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7
1
[
甲醇吧
]
加空,加空,稳赚
孤影23
01-21 21:34
01-21 22:02
314
0
[
燃油吧
]
该燃油跌去三个点位了。
股友T0amTQ
01-21 21:53
01-21 22:02
301
0
[
纸浆吧
]
长空死守,上不了七千,短多看吧,空头叫得越凶你就越安全!
寻找活着的意
01-21 21:47
01-21 22:02
193
0
[
纸浆吧
]
疼么?疼就对了
青龙长虹
01-21 21:47
01-21 22:02
714
1
[
纯碱吧
]
东证5000多手空单进去了多少会赚一些才走的所以赶紧空
dupan大师
01-21 21:24
01-21 22:02
311
0
[
甲醇吧
]
多单都平了,该回调了。
趋势菜鸟
01-21 21:52
01-21 22:01
220
0
[
菜粕吧
]
大家国际盘用什么软件好使
德福运寿
01-21 21:53
01-21 22:01
485
1
[
动力煤吧
]
爆仓了,废了[哭][哭][哭]
股友GOXmHU
01-21 21:38
01-21 22:01
1055
1
[
LPG吧
]
我的一百点是时候来了!反弹就空!!!
期望进账
01-21 21:38
01-21 22:01
350
4
[
纸浆吧
]
6300以上的空都是稳的,信不信随你们,这波5800看齐
狙击狼王
01-21 21:12
01-21 22:01
1322
0
[
白糖吧
]
白糖多单已加仓操作
账户已注销
01-21 21:52
01-21 22:01
493
0
[
沪金吧
]
美元涨,黄金跌,美元跌,黄金也跌
飞月冰枫
01-21 21:51
01-21 22:01
448
0
[
橡胶吧
]
已经见顶,可以做空了,空单加仓去
我想要的自己
01-21 21:52
01-21 22:01
417
1
[
沥青吧
]
就这么个冷门小品种,啥时候大牛过,还这么多狂热的人
秋天3来收获
01-21 21:41
01-21 22:01
286
0
[
螺纹钢吧
]
先跌一波再涨啊
yanjh66
01-21 21:52
01-21 22:01
368
0
[
螺纹钢吧
]
米大爷铁矿石你二大爷焦煤,你三大爷焦炭,你四大爷硅铁都跌了你不跌
账户已注销
01-21 21:52
01-21 22:01
431
0
[
豆粕吧
]
中长线看涨
碧华6688
01-21 21:52
01-21 22:01
457
1
[
豆二吧
]
5820开盘,上冲5900
胡北人
01-21 20:44
01-21 22:01
315
0
[
焦煤吧
]
不要这么弱好不好,你这是怎么了
国庆1
01-21 21:47
01-21 22:01
514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没戏了。翘翘了
空仓牛
01-21 21:51
01-21 22:01
369
0
[
动力煤吧
]
多头被打的一点脾气没有?我不太信总感觉有阴谋[围观][围观][围观]
弱水de三千
01-21 21:50
01-21 22:01
343
0
[
纯碱吧
]
吓死宝宝了[拜神]
紫金丶招财鼠
01-21 22:01
01-21 22:01
404
0
[
焦煤吧
]
做空,你要涨,做多,你却跌。[哭][哭][哭]
MSCI股东
01-21 21:51
01-21 22:01
224
0
[
菜粕吧
]
震荡好,来回波动赚钱
资金盘远离期
01-21 21:51
01-21 22:01
632
3
[
玉米吧
]
玉米主力太贪婪了,遭到国家队中粮的阻击!现多头主力无法平仓兑现利润,只好硬着头皮
执行参谋长
01-21 21:33
01-21 22:01
1166
7
[
鸡蛋吧
]
多单坚定持有
时空相对
01-21 15:37
01-21 22:01
295
1
[
棕榈油吧
]
增仓下跌,看来永安又被收割了
公职人员炒股
01-21 21:31
01-21 22:01
490
3
[
COMEX黄金吧
]
1、21下一轮瀑布即将开启,你能跟上吗?
