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9
0
[
硅铁吧
]
你表弟要和你一样听话就好啦
不固定因素
01-15 14:42
01-15 15:33
205
0
[
硅铁吧
]
这个不应该查吗
德玛西亚12
01-15 14:33
01-15 15:33
268
0
[
A50期指吧
]
完美被控盘,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slaiueo
01-15 14:42
01-15 15:33
307
0
[
螺纹钢吧
]
拉大的出小的
热情滴啊
01-15 14:42
01-15 15:33
205
0
[
动力煤吧
]
02都涨停了你个05还不上还等啥子等明年游戏?
后起之秀之一
01-15 14:44
01-15 15:33
212
0
[
苹果吧
]
大涨的节奏
捕捉者666
01-15 14:41
01-15 15:33
1463
5
[
动力煤吧
]
亏的茶饭不思了,房贷都还不起,这年还怎么过[哭][哭][哭][哭]
股友Jd7bun
01-15 12:47
01-15 15:33
593
4
[
纸浆吧
]
纸浆205合约,昨日布局的依托6100附近支撑多单参与,短线震荡走高,早盘一度突
羽目论期888
01-15 09:42
01-15 15:33
267
0
[
燃油吧
]
2192加仓多没成交很可惜,看晚上了。
一周双休
01-15 14:41
01-15 15:33
232
0
[
动力煤吧
]
收盘710
股友EBvQGL
01-15 14:42
01-15 15:33
202
0
[
硅铁吧
]
下周还是跌停!!!
齐鲁泰山001
01-15 14:41
01-15 15:33
251
0
[
苯乙烯吧
]
多头好寂寞啊,没有对手[怒]
天狼的召唤
01-15 14:42
01-15 15:33
670
1
[
期货吧
]
一个优秀期货参与者应该具备的素质(一篇)
孟昊财经m
01-14 10:46
01-15 15:33
203
0
[
苹果吧
]
给多头一个诱饵,下周继续跌!高!
墨者2019
01-15 14:41
01-15 15:33
562
2
[
塑料月均吧
]
今天左右挨了几次耳光,亏了五千五,今天没盘感,下午休了,晚上再回来。[无语]
账户已注销
01-15 12:15
01-15 15:33
246
0
[
菜粕吧
]
多头在忽悠中减仓
股友uH2Wry
01-15 14:37
01-15 15:33
236
0
[
豆粕吧
]
越拉越空
百分百盈利才
01-15 14:42
01-15 15:33
2165
0
[
尿素吧
]
平仓吧,过周末
期运长久
01-15 14:42
01-15 15:33
846
3
[
动力煤吧
]
中国经济引领全球经济复苏,动力煤需求强劲,今日继续做多动力煤,目标888
期海汇市
01-15 13:14
01-15 15:33
604
7
[
硅铁吧
]
7230-50放肆做空,中期持有
股友11t11o20
01-07 10:16
01-15 15:33
196
0
[
棕榈油吧
]
这还怎么玩
森哥重生
01-15 14:41
01-15 15:33
323
0
[
淀粉吧
]
3250空不知道对不对[拜神][拜神]
柠檬99
01-15 14:41
01-15 15:33
304
2
[
菜粕吧
]
利好预期已经兑现,外盘拉高,早盘高开回落,空单要稳了
期货短线客
01-15 13:18
01-15 15:33
332
1
[
白银T+D吧
]
感觉白银要跌了,赶紧持空吧!5290进空!
平淡生活的不
01-15 13:06
01-15 15:33
278
0
[
螺纹钢吧
]
希望把今天增仓多的全部埋了,太可恨了,钱多了不起啊
股友wQGYq1
01-15 14:39
01-15 15:33
495
0
[
沪铜吧
]
全都是泡沫,看还能在5万上撑多久[围观]
股友3208O18e
01-15 14:37
01-15 15:33
421
1
[
菜粕吧
]
农产品近期走势不错,菜粕继续关注3100一带做多机会!
