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8
0
[
锰硅吧
]
坐上最后一般列车,希望你能像刚跌停的哥们学学,谢谢了
请叫我兆哥
01-15 14:36
01-15 15:32
713
0
[
甲醇吧
]
甲醇----多头增仓,空头减仓,应该会反弹,目前价格展开区间震荡走势,价格在22
致远98433838
01-15 14:37
01-15 15:32
369
0
[
螺纹钢吧
]
下周一长阳
股友95828X69
01-15 14:35
01-15 15:32
310
0
[
沪镍吧
]
镍供应过剩,这次要回补12000-127000缺口
吃丁蟹不吐丁
01-15 14:36
01-15 15:32
261
0
[
焦煤吧
]
看看硅铁。多牛逼?也不是跌停板。
光伏协会刘大
01-15 14:36
01-15 15:32
296
1
[
PVC吧
]
带头大哥,你晒晒你的空单呗?你不晒我可不敢跟你做空。有些人喊的和做的是反的,你是
账户已注销
01-15 12:20
01-15 15:32
248
0
[
鸡蛋吧
]
我不玩了,放我出来
NADOW
01-15 14:40
01-15 15:32
187
0
[
硅铁吧
]
可以空吗?
小溪边
01-15 14:35
01-15 15:32
313
0
[
甲醇吧
]
加油,周线收红,四浪结束
接回来
01-15 14:39
01-15 15:31
283
0
[
螺纹钢吧
]
你表哥跌停了,你还不下来吗
不固定因素
01-15 14:37
01-15 15:31
288
0
[
沪镍吧
]
持仓方向正确,就不随盘面变化?大家有同感吗?
股友TB2Tsm
01-15 14:39
01-15 15:31
1174
7
[
甲醇吧
]
甲醇再次给到支撑位置附近多一次
玄机论期
01-15 10:40
01-15 15:31
308
0
[
玻璃吧
]
最后几分钟会大多
湘雅是哪里
01-15 14:39
01-15 15:31
256
0
[
热卷吧
]
4490收盘
狐狸露出牛尾
01-15 14:39
01-15 15:31
248
0
[
豆粕吧
]
平台有破位趋势,向3600寻找支撑!
期期期3333
01-15 14:39
01-15 15:31
196
0
[
纸浆吧
]
中午亏6000下午反挣300.好刺激!感谢空头势力[鼓掌]
蜗牛钓鱼
01-15 14:38
01-15 15:31
599
4
[
菜油吧
]
菜油关注支撑多一次
玄机论期
01-15 11:08
01-15 15:31
242
0
[
棕榈油吧
]
唉!忽略了小马那边多少钱?这里多少钱?这个油太贵太贵了[哭][哭][哭]
憋总致富
01-15 14:33
01-15 15:31
577
2
[
铁矿石吧
]
看一月份合约表演,买多05等着拉升吃肉。
霍尔丹
01-15 10:37
01-15 15:31
283
0
[
硅铁吧
]
大哥呀,求求你放我出去吧,我就上个厕所啊[哭][哭][哭][哭][哭]
沪A152398546
01-15 14:34
01-15 15:31
303
0
[
沥青吧
]
玩不过.主力牛逼
艾梅伯
01-15 14:39
01-15 15:31
299
0
[
焦煤吧
]
今天应该有主力被套住了吧
账户已注销
01-15 14:36
01-15 15:31
220
0
[
硅铁吧
]
空单没拿住,
预备新手
01-15 14:37
01-15 15:31
227
0
[
纯碱吧
]
继续上涨
yglnet
01-15 14:38
01-15 15:31
224
0
[
苹果吧
]
聊会儿鸡蛋吧,哪位老师摆活摆活。
股期打假队
01-15 14:32
01-15 15:31
230
0
[
硅铁吧
]
秋后蚂蚱
滴答滴滴答滴
01-15 14:34
01-15 15:31
277
0
[
棕榈油吧
]
抄底被埋了
账户已注销
01-15 14:34
01-15 15:31
237
0
[
硅铁吧
]
这那里是物价,这叫造孽呀![便便][便便][便便][便便]
股友LqdNtC
01-15 14:32
01-15 15:31