林昱梵linyf0
01-21 09:52
01-21 22:01
414
0
[
焦炭吧
]
到底了
挣钱养家2023
01-21 22:01
01-21 22:01
232
0
[
沪镍吧
]
现在又是诱空
zjasen
01-21 21:50
01-21 22:01
443
1
[
甲醇吧
]
要是把白天涨的跌回去就好笑了
股友h7206598
01-21 21:37
01-21 22:00
538
3
[
动力煤吧
]
夜盘开盘666,然后瀑布666
阿飞黄富贵
01-21 20:39
01-21 22:00
397
0
[
焦炭吧
]
空单先收30点,等待二次布局机会
屯里老杨
01-21 21:51
01-21 22:00
228
0
[
菜粕吧
]
看你蹦跶得,怎么拉都上不去[弱]
赚赚赚赚赚一
01-21 21:51
01-21 22:00
603
2
[
甲醇吧
]
看到2220
开心的小芒果
01-21 14:46
01-21 22:00
411
0
[
豆粕吧
]
继续看涨,毕竟之前做空,被豆粕涨起来搞怕了,总之不敢空,有点恐惧症了。[怒]
方寒老魔
01-21 21:50
01-21 22:00
300
0
[
棕榈油吧
]
打不过跑去拉美豆油丢不丢人。
账户已注销
01-21 21:50
01-21 22:00
291
0
[
燃油吧
]
赶紧在买多多来几个买多的在多跌点
天天赚天天嗨
01-21 21:51
01-21 22:00
282
0
[
螺纹钢吧
]
啥啥啥,都是啥
一扬名立万一
01-21 21:50
01-21 22:00
251
0
[
苯乙烯吧
]
多空来回做,还好,我也不清楚是涨是跌
浮亏不加仓zd
01-21 21:51
01-21 22:00
313
0
[
螺纹钢吧
]
可恶,好不容易开个空单,一直拖着不跌,小赚一点卖了就跌?跌就不能痛快点啊,磨磨蹭
三千才是安全
01-21 21:49
01-21 22:00
267
0
[
玉米吧
]
这个点位有点尴尬,多空都不赚钱。
天涯孤客2016
01-21 21:49
01-21 22:00
296
1
[
LPG吧
]
现货贵的要死
顺利的许意澄
01-21 21:15
01-21 22:00
401
0
[
鸡蛋吧
]
哈哈……
管仲轻重术
01-21 21:51
01-21 22:00
585
2
[
白糖吧
]
没加仓的,赶紧加餐,再不加仓就来不及了,明天拉个板[大笑]
摩根大仙
01-21 21:39
01-21 22:00
316
0
[
焦炭吧
]
焦炭布局空单
嘉文笔记
01-21 21:50
01-21 22:00
227
0
[
纸浆吧
]
MACD死叉了,宁可信其有,持观望态度!
股友QrsNxY
01-21 21:49
01-21 22:00
407
2
[
燃油吧
]
学学人家隔壁的沥青嘛,看人家多硬,不跌稳涨
多空喜乐
01-21 21:31
01-21 22:00
439
0
[
豆二吧
]
空空空,现在跟上来得及
股友8J3t1206
01-21 21:50
01-21 22:00
306
0
[
菜粕吧
]
走条直线给他们看看
矮人王
01-21 21:50
01-21 22:00
319
1
[
塑料吧
]
看来是假突破,
飞水111
01-21 21:29
01-21 22:00
701
1
[
焦煤吧
]
焦炭期货 1.23/夜盘
期市贪狼1
01-21 21:29
01-21 22:00
434
0
[
A50期指吧
]
金针探底?
