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0
1
[
沪镍吧
]
诱空
熊来了快跑啊
01-21 21:30
01-21 21:42
326
1
[
沪银吧
]
疑是银河落九天
宏荣投资
01-21 21:21
01-21 21:42
2064
1
[
淀粉吧
]
现在是急涨慢跌
股友IHFZxs
01-21 21:18
01-21 21:42
237
0
[
玻璃吧
]
今晚不点赞了
账户已注销
01-21 21:33
01-21 21:42
853
3
[
玉米吧
]
玉米位置太高了。感觉多单盈利空间有限,可以高空。
账户已注销
01-21 21:23
01-21 21:42
452
0
[
铁矿石吧
]
跳水
功成不居
01-21 21:42
01-21 21:42
335
0
[
沪银吧
]
大涨起来
金银高雅de老
01-21 21:33
01-21 21:42
335
0
[
燃油吧
]
这个走势没法下单
自信满满之芍
01-21 21:25
01-21 21:42
229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加油!
莫得感情的猎
01-21 21:32
01-21 21:42
331
0
[
螺纹钢吧
]
首先基本面中规中矩,然后又是上涨的趋势,macd量来看,还是有上涨是空间,涨到哪
九九年期货后
01-21 21:32
01-21 21:41
709
1
[
锰硅吧
]
这个中钢席位果然是反向指标,他前两天做空就涨,他昨天做多今天就跌[牛]
账户已注销
01-21 17:37
01-21 21:41
310
1
[
棕榈油吧
]
油脂调整到位,王者强势归来
全球1号研究
01-21 21:06
01-21 21:41
302
0
[
沪镍吧
]
这是要保持一上一下多空双杀的队形不变啊?
翡翠利市得柯
01-21 21:33
01-21 21:41
1509
9
[
NYMEX铂金吧
]
贵研铂业要飞了
无招清源
12-17 19:59
01-21 21:41
210
0
[
纸浆吧
]
我的多
转变1937
01-21 21:33
01-21 21:41
484
1
[
纸浆吧
]
跌停的气息越来越近
罗辑的交易之
01-21 21:18
01-21 21:41
1276
3
[
玻璃吧
]
玩了半年,总结散户就是散户,玩不过主力的。比如一个品种你买涨,主力不把大部分人洗
账户已注销
01-21 18:03
01-21 21:41
261
1
[
纸浆吧
]
直线拉上去,给我跑路的机会,好吗?
千金散尽会回
01-21 21:20
01-21 21:41
277
2
[
纸浆吧
]
一买涨就跌,买跌就涨,有没有同胞像我这样的[哭][哭]
霸菲特OO6520
01-21 21:22
01-21 21:41
576
4
[
动力煤吧
]
股市给机会就大胆进场,期货,汇市也是。暴涨模式到年底。
账户已注销
01-19 14:02
01-21 21:41
461
0
[
动力煤吧
]
现在看是多空行情
股友7dO77355
01-21 21:32
01-21 21:41
283
0
[
甲醇吧
]
空单一直出货,都没人拉一下
副业收入高
01-21 21:30
01-21 21:41
252
2
[
动力煤吧
]
跌不下去了,抄底
股友10N93367
01-21 21:21
01-21 21:41
424
0
[
焦煤吧
]
多头加把劲,十几天内把月K线黄昏之星形态给抹掉,看好你哦![牛]
账户已注销
01-21 21:30
01-21 21:41
280
0
[
焦煤吧
]
今晚破1600
光伏协会刘大
01-21 21:32
01-21 21:40
936
4
[
甲醇吧
]
今晚甲醇打算再次入多
走在雨中的小
01-21 20:33
01-21 21:40
421
0
[
纯碱吧
]
1788空单进场风控1808
K线向右是人
01-21 21:32
01-21 21:40
252
0
[
玉米吧
]
我记得有个说是看空不做空[赞]
抬头看天空之
01-21 21:32
01-21 21:40
340
1
[
沪镍吧
]
憋不住了,136000开空,赚包烟钱就跑[大笑][大笑][大笑]。不锈钢大跌,估
赵瑞龙
01-21 21:21
01-21 21:40
292
0
[
玉米吧
]
从目前情况看玉米无头可掉,等2800附近逐步多单进场
股友C6VP1U
01-21 21:31
01-21 21:40
279
0
[
不锈钢吧
]
草
主力知盘中不
01-21 21:30
01-21 21:40
386
0
[
不锈钢吧
]
今天这是跌跌不休啊
GhostCopy
01-21 21:31
01-21 21:40
241
0
[
菜粕吧
]
空空空空[赞]
股友A362G957
01-21 21:31
01-21 21:40
474
2
[
白糖吧
]
白糖和纸浆很像,纸浆原来也是在4600到4900一直震荡启动起来最后一路到600
皮皮虾一起跑
01-21 21:10
01-21 21:40
402
1
[
铁矿石吧
]
春节前能到1200吗?
皮特不皮
01-21 21:15
01-21 21:40
1376
1
[
纯碱吧
]
纯碱有可能在迎来暴涨,现货库存连续走低,期货库存仓单即将清零,再加上今年光伏玻璃
骑牛爬珠穆朗
01-21 19:35
01-21 21:40
216
0
[
不锈钢吧
]
把我打止损就开始跌,你厉害
德财兼备
01-21 21:31
01-21 21:40
697
0
[
动力煤吧
]
只多不空的我,决定休息。
trendbank
01-21 21:29
01-21 21:40
843
2
[
纯碱吧
]
昨晚1585空单看了一天,今晚下砸我出货,
bashejishi32
01-21 19:16
01-21 21:39
230
1
[
动力煤吧
]
跌是必然的
伍云峰
01-21 21:22
01-21 21:39
343
0
[
螺纹钢吧
]
4400都不敢冲高试探一下,一个字空!
