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3
0
[
橡胶吧
]
错了,多头这么强势,肯定要涨了,我朋友做多盈利五百点了
不懂套路
01-21 10:51
01-21 11:23
288
0
[
焦煤吧
]
尼麻麻皮,该跌还涨
狙击手001
01-21 10:51
01-21 11:23
314
0
[
燃油吧
]
开多的这麽多不跌才怪庄家就是那边多割那边
天天赚天天嗨
01-21 10:46
01-21 11:23
290
0
[
热卷吧
]
都在等着破位呢?巧了,这线主力画的[滴汗]
涛涛灬江水C
01-21 10:46
01-21 11:23
346
0
[
玉米吧
]
不拉两条大阳线不做空
丿灬神话
01-21 10:46
01-21 11:23
498
2
[
棕榈油吧
]
跌停[大笑][大笑][大笑]
向鑫富之不老
01-20 17:50
01-21 11:23
630
4
[
橡胶吧
]
750空了没有
股友07u1o577
01-21 09:30
01-21 11:23
244
0
[
甲醇吧
]
空单还在挣扎[大笑]
副业收入高
01-21 10:46
01-21 11:23
536
0
[
苹果吧
]
上吧
五月牡丹
01-21 11:22
01-21 11:22
320
1
[
棕榈油吧
]
多单开多
永安内部反指
01-21 10:11
01-21 11:22
488
4
[
鸡蛋吧
]
短空十五手
A庄我炒你糟
01-21 09:49
01-21 11:22
172
0
[
纸浆吧
]
直接拉了100个点,太恐怖了
闲看落花笑问
01-21 10:48
01-21 11:22
772
5
[
菜粕吧
]
成功空在了最低点[为什么]
耐心与点
01-21 10:04
01-21 11:22
358
0
[
甲醇吧
]
空空空
股友535lwn
01-21 11:22
01-21 11:22
820
0
[
橡胶吧
]
多头太强势了,空头完全无法反抗,哈哈哈,回调就多,不断新高
shineeric342
01-21 10:50
01-21 11:22
330
0
[
沥青吧
]
多空仓位都别太重,这两天太奇葩了。
猎人郭达
01-21 10:50
01-21 11:22
258
0
[
纸浆吧
]
准备又到多平
炒股而立
01-21 10:48
01-21 11:22
319
0
[
纸浆吧
]
转战05合约去
蜗牛钓鱼
01-21 10:49
01-21 11:22
190
0
[
纸浆吧
]
哈哈哈,快赶上镍了。
逆风的小鸟
01-21 10:48
01-21 11:22
865
2
[
苹果吧
]
空它!思路不变!空!
脚踏黄金线丶
01-21 10:16
01-21 11:22
231
1
[
纸浆吧
]
自己跟自己玩
股友Ej21lQ
01-21 10:15
01-21 11:22
232
0
[
纸浆吧
]
你们城里人都这么玩的嘛?
天傲天天睡不
01-21 10:50
01-21 11:22
259
0
[
纸浆吧
]
这镰刀磨得好快呀,多空都割
MrZhangA99
01-21 10:48
01-21 11:22
242
0
[
动力煤吧
]
跌得好,在来个跌停
初音未来灰飞
01-21 10:50
01-21 11:22
389
0
[
橡胶吧
]
多头加油,过了800就是九不离十了,到时候很多空单砍单离场就要升向15000
股友290X09o0
01-21 10:49
01-21 11:22
207
0
[
纸浆吧
]
玩这个
股友Ej21lQ
01-21 10:48
01-21 11:21
678
1
[
硅铁吧
]
来个500点的上下刺激刺激我的小心脏[大笑][大笑][大笑]
长见股神
01-21 10:04
01-21 11:21
209
0
[
纸浆吧
]
这波操作是什么意思?
啦啦咯啦啦咯
01-21 10:48
01-21 11:21
185
0
[
纸浆吧
]
忽上忽下到,疯了?
好韩好
01-21 10:47
01-21 11:21
965
7
[
焦炭吧
]
焦炭2105短期盘整,小时线KDJ金叉,反弹还未完全消化,留意反弹到位后的回落走
专注期货十年
01-20 20:59
01-21 11:21
214
0
[
菜粕吧
]
大空头跑的比谁都快[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1-21 10:49
01-21 11:21
183
0
[
纸浆吧
]
有托单,不想让它跌
股友5q959537
01-21 10:49
01-21 11:21
590
0
[
纸浆吧
]
草,触发止损立马就拉起来了
流星雨会拐弯
01-21 10:48
01-21 11:21
184
0
[
纸浆吧
]
刚准备买多就上去了
每天赚一点点
01-21 10:49
01-21 11:21
434
1
[
焦炭吧
]
焦炭夜盘策略给大家分析的2745-2755空,目前到达2710附近,夜盘策略26
专注期货十年
01-21 10:48
01-21 11:21
577
6
[
沪镍吧
]
好几把的邪门,十天有8天是涨的,巧合的是这8天开的都是空单,剩下下跌的两天神奇的
股友HSWeIT
01-21 09:42
01-21 11:21
47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估值在哪儿看,哪个基金估值可以类比
基民7QTvG3
01-20 10:05
01-21 11:20
199
0
[
纸浆吧
]
我要笑死了...