账户已注销
01-21 22:00
01-21 22:00
562
0
[
纯碱吧
]
都是散户单
金融海盗猎狐
01-21 21:50
01-21 21:59
328
0
[
甲醇吧
]
四小时没站住。唉感觉多头真的没什么指望了
股友27P2e210
01-21 21:51
01-21 21:59
346
0
[
生猪吧
]
这价格还是太贵了,买不起猪肉,哪来炒期货的钱
股票只能当遗
01-21 21:43
01-21 21:59
521
0
[
甲醇吧
]
空
平淡是福s
01-21 21:59
01-21 21:59
388
4
[
苯乙烯吧
]
抓紧跳水我还等着卖了去空纸浆~~~~
哎呀神马情况
01-21 21:02
01-21 21:59
374
1
[
塑料吧
]
先空吧,多头还是等等,找合适的机会做多
飞水111
01-21 21:40
01-21 21:59
276
0
[
动力煤吧
]
哈哈哈,再杀一波,单身变宝马了!!!
阿飞黄富贵
01-21 21:49
01-21 21:59
377
0
[
动力煤吧
]
永安被干的毫无还手能力
蛇二少
01-21 21:49
01-21 21:59
466
1
[
动力煤吧
]
667再次支撑!看好金针探底!
让肌肤变得贾
01-21 21:38
01-21 21:59
390
1
[
玉米吧
]
兄弟,夜盘多起来。
薰衣草的眼泪
01-21 21:17
01-21 21:59
267
0
[
玻璃吧
]
我赌多头没钱了[胜利][胜利]
停用99999
01-21 21:50
01-21 21:59
313
0
[
纯碱吧
]
多多多,起来
期货锅盔
01-21 21:46
01-21 21:59
349
0
[
短纤吧
]
今晚6656是顶[为什么]
萌新亏得瑟瑟
01-21 21:48
01-21 21:59
320
1
[
不锈钢吧
]
快点上来让我出去亏了100多个点
曾新侠
01-21 21:37
01-21 21:59
554
1
[
聚丙烯吧
]
又有好多被套牢了,抓紧跑吧
亿年年
01-21 21:10
01-21 21:59
465
7
[
动力煤吧
]
我前几天说650有的人还回我做梦哈哈
股道吃鸡
01-21 21:27
01-21 21:59
234
0
[
菜粕吧
]
09合约死了
资金盘远离期
01-21 21:49
01-21 21:59
279
0
[
甲醇吧
]
不破开盘价就是多
一起发财哦
01-21 21:46
01-21 21:59
431
0
[
乙二醇吧
]
拉好扶手准备起飞了
小虾米东东
01-21 21:47
01-21 21:59
268
0
[
纸浆吧
]
虽然忐忑的买了多,但心里还是想现在不是提倡无纸化?限塑令也只是推动改性塑料~
乡下来的韭菜
01-21 21:49
01-21 21:58
428
0
[
玉米吧
]
感觉要涨到2900点,不知道对不对,虽然我是空仓,管它涨跌不重要,重要的我来过,
倔强的韭菜鸡
01-21 21:49
01-21 21:58
269
0
[
沪镍吧
]
第二波高点136000附近就止步了,记得这个图形吗。
赵瑞龙
01-21 21:49
01-21 21:58
289
0
[
苹果吧
]
吧里的都是大神
金豆豆a
01-21 21:49
01-21 21:58
396
0
[
动力煤吧
]
现在制造665强支撑的假象,引诱买多,利于出货。
股友vb1BTf
01-21 21:49
01-21 21:58
278
0
[
沥青吧
]
这货已经不跟原油了还红着呢
疯一样的感觉
01-21 21:47
01-21 21:58
331
0
[
螺纹钢吧
]
我4375挂多了都。
小九瑾宝
01-21 21:47
01-21 21:58
337
3
[
菜粕吧
]
能跌停么?
趋小雨
01-21 21:31
01-21 21:58
共有帖子数
165222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626
150627
150628
150629
150630
150631
150632
150633
150634
150635
1506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