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6
1
[
生猪吧
]
张点吧,猪肉股被深套[哭][哭][哭]
生财生财地哪
01-21 09:12
01-21 09:32
500
1
[
焦煤吧
]
【焦炭】焦炭2750空单小利20点 建议目标2660-2580
赢商品之利x
01-21 09:13
01-21 09:32
848
4
[
豆一吧
]
这是一定要把美豆拉起来,坑害自己国家吗?
股友7IveII
01-20 22:41
01-21 09:32
516
0
[
玻璃吧
]
【盈盈】玻璃多单盈利超40个点走一下,喜欢点关注
交易参谋长18
01-21 09:25
01-21 09:32
242
0
[
纸浆吧
]
感觉要铸一个金顶,让看多看空的都怀疑人生
思无邪1979
01-21 09:25
01-21 09:32
291
0
[
燃油吧
]
掉一掉更健康
小小菜c
01-21 09:25
01-21 09:32
233
0
[
菜粕吧
]
跌势能开始了。
资金盘远离期
01-21 09:25
01-21 09:32
779
8
[
淀粉吧
]
现货价格不能看啊,犯了一个大错误不能看现货做期货。亏的难受
百刀大侠
01-20 22:52
01-21 09:32
262
0
[
苯乙烯吧
]
跌停!
股友6320E5Y6
01-21 09:32
01-21 09:32
345
0
[
硅铁吧
]
昨天有狗庄托底不让跌,今天爽了一把
股友zRMzIA
01-21 09:26
01-21 09:32
362
0
[
生猪吧
]
广东已经涨价很厉害了
周冠宇赛车
01-21 09:26
01-21 09:32
309
0
[
燃油吧
]
我错过了其它品种了
小小菜c
01-21 09:25
01-21 09:32
493
0
[
铁矿石吧
]
拜登的经济刺激
Z0985
01-21 09:20
01-21 09:31
332
0
[
玻璃吧
]
买涨。
成did9999
01-21 09:25
01-21 09:31
625
0
[
橡胶吧
]
年底大宗商品都涨,这个也会涨的
shineeric342
01-21 09:25
01-21 09:31
320
0
[
菜粕吧
]
当年凭本事拉的涨停,现如今凭本事跌回去[微笑][大笑][鼓掌]
A赢证
01-20 09:06
01-21 09:31
322
0
[
玉米吧
]
有可能下跌,不过还是很强势。
资金盘远离期
01-21 09:24
01-21 09:31
263
0
[
A50期指吧
]
老规矩,开盘做空发财
韭菜进场了
01-21 09:24
01-21 09:31
389
0
[
菜粕吧
]
大家好,多谢各位提示美豆可以带动菜粕的行情,我有美国交易所大豆的实时最新数据,完
账户已注销
01-21 09:22
01-21 09:31
389
0
[
甲醇吧
]
junxian均线都破了,趋势向下,别幻想了
聪明的亮花颜
01-20 10:03
01-21 09:31
402
0
[
豆粕吧
]
芜湖,起飞
名字不要起太
01-21 09:31
01-21 09:31
686
1
[
塑料吧
]
塑料2105:周三塑料最高触及7790,中阴线报收。形态上,昨日顺利在提示压制7
zby87555
01-21 08:56
01-21 09:31
898
0
[
沪金吧
]
茂林读经:黄金看涨1900,原油54关口待破
茂林读经
01-21 09:23
01-21 09:31
683
1
[
鸡蛋吧
]
你们知道现在中国大妈囤了多少鸡蛋吗?一箱一箱的往家搬,过年之前鸡蛋呵呵呵。
一周双休
01-21 09:17
01-21 09:31
241
0
[
纸浆吧
]
只要下跌,就有大量买盘接单,下跌不易。
期海小虾米XL
01-21 09:24
01-21 09:31
316
0
[
燃油吧
]
只要让我出来我就不做了,像这种恶意做空的做的太累,每天都给你反着做,严重影响每天
股友mlrgAD
01-21 09:24
01-21 09:31
977
1
[
PTA吧
]
慢慢来,pta属于慢牛型的!等下来再去接多
下半年只多不
01-21 01:11
01-21 09:30
423
0
[
豆一吧
]
要爆拉了
胡北人
01-21 09:23
01-21 09:30
710
0
[
尿素吧
]
涨了就没钱施肥了
胜强88
01-21 09:24
01-21 09:30
597
3
[
沪镍吧
]
133000非常硬。。。
十万入江湖
01-21 09:05
01-21 09:30
270
1
[
纯碱吧
]
高库存,不信会涨 ,砸他
圈中圈套中套
01-15 21:38
01-21 09:30
216
0
[
纸浆吧
]
今天大降
股友5q959537
01-21 09:22
01-21 09:30
336
0
[
硅铁吧
]
靠
钻石大鳄
01-21 09:30
01-21 09:30
634
1
[
PTA吧
]
空单大赚
成熟的康小白
01-21 09:13
01-21 09:30
347
0
[
玻璃吧
]
这么强的吗?