脚踏黄金线丶
01-21 21:30
01-21 21:39
547
1
[
纯碱吧
]
这么多喊空的~~~
股友2CzFJg
01-21 21:20
01-21 21:39
428
1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跌死吧玛德
天天赚天天嗨
01-21 21:19
01-21 21:39
355
0
[
不锈钢吧
]
为什么你会这么垃圾
点石有余地丘
01-21 21:30
01-21 21:39
300
0
[
玉米吧
]
预计明天以后开始大跌并震荡,长期看空,逢高试小空
欺负小兵王88
01-21 21:30
01-21 21:39
731
2
[
纯碱吧
]
可以空了
dupan大师
01-21 21:12
01-21 21:39
330
1
[
纯碱吧
]
好强势啊
股友WXmIoZ
01-21 21:20
01-21 21:39
410
0
[
NYMEX原油吧
]
跌啊我又买了
股友Ydkhti
01-21 21:30
01-21 21:39
1055
3
[
动力煤吧
]
压制期货煤价根本解决不了国内煤炭产能和供应不足问题
古老夫
01-19 20:34
01-21 21:39
393
0
[
纯碱吧
]
这回可以多了,全仓多
期货锅盔
01-21 21:30
01-21 21:39
327
0
[
A50期指吧
]
中国铝业,拥有的稀土矿最好!
股友tc9uhf
01-21 21:30
01-21 21:39
482
2
[
纸浆吧
]
第一波到6250,后直下61
就是个小鬼
01-21 21:19
01-21 21:39
253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必将回归长协佳640
阿飞黄富贵
01-21 21:30
01-21 21:39
883
0
[
豆粕吧
]
豆粕反弹做空为主
账户已注销
01-21 21:30
01-21 21:39
222
0
[
沪镍吧
]
大家都看多,那今晚铁定回调
AZ罗
01-21 21:26
01-21 21:38
253
0
[
焦煤吧
]
不要把散户投资者当,没人会追多。空了慢慢熬过去
光伏协会刘大
01-21 21:29
01-21 21:38
318
0
[
甲醇吧
]
又反了吗?下来阿
秦岭黄柏塬
01-21 21:30
01-21 21:38
323
0
[
乙二醇吧
]
这货。。。上下通吃。。。
山水还是那山
01-21 21:30
01-21 21:38
213
0
[
动力煤吧
]
要反弹了。大家小心
账户已注销
01-21 21:29
01-21 21:38
342
1
[
铁矿石吧
]
、全仓多,过年喝茅台
蓝色火焰110
01-21 21:16
01-21 21:38
525
0
[
PTA吧
]
打起来了,看表演
ygqad
01-21 21:29
01-21 21:38
290
0
[
焦煤吧
]
05怎么不跟03的走呀
赢多多168
01-21 21:28
01-21 21:38
445
1
[
玉米吧
]
收盘价2849,晚上主力选择的开盘价是2845,没有高开,根据玉米的套路,这是诱
最喜欢小云了
01-21 21:20
01-21 21:38
431
2
[
玉米吧
]
求包养求带走
控盘小能手
01-21 20:59
01-21 21:38
362
0
[
螺纹钢吧
]
短期上行空间小于下行空间,所以我空!
脚踏黄金线丶
01-21 21:29
01-21 21:38
481
2
[
沪银吧
]
低开都算红盘啊
股友GOXmHU
01-21 21:07
01-21 21:38
307
0
[
螺纹钢吧
]
双开拉高,然后减仓,高位震荡就是找人接盘,只是周期相对较长
万剑圣墟
01-21 21:26
01-21 21:38
279
0
[
白糖吧
]
5300多单已进场[胜利]
股友27W27955
01-21 21:29
01-21 21:38
301
0
[
焦煤吧
]
现在是最后做空机会,后面会一直跌,多单非常非常危险
我只是个_投
01-21 21:29
01-21 21:38
230
0
[
苯乙烯吧
]
整数关口支撑挺强啊
蛋蛋家的蛋蛋
01-21 21:29
01-21 21:38
295
0
[
螺纹钢吧
]
我早等它4500空呢
宝音格勒
01-21 21:30
01-21 21:38
1777
0
[
淀粉吧
]
企稳[围观]
王逸锋锋
01-21 21:38
01-21 21:38
410
1
[
沪银吧
]
要瀑布下来了
大草地666
01-21 21:24
01-21 21:38
164
0
[
纸浆吧
]
慢吞吞,来个痛快
lee112233
01-21 21:29
01-21 21:37
271
0
[
玉米吧
]
年前震荡,看年后吧
一手交易市场
01-21 21:28
01-21 21:37
664
1
[
玻璃吧
]
又换了国富控盘。难升了吧
游云惊龙666
01-21 21:13
01-21 21:37
366
1
[
动力煤吧
]
涨停
棉花大涨
01-21 21:14
01-21 21:37
836
2
[
焦炭吧
]
2750以上做多的,前两天都跑没了,今天重新拉2800,说实在的焦煤几个能抗住2
请你们叫我满
01-21 19:52
01-21 21:37
311
0
[
铁矿石吧
]
横久必失
屠刀下的泥鳅
01-21 21:28
01-21 21:37
485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不要让基民开口
偷看我底牌赢
01-21 21:36
01-21 21:37
共有帖子数
165221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630
150631
150632
150633
150634
150635
150636
150637
150638
150639
1506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