期市小短线
01-15 13:20
01-15 15:33
274
0
[
菜粕吧
]
暴直下
tangyilin886
01-15 14:41
01-15 15:33
307
0
[
沪银吧
]
这是什么情况?
小怪兽来喽
01-15 14:41
01-15 15:33
583
0
[
动力煤吧
]
卧槽,02合约涨停了,有点东西
认定就坚持
01-15 14:40
01-15 15:33
243
0
[
玉米吧
]
玉米重回2880空单得离场观看,不入场!
账户已注销
01-15 14:38
01-15 15:33
236
0
[
白糖吧
]
空满上。
左手笔记
01-15 14:40
01-15 15:33
272
0
[
COMEX黄金吧
]
期货防作反,扫盘金轮债128076
扫描黑马
01-15 14:34
01-15 15:33
263
0
[
硅铁吧
]
了,这么高做空卖了又做多,真的要玩长线才行
三千才是安全
01-15 14:37
01-15 15:33
310
0
[
玻璃吧
]
哈哈,和昨天一模一样的套路,逢高做空
千千音乐游戏
01-15 14:40
01-15 15:33
468
1
[
棉花吧
]
短空,15200止损
股友07u1o577
01-15 12:25
01-15 15:33
254
0
[
沪镍吧
]
咋没人说话了,大神都去哪了
股友Tn2vG8
01-15 14:37
01-15 15:33
239
0
[
白糖吧
]
错过了你,今天发神经做pp做了个过山车,
大聪明2号
01-15 14:41
01-15 15:32
161
0
[
生猪吧
]
下周肯定24000以下
玉龙云飞
01-15 14:41
01-15 15:32
341
0
[
锰硅吧
]
空不到硅铁的来空锰硅了
桃花源里可耕
01-15 14:35
01-15 15:32
313
0
[
动力煤吧
]
刚细细地分析了指标和信息,必跌,最迟下周一,空方兄弟安心过周末
谁能说的清
01-15 14:43
01-15 15:32
149
0
[
生猪吧
]
这个玩意天天这么跌,发财了吧
一杯清茶胜美
01-15 14:39
01-15 15:32
282
0
[
沥青吧
]
有突破2750的趋势啊
桃花岭散户
01-15 14:40
01-15 15:32
623
2
[
玻璃吧
]
主力不会拉升的,因为怕做多的跑了!你们放心吧,压的死死的!
期期期3333
01-15 12:51
01-15 15:32
294
0
[
螺纹钢吧
]
晚盘多头要跑了,大家小心
股票观点
01-15 14:41
01-15 15:32
120
0
[
白银/美元吧
]
没有时间范围的多、空都是灌水。
庄稼一直在作
01-15 14:39
01-15 15:32
287
0
[
焦煤吧
]
喊涨停的兄弟,出来溜溜[大笑]
老头乐乐
01-15 14:39
01-15 15:32
402
4
[
焦煤吧
]
煤炭股票相比期货严重背离,是不是可以抢点股票了
韭菜园里种小
01-15 11:37
01-15 15:32
266
0
[
硅铁吧
]
直接活埋一群人这下盲目老多的估计就没了多少人止损期货往往很意外动不动就掐指一算或
静雨凌波
01-15 14:39
01-15 15:32
343
0
[
锰硅吧
]
7680等你
li772255
01-15 14:39
01-15 15:32
218
0
[
苹果吧
]
有本事来个大涨,一切的小涨横盘都是为了诱多
一起发财哦
01-15 14:39
01-15 15:32
310
0
[
沥青吧
]
这什么道理,看不懂了
如是说
01-15 14:39
01-15 15:32
374
1
[
尿素吧
]
尿素05:以后不会再见到2000元了,拭目以待
圆弧头走势
01-15 13:06
01-15 15:32
845
1
[
豆油吧
]
#豆油2105#因压榨商以及出口商需求强劲盘面震荡偏强,早盘期价经历前期触底反弹
股友67Q07T63
01-15 11:00
01-15 15:32
206
0
[
菜粕吧
]
全卖了,等跌几天再做多
ETO深海
01-15 14:40
01-15 15:32
605
1