作手一新XJS
01-21 09:24
01-21 09:30
390
0
[
铁矿石吧
]
这东西真是名副其实,真硬
六一叁舞373
01-21 09:24
01-21 09:29
354
0
[
苹果吧
]
大涨大涨大涨大涨大涨大涨大[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抄底]
顺利168
01-21 09:18
01-21 09:29
430
0
[
甲醇吧
]
十手多单又完了,总是反着买在最高点。
二九零二
01-21 09:23
01-21 09:29
361
0
[
螺纹钢吧
]
来回荡啊荡,没激情
uuu100
01-21 09:23
01-21 09:29
277
0
[
动力煤吧
]
要跌就跌特么来回折腾个都过年了
股友U9idVq
01-21 09:23
01-21 09:29
254
0
[
菜粕吧
]
昨天2手2916多2936止盈,改开短空。
账户已注销
01-21 09:23
01-21 09:29
329
0
[
玻璃吧
]
有病吗
股友WFdhLT
01-21 09:22
01-21 09:29
231
0
[
苯乙烯吧
]
飞流直下吧看好你。
鵬程万里
01-21 09:21
01-21 09:29
477
0
[
硅铁吧
]
反弹继续空
strive0574
01-21 09:23
01-21 09:29
455
0
[
A50期指吧
]
开始跳水
jeffreyzhu
01-21 09:29
01-21 09:29
384
0
[
硅铁吧
]
[图片]
风中逆上
01-21 09:22
01-21 09:28
208
0
[
纸浆吧
]
早知道我就做玻璃了
MrZhangA99
01-21 09:22
01-21 09:28
606
1
[
豆一吧
]
豆一我感觉快要跌了,今年逢高空一手,[胜利]
鬣老二啊
01-21 06:27
01-21 09:28
422
0
[
螺纹钢吧
]
永安我就看你表演嘛[大笑],铁矿石应该拉不上去了,你就使劲加仓螺纹干多撒,看看能
敬畏市场只做
01-21 09:23
01-21 09:28
286
0
[
硅铁吧
]
今天要是能拉起来,我改姓,兄弟们做空赚钱,预测这波到7000
股友zRMzIA
01-21 09:23
01-21 09:28
375
0
[
玉米吧
]
别死撑了,下来吧!咱们2750见
全球1号研究
01-21 09:23
01-21 09:28
41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啊,加油跌啊!