210
0
[
硅铁吧
]
哎,卖早了,做空是做对了,赚了一点就跑路,亏就死拿着不放[兴奋]
期海唐牙
01-15 14:39
01-15 15:31
345
0
[
沪银吧
]
空空一百多个点利润,牛B
账户已注销
01-15 14:39
01-15 15:31
638
4
[
焦炭吧
]
焦炭2105夜盘直接突破2800大关,早盘延续涨势至2850附近,短线关注上方2
羽目论期888
01-15 10:31
01-15 15:31
1077
3
[
菜粕吧
]
跌不下去
Spuer
01-15 14:28
01-15 15:31
257
0
[
玉米吧
]
玉米涨,带起豆油
账户已注销
01-15 14:32
01-15 15:31
257
0
[
硅铁吧
]
我的多单呐,7438。能不能活着出来。
骨股古
01-15 14:38
01-15 15:31
302
0
[
硅铁吧
]
牛的逼啊
期货不相信眼
01-15 14:36
01-15 15:31
397
0
[
原油吧
]
搞毛线,抄对底么,没卖好,338.0,338.9把多单平了
AAABBBCC
01-15 14:36
01-15 15:31
309
1
[
焦煤吧
]
尾盘如果在1742以上我就在开点空
小灰灰594288
01-15 13:40
01-15 15:31
300
0
[
沥青吧
]
,双开平了多,止损了空,赔了220
燃油6000元
01-15 14:38
01-15 15:30
336
0
[
玻璃吧
]
玻璃弱势,只空不能多。
青山绿水hll
01-15 14:36
01-15 15:30
277
0
[
鸡蛋吧
]
疫情来啦,赶紧买个鸡蛋,吃了就好[大笑]
白手小恐龙
01-15 14:37
01-15 15:30
263
0
[
动力煤吧
]
硅铁跌停了,就看你了,最后的疯狂啊啊啊[胜利][滴汗][赚大了]
账户已注销
01-15 14:35
01-15 15:30
323
0
[
螺纹钢吧
]
空开始干活了
为了生活更加
01-15 14:37
01-15 15:30
293
0
[
聚丙烯吧
]
真牛逼,上午我逢低做多,你一路跌,还好下午做多你上来了,一天白忙活了
大聪明2号
01-15 14:38
01-15 15:30
302
0
[
白糖吧
]
先开10手,等炒完吃肉!外糖4300
股友6wF61953
01-15 14:34
01-15 15:30
311
0
[
铁矿石吧
]
硅铁,锰铁都跌停了钢铁不跌[赞][赞][赞]
我买就跌卖就
01-15 14:35
01-15 15:30
221
0
[
硅铁吧
]
,出早了
预备新手
01-15 14:38
01-15 15:30
223
0
[
纯碱吧
]
套了我一个礼拜[哭]
高级武徒
01-15 14:38
01-15 15:30
389
0
[
硅铁吧
]
兄弟们,我解套了!
她还好阿
01-15 14:38
01-15 15:30
261
0
[
硅铁吧
]
舒服了,吃饱喝足,哈哈腔,TM从7020的空单,一直加仓,终于赚了
账户已注销
01-15 14:38
01-15 15:30
271
0
[
聚丙烯吧
]
那些写一堆字的全是反指标
心态稳再开单
01-15 14:32
01-15 15:30
254
0
[
棕榈油吧
]
那些大神怎么都没了?
a55779
01-15 14:38
01-15 15:30
445
0
[
豆二吧
]
豆一承压做空为主
账户已注销
01-15 14:37
01-15 15:30
262
0
[
硅铁吧
]
昨天空单卖了今天就来这个,亲妈
Caesars
01-15 14:32
01-15 15:30
503
0
[
动力煤吧
]
一起做空
Eleven丶K
01-15 14:38
01-15 15:30
318
0
[
菜油吧
]
压不住了。赶紧上车抄底
Z天哥F
01-15 14:37
01-15 15:30
288
0
[
鸡蛋吧
]
唉,废了
白手小恐龙
01-15 14:35
01-15 15:30
292
0
[
玉米吧
]
空他娘的
股友7d85M021
01-15 14:36
01-15 15:30
505
0
[
硅铁吧
]
真牛什么原因?
