoogi
01-21 22:06
01-21 22:42
285
0
[
玻璃吧
]
不讲武德千手大单砸开70不往下跌缺往上抽
仓已补错
01-21 22:31
01-21 22:42
495
4
[
沪银吧
]
诱空太明显了[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1-21 21:33
01-21 22:42
446
2
[
玻璃吧
]
空单补一把,预计还有调整!
账户已注销
01-21 22:15
01-21 22:42
514
1
[
NYMEX原油吧
]
昨天,沙特和俄罗斯的大佬请我喝酒,希望油价上涨求我同意,我批准了。
河西河东都有
01-21 21:31
01-21 22:42
249
0
[
白糖吧
]
散空赶紧逃吧!
恩奇1688
01-21 22:31
01-21 22:42
325
0
[
玻璃吧
]
快空嘛!进来一个套一个空头
抗单小王子哦
01-21 22:28
01-21 22:42
378
0
[
白糖吧
]
只有一个技术专家看空、再等等、等技术专家都看空、开始加多
小溪边
01-21 22:31
01-21 22:42
330
0
[
玻璃吧
]
这一次是国泰拉上去的,国泰一直在加多单,国泰最近几天盈利好多,国泰最近发财了
期货就是欺骗
01-21 22:31
01-21 22:42
214
0
[
纸浆吧
]
还没露头,就缩回去了
股友uH2Wry
01-21 22:31
01-21 22:42
305
0
[
玻璃吧
]
要骂你,你才下来吗?
顺势干就完了
01-21 22:31
01-21 22:42
429
1
[
PTA吧
]
考,居然不跌。空燃油卖了又空了你
神情意志
01-21 22:11
01-21 22:42
1309
3
[
纯碱吧
]
[满仓][满仓][满仓][满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看空]
挖覺机
01-21 22:19
01-21 22:42
1381
3
[
鸡蛋吧
]
为了国家安定,赢得大部分民意,国家会重启解放初期打击资本家囤积居奇的办法来打击火
大时代方展搏
01-21 21:09
01-21 22:42
255
0
[
玉米吧
]
空也是在4月份
股友6zI26666
01-21 22:30
01-21 22:42
302
0
[
苹果吧
]
直线下跌,几无反弹,庄过年给情人送礼?
好吧好吧好吧
01-21 22:30
01-21 22:42
424
2
[
沪镍吧
]
全仓做多
我要做最棒的
01-21 22:09
01-21 22:42
312
0
[
玻璃吧
]
玻璃涨纯碱跌,是不是没商量好
青龙长虹
01-21 22:29
01-21 22:42
463
1
[
PTA吧
]
日线小星星,真好看
翰墨书舍
01-21 22:30
01-21 22:41
540
0
[
COMEX黄金吧
]
小朋友你是不是有很多的
Linsanit
01-21 22:30
01-21 22:41
299
0
[
纯碱吧
]
吗的,把老子止损了就拉起来呢
幻然一梦
01-21 22:27
01-21 22:41
279
0
[
白糖吧
]
只要那么多老师看多或突然间多那好多唱多的人,就一个字,跌,做空就是主力送钱
生意积玉得李
01-21 22:27
01-21 22:41
239
0
[
热卷吧
]
快停盘了真累啊
czb牛人88888
01-21 22:30
01-21 22:41
567
2
[
棉花吧
]
空单持过夜的随时秒爆,单日双日而已
南宁腕力
01-21 21:54
01-21 22:41
566
0
[
玻璃吧
]
国泰君安是个憨批么,囤货过春节再交割?嫌钱多?
账户已注销
01-21 22:29
01-21 22:41
298
0
[
焦煤吧
]
这恶心玩了一晚上10个点,真是个恶心
国庆1
01-21 22:29
01-21 22:41
共有帖子数
1656952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215
151216
151217
151218
151219
151220
151221
151222
151223
151224
1512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