股神尼克
01-21 09:23
01-21 09:28
444
1
[
原油吧
]
9:06显示339.3最低,我怎么339.2成交一手多单
AAABBBCC
01-21 09:07
01-21 09:28
275
0
[
硅铁吧
]
下跌0.5的时候,还想着反弹,没想到
得_眷
01-21 09:22
01-21 09:28
247
0
[
动力煤吧
]
挂单680开多,670开空。
基民QlRPhU
01-21 09:22
01-21 09:28
874
9
[
沪银吧
]
沪银2106反弹5360-5395一线基本上完成预期目标走势,有多的注意短线止盈
期货小甜甜
01-20 22:52
01-21 09:28
442
8
[
燃油吧
]
这两天真把我恶心坏了SB
疯一样的感觉
01-20 22:55
01-21 09:28
479
0
[
沥青吧
]
空它!
曦桐琪双桐他
01-21 09:28
01-21 09:28
357
0
[
玉米吧
]
下去吧,2800不丢人。
抓紧时间慢慢
01-21 09:23
01-21 09:28
664
0
[
尿素吧
]
卧槽,止损了,赚了没走[哭]
公职人员炒股
01-21 09:23
01-21 09:27
523
6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105在4500附近可以轻仓试空,看支撑4440附近,到位可反手做多。
羽目论期888
01-20 09:33
01-21 09:27
463
0
[
苹果吧
]
重仓空单注意保护,仍有冲高可能
AbrahamLinco
01-21 09:22
01-21 09:27
460
0
[
A50期指吧
]
下蹲起跳!
点石如意的江
01-21 09:22
01-21 09:27
450
0
[
豆一吧
]
跌跌更健康
股友BhCQwA
01-21 09:27
01-21 09:27
305
0
[
尿素吧
]
[大笑]等下就会有人说我空单一点都不怕
股友55n07U06
01-21 09:21
01-21 09:27
169
0
[
白银/美元吧
]
美元指数一直下跌又是骗跌,这是想拉死多少人
股友yESKEV
01-21 09:20
01-21 09:27
22247
7
[
螺纹钢吧
]
期市早餐 1月20日 星期三
期货小秘书
01-20 08:22
01-21 09:26
358
1
[
乙二醇吧
]
原油即将暴跌,乙二醇也撑不了多久了
九紫旺财
01-21 08:42
01-21 09:26
496
1
[
燃油吧
]
国际原油上涨你不涨人家跌你们倒是跟得快,多头这么弱?上涨阻力很大嘛!
好运小子啊
01-21 09:15
01-21 09:26
409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
股友672e5526
01-21 09:25
01-21 09:25
706
0
[
沪铜吧
]
不会吧,黄金涨了你还不涨[滴汗]
九168
01-21 09:20
01-21 09:25
1251
3
[
豆粕吧
]
哪位大神解释一下豆粕4000左右的现货价格,为什么期货便宜好几百?
大道至简一眼
01-21 08:56
01-21 09:25
869
2
[
橡胶吧
]
[傲][傲][傲][傲][牛][牛][牛][牛]
Qiy8666
01-19 10:56
01-21 09:25
810
4
[
橡胶吧
]
还要涨多少[哭][哭]
盈利就跑的韭
01-18 09:44
01-21 09:25
1056
8
[
橡胶吧
]
我满仓空了,设好永久止盈14000,随便你折腾
K线就是盲猜
01-18 09:50
01-21 09:24
720
4
[
橡胶吧
]
原油跌的快不要钱了,你有什么勇气上涨?
执掌传奇
01-18 09:36
01-21 09:24
1111
4
[
橡胶吧
]
601118 海南橡胶涨停看盘的,啥情况啊?
淡定透彻
01-18 09:34
01-21 09:24
584
3
[
白糖吧
]
不出意外的话外盘收盘5%的涨幅
宝哥无敌是我
01-20 22:56
01-21 09:24
320
0
[
焦煤吧
]
谨慎做多!逢高做空!!
股友YC6Lqq
01-21 09:20
01-21 09:24
291
0
[
硅铁吧
]
大家别说话,让多做的人冷静冷静
聪明的小西西
01-21 09:20
01-21 09:24
共有帖子数
165169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633
150634
150635
150636
150637
150638
150639
150640
150641
150642
150643
下一页
尾页