Fastisslow
01-21 10:49
01-21 11:20
280
1
[
苯乙烯吧
]
必摸6700
大牛Aura
01-21 10:37
01-21 11:20
330
0
[
玻璃吧
]
多
万手哥快来救
01-21 11:20
01-21 11:20
259
0
[
鸡蛋吧
]
砸,砸了吃肉
股友3979Bq20
01-21 10:48
01-21 11:20
41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美金硬,这货没救了,撤了,夜盘红它偷吃,夜盘绿它割韭菜
股友5328c99A
01-18 20:56
01-21 11:20
194
0
[
纸浆吧
]
这是闹的哪出?
东方财哥
01-21 10:48
01-21 11:20
580
0
[
动力煤吧
]
股票涨停潮,期货跌成狗,真有意思
灵石天才1990
01-21 10:48
01-21 11:20
385
3
[
棕榈油吧
]
向上至6730一线
梁价值
01-21 09:42
01-21 11:20
241
0
[
苹果吧
]
可以开始空了
股友55v0131k
01-21 10:47
01-21 11:20
446
1
[
硅铁吧
]
大资金快来救场
冀州投机客
01-21 10:10
01-21 11:20
225
0
[
动力煤吧
]
678空单太爽了
厦门投资者学
01-21 10:48
01-21 11:20
272
0
[
纸浆吧
]
好刺激,亏1万瞬间挣5000[鼓掌]
蜗牛钓鱼
01-21 10:48
01-21 11:20
201
0
[
纸浆吧
]
厉害了,还多还是空?
xgjogf
01-21 10:48
01-21 11:20
273
0
[
纸浆吧
]
这个P
桂K鸿蒙润和
01-21 10:47
01-21 11:20
1034
3
[
南华期货吧
]
我天,明天买不到了。业绩肯定比瑞达好啊,瑞达预告的时候第二天可是一字板啊,他比瑞
背水作战
01-20 18:44
01-21 11:19
351
0
[
硅铁吧
]
就算不跌停,布林中轨7120还是要碰一下的,想抄底的可以等到那个时候抄,止损50
聪明的小西西
01-21 10:47
01-21 11:19
185
0
[
纸浆吧
]
很成功的把我洗出来了,了,
坚决不玩苹果
01-21 10:47
01-21 11:19
181
0
[
纸浆吧
]
这就是利好,主力
花生煮鸡蛋
01-21 10:47
01-21 11:19
652
6
[
焦炭吧
]
2700的1手空还有救吗
股友2991v557
01-21 09:10
01-21 11:19
196
0
[
纸浆吧
]
什么鬼?这不是操控吗?
往事随风不可
01-21 10:48
01-21 11:19
554
1
[
玉米吧
]
来个跌停
生机积玉地柯
01-21 10:04
01-21 11:19
235
1
[
苯乙烯吧
]
还会跌吗,兄弟们,
加油2023
01-21 10:16
01-21 11:19
406
0
[
纸浆吧
]
双顶
股友uH2Wry
01-21 11:19
01-21 11:19
184
0
[
纸浆吧
]
这是什么操作?[滴汗]
风行草偃
01-21 10:47
01-21 11:19
1756
0
[
淀粉吧
]
太弱了
冷静亮剑1968
01-21 11:18
01-21 11:18
367
0
[
螺纹钢吧
]
在有钱,和趋势对着干也是死
钱钱_钱钱
01-21 10:47
01-21 11:18
722
0
[
苹果吧
]
没有股市热闹,股市有色金属,稀土行情正当时。
股期打假队
01-21 10:47
01-21 11:18
360
0
[
菜粕吧
]
起飞了
水中求
01-21 11:18
01-21 11:18
374
0
[
苹果吧
]
苹果下方还是有翻倍机会的[俏皮]
祝融之火
01-21 10:45
01-21 11:18
232
0
[
菜粕吧
]
空头绝对败阵[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1-21 10:46
01-21 11:18
398
0
[
纸浆吧
]
刚买了多单,跳水了
ragingbullxh
01-21 10:45
01-21 11:18
235
0
[
菜粕吧
]
机构开始火拼了[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1-21 10:46
01-21 11:18
228
0
[
动力煤吧
]
我空单平在了昨天晚上,肉没了
期货市场小蛟
01-21 10:46
01-21 11:18
268
0
[
苹果吧
]
反手空
执行力一号
01-21 10:45
01-21 11:18
608
0
[
沪金吧
]
压盘不让涨,有妖气
账户已注销
01-21 10:43
01-21 11:18
366
0
[
棕榈油吧
]
今天下午六千四
万马奔腾2742
01-21 10:43
01-21 11:18
1105
1
[
白银T+D吧
]
2021-01-21盘前策略黄金TD:388.5-389做空,止损390,下看3
娅琳品金
01-21 09:06
01-21 11:17
311
0
[
螺纹钢吧
]
来来来,逆势拉上去,筒子们
风起飞了
01-21 10:44
01-21 11:17
274
0
[
瑞达期货吧
]
横住了,底部上升横这里,蓄势待涨,庄挺不住了,向前,向前,上升。
豁达的柳岑枫
01-21 10:44
01-21 11:17
331
0
[
鸡蛋吧
]
不是说有禽流感吗?有影响吗?
大坑1号
01-21 10:43
01-21 11:17
188
0
[
苯乙烯吧
]
最近金属跌起来好爽[哭]
天狼的召唤
01-21 10:43
01-21 11:17
235
0
[
不锈钢吧
]
主力属猴子的吗?每天上下跳。
冀州投机客
01-21 10:43
01-21 11:17
290
0
[
乙二醇吧
]
每天都在表演多空双杀
投机的摇篮
01-21 10:45
01-21 11:17
共有帖子数
165174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627
150628
150629
150630
150631
150632
150633
150634
150635
150636
1506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