[
豆油吧
]
豆油7770一线空,7590-7600一线多
账户已注销
01-14 21:15
01-15 15:32
180
0
[
纸浆吧
]
还是拉尾盘哦,哈哈哈
拿不住了
01-15 14:40
01-15 15:32
276
0
[
焦煤吧
]
今日焦煤并未站稳1755,走势还会有一波调整,短线1755-20震荡
被玩坏了的韭
01-15 14:41
01-15 15:32
668
0
[
白糖吧
]
白糖必过新高7300点
赚到五千万就
01-15 14:39
01-15 15:32
288
0
[
锰硅吧
]
坐上最后一般列车,希望你能像刚跌停的哥们学学,谢谢了
请叫我兆哥
01-15 14:36
01-15 15:32
713
0
[
甲醇吧
]
甲醇----多头增仓,空头减仓,应该会反弹,目前价格展开区间震荡走势,价格在22
致远98433838
01-15 14:37
01-15 15:32
369
0
[
螺纹钢吧
]
下周一长阳
股友95828X69
01-15 14:35
01-15 15:32
310
0
[
沪镍吧
]
镍供应过剩,这次要回补12000-127000缺口
吃丁蟹不吐丁
01-15 14:36
01-15 15:32
261
0
[
焦煤吧
]
看看硅铁。多牛逼?也不是跌停板。
光伏协会刘大
01-15 14:36
01-15 15:32
296
1
[
PVC吧
]
带头大哥,你晒晒你的空单呗?你不晒我可不敢跟你做空。有些人喊的和做的是反的,你是
账户已注销
01-15 12:20
01-15 15:32
248
0
[
鸡蛋吧
]
我不玩了,放我出来
NADOW
01-15 14:40
01-15 15:32
187
0
[
硅铁吧
]
可以空吗?
小溪边
01-15 14:35
01-15 15:32
313
0
[
甲醇吧
]
加油,周线收红,四浪结束
接回来
01-15 14:39
01-15 15:31
283
0
[
螺纹钢吧
]
你表哥跌停了,你还不下来吗
不固定因素
01-15 14:37
01-15 15:31
288
0
[
沪镍吧
]
持仓方向正确,就不随盘面变化?大家有同感吗?
股友TB2Tsm
01-15 14:39
01-15 15:31
1174
7
[
甲醇吧
]
甲醇再次给到支撑位置附近多一次
玄机论期
01-15 10:40
01-15 15:31
308
0
[
玻璃吧
]
最后几分钟会大多
湘雅是哪里
01-15 14:39
01-15 15:31
256
0
[
热卷吧
]
4490收盘
狐狸露出牛尾
01-15 14:39
01-15 15:31
248
0
[
豆粕吧
]
平台有破位趋势,向3600寻找支撑!
期期期3333
01-15 14:39
01-15 15:31
196
0
[
纸浆吧
]
中午亏6000下午反挣300.好刺激!感谢空头势力[鼓掌]
蜗牛钓鱼
01-15 14:38
01-15 15:31
599
4
[
菜油吧
]
菜油关注支撑多一次
玄机论期
01-15 11:08
01-15 15:31
242
0
[
棕榈油吧
]
唉!忽略了小马那边多少钱?这里多少钱?这个油太贵太贵了[哭][哭][哭]
憋总致富
01-15 14:33
01-15 15:31
577
2
[
铁矿石吧
]
看一月份合约表演,买多05等着拉升吃肉。
霍尔丹
01-15 10:37
01-15 15:31
283
0
[
硅铁吧
]
大哥呀,求求你放我出去吧,我就上个厕所啊[哭][哭][哭][哭][哭]
沪A152398546
01-15 14:34
01-15 15:31
303
0
[
沥青吧
]
玩不过.主力牛逼
艾梅伯
01-15 14:39
01-15 15:31
共有帖子数
165346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223
151224
151225
151226
151227
151228
151229
151230
151231
151232
1512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