没有翅膀的伊
01-15 14:36
01-15 15:29
276
0
[
豆粕吧
]
呵呵,豆坚强
还没割完的韭
01-15 14:35
01-15 15:29
291
0
[
鸡蛋吧
]
请问过了春节空单去哪找5元一下的鸡蛋交割
顺势得天下
01-15 14:37
01-15 15:29
309
0
[
沥青吧
]
止盈目标2760之上,加油吧沥青[怒]
账户已注销
01-15 14:34
01-15 15:29
329
0
[
燃油吧
]
看看沥青,已经涨回去了,这垃圾跌快涨慢
股友SgK3fg
01-15 14:31
01-15 15:29
349
0
[
菜油吧
]
上一秒9860下一秒直接9875呵呵呀呵呵[想一下]
庚子年1号仓
01-15 14:37
01-15 15:29
214
0
[
纸浆吧
]
游资猖狂的一笔
kn321
01-15 14:35
01-15 15:29
190
0
[
纸浆吧
]
国投大!!!
趴菜来了
01-15 14:36
01-15 15:29
434
2
[
热卷吧
]
大A钢铁板块下跌2.66%,下午会不会大跌?
股票观点
01-15 13:08
01-15 15:29
304
0
[
螺纹钢吧
]
能跑的赶紧跑吧,晚上要坑人了
uuu100
01-15 14:32
01-15 15:29
291
0
[
焦炭吧
]
做空又不敢做,今天损了几次了,又害怕行情跑了,真纠结
主力知盘中不
01-15 14:33
01-15 15:29
326
0
[
苹果吧
]
01交割价是多少??
股友wK3loB
01-15 14:36
01-15 15:29
535
2
[
锰硅吧
]
下午7500跌破崆单开起来,上方突破7650多单开起来,不上不下观望为好,不排除
账户已注销
01-15 13:11
01-15 15:29
299
1
[
苹果吧
]
离过年还有27天[大笑][大笑][大笑]
期货金融理财
01-15 13:07
01-15 15:29
370
4
[
动力煤吧
]
你们不要忘了,这是5月份的合约,5月份大热天还要用煤炭。
股友LgXj28
01-15 12:50
01-15 15:29
287
0
[
硅铁吧
]
今天开空的兄弟爽死了
作手一新XJS
01-15 14:33
01-15 15:29
229
0
[
动力煤吧
]
周内大跌
极乐合欢散
01-15 14:33
01-15 15:29
294
0
[
白糖吧
]
看30分钟线做几单弄个千八百的就满足了,再也不干那种看着月线周线,坐着五分钟线
看尽繁华艾
01-15 14:33
01-15 15:29
332
0
[
鸡蛋吧
]
开盘前就说过了,空头快跑,不知道有多少听的,没跑的现在赶紧跑,05今天上4700
股友2i8n7661
01-15 14:32
01-15 15:29
212
0
[
苹果吧
]
筑底
LM哥
01-15 14:31
01-15 15:29
226
0
[
沪镍吧
]
开空可以吗
中国期货股友
01-15 14:34
01-15 15:29
355
0
[
锰硅吧
]
今天加仓就这么跌[牛]
善输小亏
01-15 14:34
01-15 15:29
420
0
[
A50期指吧
]
漂亮的30分钟底背离
Mneca
01-15 14:32
01-15 15:29
共有帖子数
165347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225
151226
151227
151228
151229
151230
151231
151232
151233
151234
1512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